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和辛西亞算是一起長大的孩子,然第一次見到辛西亞的時候就很喜歡辛西亞,辛西亞的溫柔吸引著然,後來兩人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在一起,大家看見他們走在一 起的樣子只有微笑,蘿依和辛亞很高興然和辛西亞可以在一起,辛西亞對於女兒選擇的伴侶並不會感到討厭或是什麼的,畢竟是自己的獨生女,然又那樣的出色,辛 亞才會安心的把女兒交給然這個孩子,辛西亞和然的感情非常的好,大家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況且辛西亞又是冥玥的好朋友。

「然,你最近的動作讓大家都吃不消了。」辛西亞不太高興的看著然。

「嗯…」然乖乖的給女友教訓自己。

「然,你要想到,除了你之外,大家也有幫忙,所以請不要讓大家太過勞累了。」辛西亞對於這些事情總是很貼心。

「對不起…」然不知道要怎麼說。

辛西亞的體貼然是知道的,畢竟最近大家都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搞到很晚才能回家,有家室的人已經有好幾個都跟自己抱怨,辛西亞對於然的事情並沒有抱怨,可是常 常和大人在一起的辛西亞一定有聽見其他人的抱怨,對此然感到很抱歉,冰炎和雪夜也因為自己的關係很難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儘管他們沒有抱怨可是看得出來 他們不是很累就是很想要殺人,很多人已經不敢靠近他們兩人,以免自己會遭殃,而且冰炎和雪夜的破壞力真的很恐怖就是。

「火玲瓏,辛西亞姊姊怎麼會過來?」雪夜看見辛西亞笑笑的說。

「來勸勸然,我聽凡斯先生說,少爺和小姐已經很累了。」辛西亞微笑的說。

「啊!還好啦!只是不想要麻煩然堂哥而已。」雪夜的確是很想要休假。

「不好好休息的話,身體會不堪負荷的喔!我想安地爾先生不希望看見小姐您進醫院吧!」辛西亞有種很強硬的感覺。

「辛西亞說的沒錯!妳最近都沒有睡好。」冰炎捏雪夜的臉。

「人家哪有!!」雪夜想要打掉冰炎的手。

然看見他們兄妹互動的樣子只是微笑,冰炎和雪夜雖然不是親生兄妹,可是感情卻比一般的親生兄妹還要好,辛西亞和他們一起長大的怎麼會不知道,然也清楚這件 事,從小事情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冰炎真的很疼愛雪夜,雪夜在冰炎的內心當中可是跟漾漾是同一個等級的,只是漾漾的地位稍稍微的比雪夜還要高一點,有的時候 大家會覺得他們兄妹的相處方式有點像是情侶,可是又好像有哪裡不一樣的感覺,然和辛西亞都是旁觀者,他們並沒有說什麼,反而只是笑笑的看他們兩人的互動。

「亞、雪,舅舅要你們回家了,說你們已經待在警局太久了。」漾漾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呵呵!然也回家一趟吧!不然的話蘿依小姐會擔心的。」辛西亞總是會替人著想。

「好,但我先送妳回家。」然牽起辛西亞的手。

「謝謝你,然。」辛西亞很開心可以和然一起回家。

「哪天他們兩個突然結婚我也不會意外。」冥玥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我想然已經計畫好了吧!只是沒有說而已。」冷晶笑笑的說。

「好痛喔!亞哥哥每次都愛捏我。」雪夜不高興的抱怨。

「還說呢!雪最近都不回家,讓舅舅擔心。」漾漾看著雪夜。

「好嘛!我今天會乖乖的回家。」雪夜馬上就理虧。

「知道就好,要是讓兩位父親擔心,我就讓妳在家裡禁足,不准出門。」冰炎對於妹妹可以管理很嚴格的。

辛西亞坐上然開的車,他們兩人的感情好到每天辛西亞上下班都是然親自接送,然對於辛西亞總是呵護備置,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都有些羨慕,辛西亞很喜歡待 在然的身邊,和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然又非常的寵愛辛西亞,只能說對於辛西亞這個女孩然真的很有心思要照顧她,辛西亞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照顧然, 不讓然過於勞累,辛西亞會不捨然這樣勞累下去的,怎麼說然都是辛西亞喜歡的對象,辛西亞當然會好好的照顧然。

