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萱草(DayLily)

花語:難忘

花占卜:您是天生的老好人,總是順從別人的說話,失去自己的主見。您個性容易被人利用,吃虧上當在所難免,所以您應建立自信心,有了自信,愛情會順心順意得多。

花箴言:勇敢地拒絕別人無理的要求,是件可喜的事情。


當史庫瓦羅被迫懷孕的時候,史庫瓦羅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主要是因為想要記錄自己懷孕的內心,XANXUS在史庫瓦羅懷孕的期間可是非常的照顧 他,XANXUS對於史庫瓦羅懷孕的事情,心情感到不知道要如何去處理,XANXUS會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史庫瓦羅,對於他們兩人擁有自己的骨肉是很讓人 驚訝,只是他們的內心當中非常的高興,史庫瓦羅記錄自己這幾個月來的心情,史庫瓦羅知道非得生下小孩不可,自己的身體才會恢復成男性,孩子現在是他們的寶 貝,也是他們將來的繼承者,史庫瓦羅覺得自己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太過複雜的心情讓史庫瓦羅有些不知所措,所以史庫瓦羅決定用日記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XANXUS知道史庫瓦羅最近有寫日記的習慣,史庫瓦羅正在懷孕當中,史庫瓦羅的心境很複雜,怎麼說史庫瓦羅本質上是個男性,主要是因為八代想要抱孫子才 會把史庫瓦羅變成女性,讓史庫瓦羅懷孕成功,XANXUS對於自己有後代這件事不知道要說什麼,沒有說很高興也沒有說很討厭,只要史庫瓦羅不出事的話 XANXUS就不會說什麼,XANXUS可是很愛史庫瓦羅的,要是失去史庫瓦羅後果一定會不好的,不過在史庫瓦羅懷孕的期間XANXUS可是很照顧史庫瓦 羅,疼愛史庫瓦羅根本就沒話說,對史庫瓦羅的好史庫瓦羅本身就知道,兩人之間有一定的默契存在。

「史佩爾畢,還好吧!」XANXUS擔心的問。

「我沒事,只是有點昏。」史庫瓦羅要XANXUS放心下來。

「我去拿東西給你吃。」XANXUS貼心的說。

「好。」史庫瓦羅任由XANXUS照顧自己。

「我的史佩爾畢,好好休息。」XANXUS確定史庫瓦羅躺好後就離開房間去廚房拿東西給史庫瓦羅吃。

「笨蛋BOSS,讓你擔心了。」躺在床上的史庫瓦羅悶悶的說出這一句話來。

“怎麼覺得懷孕後就開始亂想,XANXUS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是嗎?果然越來越像女人了,肚子裡的孩子好安份,真乖!能夠幫XANXUS生孩子或許是我的榮幸吧!真的很高興可以和XANXUS擁有孩子,這樣我的願望就實現了,我的願望真小。”

XANXUS拿了一些東西到房間準備給史庫瓦羅吃,史庫瓦羅聽見XANXUS進來後只是吃力的坐了起來,XANXUS看見後馬上去幫史庫瓦羅的忙,然後把 食物拿給史庫瓦羅,史庫瓦羅慢慢的把食物給吃完,XANXUS滿意的看著現在的情形,如果史庫瓦羅沒有吃完的話,XANXUS一定會逼史庫瓦羅吃完的,現 在史庫瓦羅正在懷孕當中所以XANXUS並不會太暴力的對待史庫瓦羅,怎麼說XANXUS還是會對史庫瓦羅很溫柔的,XANXUS可是很疼愛史庫瓦羅的, 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那樣容易分開的,他們的感情依舊是那樣的堅定,史庫瓦羅是不會輕易的離開XANXUS的,他們兩人的感情的牽絆是誰也打破不了的,史庫 瓦羅偶爾也會在自己的日記當中寫下自己和XANXUS的感情。

“XANXUS那個笨蛋BOSS什麼時候知道我愛吃哪些東西了?那傢伙其實也很細心的嘛!能夠受到他這樣的對待,我還有什麼話好說,這兩個孩子在肚子裡真 是安靜,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小綱最近也很乖,不吵不鬧的,大概是知道我很不舒服吧?可是看見小綱那樣子真的很令人擔心,有時間的話告訴XANXUS一下 好了,那傢伙可是很疼小綱的,可不會捨得小綱不高興的,我果然越來越像老媽子了,不用等孩子出生我就是了。”

