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哥列的屬下小心翼翼的拆開剛剛的便當,然後仔細的確定是炸彈還是毒物,發現到果然是別人假借伊夫的名義送來的東西,碧洋琪和夏馬爾親自處理這次的便當事 件,確定是別的家族的人送來的東西,XANXUS之所以知道那個人不是伊夫的原因就是,伊夫從不會拍他的背部,不管他多大伊夫都只會摸摸他的頭,跟綱吉說 話的時候多加敬稱,伊夫對於綱吉不會多加敬稱的,應該說除了不是幹部的人之外才會對綱吉多加敬稱,九代的守護者以及瓦利亞的高層幹部都不會多加敬稱。


XANXUS知道伊夫對他雖然會叫他少爺,但是私底下偶爾會直接叫他的名字,如果他和綱吉在一起的話,伊夫更不可能叫他少爺的,XANXUS非常的尊敬伊 夫,只是基於禮貌伊夫會叫他少爺,可是私下的時候或者是訓練的時候根本就直接叫他的名字了,說實在的彭哥列的人只要是在九代首領身邊很久的人幾乎都不愛叫 他少爺,幾乎都直接叫他的名字,只是有時候伊夫會基於禮貌叫他少爺,僅僅只有在公開場合或是禮貌性的敲門的時候。

「雲守叔叔、霧守叔叔。」綱吉開心的叫他們。

「小綱、XANXUS,怎麼來了?」伊夫看見這樣情形問。

「剛剛有敵對的家族假冒老師的身分拿便當給我們。」XANXUS告知情形。

「嗯?媽媽剛剛都一直沒有離開呀!」庫洛姆不懂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伊夫剛也沒有用幻術,難道說是別的家族的幻術師。」約克大概猜到幾種可能。

「是啊!這裡還是有敵對的家族,除了你們之外其他人都和我們一起吃飯。」伊夫很確定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飯。

「而且XANXUS要和小綱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還特別拿了兩個便當給他們,但是依照XANXUS你的習慣還會多買一些東西吃。」蘭緹兒記得很清楚自己有拿伊夫做的便當給他們。

「沒錯!我的確從蘭緹兒阿姨的手上拿到便當,我確實有多買一些東西吃,只是我不懂那個人為什麼要假借老師的身分來接近我們。」XANXUS比較不懂是這個地方。

「不過那個人也調查的真仔細,知道我是XANXUS的家庭教師。」伊夫已經開始皺眉頭。

「嘻嘻!BOSS遇到麻煩了。」貝爾幸災樂禍的說。

「看樣子他要下手的人就是小綱和XANXUS,而且還知道他們是十代的候選者。」偉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分析。

「夏馬爾那裏已經回報過來了,那個便當不僅僅是安裝小型炸彈,連飯菜都下毒過。」賽維爾告訴他們。

「到底是哪個家族的陰謀?」伊夫不太喜歡這樣的情形。

好好的一個家長教學觀摩日卻遇到這樣的狀況,伊夫真的非常的不高興,已經想要去殲滅所有跟他們敵對的家族,只是沒有理由的攻打可是會造成損傷的,因此伊夫 對此非常的不爽,伊夫對於這樣的情形本身就不是很喜歡,況且不管怎麼說這些傢伙一定多少都有利益的關係存在,想要解決他們就必須要想一個很好的對策才可 以,只是伊夫他們不能了解的事情是,那些人是從哪裡知道第十代首領的候選人的事情,看樣子不是獄寺嘴上說的話就是哪個口風不嚴謹的屬下透露出來的。

「獄寺,我不是和你說過了,不要在學校叫小綱第十代首領嗎?」伊夫對此有很多的無奈。

「抱歉!伊夫大人。」獄寺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XANXUS,你今天給我好好的保護小綱。」伊夫下達這樣的命令。

「是,我會保護好小綱的。」XANXUS是不會讓綱吉受到傷害。

下午時間大家又繼續去聽小孩子們的課程,庫洛姆知道母親非常的不高興今天中午所發生的事情,畢竟不管怎麼說要是有人想要加害綱吉的話,會造成彭哥列上上下 下的人非常的緊張,就是因為如此伊夫才非常的不高興,不過伊夫實際上並沒有責罵獄寺,只是不得不說很多事情都是他們料想不到的,尤其是生在黑手黨家庭當中 的小孩幾乎都過於早熟,沒有人可以保證在學校的同學將來就不是敵人,同學當中有很多事情是不好防範的。

