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弦,國光變心了,我…我…嗚…嗚…」梅雪對真田哭訴。
「不要哭了。」真田把梅雪抱在懷中安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可是你不知道我愛你,那麼…什麼樣的距離可以讓他們如此的煩惱呢?心的距離,明明近在咫尺,卻感覺那樣的遙遠,世界上最難以拉近的距離就是心靈上的距離。
『什麼樣的生活可以成全我們兩個?』梅雪看著窗外心想。
手塚和梅雪本來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可是偏偏老天爺愛捉弄他們,讓他們的感情生活起了一場變化,那個他們從未料想到的變化,這個變化令梅雪感到煩躁也感 到厭惡,幾乎要放棄她的感情,再一次的成為失敗者,這個變化就是他們合宿的時候冰帝的女生夕美看見手塚對他一見鍾情,不顧他有女朋友馬上對他展開熱烈的追 求。
『也許我們分開會比較好!果然,如果當初跟亮亮表白的話現在也不會這樣。』梅雪懊悔的想著。
『在感情上我果然是個失敗者,我一點也不堅強,國光果然沒有把這些事情記在心裡。』梅雪乾脆把自己埋入棉被中。
他們現在合宿的地方是跡部家的領地,房子大到所有房間大家都可以任意的去選擇,由於這個渡假山莊梅雪和冥戶以及慈郎、真田、幸村幾個熟識的人都常來,所以 他們各自有房間,真田和幸村一直都住在同一間房間,龍馬和亞矢一起住,當然還包含小希,她們三個人一直都是同一間房間,冥戶一定是和梅雪睡在一起,慈郎會 被跡部給拐回房間,龍牙習慣自己一個人睡。
→小希,芥川由希子,慈郎的妹妹,龍馬的好友
這次合宿卻破壞他們原有的計畫,不二堅持要和龍馬睡,龍馬只好委屈的離開亞矢她們,亞矢搬到龍牙的房間去,小希則是和柳生的妹妹春蘭以及千歲的妹妹由紀一 起睡,鳳也堅持要冥戶陪伴,梅雪希望可以自己睡,她不想要見到手塚和夕美親親我我的樣子,這幾天她需要冷靜一下自己,冥戶堅持要把房間排在梅雪的房間隔 壁,防止自己的好友會發生什麼事情。
冥戶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對於這種毫無生氣的梅雪他有些不適應,看見自己同班的夕美這樣子的對待他的朋友,冥戶想到就非常的生氣,夕美是冰帝網球社的經 理,平時看她不出現,結果沒想到一出現就搞成這樣,夕美同時也是榊教練的姪女,做什麼事情就仗著自己叔叔的關係有些囂張,有的時候連跡部都敢得罪,因此跡 部對於夕美沒有什麼好感,但是礙於教練的關係沒辦法開除她。
「小景!」冥戶打開門看見跡部準備進去梅雪的房間。
「真不習慣看她沒有精神的樣子。」跡部難得一次正經的說。
「是啊!真不像她。」冥戶苦笑。
「以前的她是那樣的開心,她的笑容是我們的支柱。」跡部懷念以前美好的時光。
「夕美那傢伙你又不行開除她,除非跡部伯伯有說話,我想這件事情跡部伯伯應該知道了吧?」冥戶無奈的說。
「我爸知道了。」跡部回答冥戶的問題。
跡部景吾在私底下是很替人著想的孩子,跡部的父親和母親都很疼愛梅雪和龍馬,當然對於菜菜子和龍牙也一視同仁,只是這些事情夕美都不曉得,夕美是很自傲的 女生,只要每次梅雪去冰帝找跡部的話都會被欺負,當然被網球社的正式成員看見都會去通報跡部,夕美就會因為這樣而被罵一頓,本身榊教練也很欣賞梅雪,所以 總是歡迎她來冰帝,夕美很不服氣。
冥戶和跡部打開梅雪房間的門看見梅雪把自己包覆在棉被下,冥戶有些擔心的往床上坐下看著自己的好友,梅雪臉上沒有哭泣的樣子,冥戶細心的把棉被拿下來一 點,隱隱約約有看見梅雪哭泣過的樣子,眼睛已經消腫很多,冥戶看見這樣子好不心疼,冥戶幫梅雪蓋好棉被跟跡部一起離開房間。
