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瓦利亞當中加入兩個可愛的小鬼後,瓦利亞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天下大亂的情況,史庫瓦羅對於兩個孩子總是會這樣吵架的樣子也相當大的頭痛,不管怎麼說這 兩個孩子可是他的寶貝,當然XANXUS教訓自己的孩子也不會手軟的,安德烈和安妮最怕的就是父親生氣的樣子,母親生氣的樣子也很恐怖,因此他們兩人都會 安安靜靜的不會惹火自己的父母親,要不然真的會死的很慘的,安德烈和安妮遇見自己最愛的姑姑的時候會非常的高興也會表現的非常乖,他們從小在瓦利亞訓練的 關係,功夫都非常的厲害。


「啊~我和哥哥要一起出任務?」安妮對著自己的母親大叫。

「不想要去就不要去,不過妳先去和妳父親說。」史庫瓦羅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我知道了啦!媽媽每次都這樣。」安妮小小的抱怨。

「這件任務你們兩人就可以輕易解決,我根本不需要去擔心。」史庫瓦羅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女兒和兒子的厲害之處。

安妮對於要和自己的哥哥安德烈出任務這件事情有些耿耿於懷,誰叫她之前好死不死的才和安德烈吵架過,安德烈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接到母親給予的任務知道 要和他一起去的人是自己的妹妹的時候也不是很高興,畢竟前幾天才吵架過的兩人默契不知道還會不會在,不過如果想要退掉任務的話就要去跟自己的父親說,那麼 他們兩人還不想要被自己的父親給活活的燒死,父親的憤怒火焰可是很恐怖的,安德烈和安妮知道絕對不可以惹火他們的父親XANXUS,當然母親史庫瓦羅也是 不能惹火的人物之一。

「安德烈,你快點啦!會趕不上要出發的時間!」安妮大喊。

「知道了啦!我馬上就來了。」安德烈不想要給自己的妹妹等。

安德烈和安妮乖乖的一起出任務去,他們當然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因為他們最愛的姑姑正在等他們回覆這次的任務情形,只要可以看見自己姑姑最漂亮的笑容 他們就會非常的高興,當然如果做的好的話XANXUS和史庫瓦羅一定會誇獎他們的,因此不管怎樣他們一定會做的很好,雖然兩人在車上賭氣不說話,默默做他 們自己的事情,安妮不高興這次要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出來,她好想要和自己的母親一起出來,或是自己的父親都可以,就是不想要和跟自己父親有相同的面貌可是個 性卻不同的傢伙一起出來,安德烈當然知道自己妹妹的心思,現在的他也很不想要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出任這次的任務。

『好討厭喔!明明前幾天都是安德烈的錯,媽媽怎麼還故意讓我們一起出任務?媽媽最討厭了啦!我最討厭媽媽了。』安妮不高興的在心裡面臭罵自己母親一頓。

『唉~我到底是得罪誰了,安妮生氣起來可真恐怖,我又不是故意弄壞安妮最喜歡的東西,這下子我會倒大楣的說。』安德烈不禁抱怨自己為什麼前幾天要得罪妹妹。

前幾天因為安德烈不小心摔壞安妮最喜歡的杯子,因此兩人才開始吵架,史庫瓦羅為了讓他們兩人和好,決定讓他們兩人一起出任務去,不然待在瓦利亞也是吵吵鬧 鬧的,有那樣的精力不如出去好好的廝殺一場會比較好,史庫瓦羅才刻意這樣安排,至於他們兩人要怎樣和好史庫瓦羅並不想要知道,如果他們可以好好的和好的 話,自己就不需要去擔心太多事情,總比每次為了他們兩人的吵架而傷神,不如把這些時間花在公文上面比較好,畢竟史庫瓦羅還要去應付XANXUS這位丈 夫,XANXUS不是那種可以輕鬆就應付過去的男人,這才是史庫瓦羅最頭痛的地方,即使過了十年也還是那樣的頭痛。

