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眼睛 會寫信 投遞到我最內心

妳的髮梢 妳的背影 都有表情

愛妳 多渴望 能形影不離 用生命紀錄妳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妳讓我相信 奇蹟會降臨

在平凡的事 妳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妳想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讓我牽著妳去

不想説秘密 我們就假裝忘記

要幫妳好好記得 加勇氣 妳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妳

要幫妳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妳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妳眼裡

妳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妳讓我相信 奇蹟會降臨

在平凡的事 妳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在月下騎車 在屋頂談心 在人群裡走近

是愛讓小事 變成蔓延的回憶

要幫妳好好記得 加勇氣 妳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妳

要幫妳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妳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妳眼裡

夜裡 有恐懼 睡在我臂彎會平靜』

喬安娜的身體不好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喬治亞當然也知道喬安娜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總是會利用閒暇的時間待在喬安娜的身邊,喬安娜可是很依賴喬治亞 的,霍華休斯家族的人都很清楚這件事,從出生起喬安娜的身體就是那樣不好,每個人總是很擔心自己最疼愛的喬安娜會離開他們,喬治亞發現到自己每天早上看見 喬安娜醒來的樣子,就覺得奇蹟總是出現在他們的身邊,誰都不希望喬安娜受到一絲絲、一點點的痛苦,所以總是會刻意讓喬安娜遠離那些她不喜歡的東西,喬治亞 則是用自己的生命在守護這位女孩,只要看見這位女孩開心的樣子就會非常高興。

「喬治亞,我想要出去走走。」喬安娜開始跟自己最愛的人撒嬌。

「好,真是拿妳沒有辦法。」喬治亞把喬安娜抱上輪椅。

「嘿嘿!誰叫喬治亞最好了。」喬安娜可是很清楚喬治亞的好。

「我果然還是太寵妳了,這樣又會被首領罵的。」喬治亞對於這件事情有些無奈。

「才不會勒!我不會讓爸爸罵你的。」喬安娜對於這件事情很有信心。

「是、是、是。」喬治亞對於這件事不是很在意。

喬安娜喜歡看院子裡的東西,只要可從房間出來透透氣,喬安娜就會非常開心,畢竟喬安娜很討厭總是要待在房間當中,從小總是生病的關係讓喬安娜的身體並不是 很好,所以大家總是會好好的注意喬安娜的,只是沒想到自己過度的關心讓喬安娜感到很不舒服,喬治亞就是了解到這樣是的事情才不會刻意約束喬安娜的,他們之 間總是有很好的默契,喬安娜心儀的人就是喬治亞,喬安娜希望自己可以帶給喬治亞快樂,她不希望喬治亞總是冷漠的對待別人,那樣的喬治亞對喬安娜來說是很恐 怖的。

「吶!吶!喬治亞,如果我身體好一點的話,陪我去威尼斯好嗎?」喬安娜有些不確定的問。

「當然好囉!只要妳好起來就沒問題。」喬治亞輕輕捧起喬安娜的臉頰親吻。

「嗯!我最喜歡喬治亞了。」喬安娜真的很喜歡喬治亞。

「妳是我最可愛的天使,我當然會達到妳的要求的。」喬治亞可是很保護自己的天使。

喬安娜是很容易滿足的孩子,總是會因為一點小小的幸福就滿足不已,喬治亞最喜歡看的就是喬安娜那種滿足的表情,臉上帶著美滿的幸福的喬安娜是那樣的好看, 或許是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讓喬安娜對於一點小小的事情就可以很滿足,又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很寵愛她的關係,自己最愛的人也總是待在她的身邊,他們不得已出生 在這樣的世界當中,可是他們總是會想辦法用最小的事情來滿足,而且很多事情喬安娜是不會去接觸的,喬治亞不會讓喬安娜看見那些汙穢的東西的,他疼愛的天使 本來就應該要無暇的。

「喬治亞,你相信有永遠嗎?」喬安娜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或許有吧!但世界上沒有永恆的存在的。」繼承六道的能力的喬治亞知道這件事情。

「可是我希望可以和喬治亞永遠在一起,和喬治亞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喬安娜不否認這樣的感覺。

