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天香百合(HillLily)

花語:莊嚴

花占卜:天生擁有高貴的氣質,是受人羡慕的象。不過實際上您的夢想與外表形象並不相同,您醉心於甜美的夢幻世界,渴望如童話般的愛情,這是因為您的好奇心作崇。不要再發夢了,您本身早已擁有幸福。

花箴言:性格反叛的人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河村隆是壽司店的孩子,他想要在國中畢業後就繼承家中的壽司店,這點是所有網球社的社員都知道的事情,連河村的女友靜鈴也知道這件事,她並不反對這件事,她遵照河村的意願,只要河村開心就好,靜鈴對朋友或是男友的意願都是非常尊重的,這是她父親斗真教導她的道理。

「隆,你已經想好未來的規劃了嗎?」靜鈴微笑的問。

「已經規劃的差不多了,妳呢?」河村害羞的問。

「也差不多了,和爸爸討論過了,說好以後可以做自己的事情。」靜鈴帶著微笑的說。

「那妳父親的事業要怎麼辦?」河村有些擔心的問。

「說的也是呢!也許我會繼承,可是我也想要幫你忙。」靜鈴有些頭痛。

「那妳就繼承啊!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假日妳來幫我就可以了,店裡假日的客人才會多。」河村靦腆的說。

「那就這樣說定了。」靜鈴笑的好不開心。

「嗯!說好了。」河村也很開心。

兩人開心的在回家的路上聊天,這是他們平常都會做的事情,兩家人的方向是同一個方向,順路會一起回家,靜鈴的父親斗真雖然忙碌,可是自從靜鈴上了國中後她 的父親斗真就盡量不在美國長住,反而回到日本陪伴她一起生活,靜鈴的家庭生活是單親家庭,而且她知道自己是被收養的小孩,親生母親很早就過世了,國中前都 是由外公外婆帶大的,養父每個月都會來看她幾次,國中之後才和養父一起住,而且外公外婆的身體也不好,離天命之年不遠已,所以父親斗真才和他們一起住。

「我回來了。」靜鈴打開門說。

「回來啦!洗手準備吃飯了。」斗真告訴回來的靜鈴。

「好的,爸爸。」靜鈴先回房間換衣服。

「爸、媽,吃飯了。」斗真告訴兩位老人家。

「好的,真香啊!」靜鈴的外公開口說。

「老伴,今天的菜真豐富。」靜鈴的外婆很高興。

「哇~爸,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好豐富喔!」靜鈴開心的說。

「沒什麼特別的日子,想說難得回來,而且最近談了一筆大生意。」斗真微笑的說。

一家四口開心的吃飯,這是每天最溫馨的晚餐時間,竹內家的晚餐時間就和一般家庭的晚餐時間沒有什麼兩樣,靜鈴總是會永遠的擁有滿滿的愛,沒有缺少任何的 愛,雖然沒有母親可是她過的很快樂,母親的死沒有對她造成任何的影響,對她來說有養父和外公外婆就足夠了,有滿滿的愛存在這個家,其他的就什麼都不需要。

「啊!真糟糕,不會吧!我沒有把筆記帶回來吧!」靜鈴哀怨起來。

『小雪,快接電話啊!』靜鈴很著急。

「喂!靜鈴,怎麼了?」梅雪接起電話。

「小雪,借我地理和歷史的筆記好不好?我記得你們班上的進度比我們快。」靜鈴快要哭出來了。

「可以啊!妳把筆記忘在學校啦!」梅雪知道靜鈴的問題。

「是啊!我現在去妳家,方便嗎?」靜鈴無奈的問。

「可以啊!現在來就好了。」梅雪把東西準備好了。

靜鈴匆忙的下樓穿鞋子準備出門,斗真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不解,他很少看見女兒這樣匆忙的出門。

「小玲,妳要去哪?」斗真大聲問。

「我去二姑姑家找小雪拿筆記!」靜鈴回話。

「那路上小心。」斗真有些無奈。

「我出門了。」靜鈴騎著腳踏車出門。

「真是的,那孩子又犯迷糊了,跟她母親一個樣。」斗真收拾碗筷自言自語的說。

「那孩子真像妳啊!鈴子。」斗真微笑的說。

『可惜不是和我有血緣關係的孩子,但是我還是視如己出。』斗真心想。

『公司以後還是交給小玲好了,反正我也膝下無子,她要怎樣接管都好,只希望她和河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斗真規劃靜鈴的未來的路程。

