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歐妖精的王子休狄.辛德森和狩人一族的席雷.阿斯利安是一對情侶,守世界當中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們在交往,雖然兩人是同性別的人,卻沒有任何的 問題,因為有好幾對情侶也是同性別的,王族當中也有同性別的夫妻,只是古老的奇歐妖精似乎不太能夠接受,所以每次都要自己的兒子去相親挑選他未來的妻子, 對此休狄拒絕很多次也和阿利討論過很多次都沒辦法,阿利總是不在乎這件事,休狄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和阿利溝通這件事情了,有時候休狄會覺得自己不受到阿利的 重視。


「休狄,放鬆!不然我沒有辦法進入。」阿利忍耐自己的慾望哄自己的情人。

「本王子為什麼要聽你的話?」休狄忍耐自己的慾望回應阿利。

「休狄,別這樣嘛!」阿利很順利的進入休狄的體內。

「囉嗦!本王子才不是你的東西。」休狄臉上出現美麗的緋紅。

這次和以往一樣在紫館發生關係,只是阿利不知道休狄又被他自己的父親催婚,因此休狄不想要一早就回去奇歐妖精的皇宮當中,只要回到族裡就會被父親和族裡的 長老催婚,阿利發現到休狄的異樣,平常一早就會離開的傢伙現在還躺在自己的身邊,阿利很高興休狄留在自己的身邊,只是休狄臉色不好的樣子讓阿利很擔心,阿 利不喜歡看休狄臉色不好的樣子,那樣的休狄很不像不可一世的休狄,阿利真的很不習慣,也很不喜歡。

「休狄,你怎麼了?」阿利擔心的看著休狄。

「沒什麼,本王子只是不想那麼早回去而已。」休狄不打算說出原因。

「休狄,你就跟為夫的我說說看嘛!」阿利動用自己的撒嬌攻勢。

「誰說你是本王子的丈夫啦!本王子才不承認。」休狄打死不承認阿利是自己的伴侶這件事。

「我的休狄害羞了,真可愛。」阿利很喜歡害羞的休狄。

「本王子什麼時候是你的?」休狄口是心非的說。

「呵呵!休狄真可愛。」阿利把休狄抱在懷裡。

「不要鬧了,阿斯利安。」休狄臉紅害羞的推阿利。

現在正在溫存的兩人不知道外面有女性在蠢蠢欲動,紫館裡面有三位非常帥氣的男性,阿利、夏碎、雷可是紫館裡面最受歡迎的三位男性,這次的宴會可以邀請自己 心儀的男性參加,所以很多女性都來到紫館、黑館等地方邀請自己心儀的男性,黑館裡面有冰炎、蘭德爾等人,紫館就他們三位男性,這些女性會不擇手段的邀請那 些受歡迎的男性,就算知道那些男性有伴侶也是想要邀請那些男性,當然除了阿利之外其他人會把那些女性轟走,雷根本二話不說的就回絕那些女性,冰炎的話根本 不會理會那些女性,阿利反而會笑笑的跟那些女性打交道,卻忘記自己的情人可是大醋桶,他們為了這件事情而吵架,只因為休狄把那些女性給炸死。

