『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對我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可樂尼洛知道自己第一次見到拉爾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她,只是拉爾的個性令人避之惟恐不及,雖然說沒有里包恩來的可怕,但是強大的可樂尼洛卻是會被打倒在地 上的,這是所有的阿爾柯巴雷諾都嚇到的事情,拉爾雖然並不是他們之中唯一的女性,但是耍狠起來卻比男性還要恐怖,或許不比吉羅留涅家族的首領還要恐怖,卻 也可以媲美了,同時也沒有人料到可樂尼洛會喜歡上拉爾,對所有男性都不感興趣的拉爾,也可以說是男人婆一個。

「拉爾姊姊,妳在想什麼?」綱吉抱起拉爾。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來黑手黨遊樂園?」拉爾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說。

「可是我想要來玩,拉爾姊姊不喜歡嗎?」綱吉小臉上面全部都是哀怨的樣子。

「抱歉吶!小綱。」拉爾摸摸綱吉的臉頰。

「哥哥和史庫瓦羅好不容易有空,不然我都不能可來玩的。」綱吉知道XANXUS和史庫瓦羅很忙。

「小綱,快點過來,要去登記了。」史庫瓦羅大叫。

「好!馬上就來。」綱吉抱著拉爾跑過去。

史庫瓦羅牽著綱吉的手一起去登記,拉爾在綱吉的懷中就是覺得不想要見到可樂尼洛,黑手黨遊樂園在同盟的家族的商量下雇用可樂尼洛,因此拉爾才不想要來到黑 手黨遊樂園,拉爾知道自己是喜歡可樂尼洛的,可樂尼洛輕挑的個性和當初保護她不受到傷害的樣子早就已經在她的心中成形了,只是現在的拉爾並不知道要如何去 表達這樣的情感,畢竟拉爾沒想到九代首領會邀請同盟家族的加百羅涅家族一起來到黑手黨遊樂園,似乎是因為里包恩的關係才會這樣,只是拉爾真的不想要去面對 可樂尼洛。

「小綱,妳等下想要玩什麼?」史庫瓦羅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問。

「我想要先去玩走迷宮,哥哥和史庫瓦羅也會陪我去吧!」綱吉用期盼的眼神看著他們。

「當然囉!小綱想要玩什麼都會奉陪的。」史庫瓦羅摸摸綱吉的頭。

「小綱,等下要去和加百羅涅的人見面,還要順便讓妳認識一個人。」XANXUS告訴綱吉。

「好的。」綱吉微笑的說。

「小綱不是要先去玩嗎?XANXUS,這件事情不會是首領說的吧!」拉爾大概是知道為什麼了。

「那老頭說的,麻煩死了。」XANXUS不太高興的說。

他們三個都看見綱吉眼中的無奈,本來今天是要高高興興的去玩耍的,沒想到卻要因為這點小事情而打擾,拉爾知道綱吉雖然不高興卻沒有多說話,從沒有因為這點 小事情就抱怨,XANXUS知道自己的父親做的事情很不合理,明明九代首領知道綱吉最想要來玩,卻要因為這件事情打斷妹妹最高興的事情,XANXUS決定 等下好好的跟父親抱怨,XANXUS可不想要整天都看見妹妹不高興的樣子,史庫瓦羅知道XANXUS想要做什麼,對於這點他不會有意見的,史庫瓦羅也不想 要看見綱吉不高興的樣子,那樣的話他們會心痛的。

