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一個人很重要的東西,女孩子大部分都很注重感覺,她們總是用自己的感覺去喜歡一個人,當然這是一般女生常做的事情,梅雪也是女生,多少也會注重感 覺,只是她不同於一般女生是用自己的感覺去選擇自己的男朋友,畢竟她的男朋友可是非常的理性,理性到那種很無聊的地步,因此梅雪不是很喜歡和手塚約會,兩 人很少會有共同的話題,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功課很好、天茲聰穎和網球而已,兩人能聊天的話題有限,書籍的話題和音樂的話題都很少能夠搭的上,即使看過相 同的書,但看法總是不同,音樂不是手塚有涉略的地方。

「唉~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要怎樣和手塚相處?」梅雪抱怨。

「妳跟我說有什麼用,他是妳選擇的。」冥戶無所謂的說。

「早知道我就選你了,如果當初告白就好了。」梅雪無奈的抱怨。

「嗯……」冥戶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是他們兩人的遺憾,他們很愛、很愛對方,當初他們的感覺到現在還存在,當初史密斯教練要他們去參加全美公開賽的時候,梅雪的情緒多少有些崩潰,那時候的 他們多少有些矛盾,因為史密斯要他們參加雙打比賽,而不是要梅雪參加單打比賽,冥戶和梅雪乖乖的答應參加比賽,只是兩人矛盾的心態多少對他們稍稍造成影 響,不過他們還是有達到史密斯要的目標,回國後沒有被自己的教練臭罵一頓。

「我想我們真的很矛盾,明明很愛對方卻不告白。」冥戶無奈的說。

「是啊!所以我們很矛盾。」梅雪回應。

其實感情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是永遠的傷痛,梅雪很依賴冥戶,可是到最後卻不是選擇冥戶,這才是梅雪最終的痛,冥戶知道梅雪很害怕去面對自己的感情,對於手塚 想要知道的一切梅雪多少還是語多保留,要到梅雪真的完全信任手塚她才會說,梅雪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喜歡多於害怕,還是害怕多於喜歡,梅雪還不敢依賴手塚, 多少還是卻步依賴手塚,那份愛意多少還是不敢轉移到手塚的身上,只是轉移一些些的依賴和愛意,就是不希望自己受到傷害,一個受到傷害的女孩能自保嗎?

「別害怕,遵從自己的感覺。」冥戶握著梅雪的手。

「但你也知道我們都曾跌倒過。」梅雪看著冥戶。

「就是跌倒才知道錯誤在哪裡,失去後就會更珍惜。」冥戶微笑的告訴梅雪。

「嗯……」梅雪微笑。

「不要失去笑容,我可是很喜歡妳的笑容的。」冥戶告訴梅雪。

「我知道了。」梅雪笑的很開心。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妳的笑容,對我們來說妳是天使。」冥戶很清楚眼前女孩的一切。

「天使啊…」梅雪對這個名詞有些感觸。

梅雪很清楚自己的感覺,她的思緒不知不覺的回到五歲的時候,她還記得那年她的奶奶做了一件花嫁和服給她穿,那時候穿給大家看的時候讓大家驚訝很久,所有人 看見她的那瞬間都以為自己看見了天使了,連大人也不例外的跟著小孩子一起訝異,明明只是小孩子但是穿起來的氣質卻不輸給要嫁人的新娘,美麗的樣子讓倫子和 幸子高興不已,臉上淡淡的妝非常的適合梅雪,冥戶看見穿著花嫁和服的梅雪只是靜靜的拉起梅雪的手,一同陪著梅雪照相,祥平把他們站在一起的畫面照下來,梅 雪還記得那時候奶奶也有和他們一起照相,冥戶把那兩張照片多洗出來放在皮夾裡,一度讓長太郎醋勁大發。

『小亮,奶奶以後把小梅交給你好不好?』越前奶奶這樣告訴冥戶。

『瞳子奶奶,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小梅的。』冥戶馬上答應下來。

→越前瞳子,龍馬奶奶的名字,長大後的冥戶習慣稱婆婆,避免和自己的奶奶搞混。

『爸,這樣好嗎?媽直接把小雪許配給小亮。』南次郎小聲的問自己的父親慎太。

『沒關係的,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慎太不訝異妻子的做法。

梅雪還記得關東大賽過後的合宿因為龍牙不小心把相本放入自己要的衣服當中,被幸村拿出來翻看,幸村只是單純的想看以前的相片,沒想到卻看見那兩張相片,讓 冥戶一度想起瞳子所交代的話而臉紅,梅雪看到照片的時候也想起那時候的事情而臉紅,龍牙和梅雪解釋說是因為怕她在醫院太無聊拿書的時候不小心夾在一起放進 去的,合宿的前一個星期也就是關東大賽結束後的一個星期梅雪因為發高燒的關係而住進醫院觀察避免舊疾復發,出院後回神奈川修養一天就被叫去合宿,剛好合宿 也是那時候開始,慎太需要人手幫忙才把梅雪叫來,連帶也把幸村一起叫來。