叮咚~叮咚~越前家的門鈴響起,菜菜子馬上去開門,看見靜鈴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菜菜子微笑的請靜鈴進門,靜鈴匆忙的跑上樓跟梅雪拿筆記,只是靜鈴的動作大到差點嚇到房間裡面的人,靜鈴對此也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急的關係差點嚇到房間裡的人。

「來,妳要的筆記。」梅雪把東西拿給靜鈴。

「謝謝妳,小雪。」靜鈴開心的說。

「下次不要忘了把筆記帶回家了。」梅雪提醒。

「好。」靜鈴點點頭。

靜鈴拿到筆記後馬上騎車回家,她對自己的迷糊感到頭痛,最近她老是這樣,打球不專心、東西又老是忘記,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有一種悶悶的感覺,好像是因為河 村決定不打球的關係,可是自己明明就已經尊重河村的決定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她不知道自己要如何解決這種沈悶的感覺,回到家的靜鈴馬 上回房間做功課,這是她的習慣,每天都會做的習慣。

「早安,靜鈴。」河村大聲的說。

「早安,隆。」靜鈴微笑的說。

「兩位,閃開!」梅雪差點撞到他們。

「啊~!」梅雪好不容易煞車了。

「小雪,妳生活白痴的習慣又犯了啊!」靜鈴有些沒輒。

「不是,是因為我忘了跟她說煞車有點鬆了。」龍牙跟在後面說。

「老哥,你幹嘛不早說,即使早上姊姊不小心跌在你身上也不用這樣報復吧!」龍馬牽著另外一台腳踏車。

「不是這個原因,而是我太早出門哥他才沒有辦法提醒我。」梅雪好不容易停好車。

「靜鈴、阿隆,抱歉!」梅雪道歉。

「沒關係啦!下次注意就行了。」河村笑笑的說。

發生了一些有驚無險的事情過後,大家開始陸續的進入教室去,要回教室前靜鈴把筆記還給梅雪,上課時間大家都安靜的上課,靜鈴安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雖然心 情不是很好但是她還是很努力的在聽課,河村也發現到靜鈴的心情不是很好,決心要好好的和靜鈴談談,他不想要看見這麼沒有精神的靜鈴。

「靜鈴,要不要一起吃飯?」河村邀約。

「好啊!一起吃飯吧!」靜鈴開心的說。

兩人開心的吃著中餐,河村努力的找話題跟靜鈴聊天,靜鈴知道河村要安慰自己,順便和靜鈴聊些心事,靜鈴也和河村聊說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的原因,難得會說出 心事的靜鈴,河村非常的高興,靜鈴是不容易說出自己的心事的人,只是這件事情困擾靜鈴很久,靜鈴決定和河村說說,聊一下也好,至少可以抒發一下心情。

「因為我要停止打網球的關係嗎?」河村有些好奇的問。

「也沒有啦!只是覺得上高中後要不要跟你一樣不要打球?我想爸爸已經幫我安排好以後的生活了吧!」靜鈴咬著筷子說。

「不要去想太多了,網球是我們兩人的興趣,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好了。」河村笑笑的說。

「說的也是呢!是我想太多了。」靜鈴開心的說。

河村喜歡開心笑著的靜鈴,那樣子的靜鈴才是他認識三年的靜鈴,交往三年的靜鈴總是開心的笑著,靜鈴的笑容充滿許多魅力,讓自己充滿力量的笑容,這就是為什麼河村喜歡靜鈴的原因,靜鈴也喜歡這樣憨厚的河村,一個總是替她著想的男孩子,對她非常好的男孩子,她最愛的男孩子。

靜鈴的笑容可以說是充滿生機,河村第一次見到靜鈴的笑容就被迷上了,後來鼓起勇氣告白後兩人就成為男女朋友到現在,那種感覺是跟大家說不上來的,只有他們 雙方可以體會到的感覺,靜鈴也喜歡靦腆憨厚的河村,河村總是會幫忙靜鈴很多的事情,兩人對對方的好感與日俱增,這是大家樂意見到的事情,沒有人希望他們的 感情受創或受到任何傷害。

