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什麼會多一些 什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甚麼會被消滅 甚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山本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獄寺,只是獄寺的焦點永遠都不會放在他的身上,山本對於這點感到很灰心,很怕自己要是表達出感情的話,獄寺一定會對他生氣的,因此 山本總是會把所有的事情埋藏在自己的心底,很多事情不願意告知任何人,這才是令人擔心的地方,而且不管怎麼說山本都是彭哥列的雨守,要是出差錯的話可就不 好了,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獄寺是喜歡山本的,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很多事情只有埋藏在心底的暗戀。

「要幫那兩傢伙一把嗎?」蘇菲只是淡淡的說。

「不需要,讓他們自己解決會比較好。」卡洛琳向來是不贊同的。

彭哥列最近的八卦就是要看雨守和嵐守這兩人到底會不會修成正果,所有的成員大家都安靜的等待著這件事情的接下來發展,綱吉知道自家的屬下們都在等待這件事 情的發展,不過山本和獄寺這兩人卻沒有什麼感覺,山本喜歡獄寺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到現在山本卻沒有表白的跡象,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訝異,怎麼說依照 山本的個性早就已經要表白才對,沒想到山本卻一點動作也沒有,獄寺也不管最近有什麼八卦消息,反正那些事情幾乎都不關他的事情就是,因此大家看好戲的心情 快要被抹滅。

「武、隼人,這是你們這次的任務。」綱吉把任務單交給他們兩人。

「嗯!後勤人員是…?」獄寺總是會細心的問好這些事情。

「小建會去幫忙的,彭哥列這裡也會有支援待命。」綱吉可是已經想好了。

「我知道了,請交給我完成吧!第十代首領。」獄寺有些激動的說。

「阿綱,我會好好完成的。」山本還是跟以往一樣的笑容。

「那就麻煩你們了。」綱吉可是很放心的交給他們兩人去執行。

山本和獄寺一點也沒有任何的感覺,他們兩人已經習慣一起出任務,綱吉不管怎樣都會把他們兩人放在一起,獄寺知道自己其實有些喜歡山本,可是面對山本那樣好 的一切就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好,況且獄寺一點也不想要讓山本踏入這個世界當中,可惜山本現在已經踏入了這個世界裡,每次看見這樣的情況獄寺就不知道要怎樣 說才好,山本也總是會容忍自己暴躁的脾氣,弄到最後好像受傷的都是他一樣,這樣子獄寺一點也不想要去面對,卻又好想要得到山本這個人的疼愛,矛盾的心情一 直在獄寺的內心當中掙扎。

「骸,我這樣做會不會太狠心了?」綱吉有些擔心的看著那兩人。

「放心吧!要讓他們體會到對方的心情,這次的任務不會有問題的。」骸安撫自己可愛的天使的情緒。

「真的是這樣嗎?」綱吉知道她想要藉由這次的任務讓他們兩人釐清自己的感情。

「他們會體會到的。」骸很有把握的說。

綱吉發下來的這次任務主要是希望他們兩人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光是他們兩人這樣繼續暗戀下去真的可要急死人了,怎麼說綱吉可不願意看見他們兩人就這樣孤獨 終生,況且明明都是喜歡對方的,又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不跟對方說自己的情感,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怪,也是大家所不能理解的地方,畢竟大家都是希望每個人可以 得到他們應該有的幸福,與其這樣看著他們作繭自縛,不如直接讓他們去面對會比較快點,尤其是對他們兩人這種總是猶豫不決的人,下一劑猛藥最適合。

「真希望他們兩個孩子會表明心意。」蘭緹兒有些擔心的說。

「放心吧!阿武一定會了解的。」剛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兒子。

山本和獄寺照常執行自己的任務,兩人在這中間並沒有打架或是吵架的情形出現,這讓跟在他們身邊的屬下都頗為訝異,其實山本想要趁此機會好好的跟獄寺表白, 說實在的現在山本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開口才好,卻又希望獄寺可以好好的接受他,這樣暗戀的心情山本已經按捺不住了,要是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山本一定會想盡 辦法得到獄寺的,這樣可是不好的行為,獄寺也不會輕易的就原諒他,因此山本總是在矛盾當中徘徊,不知道要怎樣去做才會比較好,打算趁此機會好好的表白。

「獄寺,我支援你還是你要支援我?」山本直接切入重點問。

「都可以,我習慣使用遠距離攻擊,還是我支援你吧!」獄寺直接這樣說。

「嗯!」山本點頭表示答應。

「開始吧!」獄寺已經打算想要快點處理好這些事情了。

他們兩人決定用速戰速決的方式解決,山本決定利用這次的機會好好的和獄寺表白,當然獄寺也打算利用這次的機會好好的跟山本說清楚,這樣的追逐戰他們已經不 想要繼續下去了,怎麼說他們都應該要好好的釐清一下自己的情感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很多時候得不到旁人的支持,同時也會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與其這 樣下去不如主動出擊比較快,這是他們現在決定好的事情,兩人的心思相同,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來。