「如果那時候答應奶奶的事情成真的話該有多好。」梅雪突然說出這句話。

「也許吧!不過就像慎太爺爺說的一樣,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清。」冥戶微笑的告訴梅雪。

「時光是不會倒流的。」梅雪很清楚。

「真的有時光機的話,或許我會向妳告白。」冥戶把自己的答案說出來。

梅雪微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確實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他們一定會挽回自己當初的遺憾,一個永遠的遺憾,一個不能在一起的遺憾,這點是他們兩人想要挽回的遺憾,即 使對自己現在的情人不公平卻多少也想要挽回的遺憾,淡淡的愛戀,分隔兩地的感情,雙方家長都樂見其成的愛情,卻在那時的分離而化為烏有,明明兩人都是可以 開口說,開口告白的,但是卻沒有說出來造成的遺憾,只因為他們太過了解對方,自信毀了他們的戀情,只要開口就可以在一起。

「冥戶學長~」長太郎很高興可以看見自己心愛的人。

「好啦!我要回家啦!你親愛的學弟來找你了。」梅雪微笑的說。

梅雪站起來後發現到自己有些不適,感覺非常的不舒服,身體快要倒下去的時候被長太郎給接住,冥戶也發現到梅雪有些不舒服,這種情況冥戶見過幾次,以前梅雪就這樣的情況發生,冥戶知道要怎麼處理。

「要不要去看醫生?是貧血嗎?」冥戶擔心的問。

「我不知道,只是很不舒服,還是去醫院一趟好了。」梅雪很不舒服。

「要叫管家帶妳去還是我陪妳去?」冥戶問梅雪的意見。

「管家帶我去好了,難得長太郎來。」梅雪不想破壞他們。

冥戶聽見梅雪這樣說只好叫管家開車送梅雪去醫院,但是臉上還是非常擔憂梅雪,長太郎看見後知道冥戶是止不住擔心的,畢竟曾經是那樣喜歡的人,在自己眼前出 事冥戶怎麼會不擔心,長太郎也努力學習告訴自己不要吃醋,自己已經擁有最好最溫柔的冥戶亮,他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長太郎只是知道自己愛的人就是冥戶亮,長 太郎決定讓冥戶去醫院看一下梅雪,梅雪不舒服的症狀好像很嚴重,長太郎其實看見梅雪的樣子也有些擔心,冥戶只是拿起電話打給管家後就拉著長太郎一起去醫 院,長太郎就這樣被冥戶拖去醫院,長太郎很少看見冥戶這麼緊張的樣子,雖然有一次自己淋雨生病冥戶也這麼緊張過。

「醫生,小梅怎樣了?」冥戶匆忙的問史密斯醫生。

「沒有怎樣,只是沒睡好的後遺症,而且上次小感冒沒注意,所以才引起這樣的問題。」史密斯醫生解釋給冥戶聽。

「所以這樣的情況引起頭痛和貧血的症狀?」冥戶決定問清楚。

「沒錯!今晚就讓小雪在醫院住一晚,我已經和一之瀨管家說了,倫子和南次郎他們明天會來接小雪的。」史密斯醫生要冥戶別擔心。

「那我去看她。」冥戶把長太郎拖去看梅雪。

冥戶到梅雪的病房看梅雪,確定梅雪沒有事情後就準備回家去,長太郎第一次見到梅雪的睡顏,真的覺得梅雪就像是天使一樣,美麗的天使降臨到這個世界來,怪不 得冥戶真的很喜歡梅雪,冥戶稍稍把梅雪的棉被蓋好,確定好一些事情後就和長太郎一起回家,冥戶緊握住長太郎的手,長太郎感受到冥戶的溫度,代表冥戶要長太 郎安心下來,他已經遵照感覺選擇自己了,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擔心,可以一起面對的。

→一之瀨管家和佐藤管家一樣,都是負責管理越前家和跡部家的人,只是不同的是一之瀨管家和佐藤管家不同,他管理越前集團餐飲管理的部份,沒有住在越前家, 越前家由倫子親自管理,同時一之瀨管家也是茶舖的店長,負責管理那裡的人事調動以及越前家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過去越前家,之前在美國的時候一之瀨管家才住 在越前家,回到日本後就擔任店長,偶爾會去越前家看看,同時也兼任越前家的司機,是慎太和瞳子所收養的孩子。

