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馬生日賀文

12月24日檞寄生(Mistletoe)

花語:耐性

花占卜:您有很好的意志力,不為任何誘惑所動,有堅定人生目標。您有克服困難的魄力,耐心地等待時機,不會輕言放棄。要注意,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滿,高傲的人容易離群,孤掌難鳴是失敗的導火線。

花箴言:自大的人是不會擁有玫瑰色的瑰麗人生。

龍馬最近有一些事情在煩惱,她看見自己的姊姊和男友差點演變分手的事情有所感慨,每個人跟別人都有心靈上的距離,那麼什麼樣的距離可以讓明明相愛的兩人差 點反目成仇呢?看見自己的姊姊痛苦的樣子龍馬也不好受,她最喜歡的人就是她的姊姊了,從小最愛黏的人也是她的姊姊梅雪,有了這個問題讓龍馬很想要問自己的 男友。

周助:

   你覺得什麼樣的距離可以讓明明感情很好的兩人反目成仇呢?

   上次看見姊姊那樣的難過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老哥告訴我說心靈上的距離一旦拉開的話,很多事情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了,這是真的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是真的嗎?我好好奇喔!

                    你親愛的龍馬筆

隔天早上龍馬把這封信交給菊丸,請菊丸交給不二,不二收到信後只是微笑,他的小女友怎麼這麼可愛呢!有些事情不是當面問就好了嗎?怎麼需要到寫信來,不過 這樣還真的很想是情書,不二對此還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他專心的閱讀裡面的內容,想要知道自己的小女友到底在煩惱什麼樣的事情,當然他也會好好的幫自己的 小女友解答。

不二看過信後反應只是微笑,身為天才的不二對此問題也深思很久,最近他已經想出幾個答案出來了,所以暫時可以回答自己小女友的問題,讓自己的小女友好好的 安心下來,不要這麼的煩惱這些事情,不過對於自己的好友和女友吵架的事情讓不二耿耿於懷倒是真的,那樣子真的很不像是他們,以前從沒有看過他們這樣,卻因 為有人的闖入讓他們的感情出現裂痕,那樣真的很令人心痛,那種無語的心痛大概只有他們可以體會到吧!

我親愛的龍馬:

       我想這件事情不需要去擔心,我之前也在煩惱這些問題,我的確很想要知道心靈上的距離要差距到多少才算兩人無法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兩人沒有這樣的問題。

       手塚和小雪的事情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都在迷惘的關係吧!小雪知道自己總是在抉擇,抉擇自己到底是要選擇誰?那種痛苦我想妳應該有看見吧!

       龍牙說的沒錯,要是心靈上的距離一旦拉開的話,很多事情都會被拉開的,那樣子兩人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有的時候可能遠到自己都沒有感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的確是最遙遠的距離,明明愛著對方可是對方卻不知道你愛她,那種單相思和單戀、暗戀是很痛苦的,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卻沒有勇氣,這樣確實是很痛苦的。

                     愛妳的周助筆

不二在社團活動的時候把信拿給自己的小女友,龍馬收到信後到回家才會去拆開來看,龍馬依舊和平常的時間一樣練習社團活動,今天大家依舊非常的有活力,努力 的和平常一樣練習網球,賣力的練習讓龍崎教練很滿意,梅雪跟平常一樣在一旁記錄大家的活動量,統計要用什麼樣的訓練方式會比較好,乾也在一旁記錄自己的數 據資料,統計大家的一切,收集自己想要的數據。

「好啦!今天就練習到這裡!」慎太宣布可以休息了。

「哇~好棒喔!」菊丸高興的大叫。

「我快掛了,爺爺今天是吃了什麼炸藥?」龍牙快要不行了。

「誰知道!陪我去冰帝。」梅雪也有些無奈。

「好啊!找小景還是小亮?」龍牙邊走回去邊問。

「找亮亮。」梅雪微笑。

「我還以為妳是要去k小景。」龍牙說出自己猜測。

「我是要去k小景,順便去找亮亮的。」梅雪告訴自己的哥哥。

「山猴子大王又不小心惹到姊姊了?」龍馬好奇的問。

「沒有!只是某些事情想打人。」梅雪微笑的回答。

「小不點,自己的回家要小心。」龍牙摸摸的龍馬的頭。

「我知道啦~!」龍馬大叫。

龍馬自己走路回家去,姊姊梅雪和哥哥龍牙要去冰帝,難得慎太今天提早放人,不然他們是趕不上冰帝的放學時間,龍馬對於自己走路回家一點也沒有感覺,反正她 可以自己做這些事情,而且偏偏剛好他們家跟不二家是反方向,龍馬開開心心的回家,心情特別的好,好像是因為剛剛接到電話說小希和亞矢會到家裡來玩的關係。

『龍龍,我和小希等下去妳家喔!』亞矢在電話裡面說。

『真的嗎?可是明天又不是假日。』龍馬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因為亞矢說她想要找龍牙哥哥,也想要順便和妳一起玩耍。』小希搶下電話說。

『什麼嘛…』龍馬有些不太願意。

『小希,妳怎麼可以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亞矢大叫。

『老哥,記得早點回家,你的女友會在家裡等你的。』龍馬無奈的告訴龍牙。

『喔!亞矢要來家裡喔!』龍牙點頭。

龍馬想到剛剛的情形心情就異常的高興,她們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龍馬很期待可以和她們聚在一起的時間,所以龍馬今天是好心情的回家去,至少回家的時候並不 會無聊了,不二在社團教室裡有聽見龍馬和她們的對話,所以知道龍馬今天會開開心心的回家,但是他比較期待龍馬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回復他的答案。

周助:

   謝謝你這樣告訴我,我想姊姊自己有她的選擇,不管怎樣都有她的選擇的,也許姊姊的淺意識中已經想到自己要選擇誰了,但是多少還是會猶豫不決。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不會有這樣的距離的,我們的心靈是靠在一起的,對你我來說這樣的距離是最好的,對嗎?周助。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在小時候就見過你了,對你我一直念念不忘,那位溫柔的大哥哥,對我很好的大哥哥,帶我在祭典中玩的很開心的大哥哥,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你親愛的龍馬筆

龍馬看見信件後回復不二的話,當初見到不二的時候是龍馬在自己伯母家開的旅館內見到的,那天剛好有祭典可以玩,可是梅雪和龍牙他們都沒有空帶龍馬去,不二 見到後就說自己帶她去玩,兩人在祭典當中玩的很高興,從那時候起龍馬就很喜歡不二,不二有的溫柔是說出不來的,此後龍馬總是會下意識的去找不二的身影,那 種說不出來的喜歡埋藏在幼小的龍馬的心中,直到上了國中見到不二後那種感覺才又回到她的身上。

不二收到龍馬的信件後很高興,至少他現在知道龍馬一直記得他的存在,而且是完完全全的記得他的存在,從來沒有遺忘過他,這樣對不二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 消息,自從那次離開後他就心心念念,腦子裡全部都是龍馬的身影,後來見到龍馬後是那樣的高興,思念全部一掃而空,他心愛的天使來到他身邊了,這樣的感覺有 多好。

我可愛的龍馬:

       我很高興妳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的存在,因為我也是從沒有忘記過妳,妳可愛的樣子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徘徊,好不容易見到妳跟妳成為男女朋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我們的心距離非常的近,我們註定好就是要在一起的,那時的妳跟現在的妳都是很可愛的,可愛到讓我欲罷不能,現在想起來那段時光真的是非常的美妙,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

                         愛妳的周助筆

後來龍馬看見這封信後馬上臉紅,還被自己的兩位超級好友笑了一頓,對此龍馬有些小生氣,她沒想到不二竟然用這樣的方式和她表白,這樣的感覺比表白還要露 骨,哥哥姊姊看見這封信後只是叫她好自為之,因為被腹黑的棕熊喜歡上的人幾乎是不會從他的手心中逃出來的,看樣子這隻小貓真的要栽在棕熊的手中了。

「不二周助,你寫的這什麼東西?害我被亞矢還有小希笑話,老哥和姊姊還叫我好自為之。」龍馬在電話裡大聲罵不二。

「龍馬,不要生氣嘛!那是我的肺腑之言,如果我用說的話妳不是更尷尬。」不二安撫自己女友的怒氣。

「你什麼跟什麼東西!少來這套了!」龍馬怒意未消。

「龍馬乖,明天請妳吃冰淇淋。」不二拿出殺手鐧出來。

「不要用小哥哥對付我的招數就可以蒙混過關了。」龍馬怎會不知道自己男友想要做什麼。

「哎呀!妳發現啦!精市說這招很好用。」不二抱怨自己剛交到的好友。

「僅限於小哥哥對我時有用,你的話我會要考慮一下。」龍馬知道不二的如意算盤。

「龍馬好過分喔!我在龍馬心中的地位真的比不上真田嗎?」不二裝可憐的說。

「比不上,任何人都比不上小哥哥和姊姊在我心中的地位的。」龍馬斬釘截鐵的說。

「原來我在龍馬的心中只有那點地位啊!」不二覺得自己很可憐。

「才怪!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可比擬的。」龍馬聽見這句話馬上安撫。

「真的嗎?」不二有些不相信。

「笨蛋,這話我只說一次,那就是…我愛你。」龍馬害羞的說。

「我也是,親愛的龍馬。」不二高興的拿到答案了。

「我要睡覺了,晚安。」龍馬迅速說晚安。

「晚安,親愛的龍馬。」不二掛上電話。

不二高興的掛上電話,聽見自己女友的表白比什麼事情都還高興,龍馬果然很容易就被套出話來了,這樣輕易就被自己套出話來,不過龍馬有些話說的也沒錯,的確 自己在龍馬的心中真的比不上真田和梅雪,因為那兩人是龍馬心中的天和地,怎樣也比不上的地位,現在知道龍馬是愛自己的就好了,這樣的感覺就足夠了。

『呵呵!總算聽見龍馬跟我表白了,代價總算值得了。』不二高興的想。

『不二周助那個臭混蛋、討厭鬼,我也真是的,怎麼輕易就被套話出來了,真是笨蛋一個。』龍馬在心裡把自己罵的要死。

龍馬害羞的躲在棉被當中,剛剛說出那樣羞人的話對她來說可是很不適應的,好歹她自己是個端莊的女孩子吧!外表在怎樣的男孩子氣,內心終究是一個小女孩,女 孩子該有的氣質以及一切她都有,怎麼會不害羞呢!而且當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被哥哥姊姊聽見的話搞不好會被笑話,龍牙總是會取笑她和不二 的感情。

這件事情在他們交往很久以後一直都被不二拿來當笑話說,龍馬聽見不二說這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會作勢要打人,龍馬最討厭不二把這件事情拿來當她笑話了,她又不 是故意的,怎樣她都應該要有女孩子的矜持,好歹她也是一位女孩子吧!只是個性比較孩子氣而已,不二又總是逆來順受的讓她予取予求,不二很疼愛自己的女友, 那位驕傲的小天使可是他的寶貝,非常愛的寶貝。

「龍馬,我還想要聽當初妳對我說的那句話。」不二抱著龍馬撒嬌。

「我才不要勒!吵死人了。」龍馬害羞的掙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