「什麼嘛!這次的任務我還以為很難的說。」安德烈冷靜的看著這樣的情況。

「哼!果然沒錯!」安妮不是很高興這樣的任務。

安德烈對於這次的任務感到不高興,畢竟不管怎麼說這樣程度的任務需要他們兩人一起出來未免也太小題大做了,安妮雖然不喜歡這次的任務但是還是和自己的哥哥 很有默契的解決這次的任務,可是這次的任務簡單到安妮覺得有些不妥的感覺,總覺得就是太過簡單的感覺,安德烈的心思並沒有這樣的細膩,安妮身為女性的關係 本身的心思就很細膩,因此會覺得很奇怪,安妮警戒自己搜尋附近到底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彭哥列的超直覺現在就會發揮功用,還好父親一傳給他們的超直覺在 對付幻術的時候非常好用。

「安德烈,後面!」安妮提醒自己的哥哥。

「什麼!」安德烈馬上躲開攻擊。

「原來是這樣,故意讓我們以為解決完,是嗎?」安妮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真是的,怪不得媽要我們出任務,因為瑪蒙不在瓦利亞。」安德烈下手很狠。

「有的時候直覺真是好用的東西。」安妮解決一個敵人。

「可惡…你們到底是瓦利亞的誰?」敵人尚有一口氣存在。

「這麼嘛…去問死神吧!」安德烈補上一槍。

「呵呵!你說呢!」安妮才不會留情。

真的解決完所有的敵人之後,兩人乖乖的回去彭哥列,不過身上的血腥要好好的清洗一下了,畢竟他們可不想要讓自己最喜愛的姑姑看見,綱吉不太喜歡殺人的感 覺,而且因為大家的保護的關係,綱吉的手從沒有染上血腥,連里包恩都覺得不可思議,安德烈用憤怒的火焰清除這裡面的屍體,至少給送行者輕鬆一點的工作,同 時也不要讓人存活,瓦利亞的真面目是不會讓人看見的,這是黑手黨世界的規矩,沒有人見過瓦利亞的真面目,見過的人都已經死亡了。

「噁!好噁心的感覺,都是血腥味。」安妮看見自己身上的衣服說。

「要是給姑姑看見的話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安德烈知道綱吉不喜歡這樣的味道。

「在回家前先去找地方洗澡吧!」安妮提議。

「我想也是。」安德烈同意。

他們來到一家飯店洗澡換衣服,洗去自己身上的味道他們才會回到彭哥列,安德烈看見自己的妹妹安妮的樣子真的很想要跟她說抱歉,畢竟自己不小心用壞安妮的東 西,總是要和自己的妹妹說聲抱歉,只是不知道安妮會不會接受這件事情就是了,安妮對於安德烈總是弄壞她的東西很火大,莉亞對於自己的哥哥總是在惹火姊姊這 件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史庫瓦羅和XANXUS倒是很頭痛他們兩兄妹的相處方式,只要他們兩人吵架瓦利亞就不會有安寧的日子。

「安妮,對不起,我又弄壞妳的東西了。」安德烈道歉。

「你下次再這樣,我就真的會殺了你的。」安妮頭痛的說。

「好啦!我下次會注意的。」安德烈知道安妮的意思。

「哼!」安妮不想要理會安德烈了。

當他們回到彭哥列把報告交給自己的母親史庫瓦羅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史庫瓦羅看見他們兩人大概已經算是和好了,可是史庫瓦羅也知道女兒的脾氣可是很硬 的,要是這麼輕易的原諒自己的兒子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安妮的脾氣真的很像是史庫瓦羅固執的樣子,XANXUS很疼安妮,安妮在瓦利亞當中地位真的很 高,下層的幹部根本不敢得罪大小姐,不然會被首領給殺了,安德烈是安妮的哥哥,但是神經真的很大條,總是會不小心把安妮的東西給用壞,氣的安妮總是不想要 理會自己的哥哥,因為這些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史庫瓦羅對安德烈的個性也很頭大。