下課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只是有一名小家族的千金看見綱吉的樣子就非常的生氣,今天已經刻意利用某些方式想要解決綱吉,沒想到還是被識破,那位小家族 的千金真的很喜歡骸,知道骸有喜歡的人的時候馬上去打聽是誰,沒想到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候補,因此才想出這樣的計畫做出一舉兩得的事情出來,很可惜那位 千金今天完全沒有料到XANXUS在綱吉的身邊,而且也小看了彭哥列的超直覺,只是她更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很快的就被骸察覺到,自己的家族就要被毀滅,骸可 是不容許有任何人傷害自己寶貝的天使。

「骸,你帥氣的樣子可真是會吸引到很多的東西。」伊夫對此就知道是感情的事情。

「媽媽,您這樣說的話,那我應該要怎麼辦呢?」聰明絕頂的骸怎會聽不出來伊夫的意思。

「你自己看著辦,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必請示我了。」伊夫決定丟給骸自己去解決。

「又是招蜂引蝶惹得禍呀!」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呵呵!是呀!」伊夫可沒有說什麼。

伊夫和約克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休息,看樣子那個家族膽敢這樣做表示上面一定有人支持,那麼一定很多事情都沒有好事情發生的,又有一場腥風血雨準備要發生, 伊夫最討厭這樣的情形發生,骸總是會刻意去消滅當初資助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其他家族,這點不管是九代首領還是伊夫等人幾乎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去理會, 滅掉蘭奇亞的家族是個意外,那個家族根本沒有資助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只是骸非常的討厭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生活,所以不小心就消滅了那個家族的成員,留下蘭 奇亞一個人的存在。

「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禍害嗎?人體實驗果然是那些偏激的家族想的到的結果。」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也沒辦法,自從那個人出現後,很多事情都沒有安靜過,即使他死後也還是有這樣的情況產生。」伊夫非常憎恨安東寧。

「霍華休斯家族的敗類,即使剷除乾淨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約克很討厭這樣的情形發生。

XANXUS有些擔心今天的事情會影響綱吉,可是綱吉對於今天的事情沒有任何的感覺,似乎這件事情好像沒有發生過一般,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就放 心許多,只是這樣讓XANXUS有股念頭要好好的保護綱吉,看樣子學校也是不能放心的地方,XANXUS不想要剝奪妹妹的興趣,因此不會去跟九代首領說要 綱吉回彭哥列上課,讓綱吉體會校園生活是他們商量的結果,XANXUS是不會取消這件事情的,XANXUS對某些事情也是有些顧慮的,只要妹妹不會發生事 情的話他就沒有任何意見。

「小綱,給妳。」骸拿了一樣東西給綱吉。

「這是什麼東西?」綱吉不解的問骸。

「這是可以保護妳的東西,當然是我親自弄的。」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好棒喔!謝謝你,骸。」綱吉開心的說。

「呵呵!因為小綱妳可是我的天使,我才捨不得我的天使出事情。」骸當然不會犯錯了。

「這樣的話骸就在我的身邊了,我可以感受到骸會保護我。」綱吉知道骸的意思。

「對不起,今天因為我的關係讓妳嚇到了。」骸知道眼前的小天使一定有嚇到的跡象。

「沒有關係啦!現在我已經沒有事情。」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骸把自己最愛的天使給抱在懷裡,不管怎樣他都不希望這位可愛的天使受到傷害,綱吉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骸絕對會動用自己的能力不要讓這位可愛的天使受到傷 害,綱吉的一切就是骸最重要的東西,非常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綱吉知道骸會永遠的保護自己,綱吉已經淪陷在骸的溫柔裡面了,如果自己不是黑手黨 的後代是否不會遇見骸,可是綱吉明知骸是多麼討厭黑手黨的一切,可是私心的還是很想要把骸留在自己的身邊,一生一世的請求就是希望可以把骸留在自己的身 邊。

「骸不會離開我吧!?」綱吉有些不確定的問。

「我不會離開妳的,我親愛的天使。」骸許下承諾。

這個承諾可以讓他們持續到永遠,骸會用自己六世的愛情來愛綱吉,不管自己的前世到底是誰,他們一直在輪迴找到對方,今生好不容易找到對方了,他們就會一直 在一起的,絕對不會分開的,這麼深刻的愛情要是就這樣輕易分開的話,他們一定會後悔的,六道家族想要守護的人就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一旦愛上了就很難脫 離的,一定會深陷在這個愛情的漩渦當中,直到自己死亡的時候,或許連死亡也不能解脫,伴隨前世的愛情,今生的一切一定會很美好的,不會失去自己最重要的愛 人的。

