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冰炎來說自己的親生母親早已經沒有什麼印象,從小照顧自己的人是凡斯,在母親節這天他們總是會想盡辦法弄出一個驚喜給凡斯,冰炎和雪夜每年總是會在母 親節的時候弄出一個驚喜給凡斯,當然他們也會把亞那給蒙在鼓裡,不然亞那總是會出其不意的告訴凡斯這件事情,這可是會讓他們兩兄妹給氣死,誰叫他們的父親 總是不牢靠,告訴凡斯的話一點驚喜也沒有,他們也會小心翼翼的不讓凡斯去察覺這件事情。


「唔…亞哥哥,今年要給媽咪什麼驚喜?」雪夜看著窗子裡面的物品。

「不知道呢?小媽最近什麼都沒缺,要送什麼好呢?」冰炎也很苦惱這件事情。

「是啊!媽咪什麼都不缺,父親都給媽咪了。」雪夜嘟著嘴繼續挑選禮物。

「父親都送小媽所需要的東西,的確是很令人煩惱。」冰炎也很頭大。

「怎麼辦呢?」雪夜很著急。

「蛋糕已經訂好了,剩下禮物而已。」冰炎知道妹妹很著急。

「把父親送給媽咪好了。」雪夜突然靈機一動。

「父親嗎?」冰炎似乎懂妹妹的意思。

「嗯!把父親送給媽咪好了。」雪夜開心的跟冰炎說。

「也是呢!反正他們都今天要回來。」冰炎已經想好計畫了。

冰炎聽見妹妹的話臉上馬上浮現笑容,雪夜看見哥哥的笑容就知道冰炎已經有好主意,只是他們自己的父親會乖乖的讓他們打包成禮物嗎?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就 算精靈毒死不了,但是他們手上也沒有可以迷昏自己父親的藥物,雪夜馬上就想起來最近學的麻醉藥,馬上拉著自己的哥哥去藥材店買藥材,他們一定要把禮物送給 凡斯,至於亞那就乖乖的當成他們的禮物吧!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已經想好,他們當然就要動手去做這件事情。

「買好了,我們快點回家用吧!」雪夜開心今年的禮物總算有著落了。

「好,不過要小心點,被小媽和父親發現的話就不好了。」冰炎可是會很小心的。

雪夜和冰炎當然會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他們才不會讓自己的父母親發現到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因為這是他們想要給凡斯的禮物,當天的晚餐他們兩兄 妹也會親手下去料理的,母親節當天是母親最偉大,冰炎和雪夜當然會好好的體貼凡斯的,怎麼說凡斯一整年下來都很辛苦的,照顧他們兩個孩子之外還要解決那個 總是令人煩惱的精靈三王子,況且凡斯可是很疼愛家裡的小孩子的,對於自家的老公嘛!直接踢出去再說,不需要手下留情的。

「亞哥哥,父親會喝下精靈飲料嗎?」雪夜一邊弄晚餐一邊問。

「會的,我們已經請賽塔幫我們弄精靈飲料了,父親一定會喝下去的。」冰炎對於這件事情很有把握。

「嗯!」雪夜異常的開心。

「這是妳的計畫,我一定會達成的。」冰炎詭異的笑容浮現在臉上。

「如果沒效呢?」雪夜很擔心這個問題。

「就直接用言靈就行,雪說的話一定都會成功的。」冰炎老早就想要算計自己的父親。

兩兄妹到底在打什麼樣子的主意誰都不知道,亞那和凡斯現在各自都有任務,今天晚上才會回到家中來的,所以他們會趁著這段時間準備,精靈飲料已經準備好,晚 餐他們兩人也都用好了,所以他們當然會給自己的父母親一個大禮物的,母親節當然要送好一點的禮物給自己的母親,凡斯可是很照顧他們的,自然要送一個大禮物 給凡斯,至於禮物嘛!就是自己的父親囉!因為他們的母親最愛的人就是自己的父親,當然禮物就是自己的父親,偶爾給予母親一點好處也好,凡斯可是很疼他們 的。

