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櫻花開的季節,四月是開學典禮,同時也是畢業生的季節,每次看見櫻花的時候,幸村總是會想起自己和真田認識的時候,他們有許多好事情都發生在櫻花盛 開之時,造就幸村真的很喜歡櫻花,那總是對她溫柔的男子可以說是櫻花的代表,代表櫻花的精神,回首學生時代是那樣的美好,幸村知道自己一路和真田這樣走過 來是多麼的辛苦,不僅僅是因為她生病的關係,同時旁邊的朋友總是誤會真田和她最好朋友的事情,不過那些事情已經過去了,現在他們如願的在一起了,早已經有 孩子了,而他們也為人父母了。

「小凝,要是繼續睡下去的話會遲到的喔!」幸村打開窗戶對正在睡覺的女兒說。

「媽媽。」雨凝起床揉揉自己的眼睛。

「快起床吧!等等就要上學了。」幸村微笑的說。

「爸爸呢?」雨凝記得每次叫醒她的都是父親。

「爸爸出差去了,妳忘記了嗎?那時候妳還求說想要和爸爸以及大姑姑一起去。」幸村想起女兒的動作就想要笑。

「啊!我忘記了。」雨凝總算想起父親和姑姑一起出差去。

幸村看見女兒已經起床後就下樓去煮早餐,昨天真田打電話回家說過幾天就會回去,他們一家人一定可以去賞櫻花的,到時候可以順便來個社區聚會,幸村想到這裡 就會微笑,那樣代表就可以見到自己最愛的朋友以及妹妹,雨凝也會特別的高興可以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他們說什麼都不擔心小孩子要跟誰交往,就如同自己的父 母親那樣子,當初真田和幸村交往的時候兩家人沒有什麼聲音,幸村知道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好,所以他們只有一個女兒,即使真田想要一個兒子還是會顧及自己的身 體。

「也許真的該跟弦一郎說我們生個兒子。」幸村一邊弄早餐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媽媽,妳在說什麼?」雨凝下來準備吃早餐。

「沒有什麼,只是想和妳爸說來生個弟弟。」幸村微笑的告訴女兒。

「爸爸會同意嗎?妳之前就有跟爸爸提起不是嗎?爸爸都說不要。」六歲的雨凝不解母親的話。

「是啊!可是我還是想要說說看。」幸村拍拍女兒的頭。

「嗯!」雨凝點點頭,其實她也很想要有一個弟弟。

雨凝把早餐吃完後就拿起自己的書包去學校,幸村微笑的目送自己的寶貝女兒出門,幸村發現到自己的女兒在某些時候真的很獨立,感覺上個性就像是她的父親一 樣,想到這裡幸村就不禁微笑,這樣也好表示雨凝是不會被欺負的,而且雨凝可愛的樣子讓大家都很疼愛她,因為真田工作的關係而搬到東京來,變成他們這群總是 聚在一起的人的小孩都讀同一所學校,雖然住在東京的郊區,卻還是那樣的方便,真是多虧龍牙當初的規劃,畢竟龍牙多少希望自己組成一個社區,讓大家可以方便 的在一起聯絡。

「好啦!該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幸村微笑的說。

「光晴、雪情,飯包帶了沒?」手塚站在門口問自己的一雙兒女。

「我們都帶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光晴、雪情,快點啦!今天我做值日生。」雨凝大叫。

「來了。」他們馬上跑過去。

手塚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他想起自己的妻子昨天有打電話來說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家裡和公司就拜託他了,順便去照顧一下幸村,手塚答應下來,梅雪跟在真 田的身邊他一點也不擔心,真田絕對會管好梅雪的,從以前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而且這一件事情從以前就是這樣,手塚收拾好也準備去上班,當然 會到隔壁先去問一下幸村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這是從真田和梅雪出差後手塚就開始做的事情,不過手塚還真是不習慣跟幸村打招呼。