『我會用六世的愛情來愛妳的,我親愛的天使綱。』骸看著懷裡的天使想。

『我希望骸不會離開我,即使到來世也都不會離開我。』綱吉緊緊的抓住骸的衣服。

他們用一生一世的請求來保證這個承諾和愛情會永遠的繼續下去,他們的愛情是那樣的美好,只是到最後的結局都是那樣的無言,或許今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 了,骸會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自己最愛的人,綱吉會用自己的理想打造這個黑手黨的世界,總有一天綱吉有可能會毀滅彭哥列,前提是骸不在她的身邊才有可能,不 然彭哥列會一直興盛下去。

【朝利雨月,初代雨之守護者之一。日本人。和初代首領是異國的朋友。劍術很強,但卻熱衷於音樂而沒有屬於自己的一把劍。當知道初代首領有難時,毫不猶豫賣掉自己的樂器換得一把長劍和三把短刀。】

『嗯?這是小提琴的聲音,有人在琴房嗎?』蘭緹兒聽見小提琴的聲音想。

蘭緹兒走到琴房去看到底是誰在拉小提琴,蘭緹兒知道伊夫和喬治亞以及自己的父親和伯父都會樂器,甚至也知道綱吉也有想要學的意思,只是現在這位拉小提琴的 人非常的厲害,流利的琴聲可以說是非常的至極,蘭緹兒很小的時候有聽過喬治亞拉過小提琴,那時候的聲音就像是現在這個人在拉小提琴的樣子,蘭緹兒並不清楚 伊森夫會不會樂器之類的東西,畢竟自己的爺爺從未提起過那些很久遠的事情,因為喬治亞幾乎都不愛提起那些事情。

「請問?有人在嗎?」蘭緹兒打開琴房的門。

「啊!妳好。」雨月看見蘭緹兒的樣子嚇了一跳。

「您是?」蘭緹兒印象中沒見過眼前的人。

「他是初代雨之守護者之一的朝利雨月。」喬治亞站在蘭緹兒的背後。

「爺爺!不要嚇人!」蘭緹兒氣嘟嘟的看著喬治亞。

「真是的,作為殺手還會被嚇到,還有待訓練。」喬治亞摸摸蘭緹兒的頭。

「什麼嘛!在爺爺的心中我就比不上哥哥嗎?」蘭緹兒知道自己永遠都比不過伊夫。

「妳在亂想什麼東西,男孩和女孩要怎樣比較?」喬治亞有些沒好氣的說。

喬治亞的一句話就堵住蘭緹兒想要說的話,蘭緹兒的確知道喬治亞想要表達的意思,確實就是像喬治亞所說的,男孩和女孩沒有什麼好比較的,因為不管怎樣比較都 沒有用,女孩有女孩的優點,男孩有男孩的優點,不需要去比較那麼多的,蘭緹兒知道因為自己的孩子都是男孩,多少會稍微比較他們,伊夫倒是只有一個獨生女和 侄子還有兩位養子,三個小男孩之間也會比較,不過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喬治亞,她是?」雨月有些不解的問自己的同伴。

「我的孫女,蘭緹兒。」喬治亞解釋。

「對了,謝謝你借我小提琴,很好用呢!」雨月馬上開口道謝。

「你喜歡就好,下次別再跟喬托說事情了,不然他又要來煩我了。」喬治亞想到這裡就想要扼殺自己的首領。

「那個…請問我今天的老師是誰?」綱吉站在門前問出這句話。

綱吉今天要上音樂課,只是因為守護者們都沒有空可以教導她,XANXUS也因為有事情的關係不在彭哥列,其他小孩子就由喬托的守護者之一的伊森夫訓練,伊 森夫高興的可以執行自己的惡趣味,想到這裡綱吉就頭皮發麻起來,不過還好就是有緹雅娜在旁邊看著,要不然大家都會死的很慘的,難得的假日死的很慘的話,接 下來要上學的日子不就更慘了,所以多少還是會有人阻止一下伊森夫的,免得大家都不好受,因為伊森夫和喬治亞的惡趣味可是令人不敢恭維的,絕對會非常的恐 怖,二代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小綱,妳今天的老師是我和雨月。」喬治亞微笑的對綱吉說。

「蘭緹兒阿姨,妳今天不用去忙嗎?」綱吉很好奇蘭緹兒今天為什麼可以這樣輕鬆。

「對了,我今天要去訓練新進人員的。」蘭緹兒匆忙的趕去會場。

「怎麼像她奶奶那樣健忘。」喬治亞有些嘆氣。

「沒辦法,遺傳就是有這樣大的作用。」雨月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請問…我們可以開始上了嗎?」綱吉怯生生的問。