「我回來了。」亞那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父親,你回來了。」雪夜馬上衝去抱自己的父親。

「呵呵!我可愛的雪,有沒有乖?」亞那總是會這樣問自己的女兒。

「我有乖喔!父親先喝精靈飲料,賽塔說父親很累要補充體力。」雪夜很乖的告訴亞那。

「是嗎?那我先喝精靈飲料再吃飯好了。」亞那笑笑的對女兒還有兒子說。

「嗯!」雪夜開心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冰炎看見父親喝下精靈飲料後微笑,亞那喝下精靈飲料沒有多久後就睡著,兩兄妹合力的把自己的父親搬到房間去,然後把準備好的緞帶綁在自己的父親身上,雪夜 刻意下達言靈讓亞那睡到凡斯回來,晚餐他們兩兄妹就等自己的母親回來一起吃,雪夜很高興計畫已經成功了,剩下的就等凡斯回來就會大功告成,冰炎和雪夜很高 興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可以送出去,自然他們也有送給無殿三主康乃馨花,表達感謝之意,這點禮數是一定要做到的,怎麼說都是教導他們兩人的師父。

「媽咪好慢喔!肚子好餓。」雪夜不是很高興的說。

「等等吧!小媽說就要回來了。」冰炎也有點不耐煩了。

「抱歉,我回來晚了。」凡斯看見孩子們不高興的樣子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我和亞哥哥已經準備好大餐和禮物了。」雪夜開心的去抱凡斯。

「謝謝你們,亞那呢?」凡斯關心的問。

「父親還沒回來,父親打電話回來叫我們先吃。」冰炎小小的撒謊一下。

「這樣啊!那我們就先吃吧!」凡斯笑笑的說。

他們三個人就這樣開心的把晚餐給吃完,凡斯吃著兒子和女兒送的蛋糕感到心滿意足,沒想到他們兩個孩子還記得母親節這個節日,怎麼說凡斯都覺得這兩個孩子是 自己的驕傲,兩個孩子的貼心都是他感到驕傲的地方,凡斯覺得自己有把孩子給教好,兩個孩子總是會很有禮貌的對待別人,都是非常乖巧的好孩子,對於凡斯來說 有這樣乖巧的孩子是很大的福氣,女兒的貼心兒子的懂事,凡斯看在眼裡是那樣的高興,至少他們現在可以過的很快樂,這樣幸福的感覺可以一直的持續下去。

「我吃飽了!」雪夜開心的說。

「小媽,我來收就好,您先去休息吧!」冰炎很懂事的說。

「好,就麻煩你和雪了。」凡斯笑笑的看著他們兩人。

凡斯回到房間後兩個孩子馬上把東西給收拾好,之後就回到房間去睡覺或是做自己的事情,他們給凡斯的驚喜不知道凡斯會說什麼,這點他們兩人有些小小的擔心, 很擔心明天早上凡斯不知道是否可以起床跟他們說話,今天是原世界的母親節,每年的今天他們都會感謝凡斯,不管經過多久都是一樣的,凡斯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重 要的人,因此現在的他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在感謝凡斯,告訴凡斯說他們到底有多愛他這位母親,冰炎不討厭凡斯,父親真正愛的人是凡斯,這點冰炎看得出來,從 小看到大的愛情,冰炎感受很深,和自己的親生母親生活五年也夠了,父親身邊的位子的確該還給凡斯了,因為自己的父親先認識凡斯的。

「亞那?這兩個孩子喔!」凡斯看見眼前的情形哭笑不得。

小媽、媽咪:

      母親節快樂,這是我和亞哥哥送你的禮物,我們把父親送給你了,請收下禮物,我們最愛你了。

                     雪、亞敬上

P.s:媽咪和父親不可以報復我們喔!

