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天竺葵(Geranium)

花語:決心

花占卜:您是屬於果斷勇敢的類型,做事小心謹慎而且計劃周詳,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雖然您處事認真的優點值得欣賞,但太過剛強使您缺乏溫柔的一面,您的戀愛需要長時期培養。

花箴言:過於慎重的人有時也需要輕率一些。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控制想著我一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我的電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跟隨感覺愛一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始相信]

(范)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張)愛你兩個字]

(范)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張)也不是諷刺]

(張)別人都在說[(范)說]我其實很無知

(張)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范)被認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曾經獄寺有在想如果當初沒有和山本那麼要好的話,自己是不是到最後都不知道山本這個人的存在,就當作是一般的成員,可是獄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山本的一切給 吸引過去,很久以前就已經被吸引過去,因為山本是那樣的耀眼,過於耀眼的存在讓大家總是會移不開目光,獄寺當然知道自己就是被吸引的人,只是獄寺從沒有想 過自己會和山本在一起,剩下唯一的親人碧洋淇似乎很不喜歡山本,但是尊重自己的意見卻沒有說什麼,不過獄寺很高興這件事情碧洋淇很快就答應下來。

「隼人在想什麼呢?」山本輕輕的把獄寺抱在懷裡。

「你有想過我們不會在一起嗎?武。」獄寺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呵呵!我是有想過,但我知道這件事情不會發生的。」山本依舊是那樣的有自信。

「也是。」獄寺懂山本的意思。

獄寺知道和山本在一起是很滿足的一件事情,不需要太多的承諾,他們身處的世界當中是不需要太多的承諾的,山本的父母親都是這個世界當中的人,只是他們兩位 總是會笑笑的看著這一切的發展,他們之間的關係能夠這麼好山本的父母親可是很大的推手,早已經不需要想太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兩人都會在一起,愛情當 中沒有誰對誰錯,他們的情路也沒有比別人好走可卻不坎坷,最後他們相愛在一起生活,他們在一起共組一個家庭,他們在一起告訴對方要陪對方到老,那就是最浪 漫的事情。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山本輕輕的哼著最近聽到的歌曲。

獄寺靜靜的聽著靠在山本的懷裡睡著,他們的愛情都是跟隨著感覺走下去的,他們是跟隨著自己的感覺愛著對方的,感情就是那樣簡單明瞭的事情,世界上最浪漫的 事情就是和對方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到老後坐在搖椅上慢慢的聊,山本想要後獄寺共渡以後的人生,獄寺因為山本而誠實,只要山本不在身邊獄寺就會 想念山本,這種感覺不會對誰說,只有自己和山本知道,他們兩人就像是第一代的雨之守護者和嵐之守護者,簡簡單單就了解對方的一切,相處的方式也很像,不管 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待在對方的身邊,就算自己脾氣不好,對方總是可以容忍,只因為對方愛自己。

『每次看見小武和隼人那兩個孩子的相處模式,我就有種我好像看見雨月和G的相處模式一般。』喬托曾經在某個場合說出這句話來。

『的確是很像,不過有人會不服氣的。』斯佩德很難的贊同首領說的話。

『哪裡像了,我哪有和那個笨蛋相處成這樣。』G不服氣的說。

『是嗎?敝人覺得很像呢!』雨月笑笑的說。

『你這混蛋…』G不爽的看著雨月。

山本想起這段過程就覺得很好笑,聽說除了八代的雨之守護者和嵐之守護者不是情侶之外,其餘每代都是情侶,自己的姑姑就和霍爾結婚生子,他們是九代的雨之守 護者和嵐之守護者,今生山本已經找到自己的愛,能後和獄寺在一起真的很好,或許感情就是這樣簡單,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的出來,當然山本願意花一生的時間 牽起獄寺的手走下去,他們有一生的時間可以走下去的,握緊對方的手這樣走下去,不需要太過擔心的,只要他們有信心就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山本欣賞自己可愛的情人獄寺的睡姿,安靜無防備的睡臉是那樣的吸引山本,山本喜歡這樣的感覺,他的隼人就是那樣好看,山本輕輕的摸獄寺銀色的頭髮,希望獄 寺可以睡的更安穩一些,惡夢早已經離去不會再干擾獄寺的一切,山本會守護獄寺的一切,這樣的守候讓獄寺很感動,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山本卻知道,不需要猶豫這 些事情,只要用自己一生的愛戀去愛對方就可以,傾盡一生的守候就只想要守護自己最愛的人,那是每個人都想要做的事情,當然山本現在就是在做這件事情。

『用自己一生的守候去守護那個人,這樣的使命不要忘了,跟雨之守護者的使命一樣的重要。』曾經雨月是那樣的告訴山本。

『我會的,我會守護我自己最愛的人,也會守護好我遵從的首領。』山本不會忘記自己的使命。

「唔…」獄寺有醒來的跡象。

「嗯…」山本看見獄寺掙扎的樣子。

「武?」獄寺知道自己躺在誰的懷裡。

「嗯?餓了?」山本猜測。

「有點,我想要吃你做的東西。」獄寺確定自己有些餓了。

「好,去洗臉,我現在去弄。」山本給予一個吻。

獄寺看見山本進入廚房弄東西後自己則是起來到浴室去,躺在山本的懷裡睡覺是那樣幸福的事情,獄寺真的很喜歡躺在山本的懷裡睡覺,對他們來說如果的事很多, 早已經在現在的生活當中一一的實現,這份幸福他們總是會珍惜好,只要待在對方的身邊就是很好的事情,獄寺喜歡這樣的幸福,他們可以一起去旅行、一起工作、 一起出任務、一起共組家庭、一起照顧孩子等等之類的事情,這次獄寺從沒有想到過的事情,但是現在卻已經一一實現,早已經不再是如果的事,這樣的感情是那樣 的美好,美好到讓他們願意去珍惜。

