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寺家和雪野家是日本兩大有名的家族,同時也是守世界當中非常有名的兩大家族,儘管是非常有名的家族,但是下一任的藥師寺當家和雪野當家既是兄弟也是情 人,雖然他們的父親也是現任的雪野當家對此頗有意見,但看見兩個兒子相處很好,什麼話都不打算說,很多時候有些事情就算干預也沒用,只要自己的兒子們過的 幸福,延續自己和最愛的那個妻子的幸福,雪野當家和凡斯認識,自然了解亞那和凡斯是經歷什麼路程才在一起,只是很多時候命運並不會帶給相愛的人幸福,只能 給予他們那些禁不起的考驗,那種就算想要珍惜也無法珍惜,血緣關係阻礙了他們的戀情,同時兩大家族的事情無法讓他們放下。


「都已經是這個時候了,夫人妳覺得他們會延續我們的幸福嗎?」雪野當家看著窗外自言自語。

「老爺,時間也快到了。」雪野夫人口氣有些無奈。

「去把夏碎和千冬歲叫來,差不多要讓他們繼承當家的位子。」雪野當家告訴自己的妻子。

「我知道了,我去通知他們。」雪野夫人了解自己的丈夫想要做什麼。

夏碎和千冬歲知道時間差不多要到了,到時候繼承族裡,之後他們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就不得而知,千冬歲有種預感是他和自己哥哥夏碎的戀情只到這就結束, 擁有神諭力量的千冬歲已經預知這件事,千冬歲大概猜的出來夏碎也知道這件事了,很多時候他們都不希望這個時候到來,如果他們都繼承家主之位的話,就代表他 們必須要為了族裡的事情負責,很多事情都要選擇放棄,和自己不相愛的女子結婚生下後代,放棄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可以千冬歲多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寧 願自己和夏碎是個平凡的人,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一起。

「果然吶!今生真的無法在一起了。」千冬歲看著天空說。

「小歲,你父親叫你過去。」雪野夫人來到兒子的身邊。

「好的,母親,我這就過去。」千冬歲告訴自己的母親。

「沒事的,不要去想太多了。」雪野夫人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夏碎從雪野家的使役那裡被通知說要回去見自己的父親,就如同妖師一樣,雪野家的人和藥師寺家的人只要死亡就必須要火化遺體,畢竟他們的體內藏有太多的祕 密,鬼族可是會利用亡者的身體做壞事,越是有力量的人越是有利用價值,夏碎很清楚要是繼承藥師寺的家主之位的話,他和千冬歲的感情就走入終點,只能來生再 交往,對此夏碎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多時候夏碎很保護千冬歲,對於千冬歲這位弟弟夏碎可是很保護也很疼愛,兩人相愛後夏碎更是疼愛不已,從不給千冬 歲任何的委屈,只是現在要分開讓夏碎多少有些不捨,但這是他們必然的命運,血緣和家族事務是阻礙他們戀情,怎麼樣都移不開的絆腳石。

「果然還是要放手,真捨不得離開小歲。」夏碎苦笑的說。

「少主,該啟程過去了。」藥師寺家的僕人對夏碎說。

「我知道了,我自己過去,不用人送。」夏碎決定自己用移動陣過去。

『小夏哥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小歲和小夏哥哥一定會在一起的。』夏碎想起雪夜說的話。

「雪那孩子說的話一定會實現的,只要記得這樣的心情,就一定會在一起的。」夏碎自言自語。

夏碎回到雪野家見自己的父親,面對大家長的父親夏碎不知道要對自己的父親說什麼,雪野當家看見自己的大兒子已經長大成人的樣子有所感慨,面容很像自己最愛 的女人,尤其是那雙眼睛像極了他心愛的女人,夏碎冷靜的面對自己的父親,夏碎不想要父親補償他,當然夏碎很清楚自己的父親找自己有什麼事情,藥師寺當家的 位子就是自己要擔任,得到藥師寺當家的位子卻失去自己最愛人,那個人可是自己最愛的弟弟,人生當中很多事情有得必有失,有捨就有得,可是夏碎寧願不要藥師 寺當家的位子,只要和自己的弟弟也就是自己的愛人一起終老一生,這才是自己要的人生,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夏碎,從現在起你不再是雪野家的人,以後是藥師寺的當家。」雪野當家其實很捨不得自己的大兒子。