「我也是,我也希望可以永遠的和妳在一起,我可愛的安娜。」喬治亞當然也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這份純真的諾言會在他們的生活當中存在很久,只要喬治亞還在世上,喬治亞就會實現自己的諾言的,好好的和喬安娜在一起,確保喬安娜可以很開心的生活下去, 喬安娜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人,生活在痛苦當中喬治亞就這樣被喬安娜給救贖,為了這位可愛的天使喬治亞會不擇手段的,只要可以看見這位美麗的天使快樂的生活 下去,喬治亞總是會擋下那些不該存在的東西,喬治亞會幫喬安娜記得很多的事情,美好的事情都會記得的。

「喬治亞,如果是我先離開你的話,你會生氣嗎?」喬安娜有些不確定的問。

「我會,但是我會記得妳所有美好的事情。」喬治亞會想法子堅強的活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我先離開,這樣我才不會在你離開後哭的死去活來的。」喬安娜才不希望自己這樣。

「呵呵!很多事情都不確定,現在何必想太多呢!」喬治亞安慰自己最喜歡的人。

喬治亞總是會擔心喬安娜病發的樣子,每次、每次看見喬安娜病發的樣子就會很擔心,很擔心喬安娜就這樣離開自己,明明就應該心死的自己在見到喬安娜的那一刻 起,喬治亞的心臟開始跳動起來,很多時候喬治亞真的會很擔心喬安娜,每天早上看見喬安娜醒來的樣子喬治亞就會放心許多,那份不願意失去的情感讓喬治亞一直 很努力的珍惜,喬安娜的笑容真的很美,可是當喬安娜冰冷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的時候,喬治亞就有種想要哭的衝動,原來失去一個最愛的人是那樣的痛苦的事情, 很久沒有體會到這樣的感覺,每次都會祈禱奇蹟發生,讓他們的生活可以這樣繼續過下去。

「沒事的,喬安娜只是氣喘復發而已。」莉莉亞安慰喬治亞。

「我知道,我只是有些擔心。」喬治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上天會聽見你的祈求的,會把喬安娜留下的。」莉莉亞說什麼都會安慰喬治亞的。

「聽到我的祈求嗎?奇蹟嗎?」喬治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喬安娜是大家的寶貝,一定不會有事情的。」莉莉亞誠心的相信這件事情。

「是啊!不會有事情的。」喬治亞相信自己最愛的天使不會有事情的。

喬安娜虛弱的躺在床上,當她看見旁邊的人是誰後馬上微笑,喬安娜知道自己最心愛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喬安娜相信就算自己的生命剩下幾個月也會很快樂的, 自己最愛的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邊,很多事情不需要太過擔心,只是喬安娜看見喬治亞那憔悴的眼神就有些不捨,怎麼說都是自己的關係才讓喬治亞那樣的憔悴,喬 治亞在別人的面前總是那樣的有自信,在自己的面前是那樣的有自信,包容自己的任性和不好的脾氣,這樣的人是自己的最愛,明明就是那樣的喜歡喬治亞,可是很 多事情卻不能表達出來,自己想要做什麼喬治亞總是會帶她去做的,這是自己愛的人,永遠愛的人,不願意看見他傷心的樣子。

「喬治亞,對不起,別讓這樣好嗎?」喬安娜討厭看見那樣的眼神。

「我沒事的,好好靜養吧!我可愛的安娜。」喬治亞微笑的對喬安娜說。

「嗯!」喬安娜懂喬治亞的話。

「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的。」喬治亞許下自己的諾言。

現在他們總是會珍惜能夠相處的時間,喬安娜的病情沒有那麼快好起來,在這段時間當中喬安娜會有隨時離去的可能,對此喬治亞真的很不放心,會很努力的陪在喬 安娜的身邊,如果真的要失去自己最愛的天使,那樣的痛苦喬治亞會承受不了的,他不想要讓自己最愛的天使離開自己,當然很多事情大家都會努力下去,沒有人希 望自己最疼愛的孩子離開自己,就是因為這樣的努力才讓喬安娜的病情有些起色,看見喬安娜紅潤的臉色讓喬治亞有些放心,可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守候在喬安 娜的身邊,不想要離開自己熟悉的溫度,主要就是希望不要離開自己最重要的人。

