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恩最近難得出現在黑館當中戴洛的房間,戴洛可是花了很多的時間才把他家哈維恩拐到自己的房間當中,自家的老婆可是高傲的夜妖精,戴洛知道阿利的妻子奇 歐妖精王子休狄更是難搞,哈維恩稍微好搞定的人了,戴洛知道偶爾只要出動凡斯的話,哈維恩還是很好搞定的,戴洛可是很喜歡他家的夜妖精,哈維恩可是戴洛最 心愛的寶貝,呵護到阿利這位弟弟都會吃醋,狩人一族都知道族長的兩位兒子最心愛的人是妖精,只是一位是夜妖精、一位是奇歐妖精。


戴洛看見懷裡睡的很香甜的哈維恩只是微笑,戴洛很喜歡看哈維恩的睡顏,戴洛總是會用很輕方式摸哈維恩的頭,戴洛覺得哈維恩是那樣的可愛,明明就是和自己同 一所學校,哈維恩就是不可以接近自己,每次見到哈維恩根本就不甩自己,臭臉面對自己,戴洛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有苦笑,哈維恩高傲的個性可是讓人頭痛的,但是 戴洛知道比休狄好搞多了,每次看見阿利苦惱的樣子,戴洛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幫阿利才好,畢竟阿利也是很困擾休狄的脾氣。

「唔…」哈維恩開始皺眉。

「沒事了,哈維恩。」戴洛輕輕的安撫哈維恩。

「戴洛…」哈維恩想要求救。

「我在這,沒事的。」戴洛親吻哈維恩。

哈維恩確定人在身邊後繼續睡覺,戴洛看見哈維恩這樣想起自己當初遇見他的時候也是這種情形,在草原當中撿到昏迷的哈維恩,戴洛第一次覺得原來除了奇歐妖精 外也有妖精長得這麼漂亮,當第一次見到哈維恩後就決定要把哈維恩追到手,戴洛是這樣決定的,夜妖精出身的哈維恩是那樣的漂亮,戴洛自然對哈維恩是一見鍾 情,希望可以和哈維恩結為連理,在哈維恩昏迷的期間戴洛可是盡心盡力在照顧哈維恩,戴洛的父母親可是第一次見到戴洛這樣勤快,看樣子這次的客人可是讓戴洛 傾心,希望那個孩子可以成為他們的媳婦,誰叫他們的兒子是那樣的喜歡這位客人,只是戴洛的父母親沒想到自己的兩個孩子會喜歡上妖精。

『這裡是?』哈維恩張開自己的眼睛後看見不一樣的地方。

『你醒了,有沒有不舒服?』戴洛擔心的問。

『沒有,只是頭有點昏。』哈維恩告訴戴洛。

『先喝點水,等會再休息一下會比較好。』戴洛很關心哈維恩。

『請問這裏是?』哈維恩喝完水後問。

『這裡是狩人一族的領地,我看見你昏過去才把你帶回來的。』戴洛告訴哈維恩。

哈維恩點頭表示了解,看樣子自己在旅行的途中昏了過去,碰巧被守護旅人的狩人一族給帶回來,哈維恩知道自己可以在這裡好好的休息直到恢復體力為止,不過還 是要打電話跟自己的寶貝妹妹琳西報平安,同時讓他們夜妖精的主人放心,哈維恩知道自己說要出來旅行的這件事情讓凡斯很不放心,對於他們的主人,千年前的妖 師最強的首領凡斯,夜妖精的所有人都很敬重,因此哈維恩是一定要打電話跟凡斯和琳西報平安的。

『琳西。』哈維恩接通電話只說了兩個字。

『哥哥,你到底跑到哪去了?都不打電話回來,你知道嗎?我和凡斯夫人都很擔心!!追蹤術又沒用!!』琳西不給哈維恩說話就直接說了一大長串的話出來。

『我現在正在狩人一族的領地中,旅途當中不小心體力透支昏過去。』哈維恩冷靜的解釋。

『真受不了你。』琳西無奈的掛上電話。

琳西掛上電話後戴洛就進入哈維恩休息的房間,哈維恩看見戴洛端了吃的東西進來,戴洛坐下來笑笑的和哈維恩一起聊天,哈維恩一邊吃東西一邊和戴洛聊天,聊開 後才知道兩人待在同一所學院,Atlantis學院工作、上課,只是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的哈維恩並不知道戴洛正在追他,加上哈維恩的個性很倔強,戴洛很 難輕易的闖進哈維恩的內心當中,戴洛可是花了一番心力才跟哈維恩打好關係,哈維恩知道戴洛是好人,內心當中雖然有不同以往的感情出現,但是倔強的哈維恩就 是不可承認這件事。