「是的,我知道了。」夏碎點頭表示了解。

「哥…」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夏碎離開後千冬歲馬上追上去,千冬歲想要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哥哥要答應接下藥師寺當家的位子,雪野當家雖然說夏碎不再是雪野家的人。可是還是可以回到雪野家 來,千冬歲很不想要失去自己最愛的哥哥,唯有夏碎是不可以失去的人,千冬歲最不想失去的人,夏碎不僅僅是他的哥哥也是他最愛的人,明知道事情已經成定局還 想要挽回他們之間的戀情,千冬歲追上夏碎,刻意從背後擁抱夏碎,夏碎被千冬歲的動作給嚇到,瞬間那種感覺馬上又回到自己身上,只是現在他們真的必須要分 開,夏碎忍住自己的情緒去面對千冬歲,就是不希望自己的情緒受到影響。

「哥,為什麼要離開我?」千冬歲哽咽的說。

「小歲,對不起,真的必須要這麼做。」夏碎無法反駁命運。

「結果我們還是反抗不了命運嘛!」千冬歲很難得的在夏碎面前掉淚。

「小歲,我相信我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在一起的。」夏碎告訴千冬歲這件事情。

「好,我會慢慢等待的。」千冬歲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對不起,小歲。」夏碎用移動陣離開雪野家。

千冬歲蹲下來哭泣,命運就是要刻意分開他們,夏碎怎麼樣都無法從千冬歲的內心移開,就算未來真的要和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然後生子,夏碎還是自己最愛的人, 會像自己的父母親一樣只有滿滿的感謝卻不愛對方,這樣浪費對方的青春而廝守在一起,為了家族的一切犧牲自己的所有包含自己的戀情,以及自己心愛的人都必須 要失去,這一切讓千冬歲所不齒,結果自己還是要走上父親的腳步,終究是要為了家族失去自己心愛的人,夏碎同樣要面臨這樣的命運,跟自己一樣的命運,兩兄弟 都要面臨到這樣的命運,即使他們相愛也無法抵抗這樣的命運,當然夏碎面臨到同樣的命運也感到很不值得,他們都不想要失去自己最心愛的人。

「夏碎哥,我做不到忘記你,為什麼命運要這麼不公平?」千冬歲大聲喊叫。

「我好愛你,夏碎哥,我不想失去你。」千冬歲眼淚停不下來。

「小歲,我的孩子,命運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相愛的人要分開?」雪野夫人看見自己的孩子哭的這麼傷心不知道要說什麼。

夏碎回到藥師寺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當中,小亭看見自己的主人安靜不說話的樣子也不刻意去打擾夏碎,現在夏碎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情緒非常的不好,註定要失去 千冬歲這個弟弟,也是他最心愛的人,明明自己的心是跟千冬歲在一起的,可是自己真的要去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和她結婚生子延續香火,這種痛徹心扉的痛只 有自己才能品嚐到,夏碎不想要把千冬歲讓給其他人,沒有人可以分享他的寶貝弟弟,那個自己從小疼愛的弟弟千冬歲,他們明明就是相愛的情侶,可是卻因為家族 的關係必須要看分開,那種痛苦夏碎一點也不想要體會,但是卻必須要體會,就算再愛自己的弟弟千冬歲也必須要放手,就算自己一點也不想放手,可是這是不可能 的事情。

「我做不到,我好不想放手。」夏碎的聲音就像是哭泣一般。

「我好愛小歲,我不想要放手。」夏碎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

「主人…」小亭擔心的看著夏碎。

千冬歲和夏碎遇上這樣的事情他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分開的情形讓他們痛苦不已,繼承當家的位子讓他們痛苦不已,他們沒有喜悅的情感,只有怨恨的感覺,怨恨 家族的事物讓他們逼不得已要分開,他們全力處理家族的事情,放棄和最愛的人在一起,想要用工作忘記對方的存在,思念的情緒總是在折磨他們兩人,就算見面也 只是點頭打招呼沒說話,想要說話不知道要說什麼,之後家族的長老已經開始幫他們找跟他們匹配的女孩子,當雪野家的長老把相親的名單拿給千冬歲的時候,千冬 歲就知道夏碎也拿到名單,現在哪能找到可以包容自己的丈夫還愛著別人的女子,當然夏碎拿到名單後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要如何去拒絕這件事情。

「果然真的要娶妻,如果可以我真不希望娶妻。」千冬歲喃喃自語。

「家主,長老們開始催了。」雪野家的僕人告訴千冬歲。

「我知道了,就月忍家的小姐。」千冬歲決定去找夏碎。

『去找哥好了,哥他應該會比較有意見吧!突然好想見漾漾,希望下輩子可以和哥在一起。』千冬歲在內心當中想了很多事情。

「不知道漾漾過的好嗎?雪是否過的很好?他們的妖師力量應該可以用言靈幫我跟哥實現心願。」千冬歲踏入移動陣當中。

藥師寺家,夏碎正在忙事情而且他也選擇好自己未來的妻子,那位女性剛好是因為愛人過世所以願意委身嫁給夏碎,千冬歲來到兄長的房間想要和夏碎說一些事情, 夏碎知道千冬歲來到自己的房間,那是自己最愛的人,今生最愛的人,這是這幾年他們可以單獨說話的一次,自從那件事過後就這樣過了好幾年,這幾年當中他們只 有見面沒有說話,見面只有打招呼的現象,想要單獨見面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今生的他們只能約定來生見面,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延續他們想要的戀情,只希望來 生他們不要再投胎這種有威望的家庭,他們不想要再有這樣的痛苦,只願意和那些朋友再次相遇。