「亞也真是的,就這樣跟著雪亂來。」凡斯看見母親節卡片的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

凡斯解除言靈讓亞那清醒,亞那看見凡斯已經回來的樣子苦笑,看樣子自己又被兒子、女兒設計了,凡斯細心的把緞帶給拆下來,亞那知道今天是原世界當中的母親 節,看樣子兩個孩子是想不到要送凡斯什麼樣子的禮物才會出此下策的,亞那看見凡斯的樣子只是微笑,他們各自出任務後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看見對方了, 亞那可是非常的想念凡斯的,沒有凡斯在身邊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感覺不對勁,孩子們的遊戲讓亞那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可以看見凡斯就讓他一解相思之 苦,亞那相信凡斯也有跟自己同樣的情感。

「被孩子們設計了?」凡斯笑笑的說。

「是啊!那兩個小鬼喔!」亞那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過我明天要跟他們說,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凡斯輕輕的靠在亞那的懷裡。

「一個月了,我們離開對方身邊一個月,好久。」亞那小小的抱怨。

凡斯笑笑的靠在亞那的懷裡,他的確是很想念亞那的味道,才一個月的時間就覺得好像分開很長久的時間,或許是因為之前分開是氣頭上的關係,能夠和亞那在一起 這種幸福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才好,用言語表達不出來的幸福是最幸福的,亞那總是會小心翼翼的呵護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從遇到亞那開始自己的人 生多了許多的色彩,不再是只有灰色和黑色而已,多了那些色彩讓凡斯真的很高興,和亞那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好也很快樂,只是安地爾的加入讓他們的感情差點有 變化,還好就是在適當的時機他們得到救贖,並沒有因為誤會而分開。

「好想你,任務還好嗎?」凡斯閉著眼睛問。

「還好,這次在原世界的任務是和洛維一起去的。」亞那摸摸凡斯的頭髮。

「洛維呀!那傢伙很強的,真是太好了。」凡斯聽見亞那的訴說感到安心。

「是啊!可以回來見你真好。」亞那很高興還在凡斯身邊。

「你要是敢給我出事的話,我一定到安息之地把你給拖回來!」凡斯不介意去做這樣的事情。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做的。」亞那笑笑的看著妻子的反應。

亞那很清楚凡斯會怎樣做,不管怎麼說現在他們擁有一個很好的家庭,孩子們也甦醒過來,儘管是千年後的世界,但是兩個孩子還是適應的很好,他們不需要回到千 年前的世界去,就這樣待下去和大家一起生活,這才是他們最重要的地方,這裡將是他們一輩子生活的地方,孩子們會找到自己最愛的人,會和自己最愛的人相守一 生,直到和最愛的人一起走向安息之地,亞那和凡斯會繼續走下去,一直到永遠,一直到他們回歸主神的懷抱,一直到他們來到安息之地,凡斯永遠是亞那的,這是 不變的事實。

「如果把我從沈睡當中喚醒,你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亞那好奇的問。

「踹你,狠狠的踹你。」凡斯會惡狠狠的把亞那給踹下去。

「果然是凡斯呢!」亞那知道那是凡斯的個性。

「當然!我可不容許你就這樣離開我,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離開我。」凡斯才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凡斯的自尊心很強呢!第一次吵架是因為鬼族攻打妖師領域的那次,第二次是我誤會你的那次,兩次都一聲不響的離開,第二次還把雪帶走。」亞那悶悶的訴說這件事情。

「現在我不是回來了嗎?回到你的身邊了,還有呀!少給我去後悔這件事情,已經錯過的事情就不要後悔了。」凡斯不會讓亞那繼續下去的。

凡斯願意為了亞那而放棄自己的自尊心,因為凡斯知道要是硬碰硬的話一定會造成兩人的傷害,他們之間已經經歷過兩次這樣的傷害,不需要再有第三次了,兒子、 女兒也不會願意見到他們吵架的,適當的溝通會製造出更美好的生活,良好的溝通才有現在這個家,他們不會放棄和對方在一起的生活,兩個孩子也可以過的很愉 快,至少他們一家人可以很快樂的生活下去,不需要因為這些紛紛擾擾而讓他們分開,承諾永遠都會存在的,只要他們用心的經營的話就會存在的,淡淡的幸福對他 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離開我。」亞那輕輕的告訴凡斯。

「當然,我會永遠的待在你的身邊的。」凡斯告訴亞那這個承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