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海大的網球部的學生都知道他們的社長已經名花有主了,而且她的老公是出了名嚴肅到不行,網球社的人大部分的人都很怕他,真田弦一郎是個非常嚴肅的人,很 多事情都沒有表情,沒有喜怒哀樂的起伏,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幸村精市這麼漂亮的女性要和他交往,僅有的認知是他們兩人是青梅竹馬,其他的就什麼都不知道 了。

「小雪~拜託嘛~」幸村竭盡所能的在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撒嬌。

「我不要,我才管不了你們。」梅雪已經快要把桌子拿起來丟了。

「精市,妳在這樣下去的,小梅會翻桌的。」冥戶在一旁好心的提醒。

「真的不可以嗎?幫我搞定他們好不好?」幸村努力的求自己最好的朋友。

「叫你老公就可以搞定了,小弦的樣子可以嚇死他們的。」梅雪一點也不想解決。

「我那天有事情,妳就幫精市解決,下次再陪妳去逛街。」真田看不下去了只好說出理由。

「那麼出門一切花費由你負責。」梅雪討厭這樣。

「我知道了。」真田絕對不會食言的。

「小雪,我太愛妳了。」幸村高興的說。

真田看見幸村高興的樣子就放心許多,最近有一群幸村的瘋狂追求者很想要知道為什麼幸村會跟真田交往,明明有其他更多很好的人,為什麼偏偏挑上這麼嚴肅的真 田,本來是真田要去陪幸村跟他們解釋的,但是那天剛好有劍道比賽,真田被迫參加,冥戶看見這樣的情形快要笑出來了,因為幸村的情形就和梅雪一樣,一群人會 問為什麼會喜歡上那樣沒有什麼喜怒哀樂的人。

「不過妳們兩個怎麼都會被人問說為什麼挑上那樣的男友?」冥戶對此有些不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和弦一郎交往的時候都還好好的,現在卻很多人有疑問。」幸村有些小抱怨。

「你問我,我問誰,我想是因為國光異性緣很好吧!有些男生看不慣的關係吧!」梅雪對此沒好氣的說。

「妳的異性緣也不錯好不好?!」冥戶故意吐嘈。

冥戶怎麼會不了解自己的好友是多麼漂亮的事實,而且異性緣絕對比自己的男友還要好,想追的多到要排隊去,只是梅雪對這點一點都沒有感覺,梅雪從小就是愛情 絕緣體,除了自己很喜歡的人外,她是看不見其他人的,幸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她實在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她和真田交往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她和真田從小 就在一起,從小就很喜歡對方,因此從以前交往到現在一點也不為過,幸村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真田,已經都把心給他了。

幸村好不容易跟大家解釋說自己是有多喜歡真田,解決完這件事情後幸村非常的開心,畢竟她是那樣的喜歡真田,不會因為人家說什麼而跟真田分手,會寵愛她、受 得了她的脾氣的人只有真田一個人,她的搗蛋又淘氣的個性不是很多男生都受得了了,這些個性只有相似的人和真田受得了而已,所以幸村會選擇真田也是這個原 因,她愛他,從小就喜歡上的人怎麼會輕易的就放棄呢?她可不是自己的好友需要抉擇很久,只需要好好的愛真田就可以了,其他人都不是她的選擇。

「解決完了?」真田關心的問。

「嗯!已經解決完了。」幸村投入真田的懷抱當中。

「那我們去吃飯吧!」真田摸摸幸村的頭。

「好!」幸村非常的高興。

兩人高高興興的去吃飯,幸村一點也不覺得真田很嚴肅,真田對自己的時候一點也不會嚴肅,總是會非常的寵愛她,幸村總是會看見真田眼中的笑意,真田也總是會 很溫柔的對待她,幸村知道自己除了真田真的是誰都不會選擇,她很愛、很愛真田,愛的刻骨銘心,這輩子都不想要失去他,會因為別的女人和真田太好而吃醋,也 會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而遷怒真田,但是真田總是會默默的承受,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吶!弦一郎,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分開了吧?」幸村突然這樣問真田。

