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的解說:

羅馬(義大利語:Roma)是義大利的首都,義大利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羅馬帝國的發祥地,位於義大利半島中西部, 台伯河下游平原地七座小山丘上,市中心面積有1200多平方公里。羅馬是天主教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與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學,市內的梵蒂岡是天主教 教宗和教廷的駐地。由於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少數沒被戰火波及的城市之一,羅馬市中心仍保存有相當豐富的文藝復興與巴洛克風貌,1980年,羅馬的歷史中心 點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以上出自維基百科)


10月13日繡線菊(Spirea)

花語:有條理的愛

花占卜:您是個完美主義者,有潔癖的習慣,因此您的生活井然有序,凡事必須整齊、妥善,令您的思想空間缺乏彈性,處於緊張的狀態。愛情上太過挑剔易生磨擦,您不應有太多幻想,注重實際,方能享受人生的真義。

花箴言:花開花落本是平凡事,毋須過分緊張。

羅馬是義大利的首都,也是義大利黑手黨聚集的地方,羅馬可是非常重要的聚集之地,只要是有些年紀的黑手黨家族都是在羅馬崛起的,這點彭哥列也不是例外的, 身為彭哥列的門外顧問的里包恩很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不過身為彭哥列的雷之守護者就不一定會知道這件事情了,藍波的年紀已經是到了十五歲的年紀,而里包恩 他們這些被詛咒的彩虹嬰兒也在綱吉等人十五歲的時候解除詛咒,早就已經恢復到他們原本的樣子,里包恩喜歡藍波的事情是彭哥列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大家都靜靜 的看著他們兩人的發展,從不會去插手管他們之間感情的事情。

「藍波,起床了,你今天不是要上課。」里包恩直接踹門進入雷之守護者的房間。

「啊~啊~里包恩,我起來了。」藍波馬上被嚇醒。

「醒了就趕快換衣服,我們要準備出發了。」里包恩是不會給藍波有偷懶的跡象的。

「我馬上就好~」藍波用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給換好。

藍波用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給換好,里包恩滿意的看著眼前的情況,然後兩人才一起到餐廳中享用他們的早餐,他們把早餐解決後才跟大家一起搭車去學校,黑手黨的 學校薔薇學園是讓所有的黑手黨的人近來讀書的一所學校,裡面的學生都是黑手黨未來的成員,或是應該說已經是黑手黨的成員都在裡面,彭哥列家族是黑手黨當中 數一數二的家族,不會有人有膽量去侵犯他們的,即使在黑手黨的學校當中也沒有人膽敢惹彭哥列家族,要是被彭哥列家族的人知道這件事情後,那些人就會死於非 命的,彭哥列家族的人對於自己同樣家族或是同盟家族的人被欺負都會加以報復的,如果首領一聲令下的話,大家都會嚴陣以待的。

「藍波,你也真是的,都已經交代過不要賴床了,每次都還要麻煩里包恩先生去叫醒你。」一平看見藍波後馬上訓斥一頓。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嘛~」藍波誠心誠意的道歉。

「真是的,下次要是這樣的話,我就真的不理你了。」一平決定要說到做到。

「一平,妳和藍波怎麼了嗎?」安德烈進入教室後看見這樣的情形。

「藍波今天又賴床,小綱姊姊只好請里包恩先生叫醒藍波,我很生氣藍波每次都這樣。」一平告訴自己的男友這件事情。

「是嗎?里包恩很甘願吧!畢竟是藍波的情人。」安德烈拍拍一平的頭。

「是嗎?如果我賴床安德烈會甘願叫醒我嗎?」一平不解的問。

「當然會囉!」安德烈笑笑的說。

藍波看見一平和安德烈的互動只是微笑,總覺得他們兩人的互動比自己和里包恩還要好,藍波知道其實里包恩對他也很好,只是最近他們的互動沒有那樣的熱切,藍 波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和里包恩相處,不管經過多久藍波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和里包恩相處,里包恩是那樣出色的人,自己在他的身邊好像連陪襯的東西都不是, 就是因為里包恩太過於完美的關係讓藍波有點自卑,現在的藍波解決任務的手段讓大家讚譽有加,藍波一直追逐里包恩的背影,希望自己可以和里包恩平起平坐。

