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有的時候很疑惑自己愛的人是不是幸村,真田總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什麼東西似的,那種感覺令他非常的不安,真田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要說不對勁又不是真的 不對勁,他和幸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樣的東西,少了這樣的東西令他感到害怕,感到自己好像會失去最重要的人似的,真田決定把自己的不安和梅雪說說,梅雪很清 楚他和幸村的戀情,也許會有辦法解決的。

「打擾了。」真田來到東京的越前家。

「天啊!小弦,你還好吧!」梅雪看見真田的表情差點嚇一跳。


「我還好!」真田緩慢的說出這句話。

「你到底怎麼了?」梅雪不解的問出這句話。

「我只是覺得自己和精市不知道是少了什麼樣的東西。」真田說出這句話。

「會嗎?你和精市的感情很好啊!」梅雪對此非常的不解。

梅雪看真田的樣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從小就和他們一起長大的梅雪很少會看見真田有這樣的煩惱,真田和幸村的感情是那樣的好,總是會讓其他人羨慕他 們,只是沒想到他們會變成這個樣子,讓梅雪不解的情況產生了,以往梅雪真的認為他們一點煩惱也沒有,照理來說應該是沒有什麼樣的煩惱才會,為什麼真田會認 為少了什麼東西呢?而他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樣的東西,梅雪對此異常的不解。

「我想,你要不要試著寫信看看,試著問精市說你們之間到底少了什麼東西?」梅雪想不出什麼好辦法。

「好吧!我試試看好了。」真田決定試試看梅雪說的方法。

精市:

   我想跟妳說聲抱歉,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些問題,顯然這個問題是出在我的身上,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什麼事情似的,一直懷疑自己愛的人是不是妳?而我又怕傷害到我最愛的妳。

   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應該要怎樣跟妳說,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很害怕自己會傷到妳,我所愛、所喜歡的妳。

                      弦一郎筆

「我想精市一定會知道你的問題的,不要去想太多了,今天留宿嗎?」梅雪微笑的問。

「好,對不起,總是這樣麻煩妳。」真田感到抱歉。

「不要這樣說啦!我也總是麻煩你啊!哥哥。」梅雪微笑的說。

「小雪,嬸嬸說吃晚餐了。」菜菜子對著樓上大叫。

「好!馬上來!」梅雪收拾好東西就下去樓下。

倫子難得會看見真田留下來吃飯和住宿,倫子很清楚龍馬可是很黏真田的,今天晚上可以看見龍馬開心的樣子了,出門去買東西的龍牙和龍馬回到家裡看見今天家裡 有客人的時候,龍馬的反應是最高興的那一個,她最喜歡真田這位表哥了,看樣子今天晚上又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龍牙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是這樣的感覺,不過 的確是很難得會看見真田留下來吃飯和住宿,以往來說要是隔天有課的話,真田大部分都還是會搭最後一班電車回去神奈川,一般來說假日比較會留下來。

「好棒喔!小哥哥今天要住家裡。」龍馬高興的撲到真田的懷抱中。

大家高高興興的把晚餐給吃完,真田慣例會跟龍馬說一些開心的事情,龍馬總是會跟真田說些很開心的事情,真田也會有耐心的聽龍馬說的每件事情,只有在自己人 的面前真田的表情才不會那樣的嚴肅,尤其自真田疼愛的龍馬面前一點也不會嚴肅,龍馬可愛的樣子讓大家都非常的疼愛她,不管是真田或是冥戶、跡部等人都是這 樣,幾乎可以說是把龍馬寵上天去,龍牙和梅雪當然也很寵愛龍馬。

「對精市的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也許是因為習慣的關係把最真誠的心給忘卻了。」梅雪拿杯飲料給真田。