對於哈維恩倔強的不打開自己的心房這件事戴洛感到很頭痛,明知道哈維恩內心當中早已經對自己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可是哈維恩卻不承認這件事,戴洛需要花費更 多的心思來想法子打開哈維恩的心房,兩人就這樣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這點可是讓所有人哭笑不得,戴洛更是哭笑不得,有人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看他們 的追逐遊戲,琳西可是會幫忙戴洛追到自己的哥哥,不然哈維恩總是會阻止她和波西傑克森交往,凡斯對這件事一點意見也沒有。

『我是怎麼了?最近看見戴洛都會臉紅。』哈維恩實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那是哥哥你戀愛了。』琳西看見哈維恩的臉後直接說。

『妳怎麼來了?』哈維恩好奇的問。

『凡斯夫人交代我過來找藥材,那種藥材只有在狩人領地才有。』琳西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兄長。

『哈維恩,吃飯了,妳好,妳是?』戴洛有些訝異。

『我叫做琳西,是哈維恩的妹妹,冰牙的總管,我奉冰牙三王子妃凡斯夫人的命令來拿藥材。』琳西解釋給戴洛聽。

戴洛聽見琳西的解釋後只是微笑的介紹自己,然後把琳西需要的藥材拿給琳西,哈維恩實在不解為什麼凡斯要派琳西過來,戴洛和琳西離開房間後哈維恩開始思考琳 西說的話,從小嚴格的訓練讓哈維恩不知道感情是什麼,最多只有親情的存在,因此戴洛知道這件事情後決定開導哈維恩,戴洛可是對哈維恩一見鍾情,決心要把哈 維恩拐回家當老婆。

『哈維恩,走吧!我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們一起去。』戴洛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打開哈維恩的心房。

『我不要!不要干擾我念書。』哈維恩發現到他們自從認識後戴洛就不斷邀自己。

『別這樣嘛!』戴洛發現到他們在同一所學校上課、教書就非常的高興。

『席雷.戴洛!你不要太過分了!』哈維恩發出怒吼。

『他們到底有完沒完?』波西在自己的房間聽見哈維恩的大吼聲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管他的,我還挺喜歡戴洛的。』琳西笑笑的說。

戴洛契而不捨的追求讓哈維恩感到頭痛,但又不可否認自己已經喜歡上戴洛,只是哈維恩倔強的個性打死都不說自己喜歡戴洛,戴洛自然也感覺的出來其實哈維恩是 喜歡自己的,狩人腹黑的個性也慢慢的顯現出來,慢慢的開始想要如何拐哈維恩,哈維恩就這樣被戴洛拐回家去當老婆,只是哈維恩對於戴洛這個人還真的不知如何 評價,畢竟自己的生活被戴洛整個打亂。

「嗯…」戴洛聽見哈維恩的呻吟聲思緒回到現在。

「怎麼了?」戴洛安撫懷裡的人。

「戴洛,我要起床了,不然會遲到的,是洛安的課。」哈維恩想起有課要上。

「我知道了,下午你上完課我們去吃東西。」戴洛親吻哈維恩。

「好,晚飯一起吃。」哈維恩拿戴洛沒法子。

「我送你過去。」戴洛總是會這樣做。

哈維恩踏進教室發現到琳西笑的很燦爛,哈維恩突然有一股惡寒,他可沒忘記自己的妹妹可是把自己親手送給戴洛的,米兒今天小學部下午沒有要上課,冰炎和雪夜 又在任務當中,漾漾被叫去醫療班幫忙,衛禹被格利斐斯拖去見習任務,因此米兒跟著波西來到大學部上課,不過米兒見到哈維恩就連忙躲到波西的身後,亞那和凡 斯忙的沒有時間,而且伊亞和米娜有國中部的課程,才會請波西先照顧一下米兒。

「我有那麼恐怖嗎?」哈維恩看見米兒抓著波西不放。

「米兒,妳這樣哥哥沒有辦法上課,還是說妳要去黑館找其他人?」波西摸摸妹妹的頭。

「去黑館找安因和戴洛,米兒怕怕。」米兒的聲音很輕。

「好,哥哥帶妳過去。」波西知道米兒很怕哈維恩。

「小米兒,原來妳在這裡,戴洛哥哥帶妳去玩。」戴洛出現把米兒帶離開教室。

哈維恩看見戴洛高興的樣子就不禁吃醋起來,琳西看見自己的哥哥吃醋的樣子只是微笑,其實哈維恩很討厭戴洛對所有人都好的個性,或許是妖精的天性使然,妖精 自私的個性是他們的天性,當然狩人博愛的個性會造成妖精不喜歡也就是這個原因,下午哈維恩非常不高興的把課上完,琳西和波西看見哈維恩不高興的樣子只是微 笑,畢竟只有一個人可以讓哈維恩露出這樣的表情,有的時候戴洛可是很故意的,就是為了要讓哈維恩露出那樣的表情。

