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丸生日賀文

11月28日翠菊(ChinaAster)

花語:追想

花占卜:您是個念舊的人,無論過去是悲傷、快樂都是您回憶的對象。您優雅的姿態、迷人的笑容,吸引了不少異性的目光,所以您也有不少的戀愛經驗。不要再回憶了,現在是時候計劃一下自己的將來。

花箴言:回憶有時是一種消極、逃避的表現。

菊丸覺得最近和大石的距離有種似有若無的感覺,這種感覺讓菊丸非常的不舒服,菊丸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菊丸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菊丸馬上去找自己的同 班同學不二問清楚要怎麼樣才好,不二也跟菊丸說比較好的辦法,菊丸也照做用不二的方法跟大石溝通,希望可以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

「不二,大石最近好像冷落我了。」菊丸無奈的告訴不二和龍馬。

「要不要試著寫信給大石看看。」不二建議。

「就像類似情書那種,大石學長應該就會有回應。」龍馬告訴菊丸。

「謝謝你們,不二、小不點。」菊丸開心的說。

菊丸開心的笑容馬上在臉上出現,不二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就放心許多,最近菊丸不高興的表情讓大家都很擔心,菊丸可是網球社的活寶,只有網球社的保母才可以讓永遠有活力的大貓沒有活力,有幾個人在推敲他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不二也非常擔心菊丸,好歹兩人是同班同學。

秀:

  為什麼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這一點都不是你會做的事情,是因為我太煩人的關係嗎?還是說你已經厭倦我們的感情了。

                 英二筆

大石在自己的置物櫃裡發現到菊丸寫給自己的信件,大石小心翼翼的收拾好,他決定回家好好的看一下英二寫給自己的信件,他知道自己給菊丸的感覺讓菊丸很困擾,大家也為了這件事情而來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們只要有任何人的感情出問題的話大家都會幫忙的。

「菊丸,不要偷懶。」龍崎教練大喊。

「小雪,注意妳的手,才剛復原而已。」慎太警告自己的孫女。

「我知道,爺爺。」梅雪大喊。

『不會好嗎?看樣子上了高中後就真的不能打網球了。』梅雪看著自己的右手想。

「別去想太多了,醫生說一定能恢復就會恢復的。」龍牙拍拍梅雪的肩膀。

英二:

   我親愛的英二,別太擔心了,我知道我最近給你的感覺很不安。

   在等我一下好嗎?我要處理一些事情,我一定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

   我從沒有厭倦我們的感情,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的。

                      秀一郎筆

大石一早就把信件交給不二,請不二把信件拿給菊丸,不二也很樂意把信件交給菊丸,不二相信菊丸收到信件後一定會很高興的,大石一定會解釋自己的行為的,菊丸應該會了解大石的用心的,至少大石努力的跟菊丸解釋了。

菊丸拿到信件後馬上拆開來看,他看見大石所寫的東西後馬上安定下來,他知道大石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這件事情處理完後大石一定會好好的安慰自己的,至少他 們的感情大石沒有厭惡,大石很珍惜他們的感情,非常的珍惜他們相處的一切,從他們交往在一起後的所有一切,菊丸很高興可以和大石在一起。

秀:

  我好愛你喔!對不起我沒有體諒你,等你把事情處理完後,我要你好好的補償我,到時候要帶我去好玩的地方。

  感謝你很珍惜我們的感情,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克服一切走下去的。

                       英二筆

大石拿到信件後看見內容會心一笑,看樣子菊丸那裡不需要太擔心,現在只需要好好的跟家裡的人溝通一下了,大石的父母本來不反對他們的戀情,只是不知道為什 麼最近有一個親戚對他們的戀情有些意見,大石只好安撫自己的父母親和那位親戚,父母親早已默認大石和菊丸的戀情,可是那位親戚卻不好安撫,讓大石很頭痛, 一直努力在想法子解決這件事情。

英二:

   對不起,我一定會好好的補償你的,只是我現在要安撫一位親戚,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反對我們的戀情,我很頭痛這件事。

   等我安撫好那位親戚後,我一定帶你去你想玩的地方,我一定會儘快說服成功的。

                      秀一郎筆

大石拜託不二把信件交給菊丸,他決定去請教梅雪他到底要怎麼樣去說服那位親戚才好,大石快要受不了那位親戚的言語攻擊,那位親戚一直想要介紹女朋友給他,這點讓大石很頭痛,大石又不好意思對那位親戚發脾氣,畢竟那位親戚好歹也是他的長輩,怎麼樣都不能發脾氣的。

大石利用午休時間去找梅雪商量事情,大石很想要把這件事情解決掉,他快要受不了這件事情了,大石又不好意思跟那位長輩反抗,可是說聰明他又沒有梅雪和手塚聰明,而且梅雪解決事情的方法都很好,可以讓雙方都有贏的機會,而且梅雪對處理這種事情也比較有經驗。

「你說什麼!要我幫你處理這件事情!」梅雪快要抓狂了。

「沒有辦法啊!我認識的人裡面只有妳最會演戲了,麻煩妳幫我了,小雪。」大石合掌拜託。

「如果英二同意的話我就沒意見,你呢?國光。」梅雪問她的男友。

「我沒意見。」手塚知道大石很為難。

「我知道了,我會去問英二的。」大石決定讓自己的情人知道這件事情。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你那位親戚會討厭英二?」梅雪很想知道原因。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說那位親戚不喜歡太活潑的人。」大石告訴梅雪。