「下課!!」當老師宣布後大家馬上往外跑,畢竟已經中午的時間了。

藍波拿出自己的便當慢慢的走到天台上面吃午餐,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了,義大利的首都是很美麗的城市,也是黑手黨聚集的地方,但是藍波最原先的家族並不 是在這裡,是在南義大利的小家族波維諾家族,同時也是彭哥列的同盟家族之一,藍波有種很想要回去自己的家族當中,他已經很久沒有回去波維諾家族當中看自己 最喜歡的首領,那位把自己撫養長大的首領,或許自己請假回家去和最愛的首領說說話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大空一定會同意這件事情的。

「算了,這件事情跟大空說說看或許可以吧!」藍波不經意的把自己的心事給說出來。

「蠢牛,你在自言自語說什麼?」里包恩老大不爽的看著藍波。

「我沒有在做什麼,里包恩今天不陪女性友人吃飯嗎?」藍波知道平常里包恩是不會陪他吃飯的。

「我專程來找你吃飯,結果你卻一個人跑到這裡來,欠我揍嗎?」里包恩不耐煩的問。

「抱歉呢!那我們一起吃飯吧!」藍波微笑的說。

『蠢牛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了?感覺好像有心事一般。』里包恩動用到自己的能力卻聽不見藍波的心聲。

藍波決定好事情後就去和綱吉說,綱吉聽見藍波的心聲只是微笑的答應下來,其實藍波不知道里包恩最近冷落他是因為想要準備和他在一起,里包恩其實有去見波維 諾家族的首領,其實里包恩知道現在還不是談到婚事的時候,但是至少應該和波維諾的首領告知一聲自己是多麼愛藍波,請波維諾的首領同意這件事情,波維諾家族 的首領是位老者,對於里包恩有很高的評價,只是點頭說好把藍波許配給里包恩,里包恩一直沒有把這件事情跟藍波說,但是多少里包恩也猜到藍波到底在自卑什麼 事情了。

藍波回到自己的家族當中的時候非常的高興,其實自己能夠成為彭哥列的守護者不過是僥倖的,剛好自己的體質適合成為彭哥列的守護者,但是家族當中的人真的是 引以為傲,看見大家的笑容以及把自己當成兒子慈祥的首領,藍波真的覺得很高興,藍波總是會把自己所有的事情告訴波維諾家族中的首領,慈祥的首領只是輕輕的 摸摸藍波的頭,要藍波好好的努力下去,不要給美麗的大空造成麻煩,藍波也應允這件事情,藍波決定待個幾天就回去彭哥列當中,要不然大空會擔心他的,藍波不 想要讓綱吉擔心自己,不管怎麼說美麗的大空是不適合染上憂傷的表情的。

「我回來了。」藍波從波維諾家族當中回來。

「你回來啦!藍波。」綱吉微笑的看著藍波。

「蠢牛,你給我過來!」里包恩有些生氣的把藍波給拖到別的地方去。

「阿爾柯巴雷諾真是沉不住氣,小牛明明就沒有事情,一臉生氣的樣子要殺人。」骸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沒辦法呀!里包恩就是這樣的人。」綱吉苦笑的說。

藍波被里包恩拖著一言不發,他不敢對里包恩說什麼,里包恩不要自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他不需要去想太多,自己不過是回家去好好的和大家想處而已,里包恩幹 嘛要發這麼大的脾氣,里包恩知道前幾天自己和女人走在一起的事情被藍波看見後,藍波就似有若無的躲避自己,以前總是追逐自己的眼神已經不見了,看見那樣的 感覺讓里包恩不是很高興,怎麼說都不是很高興,他不喜歡藍波追逐的眼神不見,他喜歡被藍波給注視,知道藍波就在自己的身後那樣的感覺很好,沒想到卻是自己 親手毀了這樣的感覺。