「我知道妳的意思,只是我一直有種感覺對我說,我所愛的人是她嗎?是幸村精市這個人嗎?」真田開始懷疑自己。

「怎麼想也是沒有用的,用信件好好的互相溝通會有好事情的。」梅雪知道真田的疑惑。

「嗯!」真田決定明天把信件交給幸村。

樓下的電話響起,梅雪聽見電話聲下樓去接電話,接起電話才知道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打電話來,梅雪馬上就清楚幸村想要問的是誰的存在,真田早就和父母親說自己 要在越前家過夜的,看樣子某人是因為擔心自己的男友才打電話過來的,梅雪決定不搓破幸村想要做什麼,反正幸村到時候就會說自己想要做什麼了。

「不好意思,我找小雪。」幸村說出這句話。

「我就是。」梅雪微笑的說。

「小雪,弦一郎在妳家嗎?」幸村著急的問。

「小弦是在我家,怎麼了嗎?」梅雪對於幸村的話有些不解。

「我覺得弦一郎最近在疏遠我。」幸村透露出自己的心聲。

「別去想太多了,小弦他很愛妳的。」梅雪安撫幸村的情緒。

「但是…」幸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精市,不要去想太多,小弦他只是有些迷惘,妳好好的開導他,他就會回到妳的身邊的。」梅雪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了,謝謝妳,小雪。」幸村知道自己要怎樣做了。

「不客氣,我親愛的朋友。」梅雪微笑的掛上電話。

真田回到學校的時候把信件拿給幸村,幸村知道自己的男友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在迷惘,現在的她只能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好好的安慰自己的男友,她不想要失去這 位對她這麼好的男友,真田的好幸村全部都知道,從小到大一起的生活,自己住院後真田是那樣溫柔的對待她,她不想要失去,一點也不想要失去這個她僅有的愛, 自己的心早就經不起那樣的失去。

弦一郎:

    你在害怕什麼呢?你愛的人一直都是我啊!我們從小就一直在一起的,難道說你要棄我不顧嗎?不要迷惘、不要害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我不想要失去對我最重要的男友。

                       精市筆

下課後幸村笑嘻嘻的把信交給自己的男友,他們的關係就像是以往一樣沒有改變,幸村喜歡和真田一起回家的感覺,她喜歡真田的一切,只有真田可以受得了她這樣 的個性,即使幸村知道柳曾經喜歡自己也是一樣,幸村就是那樣只愛真田一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改變的,從他們第一眼見面起就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精市:

   對不起,我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這樣的,我其實一直都清楚我愛的人是妳,但是想起柳對我說過的話我就很徬徨,我不知道我自己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我明明就很愛妳,但是我卻懷疑我自己的愛,我從不把妳和小梅、小龍重疊,我知道我愛妳,我想要守護的人只有妳一個,可是想到柳的話,我卻是那樣的不安。

                      弦一郎筆

真田把信件交給幸村,幸村看見真田在信件裡面說的話,她好擔心真田的一切,她知道柳當初和真田說了什麼話,柳對真田說他是不是把自己看成梅雪了,幸村很清 楚真田從沒有把自己看成她最好的朋友,因為感覺上真的很清楚,真田對待梅雪的方式和對待自己的方式一點也不同,所以幸村對柳當初說的話真的很不爽也很厭 惡,為什麼他們兩人的感情生活一定要扯到他們雙方最喜歡的人呢?那個人是真田的妹妹、是幸村的好友,一點也不會有相關的關連性,卻因為柳的話造成真田的負 擔,這點讓幸村好氣、好氣。

弦一郎:

    你就不要去在意柳說的話,我們都很清楚小雪對我們來說是怎樣的人,她是你的妹妹,我的好友,何必因為柳的話造成我們之間的困擾和迷惘呢?你是皇帝,不應該鬆懈的,我是皇后,我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

    小雪幫了我們很多的忙,她總是微笑的看待我們的戀情,她知道她最喜歡的哥哥愛的人是誰,是她最喜歡的好友,她知道她最好的朋友愛的人是誰,是她最愛的哥哥,不要因為柳的話造成我們的困擾,也造成小雪的困擾,畢竟她是你我最重要的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精市筆