「安妮,晚餐時間到了。」安德烈開啟自己妹妹的房門。

「喔!」安妮從書中抬起頭來。

「妳還在生氣嗎?」安德烈小心翼翼的問。

「你很囉嗦耶!要不要去吃飯呀?」安妮插腰問自己的哥哥。

「好啦!」安德烈乖乖的去吃飯。

「真是的,你跟爸爸一點都不像,真的可以成為瓦利亞的首領嗎?」安妮真的很疑惑。

「反正我會努力跟爸爸一樣,也會盡量讓自己有首領的氣勢。」安德烈知道自己的妹妹在說什麼。

「隨便你啦!我才不管呢!」安妮看見自己的母親馬上跑過去。

安妮馬上撲上自己的母親身上,史庫瓦羅摸摸安妮的頭,他剛剛有聽見安妮說的話,安德烈的確在氣勢上有些輸給安妮,但是對付敵人以及下屬的樣子多少有點首領 的氣勢,雖然沒有完全像是XANXUS那樣的恐怖,但是在瓦利亞的下屬當中安德烈多少也是很恐怖的人,史庫瓦羅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教育已經有成效了,只是 面對家人的軟弱個性真的讓人不曉得安德烈是瓦利亞的下一任首領,XANXUS倒是沒有什麼意見,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幫助彭哥列的一切,綱吉已經在培養下一 任的首領,吉代也開始在受訓,他將來要成為霍華休斯的首領的,彭哥列到最後還是要交接的,就像是他們當初那樣。

「跟哥哥和好了嗎?」史庫瓦羅擔心的問。

「我才不要管安德烈呢!」安妮賭氣的說。

「你們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壞?」史庫瓦羅有些看不懂自己兒女在幹嘛。

「他們自己的事情會自己解決的,我們就不要想太多了。」XANXUS告訴自己的妻子。

「好吧!我可不管他們會怎樣。」史庫瓦羅決定不要去管他們。

晚餐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大家高高興興的把晚餐給吃完,彭哥列的晚餐時間是很溫馨的,每個人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晚餐時間,因為可以見到綱吉溫柔的笑容,安德烈 和安妮最喜歡就是看見綱吉的笑容,應該說彭哥列的每一位成員都很喜歡看見綱吉的笑容,只要可以看見綱吉的笑容,他們的疲勞全部都會不見,綱吉的笑容是可以 撫慰人心的,而且只要綱吉出面,安德烈和安妮吵的很兇也會和好,因為他們不想要自己最愛的姑姑生氣,綱吉生氣的樣子可是很恐怖的,大家可是不敢惹火綱吉 的。

「媽~」安德烈想要跟史庫瓦羅撒嬌。

「你想要做什麼?」史庫瓦羅看見自己的兒子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幫我勸勸安妮啦!」安德烈拜託自己的母親。

「你們兩個又怎麼了?」史庫瓦羅可是很頭痛他們吵架的樣子。

「就…」安德烈把事情說出來。

「唉~請你爸出馬吧!」史庫瓦羅不想要去勸自己的女兒。

「你這小子又做了什麼事情惹火安妮了?」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火大。

「我不是故意的啦!」安德烈說出經過。

「你忘了安妮已經是少女了,進入女孩子的房間請要有禮貌。」XANXUS知道事情的經過很想殺了自己的兒子。

「我又不是故意的,爸爸還不是每次都直接開姑姑房間的門。」安德烈抱怨。

「至少那是小綱允許的。」XANXUS告訴自己的兒子安德烈。

「加上小綱是從小照顧到大的,早就習慣我們這樣做了。」史庫瓦羅解釋給安德烈聽。

安德烈只好去和自己的妹妹道歉,畢竟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不對,平常兩人的習慣都沒有敲對方的房門,但是進入少女時期的安妮總是對某些事情會很彆扭,安德烈 對於這些事情多少有些神經大條,儘管他是那樣的喜歡一平也是一樣,安妮對於自己哥哥的神經感到頭大,他們兩人的確是雙胞胎,就算是這樣也是不同的個體,兩 人又是龍鳳胎,長大後父母親就讓他們兩人各有一個房間,把兩人的隱私稍微分開,想到這裡安德烈就只好去跟自己的妹妹道歉,不管怎樣做錯事情的都是他。

「安妮,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啦!」安德烈在安妮的房門口喊。

「你下次再這樣不尊重我,我就讓你當不上瓦利亞的首領。」安妮打開自己的房門。

「我知道了啦!那妳願意原諒我嗎?」安德烈低著頭問。

「原諒你就原諒你!」安妮放棄。

「安妮,妳果然是最好的妹妹~」安德烈直接抱自己的妹妹。

「是、是、是!」安妮敷衍的回答自己的哥哥。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