「好,小綱想要學什麼樂器?我是喬托的守護者,我叫做朝利雨月。」雨月有耐心的問。

「我叫做澤田綱吉,我想要學鋼琴和小提琴,我想要和哥哥一樣。」說到這裡綱吉就非常的高興。

「XANXUS嗎?那個酷似那孩子的瓦利亞首領。」喬治亞想起XANXUS是誰。

「嗯?哥哥會很像二代爺爺嗎?」綱吉歪著頭想。

喬治亞和雨月好好的教導綱吉樂器,綱吉很高興今天可以學習跟音樂有關的東西,從以前她就很想要學習有關音樂的東西,當然她的家庭教師們偶爾還是會教導她有 關音樂方面的東西,XANXUS也會教導她許多音樂有關的知識,綱吉可愛的樣子深得大家的喜愛,連帶喬托的守護者們也都很喜歡綱吉,綱吉總是在大家的疼愛 下長大,他們總是給予綱吉很完整的愛,沒有人希望綱吉走上偏差的道路,儘管她將來要繼承的是全義大利最強大的黑手黨也是一樣。

「小綱很厲害呢!一下子就學會了。」喬治亞微笑的對綱吉說。

「那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我一點也不厲害。」綱吉謙虛的說。

「呵呵!感覺上這個孩子跟喬托真不一樣。」雨月很高興可以教導綱吉。

「要是一樣那還得了,喬托的個性真的需要有人管的。」喬治亞想到自己的首領就非常的生氣。

「呵呵!不過我們也是因為首領是喬托的關係,才那樣願意的追隨他。」雨月想起很久遠的事情。

「都已經是那樣久遠的事情,何必去想那麼多呢!」喬治亞牽著綱吉的手說。

「倒是呢!」雨月微笑的回答。

「啊!哥哥~」綱吉看見XANXUS馬上掙脫喬治亞的手往XANXUS的身邊跑過去。

「真像是那孩子呢!每次看見喬托就會這樣做。」雨月看見綱吉的動作就想起以前的事情。

喬治亞微笑的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這樣的事情,那雙小小的手早已經長大成人了,那個可愛的身影早就不需要自己去顧及他,喬治亞總是用自己最大的心力去完 成人家託付的事情,因此對二代來說喬治亞或許是個很嚴格的老師,卻也是非常好的人,喬治亞從沒有討厭過二代這個孩子,也許在別人的眼中他是那樣的冷血無 情,但是在二代的眼中喬治亞是他的良師益友,只可惜自己總是會被喬治亞那天生的氣質給震懾,喬治亞的帝王氣質會讓一般人感到害怕的,與生俱來的霸氣就讓人 感到恐懼。

「哥哥,我跟你說喔~」綱吉高興的和XANXUS說今天自己學到什麼樣的東西。

XANXUS看見已經過世的人的靈魂在外面走動也沒有感到奇怪,那些人他都在收藏室裡面看過畫像,歷代的首領和守護者都會有畫像掛在收藏室當中,不管有幾 個守護者都是一樣的,因此XANXUS早就知道他們到底是誰了,而且他們也都不會傷害自己最寶貝的妹妹,而且他們都是初代最信任的人,因此是不會傷害初代 最寶貝的曾孫女的,XANXUS也很清楚初代對他的守護者都非常的信任,也就是因為非常信任的關係,XANXUS也放心的把自己最寶貝的妹妹交給他 們,XANXUS相信他們是不會對綱吉不利的。

骸努力的逃離伊森夫的攻擊,伊森夫幾乎已經是把骸當成一個可以獵殺的對象了,小建和庫洛姆看在眼裡覺得很不可思議,緹雅娜自然知道小孩子們為什麼會訝異, 初代的守護者當中最強的兩人就是雲守和霧守,這兩人是雙胞胎兄弟,強大的力量幾乎讓人無法抗拒,只是喬治亞本身就是當首領的料子,擁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帝王 般的氣質,伊森夫給人的感覺也很像是帝王一樣,只是沒有喬治亞那樣的強烈,兩人都給人不易相處的感覺,似乎沒有幾個人可以親近他們,而且霧和雲本來就是同 一種性質的東西,同樣的強大也是很正常的,偏偏骸是伊森夫的曾孫,自然會被伊森夫給追殺,伊森夫老早就想要試試骸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