「阿利學長,這次宴會請你當我的舞伴。」一位女性鼓起勇氣跟阿利說。

「對啊!對啊!阿利學長你當我們的舞伴。」另一位女性也提出邀請。

「妳們這些賤民來這裡做什麼?」休狄不高興的看著那些女性。

「我怎麼不知道有宴會?哎呀!我都忘了我才剛出任務回來。」阿利笑笑的對那些女性說。

「我們為什麼不可以來?我們只是來邀請阿利學長當我們的舞伴!」一位女性完全沒有任何恐懼的面對的休狄。

「你都已經快要三十歲的老男人,不要來纏著阿利學長!」另外一位女性不太高興的看著休狄。

「你們這些賤民,少給我亂講!」休狄一個彈指讓這裡爆炸。

聽見爆炸聲的雷打開門看是什麼情形,阿利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休狄又不尊重生命,就算學位不會死人也不能這樣做,阿利對此非常的不高興,阿利很討厭休狄不尊 重生命的態度,阿利是狩人一族的人,對於生命是非常的尊重,對此阿利真的很不高興休狄的態度,當初也是這樣的原因才拆夥不再是搭檔,兩人之間為了這件事情 吵了不下上百次,現在休狄又做出這樣的事情讓阿利不高興而吵架,雷到了阿利的房門口聽見他們吵架的聲音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剛剛的爆炸休狄是不可能沒 有受傷的,氣在頭上的阿利一定沒有發現,雷真的不知道這對情侶到底為什麼要成為情侶。

「我不是跟你說過一定要尊重生命嗎?」阿利不高興的大吼。

「學院裡又不會死人,本王子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休狄也不高興的回話。

「就算這樣你也不能這樣做!」阿利不爽的說。

「本王子不想跟你討論了,或許本王子應該要聽從父王的話娶妻生子。」休狄賭氣的大聲說。

「你去啊!我也不會介意的。」阿利也不爽的回嘴。

「好!本王子一定會這麼做的!」休狄氣沖沖的離開。

雷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拉休狄來到他的房間去,雪夜正好昨晚睡在自己的房間,剛好可以醫治休狄的傷口,雷聽見他們吵架的內容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阿利安斯這 個人太過有自信,往往都會忽略休狄的感受,加上休狄從小受到王子的教育是不容許在別人的面前低頭的,就算受到委屈也不會說出來,他們兩人溝通的方式就是吵 架,這樣的溝通方式真的很糟糕,雷和雪夜對於他們這對情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休狄被雷帶回房間醫治傷口,順便聊一下心事也好。

「雪,這個傢伙受傷了。」雷無奈的對雪夜說。

「又來了,休狄哥哥你又和阿利哥哥吵架了。」雪夜無奈的對休狄說。

「那傢伙是狩人一族的人,是博愛的人,對每個人都很好,妖精是自私的,只有要求和自己的伴侶在一起,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分手才是最好的選擇。」休狄很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所以決定要相親,聽從奇歐妖精王的意見?」雪夜醫治休狄的傷口。

「嗯!我決定聽從父王的意見,也該成家了。」休狄苦笑的說。

「這樣啊!休狄哥哥請好好的休養,最近不要出任務,好好休息,至於成家立業的事情嘛!請好好考慮不要後悔。」雪夜對此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送你回去,休狄王子。」雷啟動移動陣。

「我想我應該要去跟戴洛哥哥說這件事,休狄哥哥的樣子真的會去相親做出選妃的動作。」雪夜看著他們離開後說。

休狄回去之後真的做出選妃的動作出來,休狄會待在房間看著阿利以前送給自己的鈴鐺,這次的吵架讓休狄心灰意冷,阿利明知道自己已經被自己的父親催婚,他已 經累了不想要猜測阿利的心意,阿利口口聲聲說愛自己,可是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卻沒有任何的包容,阿利就這麼有自信自己一定會回到他的身邊,這次休狄不想要回 到阿利的身邊,放棄自己的愛情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時間到了就應該成家立業,失去阿利會心痛但是休狄心甘情願放棄阿利也不想要再和阿利吵架或是在一起。

「是嗎?休狄真的這麼說,看樣子阿利真的太過自信了。」戴洛聽見雪夜的話有感而發。

「戴洛哥哥,阿利哥哥他…」雪夜不想要他們分開。

「很多時候不盡然是休狄的錯,是阿利那傢伙太過自信了。」戴洛拍拍雪夜的頭。

「嗯…」雪夜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要去擔心他們,他們自己會解決的。」戴洛微笑的說。

