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甘菊(Chamomile)

花語:不畏艱苦

花占卜:您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希望創造一個理想的社會。也許,您的遠見未必被人認同,惹來異樣目光,令您覺得自己總是懷才不遇,但您不應氣餒,您仍需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

花箴言:理想是必須經過磨練才可以達到的。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冥戶發現到自己會開始依賴鳳,一個比自己還小一歲的學弟,這位學弟給予他的感覺是那樣的安心,他們就像是心有靈犀一樣,總是可以很 快的就明白對方的想法,那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樣子,冥戶總是有這樣的感覺,冥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依賴這位小學弟,而且還是那樣不知不覺就依賴下去, 感覺就像是悄悄的滲透到他的生活當中,然後就這樣成為他的習慣。

這樣的習慣讓冥戶一直都沒有發覺到,等到自己發覺的時候已經愛上這位小學弟了,那位值得人家信賴的小學弟,冥戶一直不解為什麼鳳可以這樣滲入自己的生活當 中,自己的生活明明就是那樣的單純,自己愛的人明明就一直以來只有一位,可是鳳卻可以這樣滲入他的生活,但是這樣的生活對自己已經可以說是習慣了,不知不 覺的愛上是最恐怖的事情,但是現在他卻不覺得有這樣的感覺,反而很慶幸鳳這樣滲入他的生活當中,因為這樣他認識一位很好的小學弟,也愛上了這位小學弟,可 以把自己的感情轉移到這位小學弟的身上了。

「鳳的愛是那樣不求回報,冥戶你總該表達什麼吧?」忍足問冥戶。

「我知道,我又不是不知道。」冥戶當然清楚這件事情。

「侑士不要去理會冥戶了,我們去練球吧!」岳人開心的對忍足說。

「好、好、好。」忍足寵溺的說。

『我怎麼會不知道長太郎對我的感覺,就是因為清楚才不知道要怎樣回報他。』冥戶把自己櫃子上的門關上。

「亮亮,陪我去檢查身體。」梅雪直接把冥戶給拖出來。

「妳又忘記這件事情了,真是的。」冥戶慶幸自己剛剛還沒換衣服。

「小景,亮亮借我了。」梅雪直接說出這件事情。

「嗯!」跡部點頭。

鳳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的確很嫉妒冥戶和梅雪的感情,但是他也察覺到冥戶最近的變化,一個他想不到的變化,冥戶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的樣子,鳳 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已經成為冥戶的依賴,這樣的事情就是他想要見到的事情,這樣子只是和冥戶以前的角色相反而已,以前是冥戶在照顧梅雪,現在換成冥戶是被照 顧者,照顧者是鳳長太郎這個人,他對於冥戶是戒不掉的習慣,這樣子的習慣冥戶不會輕易的擺脫掉的。

「我發現我最近很依賴長太郎。」冥戶牽著梅雪的手說。

「那很好啊!」梅雪沒有說什麼。

「好個頭啦!」冥戶悶悶的說。

「哎呀!這樣表示你已經信任長太郎了。」梅雪笑笑的說。

冥戶知道梅雪的意思,他們只能是很好的朋友,其他的什麼都不可能發生了,即使曾經他們是那樣的愛對方,現在早已消逝無影無蹤了,他們現在愛的人早已是別人 了,現在他們只祈求可以做好朋友就好了,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只要好好的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了,失意的時候有人可以說話,不高興的時候有人可以安慰就可以 了,害怕的時候有人可以依靠這樣就可以了,僅僅這樣就可以了。

冥戶把梅雪送回家後就自己回家去,今天他並沒有答應說要去哪裡過夜,明天也不是假日,還是要上課的日子,冥戶知道自己的本分在哪裡,至於和鳳的感情真的是 很好,冥戶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依賴鳳,已經無法失去鳳了,感覺是那樣的上癮,那種感覺又說不上來,冥戶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已經盡量避免自己依賴 鳳,可是還是卻這樣不知不覺的依賴上去,好像沒有鳳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似的,這樣的感覺讓冥戶多少有些害怕,但是卻無法反駁什麼。

