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戶生日賀文
冥戶和鳳之間的互動是大家所稱讚的,可是鳳卻不這麼覺得,因為冥戶和他的互動對他來說有點不像是情侶,反而像是一般的兄弟一樣,那種感覺對鳳來說有些疑 惑,不知道冥戶對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他很想要寫一封信問問看,因此鳳決定寫一封情書給冥戶,看看冥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回信給他,他希望冥戶不 要因為他這個動作而造成困擾才好。
冥戶學長:
     請你允許我叫你亮,我們已經交往這麼久了,都是你叫我的名字,而我卻從沒有叫過你的名字,所以請允許我任性的叫你亮。
     亮,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好愛你喔!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互動是那樣的不像情人,反而你和小梅姊的互動才像是真正的情侶,但是…….我們不是情人的關係嗎?為什麼我們的互動一點都不像呢?
     我總覺得我們的互動好像是兄弟,你總是把我當成弟弟一般的看待,其他的就沒有多餘的任何動作,我們會一起吃飯、一起練習、一起做一些事情,但是我感覺我們的互動就不太像是情人,這樣我有好多疑問想要問亮。
                   疑惑的長太郎筆
冥戶收到信件後看見裡面的內容差點說不出話來,他家的長太郎怎麼這樣多疑,難道自己真的讓他放不下心來嗎?冥戶有些擔心自己的情人,他是不是忘記自己是一 位不擅長表達的人,還是說因為自己的某些動作讓長太郎感到不安呢?冥戶左思右想的就是感到不解,他決定去問他自己的好朋友,那個人一定會給他滿意的解答, 不過自己有可能會被丟出去就是了,梅雪最討厭人家把她當成愛情顧問,自己的好朋友也是一樣的。
「冥戶亮,你是想死是嗎?我不是說過我最討厭當人家的愛情顧問了!你現在還敢來問我你和長太郎的問題!」梅雪大吼的聲音讓全家都聽見。
「誰又不知死活的去問小雪有關愛情的事情啊?」龍牙一邊看電視一邊問。
「剛剛姊姊不是大喊小亮哥哥的全名了。」龍馬白了一眼給自己的老哥。
「這下子耳朵又不得安寧了。」龍牙把心思全部放在電視上。
「誰知道呢!」龍馬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梅雪在房間裡老大不爽的看著自己的好友,冥戶拿著鳳給他的情書看著梅雪,就是想問梅雪要怎麼辦才好?畢竟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回答長太郎比較好,冥戶知 道自己對於感情的事情有些內向,除非是那種交往很久的人才知道冥戶是什麼樣的個性,就是因為這樣冥戶才會和梅雪他們特別好,現在出現這個問題讓冥戶很頭 痛,他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這件事情才好?對於長太郎的愛意他也有接收到,就是不知道要怎樣去回應長太郎的愛意。
「小梅,妳就告訴我要怎麼辦才好?」冥戶哀求自己的好友。
「你就寫一封信給他不就得了,你跟我說也沒用啊!」梅雪覺得自己的好友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我要怎樣寫才好啊?」冥戶不解的問。
「我怎麼知道你要怎麼寫?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書桌借你用,你給我好好想想。」梅雪不理會冥戶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冥戶看見梅雪不理他就只好自己從梅雪的抽屜中拿起信紙和信封回信給長太郎,冥戶坐在書桌前苦思很久自己要怎樣開頭才比較好,中間梅雪只是提醒他說要用自己 的真心去寫,不用著急這些事情,冥戶多少有聽見梅雪所說的話,當然就慢慢的開始寫信,希望鳳知道自己的心意是和他一樣的,不要去煩惱太多的事情。
長太郎:
    我容許你叫我亮,我想你是不是太憂慮我們的關係了呢?我們的互動不像情侶嗎?我不覺得啊!
    我想你是不是把我跟小梅的關係搞混了,小梅的性別意識比較低,所以我們常常這樣玩在一起,看起來的確像是情侶,可是除了我以外,小梅的哥哥龍牙或是其他玩伴也會這樣對她的,所以請你不需要太擔心。
    或許我們之間的互動不像其他人那樣頻繁,但是並不只是我們的關係這樣,小梅和手塚的關係也差不多是這樣,對我們來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平淡的關係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既然你這樣擔心我們的互動,那我會努力熱情一點的。
                     愛你的亮筆
「你就一定要覺得那麼痛苦嗎?」梅雪看見冥戶寫的信後問。
「我知道我寫的很勉強,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冥戶一副快要哭的樣子。
「我服了你了,跟他在一起有那麼難受嗎?」梅雪對於這件事情有些不解。
「不知道。」冥戶說出一個令人不知所措的答案。
「唉~好好想想吧!」梅雪不多說什麼了。
「嗯……」冥戶不知道要說什麼。
隔天鳳拿到信件後等不及的拆開來看,當他看見冥戶寫的信的時候,鳳覺得冥戶有些勉強,好像對他們的愛情有些不確定,那種徬徨無措的感覺很嚴重,鳳決定好好 的幫忙冥戶確定自己的愛情,不要再這樣徬徨下去,不然連他都會受到影響的,他會害怕自己心愛的亮離開他的身邊,那樣的情形是他接受不了的,他絕對接受不了 亮離開自己的身邊,因為他很愛很愛亮。
我親愛的亮:
      不要這麼的徬徨,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我相信你一定對我們的愛情有些徬徨,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我請求你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愛情跟其他人一樣是很堅定的,我會一直的愛著你,不要去在意大人所說的話,只要相信自己的一切就可以了。
                  你最愛的長太郎筆
