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是球場上的惡魔,畢生的希望就是想要打敗立海大的三巨頭,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柳蓮二這三個人,他們的實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大,畢竟他們三人是一年 級就加入立海大附屬國中網球校隊,強大到所有的學長們都非常的佩服,但是自從切原被不二打敗後,切原的對手就增加一個,當然他也想要打敗青學的手塚國光, 有很多他都想要打敗的對手,越是強大的挑戰切原越是覺得很刺激越是覺得好玩。
「我為什麼要當他們的教練?你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原因嗎?教練!」梅雪老大不爽的看著自己的教練。
「因為妳上次訓練他們,讓他們在國際友誼對抗賽中有出色的表現,所以這次就拜託妳了。」史密斯教練告訴梅雪。
「教練,你是當我不用練球嗎?我不用練球,球技就不會退步嗎?」梅雪火氣還是很大,無法消除。
「那也沒辦法,只有妳的實力是超過他們所有人的。」史密斯教練對於自己的學生有些沒法子。
梅雪一臉不高興的看著自己即將要訓練的學生,那些人剛好就是自己的手下敗將,同時也是所有學校的高手,梅雪最討厭訓練他們幾個人了,那些人又不是不會做自 我的訓練,她哪有可能會清楚他們那些人的體能,那次不過是剛好需要人手所以才找她幫忙,可是現在她就是不想要訓練這些人,一群實力最接近她的傢伙們。
「自己訓練!」梅雪丟下一句話就離開他們。
「哎呀!小雪生氣了,火氣很大呢!」幸村笑笑的說。
「看樣子會氣很久的,小梅非常的不滿這個安排。」冥戶看見自己好友氣成這樣大概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去看看她。」真田說完這句話就去追梅雪。
「這下可好了,這幾天我們可能要自己訓練了。」龍牙對於這件事情根本沒感覺。
「姊姊火大成這樣還真是第一次。」龍馬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姊姊生氣成這樣。
剩下的人各自討論自己等下要怎樣訓練,教練已經叫他們自己訓練了,剩下的事情他們就要自己動手去做,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況且現在教練的火氣非常的 大,誰要是去找教練的話,一定會被當成網球的把子給揍的,梅雪的球技可說是一等一的,誰要是惹火她的話,下場自行負責,不會有人去幫你的,這是大家都知道 的事情,因此只有幾個人敢去和火大的梅雪溝通,那些人是梅雪在火大的時候不會波及的人,不過那些人也只是在少數。
「妳到底在氣什麼,訓練我們妳也不會吃虧才對。」真田對梅雪說。
「我在氣的是,明明有這麼多的教練,為什麼要我當教練呢?我想要打球。」梅雪還是很火大。
「因為妳的觀察是大家比不上的,所以教練們都很信任妳。」真田告訴自己的妹妹這句話。
「哼!誰理他們啊!」梅雪非常的火大。
「不要任性了,乖乖的安排我們的訓練,不然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去訓練比較好。」真田告訴梅雪事實。
「你們又不比我差,可以自己來的。」梅雪告訴真田。
「妳確定嗎?我不覺得切原可以喔!」真田摸摸梅雪的頭。
「有蓮二在,他又不需要擔心。」梅雪知道柳會幫切原訓練的。
「那我和精市要怎麼辦?妳的安排都做的很好,比我自己做訓練還要有效率,如果妳想要打球的話,我們這些學生也可以陪妳打。」真田知道自己已經快要成功了。
「唉~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總是說不過你,一定會被你勸服的呢?」梅雪看著自己的表哥。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妳越來越難勸了。」真田說出事實。
梅雪勉強氣消的回去訓練他們,梅雪需要和他們打一場球才知道他們的實力已經進步到哪裡,這樣她比較好安排他們到底要怎樣訓練才可以,畢竟他們現在的訓練已 經是全國大賽過後的合宿,集合所有精英學校來訓練,比賽過後還有些人打的不過癮,不過這將是三年級學生唯一的打球機會,剩下的時間就要好好的讀書考高中 了,梅雪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情,以她的實力想要升上哪一所高中都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龍牙也差不多,只是他不太愛念書。
「好啦!我要跟你們所有人打一場,我才能知道各位的實力在哪裡,不過這次我給大家是兩人一組的訓練。」梅雪告訴他們她要的分配。