「隼人,我弄好晚餐了。」山本提醒正在浴室的獄寺。

「好,我馬上就出來。」獄寺聽見山本的叫喊馬上出去。

獄寺清醒許多之後看見山本弄了簡單的料理擺在桌上,獄寺發現到自己真的很幸福,山本總是會那樣體貼自己,就算自己不會弄飯菜,山本還是會那樣有耐心的教導 自己,山本不管怎麼說都是最好的情人和丈夫,這一點獄寺一點也不可否認,山本總是用最體貼的心在體貼自己,山本的一切對於獄寺來說是非常的重要,他們就算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好好的保護對方的,人的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只有一人,那個人是誰都無可取代的重要寶物,就是因為無可取代的關係才會那樣的保護好,這 是他們在這個世界當中學到的道理。

「武,我吃不下了。」獄寺把今天的份量都吃完了。

「嗯!那我去收拾了,想睡的話回房間。」山本輕輕的叮嚀。

獄寺點頭沒有說話,反而是直接刷牙洗臉回去房間睡覺,山本收拾好東西之後也來到獄寺的身邊,獄寺在睡夢中感覺到體溫蹭蹭適合自己舒適的位子就睡覺去,看見 獄寺可愛的樣子山本只是微笑,他的獄寺小貓就是這樣的可愛,今生最想要守護的人就是自己懷裡的人,他們的生活當中總是存在著很多『如果』,這些『如果』總 是會依照他們的願望而實現,很多事情不需要擔心也不需要恐懼,只要在對方的身邊這些問題都會解決的,從以前他們就是這樣的生活,未來他們還是會這樣的生活 下去,只要對方開心就比什麼事情都要來的好,因為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那個永遠誰都比不上最重要的人。

『隼人真可愛,睡覺的樣子就像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山本看見獄寺的睡臉想。

『好久、好久的時間了,走過二十年的時間真久,那時的我們還是不懂愛情的幼兒年紀,現在卻已經是青年了。』山本想到這件事情就微笑。

『好像第一次見到隼人,我就很喜歡隼人,那麼現在我也會永遠的愛著他的。』山本是會實踐自己的諾言。

或許是因為家裡的關係讓山本有這樣的責任,又或許是因為他們身處在這個世界當中才會有這樣的習慣,山本剛和蘭緹兒感情真的很好,那種獨一無二的好讓山本就 是這樣疼愛自己最心愛的人,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到底想要說什麼,想要表達什麼事情,這些早已經是在他們生活中存在的默契,簡單又明瞭的默契讓大家羨慕不 已,應該說每對情侶都有這樣的默契,只是他們並不知道而已,因此才會這樣羨慕別人和自己的情人那樣的好。

「武,你為什麼喜歡我?」獄寺納悶很久。

「呵呵!隼人又問這種問題了。」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

「說嘛!」獄寺難得撒嬌。

「該說一見鍾情吧!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山本笑笑的告訴獄寺。

山本知道獄寺身上總是有一種掩蓋不了的光芒,自己就是看見那個光芒才會傾心,打算用自己的一生一世去守護這個人,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自己最寶貝的人,不需 要太過於擔心,也不需要太過於操心,只要願意自己就一定會做到,那雙大手會一輩子牽著那雙小手共渡他們的人生未來的每一天,如果真的發生不幸的話,他們是 不會留下對方的,他們是失去不了對方的,傾盡一生的思念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婚姻也是這樣的情形,夫妻 間的相處之道「就像跳舞一樣」,你進一步我就退一步,若不小心踩到對方就說對不起,快樂跳完舞就要說謝謝!所謂愛情,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的情人,而是包容一 個人的缺點與優點,並且愛上他的所有。

「隼人,相信我,我會一直握著你的手,直到你我都已經老去。」山本很有信心的告訴獄寺。

「我知道,我相信你,武,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度過未來的每一天。」獄寺當然知道山本的諾言。

「隼人,我保護不了小綱,因為我已經有了最想要保護的人,那個人是你。」山本知道獄寺對於這點很生氣。

「我知道,這件事我已經不想要和你計較,而且十代首領也不計較。」獄寺知道山本的固執。

山本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很多事情什麼話都沒有說出口,牽起對方的手就知道想要說什麼,儘管獄寺不服氣山本的態度,可是獄寺知道除了自己以外山本很少會分 心的,不需要多少的誓言來維持他們之間的愛情,只要對方願意牽起自己的手這樣走下去,很多事情就已經不是那樣的重要,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容不下第三人 的存在,就算那個人是外人也容不下去的,他山本武就最想要保護的人就是獄寺隼人這個人,誰也不會讓山本分心的,用自己一生的愛戀和一輩子守護來守候這個 人,這就是他們兩人的心願,很平凡、很平凡的心願,對他們來說早已經不是奢望,很多『如果的事』都已經一一實現,在他們生活當中實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