冥戶看見鳳的回信自己的信心多少有些大增,他的確有些害怕他們的愛情的堅定性,雖然家裡的人不說他們的交往,而且自己的父母親也很贊成他們的交往,但是冥 戶多少還是有種不確定性,因為自己曾經是那樣的愛梅雪,現在突然要把愛情轉移到另外一個人的身上的時候,就會有那種徬徨的感覺,他的害怕長太郎竟然在信中 就感覺到了,而且還會安慰他,冥戶多少有些釋懷。
陳奕迅,愛情轉移: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回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長太郎:
    我很抱歉,因為我多少又些徬徨,我害怕這一切是一場空,而且當年我是那樣的愛小梅,現在要我把愛情轉移到你身上的確有些困難,但是現在我卻不這麼覺得,我想我可以把愛情轉移到你身上了。
     只是我的害怕竟然讓你察覺出來,看樣子我真的有資格當你的情人,對你,我也是很愛你的,只是我對於一些事情有些害怕,想到你父親當初的態度,我就有些害怕,雖然他們現在支持我們,可是以後呢?我很擔心以後的事情,所以才會這樣的徬徨,讓你擔心了。
                  你摯愛的亮筆
當鳳收到回信後知道自己心愛的人有些徬徨,他會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安撫自己親愛的人,他相信自己心愛的人可以跟自己一起度過難關的,鳳也很清楚自己父母親 的意思,他們已經接受他們的愛情,至於孩子的問題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姊姊紀香和男友勝也已經決定好要怎樣做了,真田家的長輩也同意他們這樣做,所以有很多 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我摯愛的亮:
      很多事情我們不需要去害怕,我相信我們可以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去解決的,人家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很多事情是可以去克服的,只要我們攜手合作就可以了,我們的愛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的。
      相信是我們最重要的基礎,相愛是我們建立一切感情最重要的東西,默契是我們建立愛情中所得到的成果,這樣子亮還是不能相信嗎?
              你最愛的情人長太郎筆
『也許很多事情就像是長太郎說的,我不需要太擔心,我們的愛情可以克服很多的事情,如果我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一定會帶給長太郎困擾的,而且長太郎一定會傷心的。』冥戶看見長太郎寫的信的時候心想。
『差不多是該把對小梅的愛轉移到長太郎身上了,不要辜負長太郎對我的愛,而且除了小梅以外,長太郎就是我最愛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冥戶決定要把愛情轉移到長太郎的身上,不想要辜負長太郎的愛。
我摯愛的長太郎:
        謝謝你告訴這些道理,也謝謝你相信我們的愛情,我相信我們以後的互動一定會更加的頻繁的,因為我們兩人是相愛的,不需要去顧忌什麼東西,更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我會漸漸的把我的愛情轉移到你身上的。
         我會一直的愛你,一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後我才會停止愛你的,我們的互動就算不頻繁,可是我們愛對方的心卻是永遠不會變的,會一直的持續下去,會讓我們繼續 在一起的,永遠的在一起,當我們變得白髮蒼蒼的時候還是可以在一起,那時候我們就繼續過著愜意的生活,相依偎在一起,直到永遠都不分開。
               永遠愛你的亮筆
當鳳收到信件看見信件裡面的話語的時候很感動,他愛的亮對他表白了,這封信他一定會好好收藏的,當然只要是他愛的人寫的信他一定會收藏好的,他最愛的亮可 是很害羞的,這樣對他表白是因為他已經確定自己的心意了,很多事情很快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只要他們真心的愛著對方就可以了,他們始終相信他們可以走到走不 動的時候,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的時候還在一起,那樣的生活會讓他們一直、一直的在一起,永遠的一直在一起。
永遠愛我的亮:
       我最愛你了,謝謝你的表白,這封信我一定會收藏一輩子的,我絕對不會輕易的把這封信搞丟的,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亮寫給我的表白信,我想亮也不會很介意我這樣做吧!畢竟只有這麼難得一次。
       我相信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的,會永遠的在一起的,等我們變得白髮蒼蒼的時候還是在一起,然後我們相依偎在對方的身邊,然後跟著對方回憶以前的事情,然後等待主帶我們離開,這樣愜意的生活就是我嚮往的生活,但是我只想要和亮一起過這樣愜意的生活。
                  永遠愛你的長太郎
冥戶看見信後會心一笑,他們的確只想要和對方過那樣愜意的生活,長太郎從後面抱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看見冥戶手上拿著他們以前寫的信件,長太郎知道自己的情 人又在回憶往事,他們實現諾言過著愜意的生活,兩人相愛的生活是那樣的美好,他們的互動還是像以前一樣,不管幾年過後都一樣的,這是長太郎相信的事實,好 不容易等待冥戶把愛情轉移到自己身上,這樣的等待的確很痛苦,可是到最後得到自己心愛的人,這樣的時間又不算什麼。
這麼多年過去了,冥戶和鳳一直感情都非常的好,愜意的生活也一直的過下去,相依偎在一起的生活是他們最終的生活,雙方手上的結婚戒指就代表他們套著對方一 輩子,這樣長的時間感情從來沒有變過,就像是他們的姻緣線從來沒有斷掉一樣,他們的愛可以持續到他們離開對方的身邊,不過離那時候還有很久的時間,現在他 們會一直在一起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