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摸摸妻子的頭,他的妻子是那樣的美麗,當初女兒出生的時候自己很擔心妻子會離開自己,沒想到醫療團對解決妻子難產的危機,讓他可以擁 有自己的女兒和妻子,霍爾一直很怕小琳離開自己,不知不覺當中自己已經依賴妻子那麼久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腦海裡都是妻子的影子,蘇菲擁有義大 利和日本的血統,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是洋娃娃一樣,小琳又特愛幫蘇菲打扮,每次看見妻子幫女兒打扮的樣子霍爾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偶爾會這樣苦笑的看著 妻子的惡趣味,當然自從綱吉來了後更是嚴重不已。


「在想什麼呢?」小琳看見丈夫若有所思的樣子。

「沒什麼。」霍爾親吻小琳。

「什麼嘛!」小琳害羞的埋入霍爾的懷中。

「呵呵!」霍爾摸摸小琳的長髮。

蘇菲亞看著父親正在忙的樣子考慮要不要去打擾一下父親,另外一位父親正在努力的騷擾父親工作的樣子讓蘇菲亞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偉夫一直躲著賽維爾的鹹豬 手,兩人的攻防戰從剛剛一直持續到現在,氣的偉夫很想要直接把賽維爾給扔出去,以免妨害到自己的工作,偉夫很想要趕快把工作完成陪女兒念書或是玩耍,但是 賽維爾的騷擾已經讓他的工作進度很落後了,偉夫決定拿出最恐怖的終極用法來制止這討人厭的傢伙。

「賽維爾,如果你繼續這樣騷擾我的話,我可真的就要和你分房睡!」偉夫馬上警告。

「偉夫,不要生氣!我會乖乖的。」賽維爾怕偉夫生氣。

「蘇菲亞,看著賽維爾爸爸喔!爸爸弄好事情後就去陪妳。」偉夫好聲好氣的對女兒說。

「好的,爸爸。」蘇菲亞很高興等下父親會陪她。

「你都對女兒這麼好。」賽維爾吃醋。

「那又怎樣,如果你乖一點的話我會生氣嗎?」偉夫挑明的問。

賽維爾不敢說話了,偉夫馬上開始完成自己應該要完成的進度,他已經不想要浪費時間在這個傢伙的身上,偉夫很後悔自己為什麼會跟這個傢伙結婚,讓自己陷入這 樣無聊的地獄當中,然後每次都要防著這個傢伙對自己做的事情,偉夫知道自己很強,但是並不是機器好嗎?首領交給自己的任務總是可以安穩的處理好,自己還是 需要適度的休息,可自從和賽維爾在一起後,偉夫不知道自己的休息時間是那樣的寶貴,寶貴到需要去堤防這個傢伙的打擾,不然自己就只有待在床上的份,想要一 個人獨自休息幾乎可以說是不可能的,賽維爾總是不了解偉夫的意思,讓偉夫有種後悔在一起的感覺。

「喂!偉夫,你會不會後悔和我在一起?」賽維爾擔心的問自己最愛的人。

「是很後悔,不過那又怎樣?」偉夫抬起頭來看賽維爾。

「那我要不要放開你?即使我很捨不得。」賽維爾哀怨的聲音傳到偉夫的耳中。

「蘇菲亞,可以幫我打一下賽維爾爸爸一巴掌嗎?」偉夫微笑的問女兒。

「好的,爸爸。」蘇菲亞馬上賞一巴掌給另外一位父親。

「清醒了嗎?如果你要破壞這個家庭的和諧的話你就去做,到時候後悔不要跟我說。」偉夫把所有的文件都整理完成。

「我…」賽維爾說不出話來。

「乖寶貝,抱歉吶!今天應該可以早點陪妳的。」偉夫摸摸女兒的頭。

「沒關係啦!爸爸。」蘇菲亞體諒的說。

「走吧!我們回房間去吧!」偉夫抱起蘇菲亞後,另外一隻手把塞維爾拉出辦公室。

「偉夫,疼…」塞維爾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喊疼。

「知道疼啦!給我回房間去。」偉夫不著痕跡的牽著賽維爾的手。

「喔…對不起,我任性了。」賽維爾像是感受到偉夫的體溫似的一起和他們回房間去。

「你知道就好。」偉夫並沒有多說什麼。

不管賽維爾是多任性的人偉夫都可以包容賽維爾,這就是晴的溫柔,但是任性的雷總是不了解晴的溫柔,往往讓晴傷腦筋很久,自己總是需要花很大的耐心在雷的身 上,有時候晴真的覺得自己愛錯人了,賽維爾知道自己的任性總是給偉夫很大的麻煩,自己應該是給偉夫一個安心的環境的,沒想到自己的孩子氣總是帶給偉夫很多 的麻煩,每每看見偉夫無奈的樣子讓賽維爾總是心疼不已,他不喜歡看見偉夫皺眉的樣子,那樣子的偉夫真的一點也不好看,可是讓偉夫皺眉的人卻是自己。

