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一群小孩子的心中是那樣的美好卻又神聖,而這個代名詞他們用在一位很漂亮的小女孩身上,那位可愛的小女孩是他們心中的天使,而他們也絕對不會讓這個 小女孩失去她所擁有的微笑,因為這位小女孩是他們最重要的人,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這個名詞一直都套在這個小女孩的身上,他們非常的保護這位小女孩,他們 會一直守護這位小女孩,絕對不會讓這位小女孩受到委屈的。


「小弦,我們去玩好不好?」梅雪微笑的對真田說。

「妳想要去哪裡?」真田寵溺的問自己的妹妹。

「我想去你們學校看看,可不可以?」梅雪撒嬌的問。

「好,那麼等下就陪我去。」真田點頭。

真田把網球用具準備好然後和梅雪一起去立海大附屬中學去,當然梅雪也把自己的網球用具給帶上,以防等下會用到,真田牽著梅雪的手來到學校,幸村早已經在那 裡等他們了,柳很訝異真田會帶一位小女孩來,幸村高興可以看見梅雪,梅雪可是他最好的朋友,梅雪見到幸村馬上高興起來,回來的這幾天都沒有見到幸村,現在 可以見到幸村當然是高興不已,只差沒有撲到幸村的身上撒嬌,真田拍拍梅雪的頭才放她去找幸村。

「她是?」柳問真田。

「我的表妹。」真田簡潔的說。

「什麼時候回來的?」幸村高興的問。

「三天前,小弦說妳去旅行了,要晚點回來。」梅雪帶點撒嬌的語氣說。

「我昨天回來的,我爸在暑假一開始就帶我們去渡假。」幸村解釋。

「這樣啊!你們哪裡玩?」梅雪開心的問。

「這次去九州玩。」幸村告訴梅雪。

兩位女生就這樣開心的聊天,直到網球社的學長叫他們回去練習,他們才停下來說話,真田牽著梅雪的手到網球場去,梅雪開心的看著他們打球,有學長看見梅雪有 帶網球袋所以想要和梅雪打球,梅雪眨眨眼的看著那位學長,然後和那位學長一起打球,梅雪只是單純的想要享受這個打球的感覺,如果不是對方總是在逼她的話, 她一點也不想要拿出實力來解決,但是偏偏逼梅雪拿出實力來對付那位學長,不留情的解決那位學長。

「唔……好討厭。」梅雪不高興的說。

「小梅,怎麼了嗎?不盡興嗎?」真田擔心的問。

「不好玩。」梅雪嘟著嘴說。

「為什麼呢?」真田很有耐心的問。

「我討厭人家逼我。」梅雪很不高興。

「等下我陪妳玩。」真田拍拍梅雪的頭。

聽見真田說這句話後梅雪馬上展開笑顏,柳發現到真田說的話非常有效,一下子就讓那女孩產生笑容,幸村不覺的那有什麼,從前她就看過真田這樣哄梅雪,真田對 梅雪更是疼愛不已,幸村已經習慣到不會去吃醋,梅雪對她可說是非常的好,幸村也知道真田把她寵上天去了,幸村很喜歡他們兩人,而且是缺一不可,因此柳才會 不解幸村為什麼不去生氣或是吃醋,是因為看習慣的關係,還是說已經麻痺了,柳總是在推測,可幸村總是不說。

『精市,如果妳不喜歡我跟小弦靠太近的話,妳要說喔!』梅雪曾經告訴過幸村。

『小雪,我不敢從妳身邊搶走妳最重要的哥哥,可是我很感謝妳總是體諒我。』幸村還記得當初她是怎麼回答的。

「精市,妳在想什麼?」梅雪出現在幸村的面前。

「小雪好像天使,總是活潑的帶給大家歡笑。」幸村開心的告訴梅雪。

「呵呵!精市是小弦的專屬天使。」梅雪眨眨眼。

「嗯!」幸村當然知道梅雪說的意思。

「而且天使也有害怕和討厭的事物。」梅雪似乎在害怕什麼事情一般。

「這樣才像小雪嘛!才是大家心中最真實的小雪。」幸村微笑的看著梅雪。

今天的社團活動很早就結束了,梅雪開開心心的挽著真田的手回家,回到真田家梅雪馬上被真田愛子,也就是真田的奶奶架去換和服,幸村也很順手的被抓去,柳看 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傻眼,只見真田像是見怪不怪的般繼續做他的事情,龍馬也在這時候衝出來抱真田,真田知道龍馬今天一整天都被哥哥勝也帶出去玩,亞矢也一起 跟去,當然龍牙逼不得已也一起去。

