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雲雀對於迪諾這個人的存在感覺很微妙,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只是有的時候雲雀會對迪諾施暴,誰叫雲雀的個性就是那樣孤寂,有時候不太 喜歡人家踏入自己的領域當中,迪諾卻是例外的傢伙,可以踏入雲雀的領域當中,迪諾是那樣的寵愛雲雀,雲雀最喜歡的就是迪諾的寵愛,兩人之間是那樣的好,其 實在雲雀的內心當中是很喜歡迪諾的,只是雲雀總是不擅於表達自己內心當中的情感,很多時候迪諾也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情,總是會笑笑的看著雲雀,不會強迫雲雀 做他不喜歡做的事情,迪諾的容忍力真的很高。

「怎麼了?恭彌。」迪諾看見雲雀睡不著的樣子。

「好慢,你是去哪裡了?」雲雀不高興的問。

「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回來晚了。」迪諾摸摸雲雀的頭。

「你…」雲雀似乎有話想要說的樣子。

「沒事的,如果真的擔心我離開你的話,就把我銬牢。」迪諾親吻雲雀的額頭。

「笨蛋!討厭鬼!只會容忍我的笨蛋。」雲雀知道從小迪諾就在容忍自己。

迪諾只是拍拍雲雀的背部不說話,眼前的孩子從小就那麼的喜歡,所以迪諾不管怎樣都會去容忍這孩子,如果當有一天雲雀說要和自己分手的話,迪諾想到時候自己 會祝福雲雀幸福的,然後悄悄的離開雲雀的生活,不會去干涉雲雀的任何事情,其實雲雀早已經體會到迪諾的心思,迪諾對於自己從不會有任何的要求,就算自己怎 麼任性迪諾都是那樣包容自己,長大後越來越發現到自己和迪諾是有那麼大的差距,迪諾不曾屬於自己,自己也不曾屬於迪諾,可是迪諾卻從沒有說什麼話,只是默 默的安撫自己不安的情緒,放手讓自己飛翔,而自己卻忘記迪諾也會有不安的時候,只能說迪諾永遠都會把自己負面的情緒隱藏的很好,不讓自己發現到。

「不要對我太好,我明明就不是好情人。」雲雀悶悶的告訴迪諾。

「小傻瓜,對我來說你是最好的,不要去想太多了。」迪諾對於懷中的孩子總是想太多這件事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明明就會很不安,可是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雲雀有些不高興的說。

「那是因為我愛你,我知道你喜歡自由,所以願意這樣做。」迪諾是大空,會包容任性的雲。

迪諾向來不是會去在意那麼多事情,總是會細心的安撫好雲雀,很多時候迪諾覺得有些事情沒什麼好在意的,雲雀知道迪諾是那樣的包容自己,可是自己的回應卻少 之又少,迪諾卻從沒有計較這些事情,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由自己造成的,自己卻沒有勇氣去承擔這件事情,迪諾越是包容自己雲雀就越是覺得愧疚,但他卻離不開 迪諾的溫柔,迪諾的溫柔是他最依賴的溫柔,他最喜歡迪諾的溫柔,很多時候就是想要卻會害怕自己總是這樣對待迪諾,很怕總有一天迪諾會離開自己,永遠的離開 自己。

「恭彌,不要去想太多,我會在你的身邊的。」迪諾知道雲雀是那樣的依賴自己。

睡著的雲雀像是聽見迪諾說的話一般在微笑,迪諾看見雲雀的笑容就心滿意足,從小總是像個小刺蝟一般的雲雀,只有迪諾可以好好的安撫他,雲喜歡自由自在,天 空就讓雲自由自在的玩耍,不會刻意的去束縛雲,只要雲開心天空就會很高興,他們都有自己的家族要保護,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待在對方的身邊和對方在一起,什麼 事情都不需要去想太多,孤傲的浮雲願意待在天空下,天空可是孤傲的浮雲的容身之處,雲雀喜歡待在迪諾的身邊,只要待在迪諾的身邊就會很安心,什麼事情都不 需要去太過擔心,反正迪諾會擋下所有的事情來,雲雀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事情,只要好好的待在迪諾的懷中就可以。

雲雀覺得每天早上起床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看見迪諾的睡臉,每次迪諾都會比雲雀還要晚睡,雲雀知道主要是因為家族的關係才會這樣,看見迪諾憔悴的樣子 雲雀就會有些不捨,他是那樣的喜歡迪諾這個人,誰要是敢跟他搶迪諾的話,他就會讓那些人不好過的,因為迪諾是他雲雀的,誰也不可以跟他搶,當然現在沒有一 個家族的女性會那樣不自量力的,誰都知道雲之守護者要是打扮成女性的樣子的話,一定是會氣死所有的女性的,真的是太過於漂亮,迪諾才會這樣對雲雀死心踏地 的,卻忘記是因為雲雀本身就很喜歡迪諾,而迪諾在雲雀小的時候就把雲雀給訂下來。