「不二周助,我不是跟你說我今天要去公司一趟,不要抱著我不讓我出門,還有你應該帶孩子去上學了。」龍馬把自己家裡的棕熊給踹開。

但是這點聲音讓手塚和幸村露出無奈的笑容,看樣子不二又不想讓龍馬出門去了,不二對於這樣的事情總是在任性,偏偏龍馬從網壇上退休下來後變得更是嚴重,兩 人給予孩子的示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手塚和幸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大家都不知道,對他們的相處方式只能苦笑,例行性的打招呼,例行性的大吼聲,這樣的社區 是只有熟識的人,或許他們很自私,可是這裡真的只有以往的網球選手和自己熟識的住在一起,畢竟這是龍牙最初的規劃就是這樣。

幸村微笑的和手塚說過幾句話就回去做自己的事情,手塚也到公司去上班去,本來少少人的街上也開始多人起來,上班的人上班,開始工作的人去工作,每個人從網 壇上退下來後就做不同的工作,有人是醫生、有人是音樂家、有人是企業家、有人是老師、有人是店長、有人是攝影師、有人是教練,各式各樣的工作都有,大家同 住在同一社區也都熟識,而且總是會開心的打招呼等等,最熱鬧的還是一年一度的聚會,這個聚會總是會讓所有人聚在一起,偶爾大家還是會打打網球,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美好。

「我回來了。」真田告知家裡的人。

「啊!爸爸回來了!」雨凝很高興衝去抱自己的父親。

「我想要不是你已經抱小龍習慣了,你可真的會被小凝給撞飛的。」幸村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也可以這樣說。」真田並不否認。

「肚子餓了吧!可以吃飯了。」幸村微笑的說。

「爸爸我跟你說喔……」雨凝告訴父親每天的生活情形。

吃完晚飯雨凝乖乖的回到房間做功課,她知道這個時間是父母親單獨相處的時間,是不可以打擾的時間,所以她會乖乖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爸爸媽媽是不會吵架 的,大家都知道真田可是很疼愛幸村的,怎麼會捨得和幸村吵架呢!雨凝老早就知道這樣的事情,而且聽見父母親笑笑的聲音真的讓雨凝很安心,幸村決定利用這個 時間告訴真田說她很想要一個小男孩,只是這項提議總是被真田否決,幸村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被真田給否決,畢竟多少她都好想要把小孩湊成漢字的好字。

「弦一郎,我想要生小孩,而且是男孩。」幸村堅定的說。

「妳的身體。」真田開始不安起來。

「不用擔心我,我也知道哥哥他有兩個孩子,都是男孩,但是我還是想要生。」幸村知道自己丈夫的擔心。

「我不想要失去妳,我已經不能承受了,先是小梅再來是妳,那時候的痛苦我不想再次體會。」真田把幸村抱在懷裡。

「我知道弦一郎會害怕,可是相信我一定會度過的。」幸村安慰真田。

「好吧!」真田不知道要說什麼。

幸村決定賭這一次的機會好好的試試看,如果沒有希望受孕的話就算了,女兒可愛的樣子像自己,所以幸村想要一個像真田的兒子,那樣她才會有一種無可言喻的滿 足感,她相信這件事就算告訴自己最好的朋友,梅雪也一定會支持她的,這樣這個家才會完整起來,真田雖然擔心幸村可是卻不能說什麼,在心底他的確也是很想要 一個兒子,一個像自己的兒子,那樣可以教導他很多事情,如果像妻子那樣的調皮搗蛋會惡作劇他也沒話說,那是他最愛的妻子的個性。

「妳確定要試試看?」梅雪在電話中聽見這個消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嗯!我想要一個兒子。」幸村堅定的說。

「好吧!柳生和忍足應該會幫忙的。」梅雪決定支持自己最好的朋友。

「謝謝妳,小雪。」幸村高興的說。

幸村很高興可以得到自己最好朋友的支持,雖然說是要自然受孕,但是多少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自己的狀況,不知道柳生和忍足會不會答應自己這樣無理的要求, 雖然真田會陪伴自己去做這件事情,但是怎麼說這兩位醫生可說是他們舊識,柳生又了解自己的個性,一定會支持自己的,幸村是那樣的說服自己,那樣開心的和真 田發生關係,真田雖然擔心自己的妻子,可是他相信妻子也支持自己的妻子,真田是會放手讓幸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人。