幸村知道自己的情意,她不想要皇帝不要她,她想要在皇帝的身邊做皇帝的專屬皇后,兒時的稱呼在他們的心中卻是那樣不變,他們始終帶著美好的回憶走過自己想 要邁進的未來,他們從不覺得有人在他們的身邊造成困擾,幸村知道要是他們這群人少了其中一人的話,那些回憶就不會美好,大家誰都不可以失去,即使各自有伴 侶了,但是他們還是會在假日當中固定聚在一起,那樣的歡笑和淚水是永遠不會變的,所以幸村希望真田振作起來。

真田看見幸村寫的信滿足的微笑,他的迷惘已經一掃而空了,真田知道自己的確不應該總是拘泥在柳所說的話上,從小自己不就是把她們分得很清楚嗎?在自己的生 命當中,這兩個女人是最重要的人,兩個妹妹是自己最想要疼愛的人,幸村是自己想要和他走完一生的女人,他何必因為柳的話在傷腦筋,從小幸村的笑容就是最吸 引自己的笑容,梅雪的笑容是安撫人心的笑容,兩者的笑容一點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自己才可以分的這麼清楚,他不需要煩惱下去了。

『我在想什麼啊!我,明明兩人就是不相同的人,我為什麼還要在意這麼多呢!』真田想到自己的迷惘覺得很好笑。

『是柳在意太多了,小雪當初說的話雖然不是玩笑話也不是氣話,不過那句話幫了我很多的忙。』幸村看著窗外想。

『小弦是我的,誰都不可以跟我搶,他是我最喜歡的人。』梅雪曾經當著一堆要跟真田告白的女生面前說。

『那件事真的是柳誤會了,是我要小雪處理的,不過小雪也說出自己的心聲,後來還不甘願的把弦一郎還給我。』幸村想到這裡就想要笑。

精市:

   我不會迷惘了,謝謝妳的開導,不過小梅的那句話跟那時候的表情我真忘不了,那樣的不甘願,那樣的直接對大家說,果然是小梅的個性,有時候妳的個性也很像小梅,可是我卻愛妳。

   因為妳,我的世界變得很精采,有了妳的笑容,讓我的天空變成彩色的,謝謝妳給我這麼好的生活,我親愛的皇后娘娘,我愛妳。

                      弦一郎筆

幸村把這封信收的好好的,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後來在某一天的時候幸村又把信件給翻出來,看見真田所寫的內容真的很想笑,不過那卻是自己最愛的丈夫 所寫的信,每一封情書她都收的好好的,他愛她,她也愛他,他們之間的故事繼續持續下去,這是他們一直以來不變的道理,他們始終相信這件事情可以持續下去, 既然愛了這麼久,那又為何要離開對方呢?他們是不可以失去對方的。

「嗯?小弦會寫這樣的甜言蜜語,精市,妳是第一個人喔!」梅雪調侃自己的好友。

「呵呵!這是我的專屬權利。」幸村笑的好不開心。

「全世界只有妳可以擁有的,我親愛的好朋友。」梅雪拍拍幸村的頭。

「嫉妒嗎?」幸村故意問。

梅雪笑笑的沒有說話,嫉妒,也許會吧!可是怎樣嫉妒都沒有用,自小她就認知到幸村是真田唯一不可或缺的人,只有他們可以陪伴對方走過一生,只有他們自己知 道什麼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她相信,始終一直相信真田和幸村的生活會很美好,那時候許的願望已經實現了,那年他們曾經說過,大家要永遠的在一起, 而且每個人都要得到自己最想要的幸福,你看!這不就實現了嗎?!真田很愛、很愛幸村,從小就認定只有幸村可以陪伴他走完人生,這樣的生活是他們最想要的生 活,沒有任何人打擾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只要牽起對方的手可以一起的走下去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他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人生要有對方陪伴才可以,現在這 個願望已經實現了,他們在一起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