「當然了,我相信我們不會分開了。」真田相信他們的愛情可以持續下去。

「我很喜歡也很愛弦一郎喔!」幸村開心的說。

「我也是,我也很喜歡和很愛精市。」真田把幸村抱在懷裡。

「所以說弦一郎對我最好了。」幸村淘氣的說。

「妳是我最愛的人,當然要對妳好。」真田喜歡看淘氣的幸村。

真田真的很喜歡也很愛幸村,不僅僅是因為幸村很像自己最疼愛的兩位表妹,而是幸村是第一個吸引他目光的人,真田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幸村,讓幸村感到 快樂和歡笑,淘氣的幸村是最真實的幸村,是真田最喜歡看的幸村,看見幸村淘氣的樣子會讓真田想到梅雪,看見幸村任性的樣子會讓他想到龍馬,兩個表妹的綜合 體是他最喜歡最愛的女孩,真田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幸村和自己兩位表妹不同的地方,也不會把幸村錯當成梅雪,只因為幸村是自己最愛的人,真田更不希望幸村有任 何的改變。

「弦一郎,抱歉喔!因為我的關係要讓你破費,小雪一定會要求很貴的東西。」幸村小小的跟自己的男友道歉。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小梅不會要求太貴的東西,她知道底線在哪裡。」真田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表妹會做什麼事情出來。

「小雪她真的是一位好女孩,總是貼心的為別人著想的好孩子。」幸村覺得自己一點也比不上自己的好友。

「不要去想太多了,小梅她的確是那樣的孩子,但是她也沒有想要中的堅強。」真田很清楚梅雪的一切。

「可是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小雪那樣的人。」幸村說出自己的希望。

「我不要妳成為小梅,妳就是妳,我喜歡的是這樣的妳,我不要妳改變。」真田告訴自己的女友。

「我知道我自己很任性、很淘氣,總是在惹你生氣,可是我還是希望你是我的男友。」幸村吶吶的說。

「我知道妳的個性,不管是任性的樣子還是淘氣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我不會拋棄妳的。」真田緊緊的牽著幸村的手。

幸村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看見皇后娘娘臉紅的樣子皇帝高興,他很滿意皇后娘娘臉紅的表情,真田很少看見幸村臉紅的樣子,比較多的反而是其他女性臉紅向他表 白的樣子,對於那些女性真田可是吃不消,真田從小到現在最喜歡的人是幸村精市,其他女性反而避之惟恐不及,一點也不想要和她們有所接觸,除了自己的表妹們 和自己的女友以及家族中的女性外,真田真的很少會去接觸到其他女性。

『小弦真的對精市情有獨鍾呢!』真田想起以前梅雪說的話。

「弦一郎在想什麼?」幸村好奇的問。

「我想起以前小梅說過的話。」真田只是這樣說。

「小雪說了什麼?」幸村對此有些好奇。

「小梅她說,小弦真的對精市情有獨鍾呢!」真田把話轉達給幸村聽。

「小雪她真的好了解我們喔!」幸村聽見後笑笑的說。

「是啊!真的很了解。」真田知道自己表妹的個性。

「姊姊~」遠遠的他們就聽見亞矢的聲音。

「是亞矢和龍牙。」幸村看見他們兩人在一起。

「今天是什麼日子,大家都聚在一起。」龍牙有些皺眉頭。

「怎麼了嗎?」真田不解的問。

「嗯…你看!」龍牙指給真田看。

不二和龍馬在一起,梅雪和手塚在一起,冥戶和長太郎、跡部和慈郎,小希也跟在他們的身邊,樺地當然是跟在跡部的身邊,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搞的就這樣碰在一起 了,當然那些大學生情侶一定在聚會的地方等待他們,真田和幸村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看樣子龍牙忘記今天要聚會了,說到聚會大家總是會非常的高興,對他們 來說聚會是和自己好友見面的時候,因此他們總是會期待聚會的時候。

