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い間待たせてごめん また急に仕事が入つた

いつも一緒にいられなくて 淋しい思いなさせたね

逢えないとき 受話器からきこえる

君の聲がかすれてる


久しぶりに逢つだ時の 君の笑顏が胸なさらつていと

氣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愛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あなたのその言葉だけを信じて 今日まで待つていた私

笑顏だけは 忘れないように あなたの側にいたいから

笑つ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愛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氣づいたのあなたがこんなに 胸の中にいること

愛してる 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笑つ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素直になれるの

愛してる でもまさかねそんな事言えない

(中譯)長時間

對不起漫長的日子裡我一直讓你等待

應接不暇的工作一件件不斷

總是不能好好地 陪在你身邊

一定讓你覺得很寂寞吧

在不能相見的日子裡 從電話那頭傳來的

你的聲音是這樣哽咽沙啞

而隔了這麼久再見到你

你的笑依舊讓我不能自己

我才發現 你是這樣地佔據著我的心

愛著你 但我竟然連這短短一句 都說不出來

我一直相信著你說的那句諾言

不停地等到了今天

不願忘記了 你那張燦爛的笑臉

只想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在微笑著的你的身旁 總能令我自在坦然

我愛你 但卻竟然連這短短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才發現 你是這樣地 佔據著我的心

愛著你 但我竟然連這短短一句都說不出來

在微笑著的你的身旁 總能令我自在坦然

我愛你 但卻竟然連這短短一句都說不出來』

冥戶知道最近長太郎的工作很多,因此冥戶沒有刻意去打擾自己最愛的人,冥戶經營一家小舖,讓大家可以很高興的過來吃東西之類的,那是因為冥戶知道自己不想 要打網球後可以不用浪費自己的手藝,才刻意接下以前工作的店鋪來開張讓大家吃到他的手藝,長太郎知道冥戶的習慣,沒有阻止冥戶做他想要做的事情,長太郎則 是在冰帝集團裡面的律師事務所上班,兩人住在一起已經有很久的時間,自然了解對方的作息以及日常生活的一切。

「嗯!長太郎最近都在出差呢!」冥戶知道跡部最近叫自己的愛人出差。

「店長,我們先走了。」員工大喊。

「好!」冥戶一點意見也沒有。

下班時間冥戶把店門給關好,冥戶想到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正在想自己要不要到好友家去借住一晚,不然真的很不習慣一個人待在家裡的感覺,冥戶發現到 自己沒有長太郎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冥戶歸咎大概是因為住在一起久的關係才會這樣,畢竟他們相處已經很多年了,對方沒有在身邊真的很不習慣,因此才會有這樣 的情況產生,他們在對方的身邊可以這樣的坦然舒適,雖然每次都是長太郎在對冥戶說我愛你,但是這並不代表冥戶就不喜歡他、不愛他,只是冥戶不太擅長表達, 這一點長太郎很清楚的,可是長太郎卻可以從小動作或是小東西等等之類的地方發現到冥戶的愛。

「果然還是不行沒有長太郎。」冥戶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

冥戶收拾好東西後電話剛好響起,冥戶接起電話後發現倒是自己最喜歡的人打電話回來,長太郎在出差的日子當中也很想念自己最愛的人,沒有冥戶的日子對長太郎 來說是多麼的煎熬,他最愛的亮不在身邊真的很不習慣,少了自己最愛的人做起事來真的沒有什麼動力,一起出差的向日看見這樣的學弟反而偷笑,向日岳人不在意 有沒有忍足在身邊,雖然自己偶爾某些時候會想起自己最愛的人,只是思念沒有那樣的強烈。

「亮,你最近好嗎?」長太郎關心的問。

「很好,只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冥戶很老實的回答。

「少了亮,我好沒有動力喔!」長太郎哀怨的告訴冥戶。

「嗯!那就快點處理完成回到我身邊。」冥戶發現到自己一點也不訝異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會的,謝謝你,亮。」長太郎高興的說。

「不會,因為我也會需要你的,長太郎。」冥戶知道他們是需要對方的。

長太郎聽見冥戶說的話的時候非常的高興,長太郎實際上很少會聽冥戶說這些話,冥戶的個性比較害羞,要說出這些話幾乎是很不可能的事情,長太郎想要聽見這些 話也都是不可能,只是現在可以聽見冥戶對自己說,長太郎當然會非常的高興,這就代表冥戶是非常需要自己的,長太郎怎麼會不知道冥戶的心思,長太郎知道其實 冥戶的心思真的很好猜,表現的很明顯,往往自己只要稍微略施一下小手段就知道冥戶到底在想些什麼了,冥戶在長太郎的面前是隱藏不了他的心思的,這點冥戶也 非常的清楚。

冥戶早就猜到自己的心思一定傳達到長太郎的耳裡,不過長太郎不在家的時間真的會很思念長太郎,冥戶發現到自己會不自覺的弄了兩份晚餐,這樣的思念真的不會 止住,每每有這樣的狀況的時候冥戶都會笑笑的帶過,畢竟這已經是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久了冥戶也不會刻意的在意,畢竟長太郎很快就會回到自己的身邊,思念 本來就是很難消除的東西,就是因為難以消除的關係,冥戶才不會去想特別的多,長太郎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他的身邊,這已經是必然的道理,冥戶不擔心長太郎的 離開,卻擔心有人會把他家的長太郎給拐走,或是把他家的長太郎給教壞,這才是冥戶擔心的地方。

