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蒲菊(MichaelmasDaisy)

花語:追憶

花占卜:您是個念舊的人,對於遙遠的往事,仍歷歷在目,久久未能忘懷。雖然如此,您對未來仍充滿信心,感性加上知性的您,一定能遇到一位投緣的人,舒緩心裏面積存已久的壓力。

花箴言:您的心事對方早已看出來了。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一樣,山本和獄寺對於愛情的定義也不一樣,不過他們卻會容忍和對方在一起,他們最喜歡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真 的很快樂,就是因為很快樂所以他們不願意放手,獄寺覺得待在山本的身邊真的很有安全感,山本會一直寵著獄寺,對於山本來說獄寺是那樣的可愛,當然很多人會 因為山本的溫柔因此而淪陷下去,只是山本除了獄寺之外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對於山本來說獄寺是他最寶貝的情人。

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久了,獄寺會不知不覺的開始懷念起以前的生活,雖然現在山本總是乖乖的待在自己的身邊,不知道為什麼獄寺就是有這樣的感覺,他們兩人不 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一直的在一起,只要有時間他們都會待在一起,形影不離的兩人是那樣的美好,他們的生活從沒有任何人可以介入,沒想到這次突然殺出一個黑 手黨的千金小姐,差點破壞他們兩人之間的平衡。

「哥,你是又被隼人哥給修理了?」小建看到山本的樣子有些嚇到。

「哈哈!是啊!最近被一個小家族的千金小姐纏到,不小心給隼人看見了。」山本任由自己的弟弟幫忙療傷。

「這真是…」小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嘛!我會好好安慰隼人的,別跟爸媽說。」山本不希望自己的父母擔心。

「好,我不會跟爸媽說的。」小建知道山本說的意思。

「謝啦!老弟。」山本很感謝自己的弟弟。

獄寺在辦公室當中非常的火大,最不會亂搞的傢伙竟然在自己的面前和別的女人親親我我的樣子,獄寺對於這樣的情形除了生氣之外還有一種不知道要怎樣說的感 覺,從小就聽山本說喜歡自己,可是怎麼到了最後又移情別戀,是不是因為自己是男子,無法替山本生下一兒半女,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太衝,總是會造成山本的 麻煩,靜下來後獄寺就開始胡思亂想的,想到最後獄寺的眼眶當中已經開始慢慢的聚集眼淚,只是逞強的獄寺不讓眼淚掉下來。

『何必呢?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就該放手的。』獄寺內心當中多出一種說不出來的苦處。

山本踏入獄寺的辦公室的時候發現到獄寺快要哭的樣子感到很慌張,山本什麼都不怕就是怕自己最愛的人哭泣,獄寺哭泣的樣子會讓他感到很傷心的,怎麼說獄寺都 是山本最寶貝的情人,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獄寺感受到山本的體溫不知道要說什麼,想要推開山本卻很眷戀山本的一切,山本知道自己一定要拒絕所有的女性,不 可以讓自己最愛的人傷心難過,怎麼說山本都不捨獄寺這樣的難過。

「對不起,隼人,我一定會拒絕那位女性的。」山本給予獄寺一個承諾。

「武,我…」獄寺想要說些什麼似的。

「隼人,別離開我,我很怕你會離開我。」山本最恐懼的事情就是這件事情。

「武…」獄寺聽見山本的告白不知道要說什麼。

獄寺的確很怕山本離開自己,沒想到山本也是這樣的情形,他們兩人都很愛對方,就是因為那樣的深愛所以他們不願意離開對方,山本除了獄寺之外其他人都不會看 上眼的,就算是小家族的千金小姐又怎樣,山本也是守護者的孩子,彭哥列可是黑手黨世界當中獨具一方的教父,大家都想要和彭哥列攀上關係,由於綱吉是女性的 關係,所以大多派出來的是兒子,很可惜綱吉早已經有心愛的人,守護者們也不例外的會被小家族的千金小姐們看上。

「隼人,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你會嗎?」山本的語氣感覺的出來是很不確定。

「我會的,你拒絕那傢伙就可以。」獄寺要山本好好的拒絕追求者。

獄寺相信山本一定會好好的拒絕那個傢伙的,只要不要引起黑手黨之間的戰爭的話,其實只要拒絕那個女人就可以,山本一定會想辦法不讓那個女人接近自己的,那 個女人對外宣稱自己是她的未婚夫,已經造成自己和獄寺的困擾,彭哥列也不用和小家族聯姻,就算要他們也只願意用同盟的方式進行,不願意用聯姻的方式去進行 的,沒有人願意犧牲首領或是守護者的幸福的,怎麼說彭哥列的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的追求他們想要的愛情,只有兩個家族是用聯姻的方式訂定同盟條約的,加百羅涅 和密魯菲奧雷,畢竟這兩個家族的首領都喜歡上彭哥列的X代守護者,雲之守護者和晴之守護者兩人。

「武拒絕了那個千金小姐,這下子我們會安靜一陣子了。」蘇菲看見這樣的情況說。

「當然,我還以為武哥不會拒絕那個傢伙呢!」蘇菲亞可是很討厭那位千金小姐的。

山本果然拒絕了那位小姐,那位小姐很不甘心的想要對彭哥列不利,也很想要借此機會把山本得到手,當然綱吉就是怕這樣的情形出現已經好好的威脅過那個小家族 的首領,山本很感謝綱吉這樣做,綱吉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綱吉是不會讓那位女性進入彭哥列的,況且綱吉還是有眼睛的,她知道山本和獄寺是很相愛的,要 是拆散他們的話可是會很不好的,因此不管怎樣山本和獄寺一定要在一起。

「X代首領,真是太謝謝妳了。」獄寺很高興綱吉有幫忙解決這件事。

「哪裡,隼人和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當然要幫忙囉!」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說。

「小綱,對不起,還要妳出手幫忙。」山本對此多少感到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好好和隼人一起生活就好。」綱吉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幸福。

解決完這件事後,山本深深的體會到自己對愛情的定義要是少了獄寺的話,自己的愛情就不會很圓滿,山本對於愛情的定義就是獄寺這個人,除了獄寺之外山本是不 會看上任何的女性的,只有獄寺是山本最寶貝的情人,也只有獄寺有資格可以站在自己的身邊,山本體會到這件事情後會緊緊的抓住獄寺的手不放開,就是希望可以 好好的和獄寺在一起,度過他們未來的人生,創造他們未來的一切,屬於他們的愛情。

「隼人,我最愛你了,我會一輩子抓著你的手不放開的。」山本給予獄寺一個很好的保證。

「嗯!我相信你,你一定會做到這件事的。」獄寺是那樣的相信山本的一切。

山本親吻獄寺,他們的左手無名指上面都已經被對方給套上,那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承諾,山本不會輕易的放開獄寺的,也不會再讓獄寺哭泣,他們的未來會一起攜手 度過的,只要他們相信他們知道,只有對方才可以和自己度過一生的,這是他們了解到他們愛情的定義,在他們的愛情當中只有對方可以在自己的身邊,其餘的人不 容許踏入他們的愛情當中,畢竟是屬於他們的愛情的定義,也是他們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