手塚在自己的房間中看書,好不容易纏著他的女生已經離開了,手塚看見自己最心愛的女友沒有精神的樣子很心疼,兩個人好不容易敞開心胸,結果沒有想到這個女 生闖了進來,讓他們平靜又毫無波瀾的感情產生不可預料的變化,梅雪已經徹底的認為手塚變心,可是梅雪不像是一般的女生,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只是微笑的跟 他說分手的事情,然後祝福他們,只有這樣,可是了解梅雪的人都知道梅雪的情緒太過冷靜,反而讓他們有些害怕和恐懼。
「姊姊的反應太過冷靜,讓人很擔心。」龍馬看著眼前的帥哥說。
「如果換作是我的話,龍馬會不會傷心呢?」不二擔心的問。
「也許會,我只希望我們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龍馬苦笑。
「我們不會發生的,如果有的話我會直接拒絕。」不二化解龍馬的擔心。
龍馬看見窗外的天色,她只希望明天可以看見好好又有活力的姐姐,而不是這樣明明是笑,可是笑意卻達不到眼睛裡,那樣子的姐姐感覺上很讓人不舒服,笑容看起來就是硬撐的,不只是她擔心,只要是認識梅雪的人都會擔心。
「早安!」梅雪努力的表現有精神給大家看。
「早安!」冥戶微笑的道早。
夕美看見這樣的情形故意推了梅雪一把,梅雪就這樣重心不穩的差點跌倒,冥戶眼明手快的接住梅雪,把梅雪抱在懷裡,冥戶把梅雪扶好,本來想要發脾氣去罵夕美,當他感覺到梅雪緊緊抓住他的衣服的時候,冥戶就自然放棄這個念頭,冥戶狠狠的瞪夕美,然後繼續的呵護梅雪。
昨天晚上,冥戶跟鳳商量一些事情,『長太郎,我希望你可以諒解一些事情。』
『亮,我知道了。』鳳微笑的說。
『我對小梅好,會做出一些跟情侶在一起的動作,希望你不會計較。』冥戶擔心的看著鳳。
『我不會有問題的,我只希望夕美學姊可以不要太過分了。』鳳諒解冥戶想要做的事情。
『謝謝你相信我!』冥戶微笑。
『亮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很感謝小梅姐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跟你相戀,我會一直相信亮的。』鳳高興的說。
鳳很感謝當初梅雪沒有說出自己喜歡冥戶的事情,讓他有機會和冥戶相戀,冥戶沒多說什麼,或許這樣子是最好的結果,畢竟如果要說分手的話,鳳一定會不忍心的,錯過了那件事情就不要想要可以再一次的重來,既然錯過了他們就當好朋友就好了。
「小梅,妳沒事吧!」冥戶擔心的問。
「我沒事。」梅雪突然看見冥戶放大的臉有些臉紅。
『怪了,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看見亮亮就臉紅?』梅雪不解的想。
「妳怪怪的耶!」冥戶擔心的問。
「沒事!我沒事!」梅雪站穩腳步。
「真的嗎?」瞬間冥戶親吻梅雪的嘴唇。
梅雪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好友,他從來不會這樣的,今天是吃錯藥了嗎?而且鳳竟然沒有反應,大家看到這樣的情況完全嚇到,龍馬很確定自己看見七大 不可思議的事情,幸村微笑的看著現在的情況,料事如神的她已經察覺到冥戶想要做什麼,真田只是沒好氣的看了一下手塚的反應,手塚沒有什麼反應,不二露出微 笑看著自己女友驚嚇過度的表情,跡部滿意的看著夕美的表情,不過手塚的反應讓他們失望,他們刻意聯合起來演這場戲的原因就是要看手塚的反應,結果沒想到讓 他們大失所望。
「小景,小亮已經演的出神入化,可是手塚還是沒有反應,這件事小梅知道的話一定會把我們給宰了的。」慈郎擔心的說。
「本大爺一定會解釋清楚的,不要太在意,小亮老早就想這樣做了。」跡部好笑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我說你,你們既然要演戲的話幹麻不跟我說一下。」梅雪小聲的在冥戶的耳邊說。
「如果跟妳說的話就前功盡棄了,不過妳是怎麼發現的?」冥戶故意在梅雪的脖子上咬一小口。
「長太郎沒有反應實在是太奇怪了,要演戲也給我做真實點。」梅雪習慣性的回嘴。