「老頭,先說你到底想要做什麼?」XANXUS老大不爽的對父親說。

「抱歉、抱歉,我忘記小綱今天很期待了。」九代首領打哈哈的說。

「你會忘記才有鬼勒!有話快說!」拉爾對於這點也是很不爽的。

「哎呀!連拉爾也生氣啦!」九代首領看見XANXUS和拉爾生氣的樣子也不好說什麼。

「爺爺最討厭了!」綱吉氣呼呼的看著九代首領。

「小綱,對不起。」九代首領蹲下來摸摸綱吉的頭。

里包恩看見拉爾總是盯著綱吉看就知道那位小女孩就是他要訓練的孩子,那孩子是個很可愛的孩子,XANXUS那位統領瓦利亞的人也疼愛那個孩子,即使之前有 在加百羅涅家族當中看見這個孩子,卻從未想到這個孩子的影響力是那樣的強大,彭哥列的所有人幾乎是以她為中心,九代首領也很疼愛那個孩子,可樂尼洛看見拉 爾就特別的高興,同時可樂尼洛也注意到綱吉這個孩子,自己也要訓練這個孩子,那個孩子可愛的樣子令人著迷,看見拉爾那樣護著她,可樂尼洛就知道那個孩子有 多重要了。

「哥哥,人家要去玩,我不要理爺爺。」綱吉賭氣的抓著XANXUS的衣服。

「小綱乖,我們明天再一起去玩好不好?」XANXUS把妹妹抱起來。

「不要,我就是不要理爺爺。」綱吉氣呼呼的樣子讓XANXUS和史庫瓦羅想要大笑。

「好吧!首領,我們先帶小綱去玩。」史庫瓦羅看見綱吉心意已決的樣子對九代說。

「呵呵!只好這樣啦!果然不該約今天的呢!」九代看見他們三個的樣子說。

「我就跟你說過了,你還不聽,家光不是有說過,那孩子賭氣起來沒有人可以安撫的。」拉爾無奈的對九代首領說。

「呵呵!沒有關係,我和可樂尼洛都知道我們要教導誰了。」里包恩壓了一下帽子。

「是啊!Cora」可樂尼洛挺喜歡那孩子的。

可樂尼洛看見拉爾的樣子馬上衝到拉爾的身邊,拉爾看見可樂尼洛想要衝到自己的身邊就馬上釋放殺氣,里包恩看見他們兩小無猜的樣子只是笑笑的,拉爾看見可樂 尼洛的軍裝就不禁想起以前的生活,可樂尼洛到現在的裝扮都沒有改變,自己的衣物隨著退出海軍後就有所改變,不變的是自己的功夫,每次訓練綱吉的時候,拉爾 總是會有一瞬間看見自己以前的樣子,有時候拉爾會不自覺的想起過往的事情,當自己的身體變回小嬰孩的那一瞬間,早已忘記自己應該要怎麼辦了,但來到彭哥列 後拉爾知道,自己的能力一定可以守護那個小女孩的。

「你這傢伙~」拉爾直接給可樂尼洛一拳。

「痛、痛、痛、痛~拉爾妳一定要這樣嗎?」可樂尼洛哀怨的看著拉爾。

「呵~還真是百看不膩。」里包恩微笑的說。

可樂尼洛邀請拉爾一起去玩,拉爾沒有拒絕可樂尼洛的邀請,和可樂尼洛一起去逛黑手黨遊樂園,可樂尼洛還沒有正式介紹綱吉知道,但是綱吉已經知道彩虹之子裡 面有一位叫做可樂尼洛的人,就算沒有正式的介紹,九代也給綱吉看過相片,綱吉對可樂尼洛並不會太過於陌生,所以當他們兩人遇見綱吉他們三人的時候,可樂尼 洛很訝異綱吉會叫出他的名字,並且對他微笑。

「你好,可樂尼洛哥哥。」綱吉微笑的對他們打招呼。

「你好,叫我可樂尼洛就好了。Cora」可樂尼洛喜歡綱吉的笑容。

「小綱,要開心的玩喔!我會幫妳教訓首領的。」拉爾摸摸綱吉的臉。

「好~拉爾姊姊。」綱吉開心的和XANXUS以及史庫瓦羅一起去玩。

可樂尼洛看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綱吉是很依賴XANXUS和史庫瓦羅的,那個小女孩的內心雖然堅強無比,但是還是需要人家來支撐的,拉爾知道支撐綱吉內心的 人是誰,那個人要晚一天才會來到黑手黨遊樂園,可樂尼洛盡地主之誼帶著拉爾到處去逛逛,拉爾臉上多少會出現一些笑容,看見拉爾的笑容可樂尼洛會很高興,畢 竟可樂尼洛是那樣的喜歡拉爾這個女孩,拉爾訝異自己竟然對於這次的邀請沒有拒絕,同時還跟可樂尼洛一起出來玩,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這樣依賴可樂尼洛了,拉 爾並不知道。

