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 對誰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 男人

許:女人 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綱吉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院子裡面看天空,骸很清楚綱吉總是喜歡這樣做,看見天空的樣子綱吉就會非常的放心,包容各種氣候的天空就像是綱吉一樣,綱吉 總是在包容他們這些總是任性到不行的氣候,包容萬象的天空也是需要有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任性的霧會故意跟在大空的身邊保護大空,就像是大空那樣包容自己 一般,因此骸很喜歡霸佔在綱吉的身邊,儘管自己對大空不是那樣的重要,骸很清楚綱吉的內心是那樣的脆弱,自己唯一的任務就是好好的安撫綱吉的內心,讓綱吉 可以開懷大笑。

第一代首領號稱擁有一切現象,包容一切像天空一般,所以,他的戒指就是『天空之戒』。

而他的守護者們,則是影響天空的各種氣候。

『雨之戒』:洗淨一切不利於家族的危險,為其帶來滋潤的村雨。

『雲之戒』:不被任何東西所拘束,走自我道路獨自守護家族的孤高浮雲。

『霧之戒』:掌握不到實體的幻影,藉此來蠱惑敵人,讓家族的實體不至於被發現。

『嵐之戒』:總是成為攻擊的核心,毫不停息的吹著強勁的暴風。

『晴之戒』:照亮天空的太陽,也為家族所閃耀。

『雷之戒』:引含激烈一擊的雷電,不光是針對雷擊有效,他也是承受對家族成員施加的損傷,進而加以消除的避雷針。

還有,影子部隊,『瓦利亞』。

MAFIA,義大利語的黑手黨。

它的來由是在13世紀,西西里島還屬於法國統治時的事。

有一名即將成婚的少女被法國兵侵犯後猝死了。

她的愛人當場抱著她的遺體,以義大利語吶喊道:「Morte alla Francia ltalia enela !」

(所有的法國佬去死!)

每個字的開頭第一個字母,就組成了黑手黨MAFIA。

血債血還,以血償還。

是黑手黨的中心誓言。

大空是包容各式各樣天氣的天空,有雨、有霧、有嵐、有雲、有晴、有雷,晴朗無比的天空竟然容的下這些天氣,可是我們人呢?為什麼不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呢?

「骸,怎麼了嗎?」綱吉擔心的看著骸。

「我沒有事情,妳呢?」骸才比較擔心綱吉。

「嗯…嗯…沒事。」綱吉有些虛弱的看著骸。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呀!」骸知道綱吉有些不舒服。

「嗯!看見他們都已經當上首領我很高興。」綱吉靠在骸的懷裡。

外頭的天空還是那樣的美麗,綱吉知道讓自己的孩子當上彭哥列的第十一代的首領讓自己有些過意不去,本來那兩個孩子應該可以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的,沒想到還 是要踏入自己跟骸一樣的後塵,想到這裡綱吉就真的對自己的孩子有些感到抱歉,綱吉想要看見孩子們高興的表情,孩子們的笑容是她最喜歡的一幅畫,骸知道當他 們退休後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不知不覺的可以看見自己失去的某些東西,綱吉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喜歡看著天空,大家都有自己退休後的生活,彭哥列要毀 滅還是要興盛現在是要看他們的孩子,但是綱吉其實滿想要毀滅黑手黨的。

骸輕輕把自己最愛的天使抱在懷裡,現在他們是在日本過自己的生活,日本是綱吉出生的國家,是綱吉最想要回來的地方,他們還是喜歡日本的一切,只要可以看見 綱吉的笑容骸覺得現在在哪裡都一樣,在日本頤養天年的他們,雖然無法含飴弄孫,但是他們可以過的很富足的生活,綱吉如願的成為家庭主婦,這樣的感覺真的很 好,最近綱吉的身體有些不舒服,醫生囑咐說要好好的休息,萬一變成很嚴重的病情的話可就不好了,骸聽見這句話後就很頭痛,因此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好好的照 顧綱吉,看見綱吉這樣削瘦下去骸可是不好受的。

「放心啦!骸,我會活著的,我們會一起離開的。」綱吉摸摸骸的臉頰。

「我不想要失去妳,如果失去妳的話,我會很痛苦的。」骸擔憂的看著自己最愛的天使。

「如果我失去骸的話我也會很痛苦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加油的。」綱吉給予骸一個美麗的笑容。