所有人跟梅雪打過後大家就按照梅雪的分配去做,把所有可以截長補短的人放在一起,並且開始練習所有教練所發下來的訓練,當然有一些配對就剛好是情侶,同時 也是很好的教練和學生,這樣情形的組合梅雪根本不用擔心他們,他們的訓練一定會做的很好的,切原跟梅雪對過手後發現到梅雪的實力比當初跟自己打的時候還要 厲害,梅雪的實力一直保持在最高點,不會輕易就掉下來,就像是立海大三巨頭一樣,實力一直在進步而且一直在頂端。
「柳學長,梅雪學姊的實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切原迫不及待的把這個消息告訴柳。
「她的實力一直都是隱藏著,除非遇到實力相當的人,否則是不會展現出來的。」柳告訴切原自己的發現。
切原不可思議的看著柳,他覺得這項消息對他來說是一件很震驚的消息,梅雪的實力一直都在頂端沒有掉下來,好好的隱藏自己的實力從未顯露鋒芒給別人看,果然 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高手,他這位自稱是球場上的惡魔一點也不及梅雪,而且即使自己在怎樣的厲害,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打倒立海大的三巨頭中的其中一位,偏偏三巨 頭的其中一位還是他的情人,不過公歸公、私歸私,切原想要打倒柳的慾望可是還在的,可沒有任何的削減。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打了柳學長你們三個。」切原說出自己的心願。
「那就繼續加強下去,不然可就沒有機會了,到時候回到學校我們就要好好念書了。」柳告訴切原這個消息。
「我知道,我一定會趁著這次的合宿練習來打倒你們的。」切原胸有成竹的說。
「我會很期待你的成長的,赤也。」柳故意在切原的耳邊說話,讓切原臉紅不已。
『結果到頭來我是要看這些人在打情罵俏的,有什麼意義啊?』梅雪在自己的內心抱怨。
『不過想要打倒立海大的三巨頭,那小子膽子還真不小啊!敢跟他們下戰書,怪不得精市跟我說那小子是個很好玩的人。』梅雪想起好友告訴她的話。
「看樣子切原要跟我們下戰帖了,我們要怎麼辦才好呢?弦一郎。」幸村故意問真田。
「直接迎接挑戰就好了,會輸的話就表示我們太鬆懈了。」真田對於切原的戰帖不是很在意。
「我說各位,你們是要訓練還是要打情罵俏的。」梅雪看著所有人露出笑容。
大家看見梅雪的笑容馬上繼續訓練,誰都不想要被梅雪給整,因為梅雪剛剛的表情就像是可怕的修羅一樣,在集訓中任何一件事都可以做,唯獨有一件事情不可以 做,那就是不准惹火梅雪,誰要是惹火她的話,下場是很淒慘的,誰知道她會怎樣去整你,畢竟梅雪的花招可不比不二和幸村還要少喔!而且整人的方式都非常的恐 怖,可讓大家嚇破膽喔!
切原很快的就下戰書給幸村、真田、柳他們三個,他們三個一點都不訝異切原會下戰書給他們,畢竟切原從一年級起就誇口說要打倒他們,他們一直在等待這個機 會,一直在等待他們的惡魔成長,現在他們想要看看他們所培育的惡魔已經成長到什麼樣的地步,切原是他們當初看見就想要培育的孩子,那麼現在他們培育的孩子 成長到什麼樣的地步了呢?縱橫在球場上的惡魔,有辦法打倒立海大最厲害的三巨頭嗎?這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事實,也是三巨頭想要知道的事實。
梅雪放任切原和他們三人比賽,因為梅雪對於這件事情也有些好奇,她想要知道自己的表哥和好友所培養的惡魔到底會怎樣的成長,永遠站在最高峰的梅雪也知道切 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不過總是在打暴力網球就對了,那種網球對梅雪來說有些不以為然,畢竟梅雪不是那種有暴力傾向的人,因此對於那種事情當然是很不以為 然,況且梅雪也看過切原和不二的比賽,任何事情都需要自我突破才能展現出最驕傲、最好的一面,全國大賽激出切原的爆發力,那麼,現在切原可以用它來打敗立 海大的三巨頭嗎?三巨頭的實力可不能小看喔!跟所有人比起來他們可是精英份子中的人物,當然大家會期待這三場球賽,畢竟這三場比賽很有看頭。
『柳學長果然一點破綻都沒有,那我應該要怎樣進攻會比較好?』切原有些疑問。
『赤也,你要怎樣打倒我呢?對你,我可是瞭若指掌喔!』蓮二等著自己情人的攻勢。
雙方開始你來我往的進攻,很快的一局比賽就結束了,柳佔了上風,切原有些不甘心的看著柳,柳可沒有說過他要放水,即使面對自己的情人柳都不會放水的,畢竟這場比賽只是想要看切原的水準已經達到哪裡了,不過柳還是以平常心去應付切原所有的攻勢,並沒有要看輕切原的意思。
「這場比賽蓮二會贏的,赤也的實力還有待進步當中。」梅雪看了他們一局球後就說出這句話。
「赤也的成長是讓人訝異的,看樣子全國大賽你們激發他許多的鬥志,讓我們在對抗他的時候輸掉,但是不要忘了,任何事情沒有一定永遠的。」梅雪看了一下他們的比賽後告訴身邊的人。