「你好。」龍馬探出頭來對柳打招呼。

「妳好,小妹妹。」柳微笑的回應。

「小龍,妳的腰帶沒有綁好。」勝也走出來說。

「小哥哥幫我,給大哥哥弄會好癢。」龍馬抱著真田。

「好,小龍很可愛。」真田綁好龍馬的腰帶。

「呵呵!」龍馬喜歡在真田的懷裡撒嬌。

「你真的很疼愛她們。」柳看見這樣的情形有感而發。

「她們是我的妹妹,我當然疼愛她們了,我哥更疼愛她們。」真田拍拍龍馬的背部。

「小弦,你看精市。」梅雪把幸村推到真田的面前。

「哇~」龍馬很驚訝自己最喜歡的小姊姊漂亮的樣子。

「漂不漂亮?」梅雪看著驚訝的三人。

「很漂亮。」真田說出這句話。

「精市打扮起來很漂亮。」柳很驚訝。

「愛子姨婆說的沒錯,妳們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龍牙慢慢的走過來。

「愛子奶奶好厲害喔!」亞矢佩服。

「衣服是瞳子做的,我不過只是找飾品搭配而已。」真田愛子走到他們的身邊。

幸村發現到梅雪有發抖的現象,畢竟瞳子也過世有幾年了,可是梅雪每次聽到自己的奶奶麼名字多少還是會發抖,幸村拍拍梅雪的手要她不要害怕,她不喜歡哭泣的 梅雪,那樣子的梅雪大家都不喜歡,他們都不喜歡哭泣的梅雪,有笑容的梅雪才是他們最喜歡的梅雪,真田和兄長勝也最疼愛的梅雪,穿上和服的梅雪跟幸村一樣都 非常的漂亮,柳看見後也非常的驚訝,怎麼說他都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女孩,幸村也沒差多少。

「小雪,妳的球。」菜菜子把皮球拿給梅雪。

「啊!」梅雪開心許多。

梅雪站在院子裡拍皮球,嘴裡唱著流傳以久的歌謠,那個樣子的梅雪就像是天使一般,祥平趁著這段時間把梅雪的樣子給照下來,然後當天回去交差,菜菜子也有趁 此拍下許多照片,大家可愛的樣子都在相片當中,勝也微笑的看著這樣子的情形,這些相片都被梅雪、幸村、柳、真田等人保存的很好,真田的書桌上擺著梅雪、幸 村、龍馬三人穿著和服的相片,她們可愛的樣子可是真田的最愛。

兩年後,全國大賽冠軍賽的前三天,梅雪因為要修養身體的關係所以到神奈川縣的真田家,順便去祭拜一下自己的祖母,她穿著和服打著傘去看真田他們練球的樣 子,有一瞬間他們好像是看見天使一般,幸村微笑的看著梅雪,她已經好久沒有看見梅雪穿和服的樣子,氣質出眾的梅雪穿和服真的很漂亮,而且陽光照在梅雪的身 上真的好像是天使,怪不得真田喜歡梅雪穿和服的樣子,那張照片一直放在書桌上,如果不是有放自己的照片的話,幸村真的會吃醋。

「就跟妳說吃醋要說,不要老是擺臭臉給我看。」梅雪捏捏幸村的鼻子。

「弦一郎對小雪來說很重要,我不能這樣做。」幸村苦笑的說。

「我怎麼重要都不如妳,不要忘了妳可是小弦最重要的女友。」梅雪捏捏幸村的臉。

「嗯…嗯…小雪妳不在意嗎?我搶走妳最愛的哥哥。」幸村擔心的說。

「不在意,因為我知道小弦最喜歡妳。」梅雪微笑。

「小雪真是奇怪,每次都替我們著想。」幸村有時候會不解自己好朋友的想法。

梅雪確實不在意這種小事情,而且對她來說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從小梅雪就認清一件事情,那就是沒有人可以從真田的身邊搶走幸村的,因此她從不會認為幸村搶 走她最心愛的哥哥,而是真田自己到幸村的身邊去的,所以梅雪對此一點也不會去在意這種事情,她可是很喜歡他們兩人的,所以希望他們過的很幸福,因此不會去 計較這種小事情,親情跟愛情是不能比較的。