「蠢牛,你要回家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里包恩不高興的問。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一聲呢?」藍波看著里包恩鎮定的問。

「我是你的情人,你總必須要告知我一下吧!」里包恩態度有些軟化。

「跟你說有什麼用呢?你會陪我回去嗎?」藍波不信任的看著里包恩。

「我想要跟你解釋那件事情。」里包恩決定把態度軟化下來。

「你想要解釋什麼事情,我又沒有生氣或是怎樣。」藍波微笑的看著里包恩。

「我去詢問過波維諾家族的首領了,他已經把你許配給我了。」里包恩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嗎?首領這樣做了呀!」藍波沒有什麼意思。

「還有就是,當初和那女人的事情,只是因為任務需要而已。」里包恩告訴藍波。

「喔!里包恩本來就很受歡迎呀!我有什麼能要求你的。」藍波知道自己不可以要求里包恩。

藍波微笑的甩開里包恩的手不去說什麼,當初自己的用心已經被里包恩毀於一旦,說實在的藍波早就不抱希望里包恩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藍波來到餐廳打開冰箱 看見自己當初做的巧克力,明明就刻意把兩種不一樣的巧克力分開裝,但是里包恩說那兩種巧克力就像他們一般,刻意的混合在一起,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同時吃 下去感覺就像是大人戀愛又像是小孩子的戀愛一般,就像是他們之間的戀愛一樣,有大人的苦澀也有小孩子的甜蜜,長大後的藍波已經懂事很多,不再去刻意的煩里 包恩了,或多或少的距離造成他們現在的感覺吧!

里包恩知道藍波的意思,的確長大後的藍波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的煩人了,可是感覺卻少了很多的感覺,藍波做出那樣的巧克力是否代表自己正在等待他們之間的戀愛 有恢復的空間,他們之間的戀愛多了苦澀也多了甜蜜,愛情的發酵期過了之後保鮮期是否可以長久就要看他們是否可以好好的保存下去,里包恩覺得以前戀愛的時候 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的認真,因為那時候的自己從沒有付出真感情,現在把感情給投注下去後就知道愛情的苦澀到底在哪裡,偶爾真的要去注意自己最喜歡的小牛,藍 波的魅力可不能小看的,男女通吃的下場就是每次宴會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想要跟藍波在一起。

「藍波,我們回去房間好不好?」里包恩第一次哀聲求自己的情人。

「好,不過回去做什麼?」藍波不解的看著里包恩這位情人。

「說說一些你最近的近況,我一直都有任務,這幾天才好不容易空下來。」里包恩告訴藍波。

「喔!里包恩又想要聽什麼呢?」藍波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給里包恩聽。

「說什麼都好,我想聽你最近的情況就是了。」里包恩不想要看見藍波沒有笑容的樣子。

「嗯!」藍波乖乖的跟里包恩回到房間去。

當兩人回到房間後藍波把最近的事情都告訴里包恩,里包恩也靜下心來聆聽這些事情,這些事情以前都不是里包恩會做的事情,里包恩是那樣的自視甚高,絕對不會 去聽任何人的話,沒想到為了藍波很多事情都破例一次,大家看見這樣的情況都覺得其實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偉大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一切,但是里包恩有所改變是大家很高興的事情,不過那僅是對藍波而已,其他人的話里包恩依舊是一律嚴格的對待,綱吉早就不在意這種事情,綱吉對於里包恩是 用尊重的一切來對待,況且綱吉並不會懼怕里包恩。

「蠢牛就是蠢牛,說自己的事情還會睡著。」里包恩寵溺的摸摸藍波的頭。

里包恩微笑的看著藍波的睡臉,愜意的午後讓他很想要進入自己的夢鄉當中,因此決定和藍波一起進入夢鄉,兩人臉上都是顯現微笑,午後的陽光和煦的照在兩人的 身上,他們的感情會幸福的,魔王和自己專屬的小牛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現在兩人的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睡意增加當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