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斯看見姪子有這群好友的幫忙感到很放心,這下子自己就不需要擔心太多,看見漾漾這麼努力,凡斯相信這家店的生意一定會很好,畢竟店長都那麼用心了,顧客也會體會到店長的用心。

這也是為什麼這家店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來的緣故,因為漾漾的用心讓他們可以看見,加上漾漾總是會用親切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人,才會讓這裡客人的回流率達到很高。

「漾漾,你幫我準備一杯焦糖拿鐵,然後弄一個三明治,我要拿回去給亞那。」凡斯知道亞那肯定又忘記吃東西了。

「好。」漾漾馬上進入後台弄凡斯交代的東西。

「來,舅舅。」漾漾開心的把東西交給凡斯。

「那我回去了,你好好加油,這是餐點的費用。」凡斯把自己和亞那的餐點錢拿給漾漾。

「嗯,謝謝惠顧。」漾漾微笑的說著。

凡斯回去公司後看見亞那又埋首在文件當中苦笑,看樣子除了自己和辛亞以外,最忙的人肯定是亞那,亞那的兩位兄長最近出差,很多事情都落在亞那的身上,會忙到沒時間吃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有些心疼,可惜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分擔過來,畢竟有些事情還是需要亞那親自去批閱,身為秘書的自己是無法動手幫忙,相信辛亞也是有這樣的心情。

「辛亞,你先去吃東西,剩下的我來。」凡斯拍拍辛亞的肩膀說。

「好,麻煩你了,凡斯。」辛亞聽見可以換班鬆了一口氣。

「亞那,休息一下,我剛剛去漾漾那邊買了一些東西回來,你先吃完再弄。」凡斯說出這句話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抽掉亞那手上的文件。

「對吼!漾漾開了一家咖啡館,下次一定要去拜訪。」亞那開心的吃著漾漾的手藝。

「聽漾漾和小歲說,小亞和夏碎也有去光顧。」凡斯想起來剛剛自家姪子和學生告訴自己的話。

「是嗎?不知道小亞對漾漾的評價如何,我好想要漾漾做我的媳婦。」亞那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說。

「他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急什麼。」凡斯覺得感情的事情太著急也沒用。

「說的也是…」亞那很清楚這件事急不得,加上他也不清楚自家兒子對漾漾有沒有意思。

亞那乖乖的吃著凡斯帶回來的餐點,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就去忙自己的事情,現在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至於孩子們的感情,那就隨緣,很多事情不是他們大仁可以勉強的來。

夏碎可以感覺的出來自家上司的心情很好,似乎午餐時間到了附近的咖啡店用餐後心情就很好,看樣子是喜歡上那位可愛又呆呆的小店長了,畢竟那位小店長可說是非常的親切。

冰炎並不知道自己看上那位可愛的小店長,夏碎也不會去戳破這件事,反而對咖啡店當中的某位店員很有興趣,似乎很久以前在哪裡有跟那位店員見過面,夏碎一直想不起來。

「漾漾,我來光顧你的咖啡店了。」安地爾用著一種很輕挑的語氣說話。

「安地爾爹爹,您要是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可是會嚇壞我的員工和克人們的。」漾漾微笑的迎接疼愛自己的長輩。

「什麼時候我家可愛的漾漾也和凡斯一樣嚴格了?」安地爾聽見漾漾說的話只是笑笑的回應。

「我哪有和舅舅一樣嚴格,是安地爾爹爹您太輕挑了。」漾漾泡了一杯好喝的咖啡給安地爾。

「呵呵,看樣子這杯是漾漾打算請我的?」安地爾笑笑的問著。

「當然,徒弟要請師父喝喝看。」漾漾很自然的回答安地爾。

「不錯喝,手藝很不錯,漾漾有進步。」安地爾可是出了名的愛喝咖啡,自然對咖啡有所研究。

「嘿嘿,能夠得到安地爾爹爹您的認同,我很榮幸。」漾漾聽見這句話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我家漾漾泡出來的咖啡是誰都比不上的。」安地爾很清楚漾漾的實力。

聽見安地爾這樣說漾漾很害羞,教導他泡咖啡的知識的人就是安地爾,小時候因為自己喜歡吃甜點的關係,安地爾又很喜歡喝咖啡,對咖啡頗有研究,凡斯就讓漾漾去學泡咖啡,順便學做一些甜點。

後來漾漾就用自己所學到的手藝開一家咖啡店,安地爾會過來驗收也是很正常,畢竟漾漾可是他一手教導的徒弟,自然會過來驗收一下成果,漾漾很自然的泡了一杯安地爾常喝的咖啡給他喝。

