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做個好人

喔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正一知道自己心太軟,只要白蘭做錯什麼事情稍微求饒的話,大多正一都會原諒白蘭的一切,想到這裡正一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心軟了,總是會縱容白蘭的一切,有 的時候正一覺得自己怎麼會和綱吉一樣那樣好說話,只要白蘭想要做什麼事情,對自己撒嬌自己一定就會同意這件事情的,正一總是會對自己的個性感到頭痛,但是 卻又不想要多說什麼,白蘭覺得正一的個性非常的好,他喜歡這樣心軟的正一,這樣的正一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

「小正,我們出去走走吧!」白蘭抱著正一磨蹭。

「我現在沒有空,你想要出去的話自己去。」正一準備把白蘭往外丟。

「哪有這樣的,小正好無情喔~」白蘭繼續用自己的撒嬌攻勢。

「等下要到彭哥列開會,您不會忘記了吧!」小正生氣的時候總是會用上敬語。

「哈哈!我怎麼會忘記呢!」白蘭接下來不敢在多說什麼了。

「媽媽,我可不可以跟你們去。」維莎抱著自己心愛的娃娃對自己的母親說。

「維莎,對不起,吵醒妳了嗎?」正一把女兒抱入懷中。

「沒有,維莎最喜歡媽媽了。」維莎對自己的母親撒嬌。

「小正都對女兒好,對我一點也不好。」白蘭像個棄婦般的哀怨。

「媽媽,爸爸怎麼了嗎?」維莎不解的眨眨大眼看著自己的母親。

「別理那傢伙,等下帶妳去彭哥列見綱吉阿姨。」正一決定不去理會剛剛在那裡哀怨的傢伙。

今天是很普通的會議,儘管是很普通的會議,綱吉還是會用心的處理過,白蘭和優尼今天都要到場去參加這場會議,只是白蘭依舊是黏在自己老婆的身邊,小正看見 這樣的情形實在是非常的頭痛,大家看見這個樣子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有的時候他們的感覺就是白蘭簡直可以和迪諾有的比,兩人都是愛黏在老婆身邊的人,隨時都 有可能會變成大狗的樣子討自家老婆的歡心,一隻是黃金獵犬另外一隻就是銀白色的狼犬,只是他們的老婆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忽略自家老公變身的樣子。

「舅媽,能不能不要這樣穿?」吉代似乎不喜歡穿著西裝。

「不行,今天是重要的會議,必須要這樣穿。」史庫瓦羅知道吉代不喜歡這樣子。

「嗯…」吉代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吉代,你都已經十歲了,怎麼這樣任性呢?」史庫瓦羅蹲下身子問自己可愛的侄子。

「因為現在大家都不陪我了,爸爸媽媽有了弟弟妹妹後就不愛我了。」吉代很羨慕自己的弟弟妹妹。

「吉代,大家最近都比較忙一點,不要鬧脾氣了,好不好?」史庫瓦羅安慰這位可愛的侄子。

吉代不發一語的和史庫瓦羅走進會議室裡面,今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會一起來玩,綱吉知道吉代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最近大家的確因為忙碌的關係有點忽略吉代,綱 吉很擔心自己的孩子有問題出來,XANXUS知道吉代最近因為家裡的關係不是很高興,綱吉把吉代抱在懷裡,她最寶貝的孩子現在正在不高興,XANXUS看 見這樣的情形覺得吉代在個性上真的很像是綱吉,十歲的吉代已經開始在接受黑手黨的教育,這是必經的過程,吉代得到母親的安慰已經釋懷許多。

「對不起,吉代,爸爸媽媽並沒有不要你,所以不要去想太多好嗎?」綱吉親吻自己的寶貝兒子。

「我可愛的吉代又任性了嗎?真是可愛的孩子。」骸放下小女兒摸摸大兒子的頭。

「媽媽、爸爸。」吉代投入自己父母親的懷抱中。

「小綱,吉代的個性很像妳。」XANXUS說出這句話來。

「什麼嘛!哥哥。」綱吉嘟著嘴說出這句話來。

「安德烈,你這混帳東西!!」大家聽見安妮正在追殺自己的哥哥。

「哥哥、姊姊,不要吵了啦!」莉亞在旁邊勸架。

聽見這樣的聲音史庫瓦羅已經達到臨界點了,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並不會去阻止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妻子一旦修理人是會把人給打到爹娘認不出來的,看樣 子家裡的兩個小鬼已經把他們的母親給惹火了,正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嚇了一跳,但是隨即又馬上恢復正常,白蘭笑嘻嘻的看著眼前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似乎不影 響他來開會的情景,維莎倒是一直在注意吉代,沒有看見別的事情,希洛只是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正一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為什麼就沒有像史庫瓦羅那樣的魄力,那樣的話他就可以好好的拒絕他家煩人的老公了,每次心軟的後果就是被拖去床上做運動,每次的活塞 運動都讓他受不了,或許自己也應該要像是雲守雲雀一樣把自己的老公當作標靶來用才對,只是迪諾是有辦法把雲雀給馴服的,這點是正一沒有料到的問題,有時候 正一會覺得自己好後悔嫁給白蘭這個傢伙,自己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進入他老公的陷阱當中,正一會開始反省一下自己的個性。

