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不二和龍馬見面的日子不知道是離中學的時候五年前的事情,到中學之後不二一直記得那位可愛的小妹妹,那樣的笑容是他一直無法忘記的笑容,自己在樹林中遇到 那位可愛的小女孩,那位會任性會哭泣的小女孩,一個自己見到的天使,美麗的天使,只有自己專屬的天使,這是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天使。

「爸爸,這是我們這次要住的旅館嗎?」由美子溫柔的問自己的父親。

「沒錯!我們快點進去登記吧!」不二爸爸說。

「好。」由美子帶著兩位弟弟進去。

「您好,請問是不二先生嗎?」越前智也說。

「是的!」不二先生回答智也的話。

「未來,帶客人去他們的房間去。」智也告訴自己的妻子。

「好的。」未來笑笑的帶他們去房間去。

南次郎帶著孩子們在室外的網球場打網球,四個小孩子在室外的網球場打網球,南次郎和倫子在一旁看著他們,慎太帶菜菜子、祥平出去買東西,之後倫子起身去看 自己的大哥、大嫂,她有些想要去幫忙,畢竟今天是假日,客人多少會有些多,只有他們夫妻倆人讓倫子有些不放心,最近未來的身體有些不適,智也總是擔心未來 的身體,因此倫子決定去幫忙,冥戶一家人也剛好受邀請來到智也這裡,這次他們的聚會是在這裡舉行。

「老公,我去看大哥、大嫂他們,看看有沒有事情要幫忙。」倫子輕聲細語的說。

「好,孩子們我會看著的,別太累了。」南次郎知道自己的妻子善解人意。

倫子進入屋子裡去幫忙,幾個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不二剛剛來的時候就有看見外面有網球場,因此和弟弟裕太有把自己的網球用具給帶來,他們現在想要到外面去 玩球,徵得自己父母親的同意後兩兄弟就到外面去玩耍了,不二的母親笑呵呵的看著這樣的情況,他們不久前才學網球這項運動,看樣子這兩個小傢伙很喜歡網球。

倫子和冥戶的父親一起招呼客人,智也很感謝有他們的幫忙,不然他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客人一多他就不好招呼了,畢竟這裡並不會有很多人來光臨,智也也有 承繼家業,所以旅館的經營並不是主要的收入,經濟來源也沒有多大的問題,但卻難得今天的生意特別的好,未來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是微笑的,畢竟很難得可以看 見這麼多的客人來到這裡,除了好朋友和家族之間的人都來外還有許多客人。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網球場要怎麼走?」九歲的不二問未來。

「啊!網球場嗎?老公,有小孩想要去玩耶!」未來有些頭痛,因為網球場並不開放讓別人進去。

「帶他們去吧!沒有關係的。」智也笑笑的說。

「好,我這就帶你們去。」未來微笑的說。

未來把他們帶到網球場去,不二看見裡面已經有人在打網球了,厲害的樣子讓不二很高興,梅雪的身體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害怕的事物也克服過來,實力也比以前還 要進步和厲害,天才魔女的稱號一點也沒有變,冥戶的實力也比以前更加的進步,即使快要離開美國他也一點也不鬆懈,每天都是繼續練習,畢竟他想要看見的還是 梅雪的笑容,那個美麗又迷人的笑容。

「南次郎,這兩位小孩想要打網球,你可以讓他們加入嗎?」未來問自己的弟弟。

「可以啊!我沒有意見。」南次郎本身沒有什麼意見。

「哥哥最討厭了。」七歲的龍馬大叫。

「我又沒有怎樣,是妳自己輸球的。」龍牙頭疼的看著龍馬。

「又來了,這是第幾次了?」冥戶有些不高興。

「不知道。」梅雪有些頭痛。

「小雪,妳要不要換對手?這裡有兩位小男孩。」南次郎問自己的大女兒。

「好啊!」梅雪沒有意見。

未來拿起相機在幫他們照相,小孩子可愛的樣子就這樣被照在相片當中,梅雪也高高興興的和不二打球,冥戶為了安撫龍馬的情緒陪龍馬打球,龍牙也和裕太一起打 球,六個小孩就這樣開開心心的玩耍,後來過來的由美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由美子好難得可以看見自己的弟弟們這樣的開心玩耍,畢竟她和弟弟們的年齡 差距有些大。

「妳真厲害。」不二看著眼前的女孩說。

「那裡,承讓了。」梅雪微笑的說。

不二發現到梅雪的實力很堅強,看樣子這幾天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畢竟連續假期的關係讓他們可以來這裡渡假,南次郎發現到不二的想法也沒有多說什麼,他們也 是單純的來這裡渡假的,也是剛好今天才來這裡渡假,預計可以能多待幾天,只要小孩子們玩的開心有何不可,招呼過後倫子來到網球場,看見他們開開心心打球的 樣子也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這次回來是看自己的公公他想要停留多久,孩子們的課業並不會追不上,已經和學校說好請假多久了。

「老公,天色暗了,進屋去吧!」倫子好心的提醒。

「好啊!大哥說這附近有慶典,好像是明天開始?」南次郎問自己的妻子。

「嗯!的確是呢!」倫子知道可以好好幫兩位女兒打扮了。

隔天早上龍馬和哥哥姊姊他們到附近的樹林裡去玩,出門之前被未來抓去換和服,可愛的樣子一覽無遺,不二和裕太也到樹林裡面去玩,這裡有非常好玩的地方,龍 馬因為跑遠的關係和自己的哥哥姊姊們脫離,她手上拿著一顆皮球和動物們嬉戲,可愛的樣子就像是天使一樣,不二看見龍馬的那瞬間真的以為自己看見了一位天 使,很可愛的小天使。