「菜菜子,等下準備一套衣物帶給小雪。」倫子收拾好廚房後告訴菜菜子。

「好的,嬸嬸。」菜菜子微笑的說。

「老公,你要帶我去看小雪還是我叫管家來接我?」倫子問南次郎。

「叫一之瀨接妳好了,爸從公司抱一堆公文丟給我,要我乖乖的閱讀,連寫真集都被沒收了。」南次郎抱怨。

→慎太和南次郎都有自己的車,也都會自己開車,所以一之瀨兼任司機只有載倫子、菜菜子、龍牙、梅雪和龍馬他們五人,不過他們很少叫一之瀨載,他們自己也有交通工具,機車和腳踏車,大部分是倫子會叫一之瀨來載她去上班,公司離家不會很近,有些距離。

「真是~公司也有你的股份,當然也要盡一點責任。」倫子準備打電話。

「嬸嬸,我等下和妳去。」菜菜子大喊。

「好。」倫子點點頭。

倫子開始打電話給一之瀨管家,「喂!這裡是幸福小舖,請問要找誰?」

→幸福小舖是越前家所經營的茶舖的名稱。

「一之瀨店長在嗎?我是倫子夫人。」倫子告訴店員。

「我馬上轉給店長。」員工有禮貌的說。

「我是一之瀨,夫人有事嗎?」一之瀨恭敬的說,畢竟收養他的人是慎太和瞳子,越前家對他有恩情。

「現在店裡很忙嗎?老爺沒空,所以可否請你載我去醫院?」倫子問管家。

「好的,沒問題。」一之瀨馬上答應。

「爸,我和菜菜子去醫院看小雪。」倫子告訴公公。

「好,晚餐就不用擔心,我會弄的。」慎太告訴她們。

「好的,爸爸,那就麻煩你了。」倫子微笑的說。

倫子和菜菜子來到醫院後確定梅雪沒有事情後就去問史密斯醫生一些事情,所有事情都確定完成後倫子才帶著菜菜子一起回家,倫子知道梅雪最近有些心事,她不想 要去問女兒到底有什麼心事,因為很多事情是需要女兒自己去解決的,倫子不擔心女兒會解決不了問題,也不擔心女兒的感情會出什麼樣的問題,她始終相信女兒可 以自己解決這些問題的,畢竟大女兒的個性真的很像她,多少是不需要人家去擔心的,只要女兒想清楚的話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的,因為感情的事情大家都不太能 插手管的。

梅雪出院後決定自己好好的想想,感覺的確是很重要,但是相處起來的感覺又是那麼一回事,梅雪很努力的在找自己跟手塚到底有什麼樣的共通點,她就是希望不要 每次的約會都那麼的無聊,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感覺就好像兩人是陌生人一般,因此梅雪盡量暗示手塚他想要知道的事情,也很努力的遵從自己的感覺走下去,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梅雪可能真的會選擇分手一途,但是梅雪希望這種事情不會發生,不管怎麼說她都不想要再次受傷害了,感情上的傷害可是很痛苦的,時間不一 定會完全的治好傷口,那樣的疼痛梅雪不想要再次嘗到,還好最近兩人都已經有進一步的了解,互相了解後他們也發現到許多的共通點,也發現到其實他們兩人還是 有話聊的,這樣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太擔心。

「看樣子妳已經想開了。」冥戶看見梅雪的樣子說。

「嗯…好不容易找到共通點了,這下子不會無聊了。」梅雪高興的說。

「你們兩個明明就很像,為什麼會無聊啊?」冥戶對此有些不解。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國光比較沈默寡言吧!」梅雪微笑的說。

「妳知道就好。」冥戶白了一眼給梅雪。

「是的!」梅雪調皮的說。

「真搞不懂妳為什麼要鑽牛角尖?」冥戶搖頭說。

「因為真的很想要知道嘛!就像我們了解對方一樣。」梅雪笑的好不開心。

冥戶看見梅雪豁然開朗的樣子放心許多,至少不需要再繼續擔心梅雪感情上的問題,冥戶可不想要失去梅雪那樣開心的笑容,梅雪的笑容可是他永遠的寶貝,要是有 人讓梅雪失去笑容的話,冥戶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的,畢竟梅雪可是他們這幫人的天使,最美麗的天使,大家心中最完美的天使,永遠都不能失去的天使,總是一直 帶著笑容的天使,他們這些騎士所守護的公主,也是他們所守護的天使。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