「然,你要好好休息,可別讓大家擔心。」辛西亞下車的時候告訴然。

「嗯!我知道,我會好好休息的。」然微笑的送辛西亞進入屋子當中。

辛西亞有了然的保證後就進入屋子當中,辛西亞的父母親正在等辛西亞回家,然當然也開車回去家裡,晚飯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蘿依已經備好晚飯在家裡等然,然 當然要乖乖的回家吃飯,一家人已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然今天晚上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緊繃的心情果然還是要好好的放鬆才可以,辛西亞交代的事情然 都會做到,對此大家都感到很佩服,只有辛西亞可以叫然好好的休息,其他人對然說都沒有用,有時候大家會苦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雖然長輩的話然多少還會聽, 固執起來的話誰都勸說不了,只有辛西亞可以勸說。

吃過晚飯後然待在房間中苦思,前幾天蘭德爾傳來的消息告訴他蟲骨的事情,然也掌握了瀨琳的行蹤,他們可以好好的解決這兩個傢伙,只是大家暫時沒有動靜的原 因是因為他們還不敢貿然的去解決,不然的話到時候可是會損失慘重的,怎麼說這件事情還是要靠運氣,這兩個傢伙可以只要收到風聲就會躲起來的傢伙,因此然把 所有的事情都封鎖下來,只有相關人士才會知道那些事情,現在大家戰戰兢兢的正在等待萊斯利亞和傘董事的命令,沒有他們兩人的命令是不可以執行這個任務的。

「小然手上的兩個任務會請誰出馬?」蘿依擔心的問法西斯。

「我不清楚,傘董事下達的命令是說黑袍等級以上的人都要待命。」法西斯這樣告訴自己的妻子。

「黑袍以上嗎?真是令人擔心。」蘿依感到很不安。

「不會有事的,這次大家一定會合作好好的解決。」法西斯安慰自己的妻子。

然聽見姑姑和姑丈說的話讓他感到很不安,然只希望這次的任務可以順利解決,到最後可以釣到大魚,把耶呂、比申這對夫婦給抓起來,景天羅也不可以放過,怎麼 說然都想要抓到害死父母親的兇手,這是然一直以來的願望,畢竟失去父母親的代價實在是太過慘痛,讓然感到很不安,怎麼說自己的親生父母親就這樣在自己的眼 前過世,上一秒才說好去買東西,下一秒自己出來父母親卻離開人世,這樣任誰都接受不了的,何況是小小年紀的然。

『一定要抓到害死爸媽的兇手,我一定要讓那些傢伙好看!』然在內心當中發誓。

辛西亞回家後很擔心然又會亂想什麼,然每次做事的確是讓所有人都放心,可是有時候然的做事方式也會讓所有人都頭痛,辛西亞不希望然忙到讓身體壞掉,總是希 望然可以好好的和大家一樣,只是然有時候並不會乖乖的聽大家的勸告,辛西亞對於這點感到很頭痛,然有那樣的決心辛西亞的確是很支持,可是辛西亞真的不希望 然忙壞身子,怎麼說大家都會擔心然,辛西亞也會擔心的,辛西亞可不希望然因為想要報仇而失去理智,辛西亞多少有這樣的感覺,或多或少辛西亞覺得然是有私心 的。

『然會不會亂想?總覺得然為了這次的事情是要滿足某種慾望。』辛西亞真的很擔心然。

辛西亞真的很不喜歡然這樣對待自己,甚至對於然在處理事情的態度是有些疑惑,辛西亞總是覺得然有種想要透過什麼而滿足自己的慾望,辛西亞聽見自己的父母親 說然辦事的效率是很快,可是很容易就打草驚蛇,凡斯當年的懷疑是現在查案子的方向,可是多年來凡斯總是掌握不到兇手,對任何事情總是小心翼翼的調查,然的 大動作看在他們幾位元老的眼裡真的很擔心會出事,很怕到時候沒有注意然就會有生命危險,這次的任務派出去的黑袍幾乎都是元老級的人物,他們可是很怕然說要 一起去。