「為什麼小雪一點也不計較我把你從她身邊搶走?」幸村有些疑惑的問。

「因為她知道妳是我的真命天女,我的專屬天使。」真田知道梅雪的心思。

「小雪有時候想的比我們還要多。」幸村有感而發。

「這就是小梅,總是貼心的為人著想。」真田拍拍幸村的頭。

「我很喜歡小雪,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幸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小梅是那種會讓人不自覺喜歡的人。」真田微笑的說。

幸村真的很喜歡梅雪,這個每次都對她很好的朋友,總是會貼心的對待自己,從不會去在意自己搶走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只因為自己是真田的女友,看樣子梅雪從小 就體會到真田的身邊只能有一名天使,那就是幸村,真田知道自己的妹妹是多麼的依賴自己,但是只要有幸村在的時候,梅雪就會自動離開他們的身邊,就像是現在 這樣的情形,社團活動結束後梅雪刻意沒有跟在他們的身邊,只是默默的跟在他們的身後。

「這件和服?」柳不解的問,他看過小時候的梅雪穿過。

「啊!這件啊!是花嫁和服,我奶奶做的很長,可以穿到我長大。」梅雪微笑的對柳解釋。

「怪不得這麼眼熟,原來是這樣。」柳看見眼前的女孩幾乎都沒有變,還是那樣的有氣質。

「呵呵!」梅雪跑到真田的身邊。

「小心點。」真田牽著梅雪的手。

「小雪,小心跌倒。」幸村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嗯!」梅雪開心的笑著。

「小梅,今天開心嗎?」真田看見梅雪的笑容問。

「很開心。」梅雪撒嬌的說。

「小雪真像是天使,活潑的天使。」幸村有感而發。

「總是帶給人們活力的天使。」真田摸摸梅雪的頭。

「我又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梅雪有些臉紅的說。

「呵呵!」幸村笑的很開心。

真田和幸村所說的話一點也不假,他們真的很喜歡看梅雪的笑容,梅雪的笑容就像是天使一般,總是活潑的帶給大家歡樂,這樣的梅雪才是他們這群人的中心,不管 現在大家是讀哪所學校,可是對他們來說只要聚會可以見到他們這群人心目中的天使的話,其他的一切什麼事情都好辦,梅雪一直盡量讓自己保持笑容,如果真的很 傷心的話她還是有人可以訴苦的,這點是不需要太擔心的,從小就非常依賴的哥哥,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有自己最喜歡的青梅竹馬,這些事情很多很多都是梅雪生活 上的支柱,也是她生病的時候活下去的動力。

梅雪知道自己很依賴真田,但是她也清楚真田最愛的人是幸村,幸村是真田的專屬天使,所以不管怎麼說她都不可以怪幸村搶走自己最愛的哥哥,梅雪總是會貼心的 為大家著想,不管自己再怎麼樣依賴那個人她都不可以去搶他們和自己情人在一起的時間,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孤單,但是梅雪自己很清楚,親情和愛情是不能比較 的,兩者既然不可以比較,所以就不可以去打擾人家和情人相處的時間,這就是梅雪的個性。

幸村和真田就是知道梅雪的個性,才會體諒梅雪的處境,偶爾會多多陪伴在梅雪的身邊,有時候也會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幸村和梅雪都是真田疼愛的對象,而且缺 一不可的,幸村也知道自己好友的個性,自己能夠和真田在一起都要多虧梅雪的幫忙,現在的她更是知道親情和愛情是不能做選擇的,就是因為不能做選擇的關係, 所以幸村不會要求真田去選擇她們兩人,而是讓真田去寵愛自己和梅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