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個很容易下雨的季節,東京就是這樣到了秋天總是下午的時候下起驟雨,往往早上是好天氣下午就下起雨來,是大家都不喜歡的季節,如果下午開始下雨的 話,下午的社團時間不是要挪到體育館去就是要取消,不過這一切全看社長大人的心情是怎樣,是否要取消團時間全在社長大人的一念之間。
「嘖!又下雨了。」冥戶看見窗外已經開始在滴雨了。
冥戶趁著下課時間打電話給自己最好的朋友,他們今天又要取消練球的約定了,雨季的到來讓他們都無法練球,冥戶已經有不耐煩的現象,他很討厭這樣,可是偏偏 夏秋就容易有這樣的現象產生,常常下雨的原因害冥戶不能去找自己最好的朋友打球,慈郎也很討厭這樣的天氣,他們都很想要找自己最好的朋友打球。
「小梅,今天又要取消了。」冥戶很不高興。
「是啊!又下雨了,真討厭!」梅雪也很厭惡雨天。
「不要打雷就好,不然妳很難走回家。」冥戶知道自己的好友怕雷聲。
「應該不會有問題。」梅雪也很擔心打雷。
「亮、小亮,我要和小梅說話。」慈郎和冥戶說。
「好,小梅,慈郎要和妳說話。」冥戶把手機拿給慈郎。
「小梅,如果沒下雨的話陪我和小亮打球好不好?」慈郎問梅雪。
「當然好囉!如果沒下雨的話一定陪你們打球。」梅雪很樂意。
「那就這樣說定了。」慈郎很開心。
「好,要上課了,我要掛電話了。」梅雪掛上電話。
忍足聽見他們的對話大概就知道自己的寶貝戀人會有什麼反應了,他猜他那位寶貝戀人大概又會忘記帶傘,那可愛的身影馬上就浮現在忍足的腦海中,最近幾天都是 雨天讓大家的心情都變得非常的煩躁,自己的戀人也是這樣子的現象,雖然說這幾天不用練球非常高興,但畢竟是雨天不能出去玩。
「好討厭…開始下雨了。」岳人在班上哀怨。
「不要抱怨了,最近是雨季一定會下雨是很正常的。」瀧安慰岳人。
「我知道,可是這樣就不能和侑士出去玩了。」岳人討厭這樣的天氣,他希望可以跟忍足一起玩。
「還好若不是很愛出去玩。」瀧想起自己的戀人。
雨一滴、一滴的滴在窗戶上,眼看著雨勢下的更大,跡部在班上盤算要不要取消下午的社團活動,他相信等下他的寶貝戀人一定會來拜託他取消社團活動,跡部決定 下午的社團活動還是取消好了,取消社團活動後大家可以自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冥戶決定好等下直接去打工,如果鳳要跟著的話也可以,反正那裡也歡迎鳳的到 來,鳳暫時可以充當一下服務生,鳳帥氣的樣子可以吸引很多客人來。
「今天網球社的社團活動取消。」跡部廣播。
「小景又取消了,慈郎大概會很高興。」忍足聽見廣播後碎碎念。
「取消了,真好!我要去小景家玩。」慈郎非常高興。
「我可以去打工了,要跟長太郎講一下。」冥戶自言自語。
隔壁班的岳人和瀧的反應跟其他人一樣,二年級的鳳和日吉反應也差不多,對於今天取消練習沒有多少反應,鳳知道自己的戀人會去打工,自己一定會陪他去打工, 在那裡他非常受歡迎,擔任服務生可以陪戀人又有錢賺,雖然鳳不缺錢可是卻把自己打工所賺來的錢都存起來,每次和冥戶出門玩的時候都拿出來用,冥戶則是自己 賺零用錢,用這些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放學時間,岳人翻著自己的書包,他發現到自己沒有帶到雨傘,只好匆忙的到忍足的班上看忍足離開了沒,他必須要拜託忍足送他回家,或是到忍足家去玩電動,忍足深知自己可愛的戀人一定沒有帶傘,所以在班上等待岳人的到來,等待他可愛的戀人。
「侑士,我忘記帶傘了,帶我回家。」岳人淚眼汪汪的說。
「我就知道你一定忘記帶傘了,我帶你回家吧!」忍足微笑的說。
「侑士最好了。」岳人抱著忍足。
「真是…」忍足摸摸岳人的頭。
忍足和岳人離開教學大樓,忍足打開雨傘讓兩人共撐一把雨傘,岳人緊緊的靠著忍足,每次自己忘記帶傘忍足都會貼心的送他回家,岳人最喜歡這樣的忍足,忍足也很喜歡這樣的岳人,可愛的岳人是忍足最喜歡的樣子,忍足總是會偷偷的把岳人可愛的樣子收錄在自己的腦海中。
「侑士對我最好了。」岳人高興的說。
「我當然要對你好,你是我最愛的戀人。」忍足摸摸岳人的頭。
「我們也是最好的雙打夥伴。」岳人開心的表情顯露在忍足的眼中。
「是啊!我們是雙打夥伴也是戀人。」忍足喜歡看岳人開心的樣子。
車子裡的兩人有說有笑的樣子讓司機會心一笑,岳人在上車前就請忍足帶他去忍足的家,他想要玩電動,忍足欣然的答應下來,忍足習慣性的任由岳人來到自己的家 裡,忍足不會抗拒岳人來自己的家中,只要岳人高興就好,反正自己一定不會拒絕岳人,忍足很慶幸自己可以交到這樣可愛的戀人,岳人可愛的樣子讓忍足愛不釋 手。
「還是侑士家好,沒有人會管我打電動!」岳人開心的說。
「小岳人開心就好!」忍足摸摸岳人的頭。
岳人開心的打電動,忍足知道岳人一定會沉浸在電動當中,忍足先去把東西放好然後繼續陪伴岳人打電動,忍足喜歡看岳人開心的樣子,岳人開心的樣子可以牽動忍 足的心情,岳人可愛的樣子是忍足最大的支柱,他們是雙打夥伴也是情人,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默契雖然沒有跟鳳和冥戶一樣好,可是忍足對岳人的了解程度卻比 任何人都了解。