「我們去約會吧!反正這裏很大,我記得妳很喜歡在這附近走走的。」冥戶深情的看著梅雪。
「好啊!陪我散散心吧!回來就陪我彈鋼琴,我需要有人陪我靜心一下。」梅雪小鳥依人的回答。
不愧是演技派的兩人,在場的人幾乎都被耍的團團轉,當然還是有瞭解他們的人知道這場戲不是只是逢場作戲,手塚不著痕跡的擺脫夕美,離開餐廳自己去走走,他 不想見到這樣的場面,夕美很氣手塚甩開自己,梅雪沒有多說什麼,她在害怕,害怕這一切是個夢,冥戶陪伴她走過她生病的時候,她的不安,她的恐懼,冥戶都可 以一一的感覺的出來,梅雪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再次的接受手塚國光這個人,一個令她心動的人。
「亮亮,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還有勇氣去接受手塚國光這個人?」梅雪看著風景對冥戶說。
「妳可以的,一直以來妳都有絕對的自信,怎麼這次不敢面對呢?」冥戶微笑的問。
「感情的路上已經受到那麼多的波折,你覺得我還會有勇氣去接受嗎?」梅雪苦笑的看著冥戶。
「那是因為我們太過於瞭解對方,也太過於自信覺得對方可以了解自己的想法,結果到頭來我們都沒有表示什麼。」冥戶把他們自己整理出來的結論對梅雪說。
「是啊!就是因為我們太過有自信了。」梅雪當然知道是為什麼。
「如果那時候我們都表白的話,或許現在我們真的在一起,就如同弦一郎和精市那樣。」冥戶回想那時候的情景。
梅雪看著漂亮的風景,她也知道夕美應該被她的好朋友們整的很慘,她不願意去想那些事情,現在的她或許應該想想等一下要怎麼面對那個人,她所深愛的人。
「去面對吧!不要逃避了。」冥戶鼓勵。
「可…我…」梅雪說不出話來,她看見站在冥戶後邊的手塚。
「去吧!我愛妳。」冥戶把梅雪推到手塚的面前。
「亮…亮…」梅雪對於那三個字有些訝異,那是遲來的表白。
鳳把自己的情人摟在懷裡,「亮說出那三個字了嗎?」
「說出來了,走吧!長太郎,還有…我愛你。」冥戶微笑的說。
「我知道喔!亮。」鳳高興的說。
手塚和梅雪一句話都沒有說,兩人沒有把視線放在對方的身上,梅雪有些害怕去面對手塚,畢竟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可以像利刃一樣傷害很深,何況是感情上的事 情,所有人都知道感情是一件無法言喻的漩渦,可是漩渦中如果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東西就會害的雙方兩人無法再繼續的走下去,其實這個傷害帶給梅雪的是很大的衝 擊。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的。」手塚道歉。
「沒關係,我們還不是很成熟,會遇到這種事情也是正常的。」梅雪體貼的說。
「妳會原諒我嗎?」手塚問。
「會,畢竟我也不成熟。」梅雪微笑。
「是啊!我們都不成熟。」手塚苦笑的說。
「對不起!」梅雪道歉。
一陣風吹過去,吹亂了梅雪的長髮,手塚看見梅雪淡淡的笑容,他很喜歡梅雪那樣的笑容,淡淡的微笑彷彿如同看見天使一般,手塚總算知道為什麼冥戶喜歡看梅雪 這樣的笑容,為什麼會喜歡上她的原因了,帶著淡淡的微笑的梅雪才是真真正正的梅雪,那樣的美麗與不可侵犯的氣質,在梅雪身邊的男孩子都是屬於她的騎士。
『好美的笑容,怪不得他們會這麼喜歡小雪的笑容。』手塚已經明白事情。
風傳來一聲話語,他聽見自己最心愛的人說出的話語,手塚對於這話語也回應回去,同時他也了然於心,因為他們的感情會陪伴他們走到人生的盡頭。
「Ti amo」梅雪對著手塚說,風把這項訊息帶給手塚。
「愛してる」手塚回答。 ────終
愛してる→日語,我愛你、Ti amo→義大利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