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你的手握在手裡

捨不得你的我要遠行

這是我唯一心願

就是能陪你到永遠

我知道會有一天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混亂的世界裡 會不會淹沒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外套總是留著你的香氣

彷彿你還在我的懷裡

在耳邊你的叮嚀

總能讓我小心翼翼

我的愛 請你放心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懸崖的邊緣 我會不會迷失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會不會依舊如此堅定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生命因此充滿驚喜

我相信會有一種美麗

能形容愛情

我最愛的你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混亂的世界裡 會不會淹沒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提醒

在懸崖的邊緣 我會不會迷失了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相信

我能不能依舊如此堅定』

白蘭知道自己沒有正一的話,有很多事情都會做不成的,只是對於正一,白蘭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上那個傢伙了,正一的眼裡有的時候會出現另外一個人,白蘭不知 道那個人是誰,但是很討厭正一的眼裡出現那個人的存在,優尼卻知道出現在正一眼裡的人是誰,那是彭哥列歷代當中最溫柔的首領,也是正一尊敬效忠的人,如果 讓白蘭知道這點的話,白蘭說不定會毀了彭哥列也不一定,儘管彭哥列的銅牆鐵壁並不害怕白蘭的來襲。

「小正,你的眼裡存在的那個人到底是誰?」白蘭似有若無的摸著正一的臉頰。

「白蘭大人為什麼想要知道呢?」正一似乎有些不解的問。

「那個人烙印在你的眼裡很久了,讓你忘卻注視我這個人。」白蘭不喜歡正一的眼裡有別人的存在。

「白蘭大人,您的眼中也從沒有我的存在,我又為何需要有您的存在呢?」正一微笑的告訴白蘭。

「說的也是呢!小正就是這樣呢!」白蘭知道自己無法說些什麼了。

「那麼,白蘭大人,可以請您出去嗎?」正一只是微笑的說。

正一的眼裡存在的是那溫柔婉約的大空,美麗的大空總是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只是那位大空才是正一最後的歸屬,正一知道自己會有愛上白蘭的可能性,但是總是 壓抑自己不要去愛上白蘭,如果愛上的話就等於全盤皆輸,白蘭大人的眼裡從來沒有自己,每次看見那些形形色色的女人出現在白蘭的身邊,正一就會覺得很心痛, 但是正一總是在忍耐這件事情,他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那美麗又溫柔婉約的大空,總是想起那位大空對自己的好,總是想起那位大空關心自己的一切,擔心 自己是否在同盟家族裡面受到任何的傷害和委屈,其實正一知道自己是可以離開白蘭的,回到自己的家族當中,可是有的時候看見白蘭就會狠不下心來,想到這裡正 一就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了。

『是否該回去了呢?在這裡是會越來越心痛的,與其心痛不如回去那裏療傷吧!』正一想好這件事情後決定離開白蘭。

正一決定去請求白蘭給自己休假,自己來到這裡後幾乎都沒有休假,因此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放假,正一知道只有休假回到彭哥列去他就可以好好的療傷了,當然 這件事情正一不會給白蘭知道的,在這裡可能只有幾個好朋友會清楚這件事情,還有疼愛自己的堂姊若葉知道吧!正一決定好的事情就會去做,這次他想要光明正大 的逃開白蘭這個人,不管白蘭是否會來找他,他已經都無所謂了,他需要的是休息,需要的是可以喘口氣的空間,正一已經不想要待在這種讓他窒息的空間當中。

「白蘭大人,我想要休假。」正一告訴眼前的首領。

「小正想要休假幾天?」白蘭不解的問自己的屬下。

「不知道,等我想要銷假的時候我自然就會回來。」正一馬上決定好這件事情。

「我知道了,我批准!」白蘭馬上就批准正一的假期。

拿到假期後正一就馬上回到彭哥列當中,綱吉很訝異正一會這樣狼狽的回到家族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大概就了解到發生什麼事情了,不過綱吉從不會去問正一 到底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那是綱吉的溫柔,綱吉認為不想說的事情怎麼樣強迫都是沒有用的,那種樣子一定是有關愛情的苦惱,這樣的話什麼事情都不能幫忙的, 只有當事人自己理解才會機會可以解決這樣子的煩惱,正一也非常的感謝綱吉沒有多問這件事情,寧願讓自己想也不會去問。

少了正一後白蘭一直覺得很奇怪,儘管身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女人,雖然這些女人都是自己的情報人員,可是白蘭就是覺得很奇怪,似乎好像是少了什麼樣的東西, 似乎好像少了一抹什麼樣的溫柔似的,白蘭依舊是把家族內部的事物給打理好,只是好像少了會有人在自己的耳邊碎碎念的感覺,每次看見自己的情報人員想要罵正 一的樣子,白蘭就會覺得很不爽,可是這樣的感覺白蘭又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失去了那抹溫柔的白蘭就好像不是白蘭一般,現在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滿足不了自 己,對於自己的情報人員白蘭都一律不想要和她們接觸。

『我是怎麼了?沒有小正好像就感覺怪怪的。』白蘭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小正的笑容了,之所以想要把小正留在身邊,好像就是想要看小正的笑容。』白蘭想起一些事情。