「史庫瓦羅,小綱可以進來嗎?」綱吉怯生生的把頭探進來。

「當然可以了。」史庫瓦羅要綱吉進入房間內。

「史庫瓦羅很不舒服嗎?」綱吉擔心的問。

「沒事的,小綱不要擔心了。」史庫瓦羅拍拍綱吉的頭。

「我很想史庫瓦羅,大家都好忙,沒有人可以陪我。」綱吉悶悶的說。

「小傻瓜,骸不是一直陪著小綱嗎?」史庫瓦羅知道骸會陪著綱吉的。

「嗯…可是骸會被叫去幫忙。」綱吉趴在史庫瓦羅的肚子上。

「不會有事的,乖孩子。」史庫瓦羅給予綱吉勇氣。

史庫瓦羅和綱吉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史庫瓦羅知道自己不能照顧綱吉這件事多少有些自責,彭哥列當中不是每個人都有空閒時間可以陪伴綱吉的,綱吉又是要被保 護的孩子,過多的事情是不可以讓綱吉知道的,XANXUS最近也盡量減少任務陪在他們身邊,史庫瓦羅是需要有人的存在,主要是孕婦的心態是很麻煩的,總是 捉摸不定的內心可是讓人很頭痛的,綱吉每天都會過來和史庫瓦羅聊天,XANXUS也會盡量陪在史庫瓦羅的身邊,史庫瓦羅還是可以把自己的心態調適過來,自 己最愛的丈夫和自己最疼愛的孩子在自己的身邊,史庫瓦羅可以過的很好,很多事情不需要太過擔心的,很多事情都有人幫史庫瓦羅打理好,自然史庫瓦羅就不需要 太過擔心,除了XANXUS外很多事情是史庫瓦羅不需要煩惱的。

「小綱,妳不是要上課了嗎?」XANXUS看見在房間的綱吉。

「我不想去,我想待在史庫瓦羅的身邊。」綱吉悶悶的說。

「好,那今天不上課。」XANXUS知道今天是輪到自己幫綱吉上課。

「哥哥最好了。」綱吉開心的抱著XANXUS。

XANXUS寵溺的的拍拍綱吉的頭,然後把綱吉抱在懷裡,XANXUS知道其實綱吉是在賭氣,最近沒有人可以陪綱吉玩耍的關係,所以綱吉才會這樣的任性, 大多只要不要太過分的話,XANXUS會任由綱吉做她想要做的事情,史庫瓦羅對於綱吉的賭氣和任性無話可說,怎麼說綱吉都是大家寶貝的孩子,彭哥列當中的 每個人都很寵愛綱吉,一般而言很多時候他們會任由綱吉去做她想要做的事情,綱吉是很乖、很可愛的孩子,不會吵也不會鬧,因此大家才會任由綱吉去做她想要做 的事情,誰叫彭哥列未來的首領是那樣的可愛,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可愛的孩子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肚子已經六個月大了,XANXUS最近都沒有出任務,真的是每天陪在我身邊,不過我有點想要去解決任務,待在家裡真的是非常的無聊,生完孩子後我一定要 出任務,每天待在彭哥列大宅中好悶,不過生下孩子後就要開始照顧孩子,到時候又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小綱最近心情看起來很不錯,看樣子不需要太過擔心了,至 少恢復心情就好。”

「寶寶,要乖乖的長大,不要讓媽媽我擔心。」史庫瓦羅摸摸肚子。

「垃圾!你在自言自語什麼?」XANXUS來到史庫瓦羅身邊。

「我只是在跟孩子們說話,沒什麼大不了的。」史庫瓦羅任由XANXUS抱著自己。

「要平安的回來,沒有平安的回來,孩子我也不要。」XANXUS不想要失去懷裡的人兒。

「嗯!我會的。」史庫瓦羅馬上答應下來。

「嗯!」XANXUS抱史庫瓦羅的力道不自覺的收緊。

XANXUS最不想要失去的人就是史庫瓦羅,史庫瓦羅是XANXUS最不能失去的人,就是因為是最不想要失去的人,所以XANXUS才會那樣珍視史庫瓦 羅,畢竟兩人已經走過一段時間,他們之間堅定的感情是誰都無法阻擋的,就是沒有人可以阻擋所以他們才不願意失去對方,任何只要有失去對方的可能性他們都會 盡量排除,那種失去最愛的人的心痛他們不想要去承受,也不願意去承受,對XANXUS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奪走他最愛的人,就算是親生孩子也不可以,當 然了解XANXUS的史庫瓦羅自然知道XANXUS的心思,會努力讓自己平安的回到XANXUS的身邊。

「累了嗎?」XANXUS貼心的問。

「有點,陪我。」史庫瓦羅難得要XANXUS陪伴自己。

「好。」XANXUS想都沒想直接答應。

「晚安。」史庫瓦羅已經睡下去。

XANXUS溫柔的摸史庫瓦羅,陪伴史庫瓦羅一起睡覺,陪伴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入睡,史庫瓦羅總是會靠在XANXUS的懷裡,那樣史庫瓦羅才會睡的很安穩, 有XANXUS在身邊史庫瓦羅才會睡的很好、很安穩,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在身邊才會有安心的感覺,XANXUS會給予史庫瓦羅安全感,那種安心的感覺 XANXUS也可以在史庫瓦羅的身上感覺的到,史庫瓦羅可是XANXUS最信任也是最放心的人。