鳳很高興自己所愛的人已經開始在慢慢的依賴他了,第一次看見冥戶的樣子就讓鳳很愛冥戶,現在慢慢的滲透冥戶的生活讓冥戶依賴自己,那樣感覺是多麼的好,自 己用盡心機在這樣計較這個感情就是自己愛冥戶很深,那種感覺刻骨銘心一輩子也都不會忘記,也就是因為這樣讓鳳決定用盡心機在計較這些事情,利用自己不求回 報的愛去感動冥戶,他們只需要簡單的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了,這樣的默契是大家比不上的。

「冥戶學長,我們一起吃午餐吧!」鳳開心的對冥戶說。

「好啊!」冥戶點頭。

他們高興的一起在天台上吃午餐,鳳很高興可以和冥戶一起吃午餐,每天可以和冥戶相處的時間就可以讓鳳很高興,冥戶知道鳳是很容易就滿足的人,就是因為很容 易就滿足才會讓人忽略他的愛,可是細心的冥戶沒有忽略鳳給予自己的愛,也知道自己一定要有所回應才可以,冥戶也用自己的方式在回應鳳的愛,鳳也感覺到冥戶 給予自己的愛意,沒有任何包裝的愛是那樣的美好。

「亮,這個星期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鳳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好啊!反正小梅這個星期要到神奈川去。」冥戶開心的說。

假日的時候鳳帶著冥戶一起到海邊去逛逛,冥戶一點也不介意鳳這樣帶他到處亂晃,冥戶也感覺的出來自己真的很依賴鳳這位小學弟,只要是鳳要做的事情他都會做 的好好的,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心下來,這樣的感覺讓冥戶覺得自己是備受呵護的,擁有鳳這位情人可以說是非常的滿意,冥戶也知道自己的父母親都很滿意鳳這位 小學弟,早就打算把自己嫁給鳳了,所有的好友也覺得他們兩人真的很配,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亮,你喜歡這裡嗎?」鳳看見冥戶高興的樣子問。

「我很喜歡這裡,這裡非常的漂亮。」冥戶高興的說。

「那就好,我以為亮不喜歡這裡呢!」鳳有點擔心冥戶不喜歡這個地方。

「我不會不喜歡的,這裡非常的漂亮,感覺也很舒服。」冥戶告訴鳳。

鳳看見冥戶高興的樣子就放心許多,他還以為冥戶一點也不喜歡這個地方,看樣子這次出來是很值得的事情,冥戶也是很容易就滿足的人,總是可以因為一點小事情 就滿足的孩子,這是交往後鳳發現到的事情,冥戶可以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高興許久,不管怎麼說鳳還是喜歡看冥戶高興的樣子,那樣子的冥戶才是他最喜歡的冥戶, 好不容易讓冥戶完完全全屬於自己了,鳳當然會好好的珍惜和冥戶在一起的時間,這些時間是他最珍惜的時間。

冥戶知道自己已經開始不知不覺的依賴身邊的這位小學弟,可是這樣子的依賴卻是很值得的,鳳給予他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一點也不會讓他有所負擔,跟鳳交往是 那樣的輕鬆自在,雖然有的時候都是自己在鬧脾氣,可是鳳卻那樣的包容自己任性的一切,這樣的感覺並沒有不好,冥戶也偶爾會回應鳳的感情,不想要讓鳳一直覺 得自己沒有回報,只是自己回應的感覺是那樣笨拙,但是鳳一點也不介意自己是那樣的笨拙,反而會那樣的體貼自己的一切,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又是那樣的和諧,並 沒有什麼樣的不好。