其實他們兩人都很清楚,就算說出來很傷人但是他們來是要說,怎麼說他們都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要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話,他們就會死了這條心的,在這 之前他們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不然的話一定會後悔莫及的,就是要避免自己後悔他們才要做這件事情,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他們會付出應該要付出的手段, 對此他們不會手下留情的,喜歡對方的心情永無止盡的存在,對此他們一定要好好的跟對方溝通,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心誠意,告訴對方他們到底有多喜歡對方。

「隼人,我有話想要跟你說。」山本堅定的看著獄寺。

「嗯!」獄寺點頭。

山本告訴獄寺自己的心意後就沒有說什麼,獄寺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很開心,因為山本想要說的話就跟自己想要說的話是一樣的,只是獄寺有點不知道要怎樣去回應 山本的感情,怎麼說獄寺對於愛情還是會卻步,有可能跟年少的時候受到的傷害有關係,山本卻絲毫不在意獄寺不知道要怎樣回應自己的情感,只要自己可以好好的 照顧獄寺他就滿足了,如果獄寺不能接受他的感情就算了,怎麼說山本都不會那樣不近人情的,很多事情還是要看獄寺自己決定才可以,他現在沒有資格去替獄寺做 決定。

「武,我喜歡你,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回應你的感情。」獄寺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

「沒有關係的,這樣就好,我很高興你喜歡我。」山本輕輕的把獄寺摟在自己的懷中。

「我不能回應你的情感,這樣的話你會很痛苦的。」獄寺不願意見到山本痛苦的樣子。

「只要我寵你就夠了,不需要去想太多。」山本真的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

「但是…但是…」獄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情不會單方面的付出的。」山本笑笑的對獄寺說。

獄寺見到山本那樣有把握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從認識山本後獄寺就知道山本是那樣的有自信,總是不會去擔心太多的事情,對於自己也是那樣選擇包容,不會因為自 己的原因就遷怒所有人,山本的優點真的很多,多到獄寺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理解會比較好,明明兩人就是那樣的喜歡對方,可是卻依舊遲遲不肯表白,為了不想要 讓暗戀的結果到最後變成一場空,他們才會選擇在這時候表白,努力告訴對方說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對方。

「我真的很喜歡你,隼人,所以…」山本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棒球笨蛋,喜歡上我可是會很辛苦的。」獄寺要哭不哭的說。

「我知道,我已經有所覺悟了。」山本是不會退縮的。

「棒球笨蛋就是棒球笨蛋。」獄寺很高興自己有這樣好的情人。

山本知道獄寺身上總是有一種掩蓋不了的光芒,自己就是看見那個光芒才會傾心,打算用自己的一生一世去守護這個人,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自己最寶貝的人,不需 要太過於擔心,也不需要太過於操心,只要願意自己就一定會做到,那雙大手會一輩子牽著那雙小手共渡他們的人生未來的每一天,如果真的發生不幸的話,他們是 不會留下對方的,他們是失去不了對方的,傾盡一生的思念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婚姻也是這樣的情形,夫妻 間的相處之道「就像跳舞一樣」,你進一步我就退一步,若不小心踩到對方就說對不起,快樂跳完舞就要說謝謝!所謂愛情,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的情人,而是包容一 個人的缺點與優點,並且愛上他的所有。

「隼人,相信我,我會一直握著你的手,直到你我都已經老去。」山本很有信心的告訴獄寺。

「我知道,我相信你,武,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度過未來的每一天。」獄寺當然知道山本的諾言。

山本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很多事情什麼話都沒有說出口,牽起對方的手就知道想要說什麼,儘管獄寺不服氣山本的態度,可是獄寺知道除了自己以外山本很少會分 心的,不需要多少的誓言來維持他們之間的愛情,只要對方願意牽起自己的手這樣走下去,很多事情就已經不是那樣的重要,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容不下第三人 的存在,就算那個人是外人也容不下去的,他山本武就最想要保護的人就是獄寺隼人這個人,誰也不會讓山本分心的,用自己一生的愛戀和一輩子守護來守候這個 人,這就是他們兩人的心願,很平凡、很平凡的心願,對他們來說早已經不是奢望。

暗戀的心情兩人都是一樣的,當到最後兩人表達自己的情意的時候,就是接受對方的時候,他們始終相信可以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要可以牽起對方的手走下去,他們就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人生,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去煩惱,只要對方在自己的身邊就是最滿足的一切,表達出來的愛情並不 是傷害對方的利刃,是告訴對方自己想要訴說的話語,簡單又幸福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等待著他們,對於對方他們是永遠不會想要放手的,那樣的愛情會一直持續下 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