「凡斯來看你過?」安地爾一邊品嘗咖啡一邊問。

「嗯,舅舅來過。」漾漾點點頭。

「亞那沒有跟著出現?」安地爾反而很好奇這件事。

「沒有,好像是因為亞那伯伯很忙的關係,才沒有一起過來。」漾漾很老實的回答。

「唔…真不錯喝,下次要傘一起過來喝好了。」安地爾對漾漾親手泡的咖啡評價很高。

「安地爾爹爹要不要帶一杯咖啡回去給傘爹爹喝?」漾漾很理所當然的問出這句話。

「嗯…」安地爾聽見漾漾說的話後開始思考。

「反正安地爾爹爹帶回去的東西,傘爹爹都會接受。」漾漾可是很了解他們兩人,畢竟小時候很喜歡跟在他們身邊。

「也好。」安地爾笑笑的說著。

安地爾和傘是漾漾的義父,是除了亞那和凡斯以外最常跟在他們的身邊,年幼的漾漾總是讓這四位長輩照顧,雖然亞那很忙可是總是會抽空照顧漾漾,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跟冰炎碰過面。

雖然漾漾的母親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漾漾被凡斯帶在身邊,自然就認識亞那、安地爾和傘,甚至包含傘的兩位妹妹,鏡和扇這兩位女人,漾漾很多知識都在他們身邊學習到的。

漾漾打包好傘要喝的咖啡後,把它交給安地爾,安地爾摸摸漾漾的頭就離開,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可以偷閒一下,相信到時候安地爾回去一定會跟傘抱怨,說沒有多點時間可以和自己相處。

送走安地爾後漾漾想起自己的好友要來應徵這家店的服務生,自己當然一定會錄用那位好友,衛禹,千冬歲、喵喵、萊恩他們也都認識他,畢竟他們幾個都很熟了,怎麼可能不認識。

「啊!小禹來了。」喵喵看見衛禹進入咖啡館後說。

「好久不見,衛禹。」千冬歲微笑的打招呼。

「大家,好久不見,我來應徵啦!」衛禹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

「見面禮,飯糰。」萊恩把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拿給衛禹當見面禮。

「哈哈,萊恩,不用了啦!你自己留著吃,冥漾呢?」衛禹馬上拒絕萊恩,順便問大家漾漾在哪裡。

「我在這裡啦!衛禹。」漾漾從後面走出來笑笑的說。

「嘿!我來幫你了。」衛禹給漾漾一個大擁抱。

「衛禹,謝啦!」漾漾很高興衛禹可以來幫忙自己。

漾漾很高興衛禹來幫忙自己,畢竟有這群好友的幫忙,漾漾相信這家咖啡館一定可以經營很久,一群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等待客人上門的時間他們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衛禹知道漾漾剛剛送走了自己的師父,聽漾漾說師父給了他很高的評價,衛禹可是替漾漾高興很久,其他人聽見漾漾這樣說也很開心,他們都知道漾漾的手藝很好,能夠得到漾漾的師父認同,可是一件大事情。

「安地爾先生在咖啡界可說是非常有名,漾漾可以得到他的認同很厲害呢!」喵喵替自己的好友開心。

「哪裡,我沒有喵喵妳說的那麼好啦!」漾漾對這件事總是很謙虛,他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都很替你高興,今天晚上來慶祝吃大餐。」衛禹這樣跟大家提議來好好慶祝漾漾得到認同。

「這是很不錯的提議,晚上早點打烊一起去吃大餐。」千冬歲很贊同衛禹的提議,他覺得這是很好的慶祝方式。

「飯糰…」萊恩也很替自己的好友開心。

漾漾聽見大家想要幫自己慶祝也不好拒絕,同時也慶幸線再自己一個人住,如果還是住在家裡的話,可就要傷腦筋了,要是太晚回家的話,母親一定會罵人,畢竟自己在白玲慈的眼中還是小孩子。

現在漾漾和千冬歲住在同一層大樓中,兩人是鄰居,互相有個照應,這是他們搬出家裡的時候說好的,聽見有千冬歲可以照顧漾漾,白玲慈等人才願意讓漾漾搬出去住。

漾漾和千冬歲現在所住的地方是以前凡斯所買下來的住家,後來因為沒有用到的關係所以給他們兩人居住,讓他們負擔可以小一些,雖然千冬歲有利用投資賺了許多錢,卻多少還是希望可以省一些錢。

畢竟他有小部分的金錢拿去投資漾漾的咖啡店了,而漾漾存下來的積蓄大多都用在咖啡店上面,凡斯看見他們兩人這樣的情形才刻意把那兩間房子給他們居住,不然擺著也是浪費。

當初凡斯買下那兩間房子也不過單純想要投資罷了,現在給兩個孩子居住也是一種投資,加上凡斯不是很缺錢,放著也是浪費,才讓那兩個孩子去住,等有一天他們兩人可以買下房子的時候,凡斯也很樂意轉讓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