「我想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能放棄網球,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興趣。」靜鈴開心的對河村說。

「是啊!看樣子我需要兩邊都要兼顧了,不然會看見妳不開心的樣子。」河村摸摸靜鈴的頭。

「我哪會不高興啊!」靜鈴嘟著嘴說。

「妳之前就有。」河村故意鬧靜鈴。

「什麼嘛!隆都欺負我。」靜鈴哀怨的看著河村。

「我可沒有欺負妳喔!」河村拍拍靜鈴的頭。

許多年過去了,河村繼承家裡的壽司店,靜鈴也繼承斗真的事業,但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卻還是像以前一樣甜蜜,河村憨厚的個性不管怎樣都不會去和靜鈴起衝突, 靜鈴不管怎樣都尊重河村的選擇,兩人的個性多少有互補,所以他們兩人都很難有爭執出現,畢竟他們都是那種很珍惜感情的人,絕對不會因為爭執而破壞他們經營 許多年的感情,他們不想要讓自己的感情就這樣付之一炬,他們很珍惜愛對方的感情。

每個月大家都會聚在一起一次,這是從上了大學後大家就有的習慣,當然每個月的聚會都會訴說自己的事情,這樣的生活維持到現在都還沒有變過,網球社的成員每 個人的感情都很好,能夠維持這樣的聚會是不容易的,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不希望與他們的牽絆斷掉,所以才會努力的這樣去維持,不過有幾個人是固定不來參加 的,那就是龍牙和梅雪,他們兩人總是會有許多事情,很少會出現在這些聚會當中。

「手塚,小雪她又不來了嗎?」大石很難得開口這樣問。

「她說她有事情要忙,不想要來聚會了。」手塚回答。

「小雪還是覺得格格不入嗎?明明就是她帶領你們進入全國大賽的。」靜鈴有些擔心的說。

「不是因為這樣啦!靜鈴姊姊,是因為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在煩著姊姊,所以姊姊才不要參加。」龍馬解釋。

「但是龍牙也沒有來啊!」靜鈴告訴龍馬。

「亞矢要出國比賽,老哥他要陪她。」龍馬告知原因。

「從國一認識小雪起,她就總是帶著笑容跟大家打招呼,可是最近看見小雪的時候笑容都已經不見了。」河村跟大家說這件事情。

「忙碌的生活已經讓小雪吃不消了,看樣子如果不是因為有人在支持的話,小雪可能會倒下的。」不二分析出結果。

「我討厭沒有笑容的小雪,那樣的小雪一點也不像小雪。」菊丸對此有些不高興。

「抱歉!我來晚了。」梅雪打開壽司店的門。

「歡迎光臨,小雪。」靜鈴微笑的說。

「忙死我了,總算把那堆公文都解決掉了。」梅雪微笑的說。

「看樣子小景回來,妳一定第一個先去揍他的。」靜鈴拿一杯水給梅雪。

「誰叫那傢伙說要去N度蜜月旅行,就把一堆公文往我這裡放,害我想休息都不能,偏偏龍牙也給我出國去。」梅雪憤恨不平的說。

「那是剛好亞矢要比賽的關係吧!龍牙八成是用視察的名義說要一起去。」靜鈴已經猜到了。

「回來我就宰了他。」梅雪一口氣把水喝完。

大家就這樣開始有說有笑的,手塚看見自己的妻子可以趕來覺得真是萬幸,要出門前他看見梅雪正在和公文奮鬥當中,偏偏那些公文他又無法幫上忙,只好自己先來 聚會了,當然剛剛大家討論的事情他都有聽見,只是龍馬都沒有出聲音他也不好出聲音說什麼,靜鈴似乎知道實情而沒跟大家說,聚會依舊是一如往常的熱鬧,大家 一定會喝到不醉不歸的,這種感覺就像是以前慶功宴的時候一樣,總是熱鬧到不行,靜鈴和河村看見這種情況相視會心一笑,這種感覺依然與學生時代那時候一樣, 學生時代的他們就是這樣過生活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