「放心吧!我會好起來的。」喬安娜樂觀的看著喬治亞。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會等妳好起來的。」喬治亞笑笑的說。

「我不喜歡喬治亞沒有精神的樣子,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好起來的。」喬安娜真的不喜歡喬治亞沒有精神的樣子。

「嗯!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喔!要快點好起來。」喬治亞懂喬安娜的意思。

「我會的,到時候我們會過的很幸福的。」喬安娜始終這樣相信。

「一定,有妳有我會很幸福的。」喬治亞微笑的看著喬安娜。

喬治亞知道他的天使從很美麗的地方到來,那裡總是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只是他可愛的天使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那個地方,喬治亞很不希望自己可愛的天使就這樣 離開自己,所以會用盡一切的方式在守護她,讓美麗的天使可以到溫暖的地方跳舞,盡情的在美麗的地方奔馳,只要可愛的天使好好的待在自己的身邊就可以,其實 喬治亞知道自己的幸福就是在喬安娜的身上,只是很多事情他並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可是他心愛的天使卻知道自己要表達的意思,那樣的一切就是那麼美好,所以 他們總是會很努力的去珍惜這樣的時光,就是希望這樣的時光可以繼續的下去。

「我會帶妳走過美麗又溫暖的草地,我會帶妳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所以為了我活下來吧!我可愛的安娜。」喬治亞在喬安娜的耳邊小小聲的說。

「嗯…」喬安娜像是聽見喬治亞說的話一般的回應。

看見熟睡當中的喬安娜,喬治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夢裡的恐懼他可以消滅,因為他是強大的幻術士,他的愛人就是那樣的簡單,就是那樣的可愛,不管發生 什麼事情總是會樂觀的去面對,所以喬治亞當然會好好的在後面保護好這位可愛的天使,不願意讓這位可愛的天使受到任何的傷害,美麗的天使是不可以受到一點委 屈的,當然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喬治亞都會保護好喬安娜的,一份存在很久的約定早就時現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這是說好的事情就絕對不會忘記的,他們的不會拋下對 方離開的。

「我可愛的安娜,我會好好的幫妳記得一切的,美好、悲傷等等的事情我都會記住,請別擔心。」喬治亞看著喬安娜美麗的睡臉。

「我知道喔!但…我好怕我會食言。」喬安娜摸摸喬治亞的臉頰。

「不會的,我們都已經說好了,不會食言的。」喬治亞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先離開的話,你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因為我耽誤了你的一生。」喬安娜很怕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做不到。』喬治亞很想這樣說。

「你做的到的,相信我。」喬安娜想要看見喬治亞的笑容。

「嗯…」喬治亞體會到心痛是那樣的痛苦。

「對不起,結果到最後是我先離開。」喬安娜感到很抱歉。

隨著摯愛就這樣離開自己、拋下自己,明明說好的事情果然還是不行,喬治亞和喬安娜總是把每天當作是最後一天在生活,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離開對 方,每個人一生當中唯一的摯愛,天使離開自己後,惡魔要何去何從,喬治亞從沒有想過這件事情,情願帶著和喬安娜在一起的回憶就這樣生活下去,之後會不會遇 到一位讓自己動心的女子他就不知道,這份簡單的愛就這樣流傳下去,一直到永遠,直到永恆的一切來臨。

「現在的妳不會做惡夢了吧!我可愛的安娜。」喬治亞輕輕的撫摸喬安娜的臉頰。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們之間沒有這句話的。」喬治亞心痛到不行。

喬治亞靜靜的什麼話也都不說,只是默默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原來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是那樣的痛苦,沒想到自己到最後還是會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明明發誓過自 己一生都會守護她的,可是到最後她還是先離自己而去,留下自己一個人在這個世上,但自己卻不能跟她一起走,因為他們約定好絕對不可以傻傻的跟著對方一起離 開的,要帶著和對方在一起的回憶繼續的活下去,只願意來生會和自己最愛的人見面,只願意對方永遠活在自己的生命當中,那個無法取代的地位。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