「早安,恭彌。」迪諾知道雲雀又比自己早醒。

「早安,迪諾。」雲雀像個孩子一般的撒嬌。

「早餐想要吃什麼?」迪諾總是會這樣問雲雀。

「嗯…我要吃壽司和漢堡肉。」雲雀告訴迪諾。

「我知道了,我會吩咐羅馬力歐的。」迪諾喜歡懷裡的孩子擁有笑容。

「最好了…」雲雀的意思是最喜歡迪諾了。

雲雀比任何人都清楚迪諾是多麼的疼愛自己,雲雀喜歡總是疼愛自己的迪諾,那樣溫柔的迪諾只有自己可以看見,當然不管怎樣不會有人和他搶迪諾的,從很久以前 就很喜歡、很喜歡這位迪諾,那個總是疼愛他的迪諾,雲雀很清楚很明白,現在開始雲雀會試著回應迪諾的感情,他不要迪諾這樣的疲憊,至少試著回應迪諾的情感 會讓迪諾感到很開心的,這是雲雀這樣的覺得,一輩子被迪諾捧在手心當中的感覺是那樣的好,雲雀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恭彌哥哥,你今天很開心?」綱吉感覺的出來雲雀今天很高興。

「小麻雀,你家的跳馬又做什麼事情呀?」骸揶揄的看著雲雀。

「沒什麼,只是很平常的事情罷了。」雲雀是不會告訴他們的。

骸和綱吉了然的笑笑,很多事情他們不會很在意,反正孤傲的雲高興就好,當然雲雀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他們的,怎麼說雲雀都會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很多事情綱吉 也不會過問太多,那是雲雀自己的私事,迪諾是雲雀的選擇,可以看見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很幸福,得來不易的幸福他們會守護好的,在這個世界當中找到 自己應該有的幸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彭哥列的所有人都會擁有自己應該有的幸福,這點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彭哥列可是大家的家,可以回到這個幸福的家。

「處理完了,羅馬力歐,今天還有什麼事情嗎?」迪諾把所有的公文都解決了。

「沒有事情,BOSS,下午就好好休息吧!」羅馬力歐貼心的說。

「嗯!好。」迪諾很高興今天下午可以好好的休息。

雲雀知道迪諾已經用好公文,雲雀知道下午的時間是迪諾為了自己而空出來的,有的時候雲雀真的很感謝迪諾這樣的對待他,每次都是那樣細心的對待自己,總是會 跟自己說好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或許就是因為從小喜歡這個傢伙的緣故,迪諾對自己的好雲雀一直緊記在心裡面,每天、每天把這些幸福給收集起來,看見迪諾的笑 容雲雀就覺得自己總是會融化在這裡面,就是這樣的幸福讓雲雀捨不得放開,不想要放手讓其他的女性得到這麼好的男人,想要永遠的把迪諾留在自己的身邊,當然 雲雀相信迪諾也是這樣想的。

「回來了,小綱今天沒有給你任務?」迪諾關心的問。

「沒有,小綱說不用。」雲雀喜歡在迪諾的懷中撒嬌。

「是嗎?今天下午出去走走好了。」迪諾決定今天好好的和雲雀出去走走。

「嗯!不可以反悔。」雲雀要自己最愛的人給予約定。

「當然,我可愛的恭彌。」迪諾親吻雲雀。

雲雀了然般的點頭,然後就這樣待在迪諾的懷裡,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至少是自己最愛的感覺,吃過中餐後迪諾一定會帶自己去玩的,從小他們就是這樣的相處, 和迪諾這位大哥哥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單純的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的持續下去,不希望他們的感情就這樣破滅,所以雲雀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好好的維持 下去,迪諾當然知道雲雀的心思,並不會擔心他們的感情變質,迪諾會把雲雀照顧的很好,會一直陪伴雲雀的,只要他們兩人有經營感情的心思就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的。

「別擔心太多,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迪諾給予雲雀保證。

「嗯!我相信你說的話。」雲雀自然會相信迪諾說的話。

「小傻瓜,你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迪諾是不會放手的。

「你也是,你也是我一輩子最愛的人。」雲雀可是很喜歡迪諾的。

當兩人互相表白過後就得到他們更堅定的感情,迪諾會永遠的牽著雲雀的手走下去,迪諾當初答應過約克和伊夫的,會永遠的照顧雲雀這位可愛的孩子,因此不管怎 樣都會好好的保護雲雀的,雲雀也會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在任務當中受到傷害,因為他不想要看見迪諾看到自己受傷後哀怨的表情,雲雀現在知道迪諾是有多討厭自 己受傷,不然的話是不會表現出那樣的表情的,現在懂了自然就會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乖乖的不讓自己受到太過嚴重的傷害,也不會讓自己的身上出現任何傷 口。

「吶!恭彌,我愛你。」迪諾親吻雲雀。

「嗯!我愛你,迪諾。」雲雀回應迪諾。

「恭彌,永遠。」迪諾知道雲雀會懂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

「永遠,一起,迪諾。」雲雀當然懂迪諾想表達的意思。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