「哈維恩哥哥和戴洛哥哥的感情很好呢!」雪夜看見哈維恩來找戴洛。

戴洛看見哈維恩來找自己很高興,雪夜很高興哈維恩找到自己的歸屬,雪夜相信戴洛一定會去規勸阿利的,休狄選妃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的,想要和奇歐妖精攀上關 係的種族都把自己的女兒推銷到這次的宴會上,當然狩人一族也收到邀請函,戴洛把這個消息告訴阿利,阿利聽見後受到很大的打擊,這次的宴會是休狄自己提出來 的,離宴會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阿利有種心痛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戴洛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阿利受到打擊,苦笑的樣子可是讓戴洛大開眼界,哈 維恩反而沒有什麼表情。

「哥,休狄這次是認真的嗎?」阿利有些不確定的問。

「休狄是認真的,你太過有自信休狄會回到你的身邊。」戴洛無奈的說。

「那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阿利不確定的問。

「我不知道,你自己想。」戴洛不會給阿利意見的。

戴洛怎麼可能會告訴阿利要怎麼做,想當年他追哈維恩是多麼辛苦的事情,現在阿利要追求休狄就自己去想辦法,阿利總是太過有自信,從不會去想太壞的情形,常 常很多事情是因為溝通不良而產生現在的情形,戴洛知道休狄受到王子的教育所以很多時候不會把自己內心的事情吐露出來,阿利又太過有自信認為休狄不管怎麼吵 都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忘記休狄也會累,休狄早已經承受不了這些事情,家裡的逼迫和阿利對於休狄的缺點總是會很計較,很多、很多事情累積下來讓休狄已經疲 乏,寧願分手也不願繼續下去。

「唉~休狄真的不要我了,我要怎麼做比較好?」阿利待在自己的房間煩惱。

「對了,去問學妹或是凡斯夫人好了。」阿利想到可以問的人選。

學院有一處是仿最美的自然環境的地區,那裡是亞那、凡斯、冰炎、雪夜、米兒、冥漾住的地方,那是凡斯要求三位董事的,不過假日他們就不在這裡,而是回去他 們原本住的地方,阿利來到這個地方找凡斯和雪夜,他們在這裡的機會很大,凡斯這時間沒有課,雪夜這時也沒課、沒任務,他們在這裡的機率很高,阿利鼓起勇氣 按下電鈴,開門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種族很清楚是精靈,阿利知道她是這個家的新成員,米兒.伊沐洛。

「米兒學妹,請問學妹或是凡斯大人在嗎?」阿利問米兒。

「姊姊和凡斯父親都在,請進。」米兒微笑的說。

「謝謝!」阿利感到不好意思。

「凡斯父親,有學生來找您。」米兒跑到凡斯的身邊。

阿利有很多事情想要請教凡斯,其實阿利有想過不如就和休狄求婚,阿利很怕,很怕休狄就這樣離開自己,就像戴洛說的,自己實在太過有自信,就這樣肯定休狄不 會離開自己,其實並不這樣的,很多問題自己從不去正視,休狄被奇歐妖精王催婚這件事從沒有被自己好好正視,阿利忘記休狄是大他十歲的人,和自己的兄長一樣 大的人,在奇歐妖精族當中早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遲遲不結婚會被催婚是正常的,可是自己卻總是忽略那件事,一直故意把人限制在自己的身邊,忘記休狄的壓力 比自己還要大,這點是身為情人的他做的不良示範。

「阿利,有什麼事情嗎?」凡斯不解的看著阿利。

「凡斯夫人,我有事情想要和您商量。」阿利把所有的事情和凡斯說。

「阿利,你沒有好好替休狄想過,其實休狄也是很不安的。」對此凡斯有些無奈。

「嗯!我知道這是我的錯,所以我決定跟休狄求婚。」阿利決心這樣做。

「是嗎?那很好,你還是快去準備,好好挽回休狄的心。」凡斯很高興阿利想通了。

「好,我這就去準備。」阿利得到贊同後馬上去做。

一個星期後,阿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休狄選妃的宴會上去,他席雷.阿斯利安今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窘境,和阿利一起去參加宴會的戴洛只是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情 況,哈維恩被迫和戴洛一起參加這次的宴會,休狄看見阿利來參加這次的宴會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奇歐妖精王很滿意現在宴會的情形,如果可能的話奇歐妖精王會順 便幫阿利這位好友的兒子選擇妻子,其實奇歐妖精王很中意冰牙族的大公主雪夜,很可惜雪夜早已經有未婚夫,畢竟奇歐妖精王有點想要和冰牙族聯姻,守世界的人 都知道冰牙王者吉爾特最疼愛的掌上明珠就是冰牙三皇子的女兒。