「拉爾,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嘛!那樣的妳一點也不好看。」可樂尼洛看著拉爾說。

「可樂尼洛。」拉爾知道可樂尼洛安慰的話。

「走吧!這裡歸屬於我管轄,有很多地方都很好玩喔!」可樂尼洛開心的帶著拉爾去玩耍。

「嗯!」拉爾的臉上出現了開心的笑容。

可樂尼洛喜歡看見拉爾的笑容,拉爾的笑容就是大家所喜歡的笑容,可樂尼洛一直覺得拉爾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就是因為喜歡拉爾的笑容的關係,可樂尼洛不 喜歡拉爾出現悲傷的樣子,從以前在軍中的時候可樂尼洛就已經愛上拉爾這位教官,拉爾那時候並沒有感覺到可樂尼洛的心意,是直到他們必須要去執行一場任務的 時候才感覺到的,那時候的拉爾真的對可樂尼洛感到很喜歡,卻又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現在看見可樂尼洛和自己在同一個家族當中,拉爾覺得這件事情真 的很幸運。

「拉爾,我們說好了,以後還要這樣度過未來的每一天。」可樂尼洛看著拉爾說。

「你是在說廢話嗎?可樂尼洛。」拉爾看見可樂尼洛的樣子就很想要扁人。

「拉爾,謝謝妳還活著。」可樂尼洛牽起拉爾的說。

「你詛咒我死嗎?」拉爾一拳賞下去。

「好痛!」可樂尼洛大叫。

「痛死你最好!」拉爾不高興的看著可樂尼洛。

「兩位,你們要打情罵俏到什麼時候?差不多要集合吃中餐了。」里包恩看著他們笑著說。

他們一行人在豪華的飯店當中用餐,綱吉老樣子是坐在XANXUS和史庫瓦羅的中間,迪諾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哀怨自己最喜歡的人還沒有來,彭哥列的人包含瓦 利亞的人都知道迪諾喜歡未來的雲守,自然他們就沒有理會迪諾的怪異的反應,明天迪諾自然就會恢復精神了,到時候彭哥列的重要人士都會來到黑手黨遊樂園的, 迪諾自然會看見自己想要見的人,只是不知道他們會怎樣相處就是了,里包恩和可樂尼洛真的挺喜歡綱吉的,拉爾也知道他們為什麼會被吸引,因為自己也被綱吉的 那抹笑容給收服了。

「我吃飽了。」綱吉放下自己的刀叉。

「先去外頭等我們好嗎?小綱。」XANXUS摸摸綱吉的頭。

「嗯!」綱吉點點頭表示了解。

「等等就陪妳睡午覺了,先乖乖的跟外面的大姊姊玩。」史庫瓦羅蹲下來親吻綱吉的臉頰。

「好。」綱吉乖乖的到外頭去等他們。

可樂尼洛和里包恩有些訝異瓦利亞最強的兩人竟然會這麼的有耐心,一向喜歡血腥殺戮的瓦利亞會對這位小女孩這樣的有耐心,感覺上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里包 恩這下子就知道那個孩子改變了多少人,迪諾則是訝異自己的同學會這樣的溫柔對待一個小孩子,雖然迪諾知道史庫瓦羅本身就很溫柔,只是沒有見過史庫瓦羅這樣 對待任何人。

綱吉那抹純真的笑容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人,拉爾就是很清楚這件事情才願意陪伴在那孩子的身邊,可樂尼洛看見拉爾的表情就了解那個孩子拯救過多少的人,看見綱 吉的時讓可樂尼洛想起很多時候自己第一次對拉爾做的事情,雖然換來的下場都是被打的很慘,可樂尼洛認為那些事情很值得,因為拉爾是自己最愛的人,想要陪伴 在拉爾的身邊一輩子,想要和拉爾走到人生的盡頭,可樂尼洛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