長太郎一直無法忘記冥戶的身影,打從他第一次見到冥戶起就無法忘記,長太郎一直覺得冥戶非常的耀眼,台上演奏樂器的冥戶是那樣的耀眼,讓長太郎不捨得把自己的眼睛挪開,而且那時候的冥戶是那樣的開心,那真誠的笑容讓長太郎終生無法忘記。

長太郎知道冥戶亮是自己最愛的人,他們雖然很久以前有見過面,但是他們相戀卻最近幾年才開始的事情,可是對他們來說卻感覺上像永久一樣,長太郎認定冥戶就 是自己心愛的人,絕對不會輕易就放開冥戶,一定會和自己的家人堅持到底,鳳爸爸和鳳媽媽看見長太郎這樣的堅持也就放棄自己要勸他們分開的意願,鳳媽媽本身 也很喜歡冥戶,鳳爸爸對於妻子和兒子都喜歡冥戶,就不再去在意這種小事情,兒子的感情就任由他自己去決定,長太郎知道這消息後高興不已,很感謝自己的父母 親這樣的支持他,可以讓他無所顧忌的去愛冥戶亮這個人。

冥戶也很清楚自己是喜歡長太郎的,不然就不會接受長太郎的表白,也是因為這樣他更加的珍惜和長太郎在一起的時間,不管怎樣同性的相愛是很難令人接受的,但 是對於他們相愛的這件事情雙方的父母親都接受讓他們非常的開心,得到家裡的認同讓他們有信心可以把感情繼續經營下去,這段感情對他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 有了家人的支持他們才放心許多,這樣他們才能無所顧忌的去愛著對方,他們也不用因為受到家庭的壓力而分手,畢竟他們也捨不得和對方分手,他們的用情可是非 常的深,到死都不會放棄他們這段感情的。

「亮知道嗎?我最愛亮了。」鳳告訴冥戶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也很愛長太郎。」冥戶微笑的告訴鳳。

「好棒喔!亮愛我耶!」鳳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說。

「真是的,都已經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冥戶拍拍鳳的頭。

「呵呵!因為我很高興亮愛我。」鳳就像是小孩子一般告訴冥戶。

「真是的,你是我的情人,我當然會愛你啊!」冥戶很清楚自己的心意。

「亮要做我一輩子的情人喔!」鳳告訴冥戶。

「我會的,我會做長太郎一輩子的情人。」冥戶告訴鳳這個消息。

冥戶發現到他們的戀愛是沒有答案的問題,是那樣的清楚自己已經愛上對方了,他們不知不覺的滲入對方的生活當中,不知不覺的愛上對方的一切,當發覺的時候他 們已經愛上對方很久了,這樣的習慣想要擺脫卻擺脫不掉,他們心甘情願的中毒,中這個名為戀愛的毒,即使上癮他們也不會覺得怎樣,就算想要戒他們也不會去戒 的,因為這個毒癮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想要上癮的。

他們的愛慢慢的、悄悄的在他們的生活中住下來,慢慢的在他們的生活中申根,悄悄的在他們的生活開花結果,在他們的生活中慢慢的茁壯成為大樹,讓他們在這樣 的生活中慢慢的成為愛情的俘虜,但是他們卻是心甘情願的成為俘虜,他們都愛上對方的一切,他們從沒有後悔因為愛上對方,在他們的生活中對方已經是不可或缺 的人物了,已經是他們最重要的人,怎樣都不可以失去的人,所以他們很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生活,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珍惜每分每秒相處在一起的時間。

「長太郎,我很慶幸我自己愛上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很美好。」冥戶告訴鳳這個消息。

「我也很慶幸可以認識亮,有了亮我的生活才變得很完整。」鳳微笑的告訴冥戶。

兩人看著對方微笑,冥戶真的覺得這樣子的感覺很好,他們已經交往這麼久了,在一起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對他們來說卻是那樣的美好,也是他們最珍惜的一切,這些時間會在將來成為他們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