「小龍,妳在哪裡?」冥戶叫龍馬。

「亮哥哥,我在這裡。」龍馬馬上跑過去。

「真是的,不要亂跑,等下找不到人怎麼辦?」冥戶口氣有些責備。

「對不起嘛!」龍馬低著頭說。

「呵呵!這位天使真的好可愛。」不二遠遠的看見後說出這句話。

晚上一群小孩子蓄勢待發的準備要去祭典當中玩耍,可是冥戶和梅雪卻突然接到說要演奏,因此他們馬上準備好東西後才要去祭典,龍牙則是要和自己的祖父一起去 祭典,菜菜子和祥平已經約好要一起去了,龍馬孤單一人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她好想要去祭典當中玩,不二看見這樣的情形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帶龍馬一起去祭典 玩,龍馬高興的牽著不二的手一起去玩,這個樣子的他們被未來用照相機給照下來,龍馬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可愛到所有人都非常的喜歡龍馬這個樣子。

不二開心的帶著自己的小天使一起去逛祭典,龍馬開心的樣子讓不二印象深刻,到了中學的時候不二一直忘不了龍馬開心的樣子,龍馬是很可愛的小女孩,一直能夠 讓不二不會忘記龍馬的身影,那樣的深刻,不二帶領龍馬去玩好玩的東西,龍馬看見那些東西後也覺得非常的有趣,也玩的特別的高興,看見龍馬的笑容不二很高 興,覺得這次出來渡假很有意義,因為遇見自己最喜歡的天使。

「小妹妹,妳玩的開心嗎?」不二有些擔心的問龍馬。

「玩的很高興,謝謝你,大哥哥。」龍馬開心的說。

「太好了,我以為妳跟我出來會玩的不開心。」不二還真的有些擔心。

「不會啊!大哥哥人很好,也會帶我去玩好玩的東西,有什麼好不開心的。」龍馬當然不會覺得不高興。

「呵呵!」不二高興的摸摸龍馬的頭。

「嘿嘿!」龍馬真的非常高興。

當天晚上,冥戶和梅雪為了大家演奏一首曲子,大家非常高興可以沈醉在這樣子的音樂當中,未來也趁著這段時間幫龍馬和不二照相,把龍馬可愛的樣子收進照片當 中,只是以後未來會把這張照片寄給不二,讓不二保存很久,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天,誰都不清楚今天是九月份的情人節,不二只知道自己找到心儀的天使,只 希望在這次分離後還可以再次見到她,這位可愛、倔強、又任性的天使。

後來因為慎太有些事情讓他們必須要提早回去,龍馬只是輕輕的寫了一封信給不二說很感謝他陪她玩,其他的就沒有多說什麼了,不二收到信後知道龍馬已經回去美 國了,只是把那封信好好的保存下來,然後一句話也不多說的和自己的父母親一起回到東京去,之後他又收到一封信,那封信裡面附贈的東西是他和龍馬的照片,不 二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照片收藏好,希望自己以後還可以見到相片中的天使。

大哥哥:

    謝謝你陪我玩,在祭典當中我玩的很高興喔!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下次也可以一起玩。

                 小妹妹筆

兩人失去聯絡的這段時間都一直想著對方的身影,只是他們沒想到奇蹟會在中學的時候發生,不二三年級的時候自己期待很久的天使來到青學,龍馬因為自己的父親 的關係而來到青學讀書,在那裡她碰見了自己一直想要見到的人,一位對她很溫柔的大哥哥,一直以來她都不知道那位大哥哥的名字,只知道那位大哥哥是一位很溫 柔的人,對待她非常的溫柔,僅僅只有這樣而已,存在龍馬印象當中就是這樣。

當龍馬發現到不二是以前的那位大哥哥的時候,是在她大掃除的時候找到未來要給自己的相簿,那時候龍馬才知道對她很好的大哥哥就是不二周助,畢竟他們那時候 根本沒有說名字,是到了中學的時候才知道對方的名字的,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相遇才讓他們兩人在一起,後來成為男女朋友也是因為這次見面的契機,對於不二 來說那位天使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漂亮,讓這位天才心動不已,彷彿心就是為她而跳,除了這位小天使外其他人他都看不上眼。

後來上天果然如願讓他們兩人見面了,不二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女友,因為他發現到自己最愛的小天使來到他身邊了,期盼以久的奇蹟降臨在他的身上了,自己期待以 久的天使果然來到自己的身邊了,他好喜歡、好愛這位可愛的天使,每天祈禱自己有一天可以再次的見到這位可愛的小天使,沒想到上天真的聽見他的願望了,把這 位小天使送給他當女友,不二非常的感謝上天給予他這樣的機會,讓他有機會可以去疼愛這位人見人愛的小天使,這位對他非常重要的天使。

古埃及曾有一句諺語說,第一次的相同叫做幸運,第二次的相同叫做巧合,而第三次的相同就是必然,命運交織的機會讓他們再度見面了,也如願的成為男女朋友 了,這一切都是必然的結果,只要他們真心的相愛和想著對方的一切,上天自然而然就會達到他們的要求,這樣的請求一點也不過分,他們的心願都早已達成了,不 二非常的疼愛龍馬這位可愛的小女友,以後希望可以和龍馬永遠的走下去,永遠的在龍馬的身邊,一輩子在龍馬的身邊,他們可以這樣的永遠走下去,直到天長地 久,永遠在一起不會離去,可以永遠在一起。

「龍馬,我愛妳,我們交往吧!」不二對龍馬說出這句話。

「周助,我也愛你,好的,我們交往。」龍馬害羞的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