『既然你愛偉夫,就不要給偉夫添麻煩,要給偉夫一個安心的家才可以。』賽維爾想起已經過世的母親說的話。

『我是不是太過任性了,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讓偉夫很頭痛,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分開?』賽維爾開始內心的掙扎。

「你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呀?!不要老是給我去想太多!」偉夫敲敲賽維爾的腦袋。

「啊!」賽維爾有些嚇到。

「我會和你在一起是出於我的意志,不要老是想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偉夫總覺得自己在照顧兩個孩子。

「對不起嘛!」賽維爾把偉夫抱入懷中。

「傻瓜,我會和你永遠在一起的,除非我不在了。」偉夫安慰賽維爾。

塞維爾懂偉夫的意思,他最愛的人會永遠的在自己的身邊,除非他不在世上,在這之前他都會在自己的身邊,身為黑手黨的他們總是會珍惜身邊的事物,絕對不會讓 他們最珍惜的事物離開自己的身邊,會永遠的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事物,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會努力的活下來,然後好好的待在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他們不想要看見 對方哭泣的樣子,那樣子他們會心疼不已的,但他們都希望對方先走,不想要看見對方哭泣的樣子。

「永遠這個名詞好遙遠。」賽維爾懂這個詞的意思。

「就是因為遙遠才會那樣不切實際,但卻又讓人嚮往。」偉夫說出自己的意思。

「是啊!」賽維爾抱緊最愛的人。

「爸爸,念故事給我聽好不好?」蘇菲亞的聲音在他們兩人的耳邊響起。

「好。」偉夫拍拍賽維爾的背部後就念書給女兒聽。

一家人歡樂的樣子讓人好不開心,偉夫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感覺,他不喜歡失去自己最摯愛的人,失去妹妹後偉夫真的感到心痛很久,剛剛看見賽維爾那個樣子真的很 生氣,雖然賽維爾不懂自己的溫柔,但是也不需要這樣對待自己吧!這樣的消極對待自己偉夫當然會不高興,偉夫知道賽維爾是很小孩子氣的人,他並沒有感覺到不 好,能夠擁有愛自己的人哪會不好,但是賽維爾的個性就是很愛鑽牛角尖,往往讓偉夫很頭痛的原因就在這裡。

『這個傢伙喔!怎麼老是這樣呀!』偉夫說實在很頭痛賽維爾的個性。

「偉夫,對不起,我總是讓你生氣。」賽維爾撒嬌。

「我又沒說什麼,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去想太多。」偉夫任由賽維爾對自己撒嬌。

「我只是覺得自己好沒用,總是給你帶來麻煩。」賽維爾自責的說。

「你沒有喔!你幫我很多忙了,我還要感謝你呢!」偉夫親吻賽維爾的臉頰。

「我可以要嗎?」賽維爾像是得到獎勵般的問。

「唉~我能說不要嗎?」偉夫無奈的看了賽維爾一眼。

賽維爾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偉夫,每次看見偉夫無奈的樣子自己真的覺得好好玩喔!那樣子就代表偉夫是愛他的,偉夫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誰都不可以奪走他最愛的 人,偉夫總是在用他本身的溫柔包容自己,賽維爾很喜歡這樣的偉夫,能夠和偉夫在一起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能夠擁有偉夫的愛是很幸福的事情,賽維爾現在已經 體會到這樣的事情了,就是因為體會到這樣的事情,賽維爾才會知道自己是那樣的幸福,這樣的幸福是不可多得的。

獄寺在夏馬爾的身邊練習怎麼運用火藥,也就是炸彈這個東西,有的時候獄寺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逞強,看見這樣的情形夏馬爾通常會去找蘭緹兒來幫忙,明日 香也一起幫忙訓練獄寺這個孩子,他們都很清楚獄寺這個孩子內心的傷口,也都盡量不要去提起過去的事情以及對獄寺來說那些事情一定是很痛苦的事情,唯一的努 力就是安撫獄寺的內心,讓獄寺可以平安的長大成人,獄寺的樣子就和他們一樣,過去的傷口是他們絕對不會揭開的瘡疤,因此他們會用他們的方式去疼愛獄寺。