「真虧你想的到要我裝成你的女友。」梅雪無奈的說。

「因為上次看妳演話劇後才知道妳的演技很精湛。」大石告訴梅雪。

「是很精湛,因為那是練出來的。」梅雪對此很無奈。

「不過大石碰到的現象也有幾個人碰到,但是他們很輕易就解決了。」手塚告訴大石這件事。

「他們真好。」大石感嘆。

「有什麼好感嘆的,是那些長輩太煩人了。」梅雪對那些人很不爽。

「哈哈!也是啦!」大石苦笑。

「好好處理吧!」手塚告訴大石。

英二:

   我要先跟你說一件事情,那就是因為我要解決的問題需要小雪幫忙,所以我必須請小雪裝成我的女朋友,對此我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不會移情別戀的,因為我的英二很可愛,可愛到我眼睛都離不開他了,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吃醋,相信我這一切的事情處理好後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

                     秀一郎筆

當菊丸拿到信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大石所說的話讓他很驚訝,看樣子這件事情需要借助到梅雪的演技才可以解決的,手塚一定是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下來,菊丸 有些猶豫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答應下來,可是自己的演技卻沒有梅雪那樣好,如果要裝成女生的話一定會很不自在的,怎麼說菊丸都不想要讓梅雪裝成大石的女 朋友,反而希望自己出面去解決這件事情。

「小雪,妳出來一下好不好?」菊丸站在梅雪的班級門口叫梅雪。

「怎麼了?英二。」梅雪有些不解的問。

「可不可以幫我化妝成女生,我想要和大石一起去解決問題。」菊丸告訴梅雪這件事情。

「可以啊!放學回家後把大石帶到我家來。」梅雪馬上想到方法。

很快的下課時間到了,大家都陸續的回家去,大石不知道為什麼菊丸要把自己帶到越前家去,來到越前家的大石很快就知道菊丸想要和自己一起解決這件事情,看樣 子菊丸真的要犧牲自己把自己打扮成女性的樣子,大石非常感動菊丸的貼心,他的情人就是這樣的可愛,面對事情的時候絕對不會退縮的,他們一定會如期的解決這 件事情的。

梅雪拿出一些比較中性的衣服給菊丸穿,開始幫菊丸配衣服好讓菊丸在那位長輩的面前不會丟臉,既然那位長輩不喜歡活潑的人的話,那就暫時請菊丸安靜些,依照 菊丸的個性一定可以做到的,梅雪就不相信那位長輩不會因為看見他們的戀情而認栽,梅雪最討厭這樣自以為是的人,大石和菊丸的感情梅雪看到現在都不覺得他們 會出問題,所以不管怎樣梅雪決定要幫忙了,因為這件事情也牽扯到自己。

「英二,我告訴你喔…」梅雪告訴菊丸一些事情。

「我知道了,我會照做的。」菊丸點點頭。

「英二,你好可愛喔!」大石看見菊丸的打扮開心的說。

接下來他們去面對大石的親戚,那位親戚說出一些整人的方法和言語的攻擊就是希望菊丸能夠離開大石,讓他的朋友的女兒可以和大石交往,大石對此很堅決說他不 會這樣拋棄菊丸的,那位親戚非常的生氣這件事情,好不容易決定好的計畫一定要實行才可以,大石知道那位親戚的心思,可是不管怎麼說他都不會照那位親戚的做 法去做,為什麼好好的他就要像個人質一樣去被人擺佈呢?只因為那位親戚把頭腦動到他的頭上,有關自身的利益大石是絕對不會去做這件事情的,那位親戚看見大 石這麼堅持的樣子也只好放棄。

大石看見事情成功的樣子放心許多,不過只是沒想到那位親戚是把計畫動到他的朋友身上,龍馬和梅雪家裡有錢的事情沒有幾個人知道,只是那位親戚是跑業務的 人,所以知道大公司老闆的家庭狀況,沒想到因為他欠錢的關係把主意打到越前集團的頭上,只因為梅雪剛好是大石同學校的同學,也是網球社的經理,很多事情上 面都很方便,不過這件事情後來被大石還有梅雪知道,那位親戚就是最近很多人家裡遇到狀況的主使者,氣的梅雪要母親把這個人開除,剛好這個傢伙是屬於斗真的 分公司的職員,斗真知道這件事情後也下令開除這傢伙,好讓大家有平靜的生活。

「太好了,秀,事情都解決了。」菊丸開心的說。

「是啊!太好了呢!英二。」大石高興的說。

「那我們去玩吧!」菊丸拉著大石到他想要去的地方玩。

「好,我們走吧!」大石任由菊丸帶自己去玩耍。

事情解決後他們的感情也恢復正常,大家看見這種情況也放心許多,看樣子不會再有人來騷擾他們了,很多人都可以繼續過平靜的生活,畢竟他們想要的只是一個平 靜的生活,其他的就不需要太多了,不過也是因為這件事情的關係,讓慎太決定要好好管理一下內部員工的問題,不能再有人敢這樣打主意了,畢竟這種事情要是真 的發生的話後果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的,現在開始要防範未然。

大石和菊丸在每晚睡前都會對天祈禱,希望可以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希望可以相守一輩子,因為他們是對方最心愛的人,大石最愛菊丸,菊丸也最愛大石,他們相 愛著,能夠和對方相愛、相守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們非常愛對方,夜晚,所有情人都帶著笑容入睡,期待隔天可以見到自己最心愛的人,跟自己最心愛的人在一起是 所有情人們最大的幸福,大家都希望可以永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大家都希望可以和心愛的人相守一輩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