「太好了,柳生答應了。」幸村高興的看著自己的丈夫。

「是答應了,我們回家吧!」真田輕輕的牽起幸村的手。

「櫻花真的好漂亮喔!」幸村開心的看著櫻花。

「是啊!很美。」真田也停下腳步看櫻花。

「我們的好事情都發生在櫻花盛開的時候,所以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幸村很有把握的說。

「嗯!我相信妳的話。」真田寵溺的看著幸村。

幸村開心的挽著真田的手,他們兩人走在一起總是令人側目,幸村開心的樣子讓所有的男性看傻了眼,真田帥氣的樣子讓所有的女性都不禁想要瞄一眼,這樣配對的 兩人怎麼會不引人側目,他們這對夫妻雖然很引人側目,可是大家都知道他們已經是結婚的人,幸村的笑容只有真田可以享有,真田的寵溺只有幸村可以獨享,很多 事情他們只有給予對方,因此旁人總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的,大家對他們只有欣賞沒有任何的居心。

其實老天爺對他們是很公平的,雖然幸村生過大病,一度經歷鬼門關,但是老天爺卻還捨不得把她的性命拿走,反而是留下她的性命讓她和真田在一起,讓他們走過 風風雨雨的感情世界,讓他們攜手結為連理,讓他們擁有自己想要的孩子,真田和幸村結為連理的時間剛巧也是在櫻花紛飛的時候,擁有孩子的消息也是在這個時 候,真田向幸村表白的時候也是在櫻花飛紛飛的時候,他們的好事情總是在櫻花盛開又紛飛的季節裡,這個季節代表著他們的好事的發生,因此他們始終相信在櫻花 紛飛的時候都會有好事情發生。

「櫻花讓我想起小雪,讓我想起我們所有美好的事情都發生在這時間。」幸村開始想念以前的一切。

「是啊!很多事情都發生在櫻花開的時候。」真田怎會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在說什麼。

「其實老天爺對待我們很公平,讓我們可以在一起也讓我們擁有我們想要的孩子。」幸村覺得老天是很公平的。

「的確是很公平,只要妳還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真田握起幸村的手。

幸村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不常講甜言蜜語的真田要是說起甜言蜜語可是會讓自己害羞很久的,幸村知道那些甜言蜜語可是真田的真心話,就是因為是真田的真心話 才會讓幸村害羞不已,幸村喜歡聽真田說的那些甜言蜜語,真田喜歡看幸村害羞的樣子,他們就是這樣的甜蜜,老夫老妻總是有老夫老妻的甜蜜,這是旁人無法體會 到的感覺,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默契,這樣的一切是多麼美好,他們的幸福和美好的事情總是會跟櫻花有關,但他們的幸福卻可以這樣延續下 去。

「每次都這樣。」幸村在真田的懷裡害羞。

「妳還不是很喜歡聽。」真田怎會不知道自己妻子的心情。

「我愛聽可是你不愛說,每次一說都會讓我臉紅不已。」幸村小小聲的抱怨。

「這些話偶爾聽聽就好了,太常講的話就沒有意思了。」真田摸摸幸村的頭。

幸村當然知道真田的意思,甜言蜜語當然要偶爾說說就好,不然太常說的話可就沒有什麼意思了,畢竟真田說的話總是可以說到幸村的心坎裡,自愛、自重、信任、 對『對不起』、謝『謝謝你』、愛『我愛你』都是戀愛中最重要的一環,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提的起,放的下;這才是戀愛當中該有的氣度;戀愛當中的熱 戀、失戀都是必經的過程;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和無常;但卻也是最真實的;你永遠知道你會吃到什麼樣口味的巧克力、做的是什麼樣的夢、演的是什麼樣的戲。

他們兩人會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幸村對真田的依賴是那樣的多,幸村真的很喜歡、很愛真田,只要在真田的身邊幸村就會感到無比的安心,現在他們擁有自己最心 愛的孩子,擁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家庭,這樣的生活已經實現他們最想要實現的夢想,真田實踐自己的諾言會把幸村給娶回家,實踐自己的諾言讓幸村成為自己的妻 子,他們的愛會這樣持續下去,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起的感情到現在在一起的感情從沒有變過,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的愛會持續到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