XANXUS溫柔的看著已經睡著的妻子史庫瓦羅,自從史庫瓦羅變成女性後就很容易嗜睡,XANXUS很期待史庫瓦羅的肚子可以孕育出新的生 命,XANXUS忘記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這位銀髮的人兒那樣的傾心,或許是當初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總是立誓說一定會待在自己身邊的人,不管自己的夢 想是什麼都會替他實現,XANXUS可從沒有忘記史庫瓦羅對自己的諾言,永遠都不會忘記的諾言緊緊的繫在他們兩人的身上。

「怎麼不睡?」史庫瓦羅勉強睜開眼睛看XANXUS。

「我還沒有想睡的感覺,你先睡吧!」XANXUS摸摸史庫瓦羅的頭髮。

「嗯…」史庫瓦羅已經睡下去。

「真是個垃圾。」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

「Buona notte,我親愛的史佩爾畢。」XANXUS親吻史庫瓦羅的額頭。

☆(Buona notte義大利文的晚安)

XANXUS對史庫瓦羅這樣的疼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XANXUS是那樣的疼愛史庫瓦羅,雖然說XANXUS總是會暴力對待史庫瓦羅,可是知情的人都知 道那是愛的表現,XANXUS不太懂要怎樣表達自己的情感,自從史庫瓦羅變成女性後,XANXUS很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他要史庫瓦羅知道自己是那樣愛 他的,希望史庫瓦羅不要老是亂想,XANXUS可是很怕史庫瓦羅亂想一通,那樣的話後果可是會不堪設想的,XANXUS把史庫瓦羅抱在懷中後就睡覺,自從 在一起後他們一直都這樣睡,XANXUS喜歡史庫瓦羅的味道,沒有史庫瓦羅的味道會讓XANXUS難以入睡,XANXUS可不喜歡沒有史庫瓦羅在身邊的情 況,就是因為這樣XANXUS對史庫瓦羅的佔有慾特別的嚴重,列威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很討厭史庫瓦羅,只是瓦利亞的人都清楚他們兩人早就已經在一起 了,XANXUS是不可以沒有史庫瓦羅的,這份愛在瓦利亞是表現的非常的清楚。

『那兩個孩子應該會繼續相愛下去吧!』提摩太看著窗外的風景想。

「你在想什麼?」達尼爾拉問提摩太。

「我在想XANXUS和史庫瓦羅那兩個孩子應該會繼續相愛下去吧!」提摩太回答自己最愛的人。

「別這麼不相信他們,怎麼說他們可是我們的孩子和媳婦。」達尼爾拉微笑的說。

「是啊!」提摩太並沒有多說什麼了。

彭哥列大宅在夜晚的時候是那樣的安靜,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這樣安靜的夜晚對他們來說是很奢侈的事情,每個人都會盡量 的維持這樣的感覺,他們不會讓這樣好不容易得來的和平給毀掉,幾乎沒有人膽敢來侵犯彭哥列,彭哥列的一切是那樣的強大,想要觸碰他們就等於是觸碰太陽,很 快的就會死亡的,美麗的大空在這裡安靜的沈睡,等到有一天她真正的可以接任彭哥列的時候,她一定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的,她一定會讓所有人知道自己的理念 的。

XANXUS總是會不著痕跡的保護自己的妹妹和史庫瓦羅,這兩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算犧牲性命都要守護的兩個人,XANXUS是用盡自己的心力在守護 這兩個人的,他絕對不會讓這兩個人受到傷害的,儘管史庫瓦羅很強,但是對他們來說最強的人還是XANXUS,XANXUS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他們,而且 XANXUS會讓所有人知道他的妹妹和愛人是不可以動的,不然一定會死的很慘的,那些人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才可以。

早晨大家高興的一起用餐,綱吉除了要上學外還要學習彭哥列的一切,她的家庭教師全部都沒有變化,大家都希望綱吉有所成長,綱吉也努力的達成大家的目標,骸 也總是陪伴在綱吉的身邊,骸也努力的成長要好好的保護綱吉,既然是綱吉喜歡的人就要好好的保護綱吉,這是最基本的道理,不然很多人都不會放過骸 的,XANXUS就是其中一人,誰要是傷害他最寶貝的妹妹,就只有死路一條,骸當然不會去破壞這個約定的,畢竟綱吉是屬於他的天使,唯一可以救贖他的天 使,這位天使骸打死都不會放手的。

今天是XANXUS親自送綱吉到學校去,大家看見瓦利亞的首領XANXUS幾乎都不敢說話,綱吉乖乖的任由自己的哥哥牽著走進教室去,怎麼說今天是薔薇學 園的教學觀摩日,大家都要抽出時間來去自己孩子們的班級去,所以彭哥列九代守護者幾乎全部都出動,凱薩琳要替代一下犬的家長,伊夫和約克根本沒有辦法空出 時間來,還好有蘭奇亞等人的幫忙,可以照看一下那幾個孩子,由於家光和奈奈有事情的關係,XANXUS替代他們兩人出席這次的教學觀摩日,奈奈也非常的放 心把綱吉交給XANXUS。