『薄霧濃云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涼初透。

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長太郎把事情處理完畢後回到家,那個滿滿都是自己最愛的人的味道的家裡,他們兩人共築的愛巢是不會有陌生人進來的,長太郎和冥戶都很愛很愛對方,愛到自己 的心坎裡面去,他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留住自己的愛人,他們一點也不緊張對方會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長太郎發現到自己一離開心愛的人馬上就想念對方, 他們的愛就是這樣的簡單,簡單到自己覺得這個幸福好像隨時都會溜走一樣,他們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他們不能保證對方是不是會在明天離開自己,每天當 作是新的一天,當作是他們最初相遇的那天,這樣子他們才不會膩了他們的愛情,愛情可以說是很容易就膩掉的,激情過後的一切就會變質,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會 努力的保存新鮮期,愛情就像一場暴風雨,來臨的非常快速,走的也非常的快速。

「亮,我回來了。」長太郎高興的抱著自己最愛的人。

「啊!你回來啦!歡迎回來,晚餐一下子就好了。」冥戶微笑的對長太郎說。

「我知道了,我先去換衣服。」長太郎高興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出差辛苦了,我愛你。」冥戶輕輕的摸著長太郎的臉龐。

「不會喔!因為我知道亮在等我。」長太郎喜歡看冥戶臉紅的樣子。

「什麼跟什麼!」冥戶臉紅的繼續弄晚餐。

長太郎換好衣服下來後看見冥戶已經把飯菜都給用好了,長太郎想起他們的生活已經有一段時間,他們總是這樣的生活著,這樣的生活好像從高中時代就延續到現 在,兩人總是會一起分擔家裡的事情,晚餐也是輪流一起煮的,只是長太郎有的時候會捨不得冥戶下廚,長太郎就是那樣的愛護冥戶,冥戶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在長 太郎身邊總是被長太郎給寵著,這樣的感覺也沒有說不好,只是對於個性獨立的冥戶來說或多或少會有些不習慣,畢竟不管怎麼說這是兩個人的家,兩個人都要一起 負責的,畢竟這是他們兩人共同的家,是他們兩人最想要在一起的地方,冥戶才會有他這樣的堅持,長太郎也不說什麼任由冥戶這樣做。

Your memory is also mine. 您的記憶並且是我的。

Your happiness is also mine. 您的幸福並且是我的。

Your tears are also mine. 您的淚花並且是我的。

You are also mine. 您並且是我的?

愛你的心永不改變,直至天荒地老,那你又會愛我多久呢?我將會愛你生生世世,直到永遠,讓你一生都幸福,我將會花一生的時間來想念妳和愛你。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喜歡一個人需要﹝衝動﹞;愛一個人需要﹝勇氣﹞;了解一個人需要是﹝時間﹞;包容一個人需要﹝肚量﹞;相愛要緣分;相處要智慧。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提的起,放的下...這才是戀愛當中該有的氣度...戀愛當中的熱戀、失戀都是必經的過程...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和無常...但卻也是最真實的...你永遠知道你會吃到什麼樣口味的巧克力、做的是什麼樣的夢、演的是什麼樣的戲。

長太郎和冥戶是那樣的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他們不想要錯過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畢竟他們能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兩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他們總是 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冥戶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對於長太郎的愛意,長太郎會用很直接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冥戶的愛,兩人的方式都是可以讓對方直接感覺到的, 對他們來說可以讓對方感覺到就是很好的事情,他們不擔心對方會不會感覺不到,他們的默契還是那樣的好,只因為他們是那樣的信任對方,才會從很小的地方就可 以感覺到對方的愛意,以及對方想要表達的事情,從前的信任到現在都還存在,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辛苦下來果實總是會甜美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冥戶發現到自己會開始依賴鳳,一個比自己還小一歲的學弟,這位學弟給予他的感覺是那樣的安心,他們就像是心有靈犀一樣,總是可以很 快的就明白對方的想法,那樣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樣子,冥戶總是有這樣的感覺,冥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依賴這位小學弟,而且還是那樣不知不覺就依賴下去, 感覺就像是悄悄的滲透到他的生活當中,然後就這樣成為他的習慣。

這樣的習慣讓冥戶一直都沒有發覺到,等到自己發覺的時候已經愛上這位小學弟了,那位值得人家信賴的小學弟,冥戶一直不解為什麼鳳可以這樣滲入自己的生活當 中,自己的生活明明就是那樣的單純,自己愛的人明明就一直以來只有一位,可是鳳卻可以這樣滲入他的生活,但是這樣的生活對自己已經可以說是習慣了,不知不 覺的愛上是最恐怖的事情,但是現在他卻不覺得有這樣的感覺,反而很慶幸鳳這樣滲入他的生活當中,因為這樣他認識一位很好的小學弟,也愛上了這位小學弟,可 以把自己的感情轉移到這位小學弟的身上了。

有的時候冥戶會覺得長太郎很奸詐,就這樣讓他愛上他,冥戶一直以來沒有想到他們的生活可以過的這樣好,這麼長的時間自己已經適應下來,能夠為了自己心愛的 人做點事情是那樣的愉快,現在冥戶徹底的了解到這樣的感覺,但是冥戶發覺到這樣的感覺並不會不好,有人愛的感覺真的很好,冥戶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能夠 和長太郎在一起真的很高興也很快樂,冥戶知道長太郎對自己很好,兩人之間的相處一點問題也沒有,冥戶發現到可以擁有長太郎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非常、非常的 幸福,甜蜜的生活讓他們的感情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直到永遠、永遠,他們的愛都不會消逝。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