「辛亞跟我說辛西亞很擔心然那個孩子。」亞那坐在床上跟凡斯說。

「我也很擔心然,總覺得然太有效率,很怕是陷阱。」凡斯以多年的經驗來判斷這次的事情。

「的確是這樣,要請辛西亞勸勸然那孩子。」亞那知道凡斯的擔憂。

「是啊!要麻煩辛西亞,我可不想要親人出事。」凡斯靠在亞那的懷裡。

辛西亞遇到然的時候好好的規勸然一番,這次的任務不像是平常的任務那樣簡單,如果說是那樣簡單的話大家都不需要擔心什麼,可是就是不是那麼簡單,情報組的 人員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伊多和雅多還要封鎖消息,警政署的所有人員都知道絕對不可以將消息外露出去,安地爾也不會去跟漾漾說這件事,絕對的保密是因為大家 不想要讓自己心愛的人擔心自己,辛西亞只是想要去勸勸然不要這樣過於快速,不然的話會不小心造成大家的遺憾。

「然,這次的任務真的很危險,我不希望你參加,而且我想請你放慢腳步。」辛西亞很堅定的對然說。

「辛西亞…」然大概懂辛西亞的意思。

「雖然大家嘴上不說,可是很多人多少都有意見,漾漾和小禹都是不能透露的人,可是他們的伴侶會怎麼想?」辛西亞知道冰炎和洛維很保護自己的另外一半。

「我知道,我也很保護他們。」然似乎不了解辛西亞想要說什麼。

「我知道你很保護他們,可是你所有的事情都進展太快,讓大家措手不及,甚至讓你自己有生命的危險。」辛西亞很擔心自己的伴侶。

然聽見辛西亞說的話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一路走來辛西亞是那樣的支持然,可是當然繼續這樣下去卻讓辛西亞感到憂心,警政署是因為然多少受到上司的賞識,以 及是這次的主要負責人,大家才沒有打算要說什麼,可是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收集到一些情報傳回來給然,可是然卻忘記大家 的安危以及他們伴侶的安危,然也因為這樣的情形陷入生命危險當中,辛西亞並不樂意看見這樣的情形,辛西亞是少數沒有雙重身分的人,並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有多 辛苦,但看見大家拼命的樣子辛西亞多少也可以體會。

「辛西亞說的沒錯,然你太過急躁了。」冥玥告訴自己的表哥。

「小玥,連妳都這樣覺得嗎?」然看著自己的表妹。

「我的確有這樣的感覺,但是基於支持你的關係,所以我沒有說什麼。」冥玥可是會擔心然的。

「其實大家都有察覺,可是礙於你的身分,並沒有告訴你那麼多。」冷晶無奈的告訴然。

「我會放慢我的腳步的,盡量不要讓大家擔心。」然開始在反省自己。

辛西亞看見然開始在反省自己感到安心,大家這樣可以鬆一口氣,怎麼說辛西亞也不希望然強硬的作風影響大家,而且然那樣的動作真的很容易招來死亡的威脅,辛 西亞可不希望自己的男友出事,辛西亞對於然是很支持的,可某些方面辛西亞也還是會勸勸然不要太過執著,很多事情不是執著就有用的,然知道有辛西亞的陪伴自 己可以好過點,只是對於某些事情偏偏又耿耿於懷,辛西亞總是會好好的勸然不要想太多,然對於自己的女友是那樣的貼心感到很喜歡,因此非常的疼愛辛西亞的一 切,他們兩人一定可以攜手共渡一生的。

「辛西亞,我那笨蛋表哥就麻煩妳照顧了。」冥玥直接跟辛西亞說。

「我會好好照顧然的,小玥就不用擔心了。」辛西亞微笑的對自己的好友說。

然和辛西亞牽起對方的手,然現在有了包袱自己會小心點做事,當初埋首在工作當中忽略了辛西亞的一切,忘記那些有家室的人是怎樣小心的處理事情,現在然懂 了,會好好的珍惜跟辛西亞在一起的時間,做事的步調也會開始緩慢起來,盡量讓自己可以避開危險,不要讓辛西亞擔心自己,不然的話可是會破壞他們之間的幸 福,那時候就挽回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