「琳西,我今天一點也不想去吃晚飯。」哈維恩悶悶的對自己的妹妹說。

「不行!說好了就要去,況且我和波西也要一起去吃飯。」琳西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把自己的哥哥送去赴約。

哈維恩一臉不高興的來到戴洛決定的地點赴約,戴洛看見哈維恩不高興的樣子有些不解,他家的哈維恩是遇到時蛇事情,自家的老婆要是不高興的話,當天的房事一 定會受到影響的,戴洛怎麼樣都要好好哄哄哈維恩,晚上戴洛還想抱自家老婆睡覺,哈維恩發現到自己在吃醋就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戴洛,戴洛是那樣的有耐心的哄 哈維恩,無非就是希望哈維恩可以開心點。

「你在氣什麼?」戴洛有耐心的問。

「你對所有人都那麼好。」哈維恩有些不高興的說。

「是因為米兒?別生氣嘛!」戴洛很有耐心的哄自家老婆。

「你老是這樣,好似都是我的錯。」哈維恩悶悶的說。

戴洛親吻哈維恩的臉頰,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卻被阿利和休狄看見,哈維恩有瞬間臉紅的跡象,阿利和休狄他們坐在他們兩人的對面,四個人就這樣在一起吃飯,哈維 恩的毒舌可是會把休狄氣死的,阿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像是沒事一般的和戴洛談天,他們這一桌的情形非常的特別,聊天的聊天、吵架的吵架,所有的侍者 都不敢去阻止他們。

「我說哥哥、奇歐妖精的王子,你們兩個可是吵的全餐廳的人都不能好好的吃飯了。」琳西難得可以和波西以及亞那他們一起吃飯。

「琳西。」哈維恩有些訝異。

「哥哥,你是要讓我們所服侍的殿下他們一家人受到騷擾嗎?」琳西可是冰牙當中最恐怖的總管。

「琳西,別打擾他們,凡斯說擋人戀愛會被馬踢的。」亞那適時的過來阻止琳西。

哈維恩看見亞那後非常尊敬的行禮,休狄當然也做出同樣的動作,亞那擺擺手就把琳西給帶走,尊貴的精靈王子和妖師首領是他們夜妖精所服侍的主人,戴洛對於這 件事非常的清楚,因此同樣的有去請求亞那和凡斯讓他們兩人交往,亞那和凡斯一下子就同意這件事,戴洛非常高興的可以和哈維恩交往,兩人的感情就在吵吵鬧鬧 當中增加,戴洛會牽起哈維恩的手一輩子走下去,哈維恩是戴洛一生一世的妻子。

「哈維恩,你就和休狄停戰,你也知道休狄就是那樣。」戴洛安撫哈維恩的情緒。

「知道了。」哈維恩會聽戴洛的話。

「休狄,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和哈維恩吵架了。」阿利對休狄又摟又抱的。

「哼!誰要和那低賤種族吵。」休狄依舊是嘴巴不饒人。

「我的哈維恩最乖了。」戴洛親吻哈維恩的臉頰。

「誰是你的了!!」哈維恩傲嬌的個性顯露無遺。

戴洛對於哈維恩的發言完全沒有感覺,哈維恩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戴洛覺得比休狄好太多了,休狄的個性如果不是了解他的人的話,可是會被休狄給氣死的,而且休 狄對於自己的妹妹莉莉亞不是那麼友好,哈維恩可是對自己的妹妹琳西寵的不得了,戴洛對這點可是會很嚴重的吃醋,哈維恩卻一點不覺得有什麼,他們兩人互相吃 醋的點有些不一樣就是。

戴洛和哈維恩這對情侶總是這樣,雖然會互相吃醋可是很珍惜他們之間的感情,戴洛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自己最愛的人拐到身邊,怎麼可能就這樣輕易的放手, 因此戴洛總是極盡所能的去寵愛哈維恩,兩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戴洛很清楚自己對哈維恩的感情,那種感情絕對不是兒戲,是一種很神聖的感情,會讓他們繼 續一起走下去的感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