「小雪,妳很清楚嘛!」幸村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很快的來到了賽末點,切原依舊是不想要放棄比賽,柳真的還是太強了,跟以前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切原知道即使自己的實力已經有進步了,可是跟柳還是差了一大截,柳可不是說沒有進步喔!在訓練切原的同時柳也在訓練自己的球技。
比賽最後雙方以一分之差結束比賽,切原對這場比賽輸的心服口服的,三巨頭之一的柳果然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打倒的,當然接下來的兩人可就是最強的,切原會怎 樣去應付他們都還不知道,況且真田的風林火陰山雷這幾個絕招可是不好破解的,當初真田在創造這個絕招的時候,梅雪就直接說出這個名稱,連天才魔女都要花很 多心思破解的絕招,球場上的惡魔到底會怎樣破解,這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件事情。
「風林火陰山雷,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難知如陰、動如雷霆,想要破解都很難啊!」梅雪看切原對真田的賽事說。
「小雪不愧是天才魔女,只要看個幾局就知道誰勝誰負了。」幸村稱讚自己的好友。
梅雪笑笑不多話,很快的切原一下子就被真田給解決掉,真田不愧是傳說中的皇帝,能夠打敗他的根本沒有多少人,切原當然很快的就被解決掉了,大家都沒有訝異 的情況產生,只是覺得真田的實力又進步很多,換幸村上場的時候,切原已經覺得自己快要突破極限了,幸村可是精英中的高手之一,看似柔弱的她,網球可是非常 厲害的,怎樣都不要以貌取人會比較好,輕視敵人的下場可是會很慘的。
「精市大概只會拿出百分之五十的力量,其他的就要看切原自己的造化了。」梅雪看了一下比賽後就回到屋子裡去。
「梅雪她到底是怎樣的人,看了一下就知道結果,比賽到最後誰勝誰負不是很難說嗎?雖然說我估計的也是一樣。」柳有些不懂的說。
「假日我們四個會在一起打球,每次打到最後都是小梅贏,但是在這個期間,我和精市還有亮的實力卻在進步當中,從不對我們用無我意識的小梅,也被我和精市逼到要使用。」真田告訴柳這個事實。
「難道說梅雪的無我意識從來沒有在球場上出現過?」柳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沒錯!除了我和精市以及亮和慈郎還有跡部外沒有人看過,連青學的不二和手塚他們都沒有看過,但是除了亮最常見到外,我們其他人只見過幾次。」真田告訴柳自己的妹妹有多會隱藏實力。
「從七歲起就是天才魔女的她,總是隱藏實力不讓人家發現到,甚至到最後只給一個人看,永遠站在頂端上的她,到底在等待些什麼?」柳不解。
「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在等待什麼。」真田回答柳的話。
「結束!6:4,幸村贏。」裁判大喊。
「社長還是這麼厲害,我果然還有待要加強。」切原輸的心服口服。
「那就好好加油了,我們等你追上來。」幸村微笑的告訴切原。
「赤也,過來!」柳命令。
切原乖乖的走到柳的身邊,柳細心的幫切原把汗水擦乾,真田也拿毛巾給幸村擦汗,切原的實力已經比以往大有進步,不過想要打倒立海大的三巨頭還需要一些時 間,這種事情大家都不多說,柳知道自己還要多多訓練一下切原,不然切原是無法追上他們的,自己的情人一定是用最嚴格的訓練方式去訓練的,這樣才會有很大的 進步,這是柳的原則。
切原也知道自己進步很多,不過想要打倒自己的目標果然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柳也會努力的幫切原訓練,讓他成為一位足以支撐立海大網球部的選手,等他們畢 業後一切就要交給這些二年級的學弟和一年級的學弟,亞矢也會繼續在網球部當經理的,這一切他們三年級的學生將要放手,到了高中才可以加入網球部,但是不知 道那些人還是不是以往的夥伴呢?這個事情誰都不知道,或許他們會繼續直升上去。
「赤也,以後國中部的網球隊就要交給你了,你可要好好的帶領他們。」柳語重心長的說出這句話。
「學長畢業後我還可以去學長家嗎?」切原比較關心這個問題。
「當然可以,你可是我的情人,為什麼不可以呢?」柳微笑的說。
「那我的英文還是要拜託柳學長您了。」切原知道這個消息後高興的說。
柳知道切原的英文真的是不行,不過為了他好柳還是盡量幫切原補習,只是懲罰的方式就是他們自己知道而已,畢竟那些懲罰方式大家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切原可 是很依賴柳的,在球場上切原是個惡魔,可是在柳的面前他不過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柳非常的盡心盡力的去疼愛切原,大家看了好不羨慕。
『看樣子以後一定要想一些好玩的懲罰方式才可以。』柳在內心策劃一些事情。
『太好了,以後都還可以去蓮二家玩,蓮二對我最好了。』切原的內心異常的高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