「小岳人,可以吃晚餐了,不要繼續玩下去。」忍足要岳人停止玩電動。
「好的,我這就來。」岳人關掉電動。
忍足用好今天的晚餐,把晚餐放到桌上去,岳人已經坐在位子上等忍足把菜餚完全擺上桌,忍足把飯菜都擺上桌,岳人垂涎三尺的看著桌上的菜餚,忍足知道岳人已 經開始肚子餓,忍足和姐姐都考上東京的學校,父母親留在關西,忍足的姐姐今天有事情出去不在家,忍足的父親只請了幾位僕人來照顧他們姊弟,忍足的父母和岳 人的父母都知道他們在交往的事情,兩家的老人家們完全沒有意見,畢竟孩子們的感情家長是干預不了的。
「侑士,我要開動了。」岳人馬上開始動手吃飯。
「小岳人,吃慢些,別噎著了。」忍足告訴岳人。
「嗯!好好吃喔!」岳人開心的說。
「你喜歡就好。」忍足微笑的說。
忍足看見岳人吃的非常開心自己也非常開心,忍足慢條斯里的吃著晚飯,岳人喜歡吃忍足做的飯菜,對岳人來說忍足做的飯菜是最好吃的東西,岳人最喜歡吃忍足所做的飯菜,忍足發現到只要有岳人來到家中時的晚餐特別的好吃,和岳人吃飯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侑士,謝謝你做晚飯給我吃。」岳人開心的說。
「給小岳人做飯我有很大的成就感。」忍足笑著說。
「那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侑士,明天見。」岳人親吻忍足的臉頰。
「好,我叫司機送你回家,到家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忍足交代岳人。
「我知道了,謝謝侑士。」岳人給忍足一個擁抱。
「路上小心,再見!」忍足送岳人上車。
司機盡責的把岳人帶回向日家,司機很喜歡岳人少爺,因為他帶給忍足家歡樂的氣氛,忍足家的僕人都很喜歡岳人,岳人可愛的樣子特別的吸引人,同時岳人也很會 帶動歡樂的氣氛,給予他們忘卻煩惱的快樂生活,讓他們快樂的沉浸在自己的工作當中,因此只要岳人來到忍足家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歡迎,連遠在關西的忍足的父 母也很喜歡向日岳人這個孩子。
岳人回到家後跟父母親說聲“我回來了”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岳人躺在床上馬上打手機給忍足說他已經回到家了,這是岳人去忍足家後養成的習慣,自從他們交往後就有的習慣,岳人回到家後都會跟忍足說一聲,要忍足放下心來不要為他擔心。
岳人不喜歡忍足為他擔心,所以岳人都會遵照忍足想要的方式去做,盡量讓自己不要讓忍足擔心,岳人喜歡忍足看著自己開心的表情,而不是那種擔憂的表情,好不 容易跟忍足交往到現在,岳人可不希望一個吵架或是一個擔心就毀了他們的戀情,他們是對方無可取代的東西,無可取代的戀人。
忍足接到岳人的電話就放心下來,他可愛又調皮搗蛋的戀人平安的回到家裡去,看樣子他不需要太擔心他,忍足也知道岳人不喜歡他擔心他,可是岳人的個性卻又不 得不讓人擔心,所以岳人做任何事情都養成習慣跟忍足報備,忍足也會評估事情的一切才放心讓岳人去做這些事情,只要這個調皮搗蛋的戀人可以收斂些,忍足或許 就不需要這麼擔心了。
秋之驟雨增進了他們的感情,迷糊的岳人老是忘記帶雨傘,所以經常要忍足送他回家去,大野狼知道迷糊的小蘑菇總是會忘記帶傘,因此趁此機會把可愛的小蘑菇給 拐回家去,小蘑菇也很喜歡到大野狼的家裡去玩,大野狼總是會偷偷的縱容小蘑菇想要玩他想要玩的電動,大野狼可是很疼愛小蘑菇的,不希望小蘑菇有任何不高興 的表情,小磨菇對於大野狼的依賴慢慢的增加,直到他們長大成人小蘑菇還是很依賴大野狼。
「啊!我又忘記帶傘了,可是侑士今天有班。」岳人嘆氣的說。
「真是的,我的小岳人又忘記帶傘了。」忍足無奈的說。
「侑士,你怎麼來了?你今天不是有班嗎?」岳人不解的問。
「因為我知道你又忘記帶傘了,所以刻意的把班調開。」忍足摸摸岳人的頭。
兩人又像是以前一樣相依偎的離開,大家看見那個情景好不羨慕,冥戶和鳳往窗外看見他們的情景會心一笑,那種情景在國中的時候就已經見過太多次了,早就見怪 不怪了,看樣子岳人迷糊的個性在忍足的寵溺下可是無法改正的,秋之驟雨果然是屬於他們的季節,迷糊的小蘑菇總是會掉入大野狼的陷阱中的。
「忍足學長和向日學長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鳳稍稍有些羨慕。
「他們的感情是不會變淡的,好啦!我也要回店裡去了,我這個店長離開太久也不行。」冥戶伸懶腰。
「我送你回去吧!亮。」鳳開心的說。
雨依舊下著,他們的戀情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變,如同往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