『XANXUS,小綱的教學觀摩日可以拜託你去嗎?』前一天晚上奈奈請XANXUS幫忙。

『可以,奈奈阿姨有事情?』XANXUS實在想不出來奈奈有什麼事情要忙的。

『我和家光有任務,是要去和一個小家族簽約,伊夫說他沒有空,可不可以請我們去一下。』奈奈苦笑的說這件事情。

『這樣啊!我可以幫忙這件事情的。』XANXUS想起來奈奈是伊夫的晴之守護者。

XANXUS知道奈奈要代替霍華休斯家族去簽訂這個合約,家光會一起陪伴奈奈去的,畢竟綱吉已經對外宣布是九代首領的義女,名義上已經是自己的妹 妹,XANXUS可以理所當然的出席這次的教學觀摩日,只是他很討厭的是自己的妻子史庫瓦羅要參加貝爾那小鬼的教學觀摩日,不過後來伊夫利用一些小技巧把 史庫瓦羅換下來,換成賽維爾去參加貝爾的教學觀摩日,史庫瓦羅非常的感謝伊夫這樣做,最近因為調理體質的關係讓他總是昏昏欲睡,看樣子藥物的成份作怪的影 響非常的大,伊夫會這樣換人也是有所擔心的,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就不吃醋,貝爾那小鬼自生自滅對他來說都無所謂。

「哥哥,你今天會陪小綱一整天嗎?」綱吉抬頭問XANXUS。

「我會陪妳一整天的,不要擔心。」XANXUS摸摸綱吉的頭。

「嗯!小綱最喜歡哥哥了。」綱吉非常的高興XANXUS可以陪伴她。

一整天的教學觀摩日在老師們的盡心盡力的帶領下上半天就這樣結束了,XANXUS牽著綱吉的手去找地方吃中餐,綱吉可愛的樣子走到哪裡都非常的受到歡迎, 也就是因為這樣XANXUS才決定把自己的妹妹顧好,不讓她去和其他人接觸,綱吉對於這點一點意見也沒有,開開心心的和自己的哥哥在一起,XANXUS看 見綱吉開心的樣子就放心許多,綱吉果然還是要有笑容才是最好的。

「好好吃喔!」綱吉開心的吃著今天的午飯。

「小綱喜歡就好。」XANXUS看見懷裡的妹妹開心的樣子就放心許多。

「XANXUS少爺。」伊夫看見他們兩人的樣子叫。

「老師?」XANXUS難得看見伊夫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給你們。」伊夫把多出來的便當給他們。

「霧守叔叔多做的嗎?」綱吉有些不解。

「是啊!因為今天小綱小姐忘記帶我做的便當。」伊夫摸摸綱吉的頭。

「嗯?可是哥哥說會買給我吃,所以要我不要帶的。」綱吉有些困惑。

「叔叔開玩笑的,不要在意,XANXUS少爺都不吃東西,只給妳一個人吃,那麼小綱小姐要不要把便當給哥哥呢?」伊夫說出這句話來。

「好啊!」綱吉當然願意。

「中午不要又不吃,身體總是要照顧好。」伊夫拍拍XANXUS的背部。

「是的,老師。」XANXUS點頭乖乖的接受。

等到伊夫走了後他們兩人都覺得很奇怪,他們吃的午餐正好就是伊夫給他們的,加上XANXUS怕自己的妹妹會吃不夠所以才另外有買一些,只是為什麼伊夫會拿 便當給他們吃呢?剛剛伊夫給他們的感覺很奇怪,畢竟伊夫家裡四個小孩子加上今天參加教學觀摩的人,不可能會有便當多出來的,伊夫不會粗心到多做一個便當 的,這個便當絕對會有問題,兩人的超直覺都覺得不對勁,因此他們不太敢去碰觸那個便當,XANXUS乾脆一點把妹妹帶離這個區域。

「哥哥,剛剛那個人不是霧守叔叔,對不對?」綱吉看著XANXUS手上的兩盒便當和一些三明治點心。

「嗯!剛剛那個人的確不是老師,我們去找老師吧!」XANXUS偷偷吩咐屬下後就去找伊夫。

「傳令下去,好好的處理這個便當,還有順便調查一下是哪個家族的所作所為,剩下的就看著辦!」XANXUS小小聲的吩咐自己的屬下。

「遵命!BOSS。」屬下馬上就了解自家的首領XANXUS想要做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