「今天是聚會的日子,龍牙忘記了嗎?」幸村笑笑的說。

「沒有去記那麼多。」龍牙直接回話。

「姊姊、姊姊,我跟妳說喔!」亞矢高興的說今天遇到的事情。

「真的嗎?亞矢遇到好事情啦!」幸村笑笑的說。

鈴~鈴~鈴~鈴~好聽的鈴聲響起,真田馬上接起電話,這是他的手機聲音,梅雪幫他調的手機鈴聲。

「小弦,你們什麼時候要過來?這裡已經準備好了。」勝也在電話的另外一邊問。

「我知道了,我會跟他們說的。」真田馬上答話。

「小梅,哥哥他們已經在叫我們過去了。」真田大聲的告訴梅雪。

「好,我知道了。」梅雪點頭。

大家高高興興的去聚會現場,畢竟讓人家等太久也是不好的事情,亞矢非常高興可以去聚會的現場,有些人倒是覺得還好,幸村挽著真田的手一起過去那邊,兩人甜 甜蜜蜜的程度讓人看了好不羨慕,他們的感情還是那樣的好,好到會讓人羨慕的地步,真田對這樣沒有什麼樣的感覺,不只是幸村會挽他的手臂,連梅雪也會挽著他 的手臂,不過那是預防會跌倒的情況發生。

「手塚,牽好我妹的手,那傢伙除了打網球不會跌倒外,可是連走路也會跌倒的。」龍牙大聲的提醒手塚。

「龍牙,你那是什麼話?!」梅雪嘟著嘴說。

「別生氣了,龍牙也是關心妳。」手塚安慰梅雪。

大家高興的聚在一起,真田和幸村一直都沒有分開,甜蜜的樣子讓大家都很羨慕,不過聚在一起的人大部分都是情侶,所以都會心一笑,就算沒有情人的人也不會去 刻意嫉妒這樣的情形,可以看見大家高興的樣子那才是最高興的事情,幸村高興的在聚會裡跟大家有說有笑的,真田放任幸村去做這件事情,看見幸村高興的樣子真 田也很高興,真田最喜歡看幸村笑的樣子。

「小弦到現在都沒有變,一直都很喜歡看精市的笑容。」梅雪坐到真田的旁邊說。

「精市的笑容就和妳的笑容一樣,都是天使般的笑容。」真田摸摸梅雪的頭。

「天使啊!這個名詞從小就聽你們在說。」梅雪笑笑的。

「對我們來說妳就像是天使,而精市是我的專屬天使。」真田說出這句話。

「每個人的專屬天使都不同呢!」梅雪對此沒有懷疑和反對。

幸村高興的跑到真田的身邊,真田看見幸村高興的樣子只是笑笑的,在別人眼前很嚴肅的真田在幸村的面前是不會嚴肅的,在幸村面前的真田是溫柔的,比任何人都 要溫柔的人,他是專屬於幸村的男友,所以他的溫柔只有幸村一個人才可以享受,如果這個樣子出現在其他人的面前的話,大家一定會嚇到的,立海大的社員從沒有 看過這麼溫柔的真田,真田的溫柔只有在幸村的面前表現出來。

「弦一郎真的好溫柔喔!大家都覺得弦一郎很嚴肅,可是我覺得弦一郎很溫柔。」幸村笑笑的說。

「那是因為我只把我的溫柔給了妳。」真田摸摸幸村的臉頰。

「我可以獨享弦一郎的許多東西,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喔!」幸村很高興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才可以獨享。

「妳也讓我獨享很多東西,他們都看不見的東西。」真田把幸村抱在懷裡。

他們可以獨享對方的東西很多,其實很多東西只要仔細觀察就知道他們只給對方,在別人面前沒有什麼喜怒哀樂的真田,在別人面前很嚴肅的真田,在幸村的面前是 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有笑容,這點只有幸村一個人可以獨享,幸村很高興自己可以成為真田的女朋友,真田的一切是她最想要、最珍惜的寶貝,幸村真的很珍惜和真田 在一起的時光,真田也很珍惜待在幸村身邊的時間,雙方的珍惜讓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只因為他們很愛很愛對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