「小綱,別睡了,今天不是假日喔!」魯斯里亞盡責的去叫醒綱吉。

「早安。」綱吉的腦袋還在混亂當中。

「BOSS。」魯斯里亞看見XANXUS進入綱吉的房間。

「小綱,起床了,清醒了嗎?」XANXUS很有耐心的問。

「哥哥,早安。」綱吉稍微清醒。

魯斯里亞難劍這樣的情形笑笑的離開,史庫瓦羅到現在還在睡覺,懷孕的人多少會比較嗜睡,XANXUS也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沒有去吵醒史庫瓦羅,XANXUS 平常就會去叫醒綱吉,當然這件事情平常是史庫瓦羅做的事情,其他人很少會叫綱吉起床,貝爾可是賴床達人怎麼可能會去叫綱吉起床,這種事情自然就是史庫瓦羅 去做的,XANXUS偶爾會去做這件事情,XANXUS最近很擔心史庫瓦羅的身體,如果可以XANXUS希望史庫瓦羅不要懷孕,這樣自己就不會失去史庫瓦 羅,史庫瓦羅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很多事情都要注意,XANXUS可是很擔心史庫瓦羅的,XANXUS可是要醫療團隊好好待命下去,要是有一個損失的 話,XANXUS可是不會放過他們的,這是彭哥列都知道的事。

「快要到生產的時候了,XANXUS那傢伙內心一定很不安吧?」史庫瓦羅把早餐吃完有些擔心的說。

「小鯊鯊,你在擔心什麼?」魯斯里亞端了一杯茶給史庫瓦羅喝。

「生產的過程,我擔心XANXUS會亂來。」史庫瓦羅不知道要說什麼。

「別擔心,小鯊鯊一定沒問題的。」魯斯里亞可是很期待他們的孩子出生。

“要生產了,真的很擔心XANXUS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我想醫療團隊一定很辛苦,因為要待命的關係,XANXUS可是下達很狠的命令,不過真是服了 他了,也不必要這樣威脅夏馬爾,生產確實是很辛苦的事情,我希望XANXUS可以好好的陪我生產,不要做出太多任何多餘的事情來,孩子一定可以平安生下來 的,我也一定可以平安回到XANXUS的身邊。”

「過幾天就是預產期,你會擔心嗎?」史庫瓦羅問XANXUS。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許你死。」XANXUS霸道的說。

「XAN…XUS…我…的…肚子…好痛。」史庫瓦羅抓著XANXUS的衣服。

「忍耐一下,我抱你去醫務室。」XANXUS馬上抱史庫瓦羅去醫務室。

XANXUS把史庫瓦羅抱進醫務室後,緊張的在外頭等待,怎麼說進去裡面的人是他的妻子,XANXUS怎麼會不擔心史庫瓦羅,史庫瓦羅可是XANXUS最 重要的人,誰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失去史庫瓦羅,不管怎樣母子均安就好,史庫瓦羅是絕對要保住的人,夏馬爾很清楚這件事情,所以一定會保住史庫瓦羅 的,XANXUS不容許史庫瓦羅離開他,史庫瓦羅是唯一不容許離開他的人,XANXUS可是很霸道的人,史庫瓦羅自然也很清楚知道XANXUS是這種個性 的人,夏馬爾可是用盡全力接生史庫瓦羅肚子裡的生命,至少一定要讓史庫瓦羅平安無事才可以,當然以夏馬爾的技術一定會母子均安的,XANXUS不需要擔心 太多,夏馬爾可是很厲害的醫生,也是很厲害的殺手。

「哥哥,史庫瓦羅不會有事的,對不對?」綱吉不安的抱著自己的兔娃娃。

「不會有事的。」XANXUS抱起綱吉。

「哥哥,小綱會乖乖的,所以史庫瓦羅會回來,對不對?」綱吉真的感到很不安。

「史佩爾畢會回來的,不要去想太多。」XANXUS知道綱吉很怕失去史庫瓦羅的。

史庫瓦羅在產房待了也有一段時間,XANXUS和綱吉非常的擔心史庫瓦羅,夏馬爾到現在還沒有出來,綱吉自然會很不安,XANXUS怎麼會不了解綱吉這位 寶貝妹妹的心思,同樣他也不想要失去自己的妻子,史庫瓦羅一直以來都是XANXUS最重要的人,不可以失去的人,只有綱吉和史庫瓦羅是XANXUS最不可 以失去的兩個人,如果失去這兩個人XANXUS一定會毀了自身的一切,XANXUS拍拍自己的妹妹的頭來安慰綱吉,儘管XANXUS自己很不安卻不表現出 來,主要就是不想要讓綱吉擔心自己。

當夏馬爾出來的那一刻,在外面等待的人馬上放心下來,他們很高興母子均安,史庫瓦羅為了XANXUS生下兩位可愛的龍鳳胎,XANXUS聽見這個消息只是 微笑,至少現在他的妻子是活下來的,他唯一愛的人活了下來,還有他的兩個孩子也平安的出生,最重要的人平安無事大家才會放心許多,綱吉和XANXUS可是 受不了史庫瓦羅離開他們的打擊,所以很高興史庫瓦羅平安的回到他們的身邊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