「嗯!我可不想要幻和吉代接到的消息是我們兩人離開的訊息。」骸開玩笑的對妻子說。

綱吉被骸的笑話給逗笑了,她的確不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聽見自己的死訊,怎麼樣都不樣讓自己最心愛的人擔心,可以看見自己最心愛的人的笑容是綱吉今生最大的幸 福,只要可以看見骸的笑容綱吉什麼事情都會做,骸也是這樣對待綱吉的,跟他們一起並肩作戰的人大家都已經不曉得去哪裡玩去了,山本和獄寺大概回到日本開壽 司店,其他人真的不知道去哪裡去了,瓦利亞的大家呢?綱吉真的好想好想以前的生活,那些人都好想再次見到他們的說,骸知道自己天使的心思,不過骸也清楚大 家不是分崩離析,而是去追尋生命當中最後一個終點。

記憶掩埋綱吉的思緒讓綱吉慢慢的陷入沈睡當中,骸看見綱吉已經睡下去只是輕輕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兩人現在的生活骸真的很滿意,前半生一直都是在血腥當中度 過,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唯一的依靠,但是卻必須要好好的保護這位美麗的天使,讓自己的雙手繼續染上血腥,在戰鬥當中骸了解到自己是一定要保護自己最愛的人,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脫離那個令人恐懼的生活當中,好不容易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生活,組成自己想要的家庭,結果自己的孩子還是當上黑手黨的首領,自己最 討厭的黑手黨卻還是給予自己一個安身的地方,也是在這樣的世界當中愛上自己最愛的女人。

綱吉夢見以前的生活,她想起以前和骸在一起的情形,以及和自己最愛的哥哥嫂嫂在一起的情形,原來她的生活是那樣的精采無比,每次對自己的守護者根本一點辦 法也沒有,也總是可以看見自己兩位守護者嫁到同盟家族去的情形,雖然其中一位總是會苦著臉回到家族當中,另外一位總是會氣勢凌人的回到家族當中,明明同樣 是嫁入同盟家族的人,但是際遇卻這樣不相同,綱吉總是笑笑的看著他們,自己當初希望自己的手下都有很好的歸屬,這個願望早就已經實現了,可以看見大家過的 幸福綱吉就會很高興,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綱吉最愛的家人,彭哥列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們的幸福,等到自己走到世界的盡頭後,綱吉一定 又可以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綱吉真的不希望他們露出不開心或是悲傷的表情,尤其是自己最擔心的骸。

「夢見什麼好夢了嗎?」骸在綱吉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問。

「夢到以前的事情,總覺得我的生活比一般人還要精采很多,而且我還遇到我最愛的人。」綱吉說出自己心裡話。

「的確是呢!我最討厭的世界給予我安身的地方,讓我遇見一個我最愛的人。」骸說出自己最想要說的話。

「我也是喔!我很喜歡彭哥列這個大家庭,我相信現在大家一定過的很好的。」綱吉臉上笑的很幸福。

「我們的幸福都是妳給予的,我最親愛的大空,我專屬的天使。」骸說出大家的心裡話。

「我的幸福也是大家給的,有大家在身邊我才會幸福,我這個天空還是需要各種天氣的。」綱吉很高興可以和大家相遇。

骸相信其實他們真的很幸福,只要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和自己一樣的幸福,其實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他們的一生早就沒有什麼遺憾的事情,今生今世他們過的很 幸福,兩人從小就依偎在一起,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是對他們來說卻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幸福的笑容,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誓約之戒早已把 他們套牢,他們會這樣幸福下去,即使走到人生當中的最後一天也是一樣,骸相信很多事情都是會像現在一樣,他們會過的很幸福,只要他們自己把握他們的幸福就 會讓他們之間的幸福繼續下去的,骸是這樣堅信的,因為和綱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綱吉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骸在一起,當初綱吉沒有想到九代會挑選這樣的男子給她,讓骸成為自己的未婚夫,可是看見骸的笑容和跟骸相處後就會發現到骸的優點其實 很多,只要可以看見骸的笑容綱吉就會很高興,每次每次自己傷心的時候骸都會去安慰她,只要看見骸在自己的身邊綱吉就會非常的高興,綱吉是那樣的喜歡骸的雙 眼,骸的異色雙眼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而且骸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待在她的身邊,讓她感到無比的安心,綱吉很慶幸自己可以擁有骸這個人,和骸在一起過這一生真 的很幸福,一直都很幸福,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