「小正,不要不理我嘛!」白蘭蹭蹭自家的老婆。

『好閃的閃光,現在是什麼情況呀?』大家有志一同的戴上墨鏡。

「給我好好的開會,不然你今天休想給我進入房間。」正一惡狠狠的對待自己的丈夫。

「咳!咳!兩位,要不要繼續開會?」綱吉已經快要沒有耐性了。

「大空,抱歉!請繼續。」正一忽略白蘭的一切繼續聽會議裡面的東西。

白蘭像是個棄婦般的看著他們開會的樣子,白蘭總是覺得自己的妻子怎麼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就忽略他,雖然很想要和自己的妻子抱怨,每次開口說話沒有多久後就 被自己的妻子給丟出去,兩個小孩總是會用無辜般的眼神看著自己,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被母親給丟出來,白蘭總是無法了解自己的妻子到底在想什麼東西,有的時 候白蘭真的無法理解這一切的一切,儘管白蘭給予正一最好的一切,但是正一從未告訴過白蘭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會議結束後,白蘭他們稍作停留,彭哥列也沒有不歡迎他們的樣子,優尼更是高興的去看自己的姊姊所生的孩子,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回到父親的身邊,優尼當然會 很高興,可是白蘭就是高興不起來,他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感覺上好像自己的妻子不要自己似的,在休息的地方白蘭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妻子正一,正一不解 白蘭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跟自己賭氣,那樣哀怨的眼神就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沒有精神的樣子,正一看見這種情形只是在心裡面嘆氣,他已經不想要多說什麼話 了。

「你又怎麼了,白蘭大人。」正一摸摸白蘭的頭。

「你不愛我了。」白蘭說出這句話的重點。

「你是哪一點感覺出來我不愛你了?」正一實在不解自家丈夫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你討厭我,都不理我了。」白蘭哀怨的對正一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真不懂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因為你的關係而放棄彭哥列?」正一對白蘭的話稍稍有怒氣。

「可是小正每次都不理我,不管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白蘭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番話來。

「那麼,我請問你一下,我是因為誰的關係而待在密魯菲奧雷的?」正一已經透露出自己的無奈。

「因為我的關係,我和同盟的家族拜託,請求綱吉讓我可以擁有你。」白蘭說出當初的約定。

「既然這樣,你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正一面對自己的丈夫還是那樣的理智。

白蘭安靜的面對自己的妻子,正一發現到自己又有心軟的傾向,不過對於自己的丈夫正一知道自己永遠都會心軟的,誰叫他是那樣的愛這個丈夫,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的話,自己早就已經毅然決然的回到彭哥列來了,怎麼可能會乖乖的留在白蘭的身邊,然後替白蘭處理那麼多的家族事物,還要防止白蘭總是會侵犯自己,這樣的一 切他早就已經心甘情願的去接受了,那麼為什麼自己的丈夫總是不明白呢?對此正一真的覺得很頭大,卻也沒有發任何的脾氣,雖然偶爾會回到彭哥列抱怨,卻依舊 是那樣心甘情願的待在白蘭的身邊。

「小正最好了~」白蘭開始撒嬌。

「真是受不了你。」正一摸摸白蘭的頭。

「誰叫小正好幾天都不陪我睡覺了,害我最近一直都在做惡夢。」白蘭討厭惡夢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的惡夢呢?」正一大概已經猜到了。

「我都夢到小正會離我而去,小正跟別人私奔去了。」白蘭想到夢境就發麻。

「我不是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嗎?身為首領你應該處理事情,不要每次都丟給我處理,這樣的話晚上就會陪你睡。」正一只是覺得自己最近真的要睡眠不足了。

「我們去渡蜜月吧!」白蘭提議這件事情。

「那孩子們怎麼辦?」正一感到頭痛。

「若葉和斯帕那會照顧的。」白蘭說的輕鬆。

「家族的公文呢?」正一微笑的問。

「交給小優尼。」白蘭想好所有的事情了。

「唉~隨便你吧!」正一無奈的說。

正一有的時候對自己的丈夫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雖然並不討厭白蘭的一切,有的時候應該要堅持的事情卻因為自己心軟的關係沒有堅持下去,往往正一會覺得 自己真的很心軟,容易原諒自己最愛的人,又總是不好拒絕白蘭的一切,不過這樣的相處情形卻很意外的和他們的生活以及相處方式都非常的契合,正一對這樣的事 情沒有多說什麼或是抱怨,或許心裡面總是會有不平的地方,但是白藍鵲沒有多做任何的事情來讓他生氣,想要有孩子也有兩個孩子了。

「真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沒有辦法拒絕你的要求?」正一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因為小正愛我的關係才會這樣,我最愛這樣的小正了。」白蘭高興的把自己的妻子抱在懷裡。

「你真的是喔!」正一無言了。

「誰叫小正永遠只會對我心軟呢!」白蘭就是吃定正一這點,他清楚正一永遠對自己心軟。

「你這是什麼話啊!?」正一已經很無奈和無言。

「呵呵!我最愛小正了,小正會永遠的在我的身邊。」白蘭高興的像個小孩子似的。

「我當然會永遠的在你身邊,不然我早就回到彭哥列了。」正一白了一眼給白蘭。

「嘿嘿!」白蘭在正一的面前就像是個小孩子般。

正一很高興可以和白蘭在一起,其實當初戰爭過後白蘭就對綱吉要求說讓自己留在身邊,綱吉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下來,似乎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愛上這位首領, 正一很感謝綱吉總是幫他們設想,看見自己能夠擁有幸福,彭哥列的大空就非常的高興,或許應該說綱吉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屬下得到幸福,黑手黨的世界是那 樣的黑暗和恐懼,能夠得到幸福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沒想到自己卻可以這樣得到一份最美好的幸福,白蘭的所作所為正一早就不去計較了,當初的一切早就已經過 去了,兩個家族現在也早已和好如初,沒有人會因為任何事情再次受到傷害,溫柔的大空也不需要去悲傷和憐憫那些因為自己而失去性命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