「阿利,很高興你可以參加休狄選妃宴會,在此你要不要順便一起決定妻子的人選?」奇歐妖精王笑笑的對阿利說。

「我會的,也非常的感謝您,奇歐妖精王大人。」阿利微笑的回話。

在場的每位女性看見阿利的樣子非常的心動,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當阿利的妻子,休狄看見這樣的情況依舊是不為所動,只能說休狄不想要毀了這場宴會,莉莉亞看 見自己的兄長這樣沒有說話,只是很冷靜的看著那位把自己兄長拐走的狩人會有什麼動作,休狄很明顯的就是喜歡阿利,只是平常愛吃醋的他現在卻沒有任何的動作 出來,雪夜挽著冰炎的手代替父母親出席這次的宴會,現在的他們只是想要看好戲,看看阿利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動作出來,凡斯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說要帶好消息給 他的,阿利得到奇歐妖精王的同意之後,只是環視一下在場的女性小姐們,然後用最誠懇的話去拒絕那些小姐。

「不好意思了,各位小姐,我已經有喜歡的人,而且我正要跟那人求婚。」阿利面帶微笑的說。

阿利走到休狄的面前跪下,休狄看見阿利這樣的動作有些不解,全場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就大概知道阿利到底要做什麼,畢竟那樣的動作不管是守世界還是原世界都 一樣,那是求婚的動作,阿利當然就是想要給予休狄一個很好的驚喜,希望休狄可以永遠跟自己在一起,此起彼落的聲音讓休狄有些不知所措,他不曉得眼前的人到 底想要做出什麼樣的動作來干擾他,只是卻又有點喜悅他會做出什麼動作出來。

「我狩人貴族的席雷.阿斯利安在此跟奇歐妖精王子休狄.辛德森求婚,不知王子大人願不願意答應我這個求婚呢?」阿利微笑的看著休狄。

「我願意。」休狄伸出自己的手讓阿利套上戒指。

現場所有的人看見這樣的情況馬上拍手,奇歐妖精王看見這樣的事情已經成為定局也不好說什麼,戴洛看見自己那個弟弟總算把人給拐回家,這下子不需要擔心什 麼,冰炎和雪夜知道他們可以好好的跟凡斯交差,休狄願意答應阿利的求婚可是轟動所有的人,高傲的的休狄王子竟然會答應阿利的求婚真的很稀奇,同時也有很多 人替他們高興,當然也有很多女性心碎了一地,因為自己暗戀的人就這樣和別人在一起,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形在守世界當中上演,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件事可是 可喜可賀的。End

之後的小劇場:

「好棒喔!可以回去和凡斯父親交差了。」雪夜開心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那個笨蛋老弟總算把事情處理好了。」戴洛怎麼說都會損一下自己的弟弟。

「席雷.阿利安斯!!你怎麼讓本王子在大家的面前出糗!!」休狄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大吼。

「我沒有喔!我親愛的休狄。」阿利把休狄抱在懷裡。

「呵呵!休狄果然拐到好老公了。」奇歐妖精王很高興有個入贅的女婿(?)。

「就是說呀!我們家休狄的眼光真好呀~」奇歐妖精皇后笑笑的說。

「我們先告退。」阿利直接把休狄帶回房間去。

「看樣子我要同情一下那位高傲的王子,大概會有幾天下不了床的。」哈維恩似乎有些無奈的說。

「呵呵!以阿利的個性休狄大概會超過一個星期都無法下床的。」戴洛精明的說出這句話。

「嘖!兄弟倆一個樣。」哈維恩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兄長大人一定很慘的。」莉莉亞替自己的兄長哀悼。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