「哥,我進來了。」千冬歲進入夏碎的房間。

「你來啦!小歲。」夏碎微笑的說。

「哥,我…」千冬歲想要說一些事情。

「我知道,你選的妻子很好,不要去擔心。」夏碎把千冬歲抱在懷裡。

「我好想哥,我想請漾漾幫我們做一件事情。」千冬歲抓著夏碎的衣服。

「用言靈的力量嗎?約定來生在一起,這個決定真好。」夏碎了解千冬歲的意思。

夏碎和千冬歲他們兩人分開各自結婚生子,嫁給他們的女子很清楚自己的丈夫內心當中有喜歡的人,千冬歲和夏碎從不對自己的妻子提起他們內心當中所愛的人,自 然他們的妻子也沒有刻意去問,冰炎和冥漾因為夏碎和千冬歲的要求來到原世界的日本,主要是要用言靈的力量讓他們可以來生再見面,這個約定是一定要實現的, 利用妖師的力量可以讓他們實現這個約定,自然千冬歲也有把這件事情告訴雪夜,除了冥漾的力量還有雪夜的力量加持就可以實現這個約定,讓他們來生真的可以在 一起,保留應有的記憶遇上對方之後絕對可以見面的,他們的戀情可以繼續延續下去,今生失去的愛情來生可以繼續下去,只要有心他們就可以繼續在一起。

「對不起,漾漾,我需要你的幫忙。」千冬歲跟冥漾解釋。

「沒關係,我會幫你和夏碎學長的。」冥漾當然會幫忙。

「我們一定會幫你們的,小歲。」雪夜微笑的說。

「吾以妖師褚冥漾之名請求,藥師寺夏碎和雪野千冬歲約定來可以再次延續他們的愛情,來生他們不再是兄弟,是感情最堅定的戀人。」冥漾說出他的言靈。

「吾以妖師雪明夜之名給予祝福,藥師寺夏碎和雪野千冬歲保有今生的記憶,來生一定是戀人,永遠是妖師和混血精靈的朋友。」雪夜說出自己的祝福言靈。

「謝謝你,雪、褚。」夏碎微笑的說。

「他們說的話一定會實現的,願你們來生還是我們的朋友。」冰炎說出他的祝福。

「謝謝你,冰炎,不,應該叫你亞才對。」夏碎微笑的說。

「漾漾、雪、亞學長,謝謝你們。」千冬歲對此很高興。

「我們什麼事情都幫不上忙,只能這樣幫你們。」冥漾握著千冬歲的手。

「小夏哥哥和小歲一定要幸福。」雪夜快哭出來。

冰炎抱著快要哭出來的雪夜,雪夜和千冬歲怎麼說也是從小玩在一起的玩伴,雪夜一直相信夏碎和千冬歲會在一起,沒想到他們兄弟卻因為家族的關係而分開,各自 分開結婚生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誰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許是他們的壽命很昌,看盡所有的人事物,那種淡然的感覺可以在賽塔、安因、凡斯、蘿依身上感覺到,很 多時候他們對於時間的流逝早已經沒有感覺,歲月在夏碎和千冬歲的臉上留下痕跡,可是冰炎、冥漾、雪夜的臉上卻沒有歲月留下的痕跡,冥漾選擇和冰炎分享壽 命,這一切即將改變,就算他們捨不得夏碎和千冬歲離開,但他們沒有辦法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好捨不得小歲離開,明明就可以和小夏哥哥在一起。」雪夜哭到不行。

「雪,別哭了,下輩子我們還是朋友的。」千冬歲捨不得自己的好朋友哭泣。

「亞,下輩子我們還是好朋友、好搭檔。」夏碎看的很開。

「當然,到時候還是好搭檔、好朋友。」冰炎對於夏碎這個朋友還是很珍惜的。

「千冬歲、夏碎學長請保重。」冥漾非常捨不得他們。

這樣的一份情誼就這樣保留到千冬歲和夏碎來生後繼續延續下去,擁有妖師的祝福的他們不會喝下孟婆湯,當然管理靈魂的黑山君不會因為這樣就刁難他們,會護送他們到來生之後會有美好的愛情,繼續他們之間應該要延續的情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