『我是不是忽略了小正了?在那樣的女人堆打轉,忽略了我最愛的人了。』白蘭似乎想到重點了。

「白蘭,你還有時間在這裡發呆!今天有會議要你親自坐鎮。」優尼不爽的看著白蘭說。

「喔!」白蘭漫不經心的回答。

「真是的,為什麼那麼溫柔的人會看上你這傢伙?」優尼不解為什麼正一會看上眼前這個傢伙。

「小優尼,妳剛剛說什麼?」白蘭剛剛有聽見優尼說的話。

「我說你到底要不要去開會?」優尼已經開始不爽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白蘭可不想要看見優尼生氣的樣子。

白蘭乖乖的和優尼一起去開會,只是他的內心想的人都是正一,優尼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有搖頭不說話,只能說白蘭真的是太過遲鈍了,總是要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是 沒有正一是不行的,可惜現在正一人已經回到彭哥列當中了,白蘭又要怎樣去找正一這才是最難的部份,如果白蘭無法想通的話就算去找正一也是沒用的,因此不管 怎樣現在是要白蘭自己想通才可以,或許正一可以改變白蘭的一切,這是大家都沒有料到的事情。

『看樣子必須去找小正了,小正不在身邊感覺心好痛喔!』白蘭決定要去找正一。

白蘭其實知道正一在哪裡,他眼中看的人是誰,白蘭都很清楚,也許就是因為太過於在意這件事情的關係,才讓白蘭無法看清楚正一眼中最想要存在的人,那個人就 是自己,而自己總是混在女人堆當中,從沒有正眼的看過正一,卻奢望的想要正一的眼中存在著自己,那樣的自己是否太自私了,同樣身為大空的一份子,自己卻無 法包容任何的事物,不像是彭哥列的大空,總是可以溫柔的包容所有的人,那份溫柔也讓自己很想要佔為己有,彭哥列的大空就是有這樣的特質,那麼自己最愛的人 不是也有這樣的特質嗎?卻因為自己這樣輕易的把最愛的人放開,失去自己最愛的人讓白蘭有些不知所措。

「在想什麼?」綱吉倒茶給正一喝。

「大空。」正一看見溫柔婉約的大空只是會心一笑。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但是我相信小正一定會找到自己最愛的人的。」綱吉微笑的告訴正一。

「大空,真是謝謝妳。」正一知道綱吉想要說什麼。

「小綱,白蘭來訪,說想要見正一。」京子告訴綱吉這個消息。

「我知道了,請他到花園坐一下。」綱吉交代下去。

「去面對吧!我想白蘭先生也想通了吧!」綱吉給予正一應該有的信心。

「我知道了,謝謝妳,大空。」正一決定去面對這件事情。

正一來到花園當中跟白蘭見面,白蘭看見正一竟然會出來見他有些訝異,但是可以看見思念很久的人兒讓白蘭欣喜若狂,總是溫柔的在自己身邊的人兒,白蘭知道現 在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入江正一,他不會在讓自己最愛的人離開自己了,而且不管用什麼樣的手段都會把自己最愛的人留在自己的身邊,他也不會再去找那些會讓自己 最愛的人兒傷心的女人了,正一很清楚白蘭已經想清楚自己感情的問題了,那麼自己遲早是要回應白蘭的,既然這樣當然要好好的回應白蘭的一切,能夠待在白蘭的 身邊是他奢望的幸福,或許自己的心本來就不想要失去白蘭的。

「小正,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這麼痛苦。」白蘭輕輕的說出道歉的話。

「白蘭大人。」正一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我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你。」白蘭把正一抱入懷中。

「能夠和您在一起是我的奢望。」正一輕輕的道出這句話。

「傻瓜,我們的幸福不會是奢望的。」白蘭絕對會帶給正一最美好的幸福。

「嗯…」正一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白蘭這個人。

美麗的大空看見他們這個樣子就放心許多,溫柔的大空總是希望自己的屬下可以得到幸福,大空最愛的人站在大空的身邊,兩人緊緊相依偎的看著白蘭和正一和好如 初的樣子,看樣子有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太擔心了,只要自己的屬下找到他的幸福,美麗的大空就會幸福的,美麗的大空深信這樣的事情一定會發生的,霧守也很高 興這件事情發生,不過他有些不滿意正一選的丈夫竟然是那討厭鬼的同盟家族的首領,這點是所有守護者都一樣的,可惜其中一位雲守嫁給的人偏偏也是同盟家族的 首領,但是那位首領好太多了。

「這下子他們就沒有問題了,你說對不對?親愛的骸。」綱吉看著自己最愛的人說。

「是啊!我相信他們不會有問題的。」骸親吻最愛的妻子。

正一看見自己的大空是那樣的祝福自己就放心許多,彭哥列的大空總是會永遠的替人家著想,綱吉不會希望自己的屬下過著痛苦的生活,但是不管自己的屬下選擇誰 她都沒有權力去干預,但是綱吉不會容許自己的手下受到任何的傷害的,一定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屬下,因為綱吉最終的願望就是希望對自己忠心耿耿的屬下們都各 自有好的歸宿,那樣的話自己才對得起他們,黑手黨的世界不管多麼的黑暗都是需要幸福和光明存在的,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力。

休假結束正一銷假回到白蘭的身邊,白蘭第一個動作就是解散自己的情報人員,他知道是那些情報人員傷害自己最寶貝人的心,他不會讓那些人有第二次傷害正一的 現象,他們的幸福現在才要開始,這次的期限大概會延長一輩子的時間,或許下輩子他們又會在一起,白蘭就是那樣佔有慾強大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最愛的人到別 人的身邊去的,白蘭可是希望正一永遠的在自己的身邊,直到永遠、永遠,也不會再次讓正一離開自己的身邊的,白蘭一定會帶給正一幸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