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村最近正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她很想要問自己的最愛的人真田弦一郎,幸福的顏色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這個話題,幸村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人,因此她才想要知道對於真田來說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對幸村來說幸福的顏色是簡單的黑色,畢竟那是屬於真田的顏色,幸村知道自己是多麼喜歡真田這個 人,打從小時候第一次見面起就喜歡上真田,除了真田以外幸村是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弦一郎:

    你覺得幸福的顏色是什麼樣的顏色呢?我好好奇喔!感覺上每個人對幸福的顏色都是那樣的不同。

                       精市筆

真田看見幸村的信件後只是微笑,他那位可愛的戀人總是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不過真田也知道那是幸村可愛的地方,自己打從第一眼見到幸村就喜歡上幸村,幸村 給他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兩位妹妹一般,但是卻還是有些不同的地方,真田愛的就是那些不同的地方,對真田來說可以看見幸村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滿足,幸村的可 愛只有真田一個人可以知道,幸村的可愛只有他知道那是因為幸村只有在真田的面前才會展現,兩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培養很好的默契,可以知道幸村可愛的樣子讓真 田感到很幸福,對真田來說幸村就是很可愛的孩子。

精市:

   我覺得幸福的顏色是淘氣的紫色,因為那是屬於妳的顏色,只有我可以專屬的顏色。

                      弦一郎筆

幸村看見信件後笑的很開心,柳不解為什麼好朋友可以笑的那樣開心,幸村高興自己的男友竟然會寫這樣的話給她,害她現在很想要蹺課去找梅雪,那個自己最好的 朋友也是自己男友的妹妹,幸村一臉幸福的樣子讓她身邊的人很不解,隊員們都在猜測是不是因為副社長做出什麼樣的事情讓社長這樣的開心,真田和幸村是戀人的 事情是網球社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才大膽的這樣猜測,幸村是不會把事情告訴他們的,幸村怎麼可能會把這樣私密的事情告訴他們這些 人,畢竟不管怎樣說對幸村來說真田說的話都是那樣好聽,真田看見幸村的樣子就猜到原因,不過他是那樣默默讓幸村高興的人,並不會去破壞幸村的笑容。

「仁王前輩,你覺得副社長到底是寫了什麼東西,可以讓社長這樣的高興?」切原好奇的問出這句話。

「不知道,不過一定是甜言蜜語,不然社長不會高興成這樣的。」仁王大概猜測。

「沒想到弦一郎也會說甜言蜜語。」柳對自己的好友改觀了。

「怎麼說他們都是情侶,怎麼可能不會說。」柳生不訝異這種事情。

「不過真田的個性看起來就不像會說的那種人。」聞太說出自己的觀點。

「這倒是真的,一點都不太像。」胡狼很同意這句話。

幸村高興的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即使她明明知道自己的好友今天會回到神奈川,但是她還是等不及把這個消息告訴梅雪,梅雪接到電話只能說無奈, 畢竟幸村就是這樣的人,總是會因為真田做一點小事情在那裡高興不已,還好梅雪已經習慣這樣的事情,要不然真的會受不了幸村這樣的個性,梅雪對於幸村這個好 友真的很喜歡,幸村只要不要做太過分的事情,梅雪大多都會忍讓不去計較那麼多,因此幸村才敢這樣大膽的對梅雪予取予求,幸村很高興自己交到這樣好的朋友。

「精市,怎麼了嗎?我就要快到神奈川了。」梅雪接到電話後說。

「人家有事情想要告訴妳。」幸村撒嬌的說。

「我等下就到了,我現在要下車了,等下回去後再聊天好嗎?」梅雪哄著幸村。

「妳說的喔!不可以反悔喔!」幸村害怕自己的好友會反悔。

「我不會反悔的,掰。」梅雪說出這句話。

「掰。」幸村掛上電話。

梅雪弄好東西後就下車,幸村高興的等待社團時間結束,她現在好想要和自己的好友見面,告訴好友這個消息,幸村知道現在自己的好友應該是剛剛下車,等下就會 回到她的身邊來,幸村高興的挽著真田的手一起回家,真田看見幸村高興的樣子也沒有刻意去打擾,對於真田想到幸福的顏色的確會直接想到幸村,畢竟幸村是他最 愛的女友,他的下意識想的東西可以讓幸村高興真田也很高興,他們現在就要去火車站接梅雪,假日梅雪大多都會回到神奈川要不就是和冥戶一起出去玩,這個星期 是梅雪預定要回到神奈川的日子,他們自然會去接梅雪了。

「小雪,我告訴妳喔!」幸村第一個撲上去。

「什麼事情讓妳這樣高興?」梅雪不解的問。

「弦一郎告訴我說,他幸福的顏色是淘氣的紫色。」幸村告訴梅雪。

「喔!原來是這件事情呀!那妳也要告訴小弦說妳的是什麼顏色。」梅雪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我當然會告訴弦一郎的。」幸村很有把握的告訴梅雪。

「那就好啦!」梅雪笑笑的說。

弦一郎:

    你知道嗎?我覺得幸福的顏色是黑色喔!因為那是屬於你的顏色,也是我專屬的顏色。

                      精市筆

幸村高興的回信,幸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真田會回答她什麼了,幸村幸福的樣子讓幸村家的人都感到訝異,亞矢真的覺得戀愛的力量真的很大,可以這樣改變 她的姊姊,不過她也哀怨為什麼自己的男友是那樣不解風情的傢伙,要不然的話她一定也會收到情書的,可惜龍牙那傢伙要是寫情書的話,大概隔天會下紅雨了吧! 畢竟了解龍牙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龍牙是不會做出那樣事情的男生,因此亞矢才會那樣的哀怨,她也想要收到情人寫的書信,而且是她最愛的男友親手寫 的信件,亞矢因此很憤恨自己的好友可以收到她的男友寫的信件。

精市:

   對妳來說幸福的顏色是黑色,那是屬於我的顏色,看見這樣的話我很高興,淘氣的紫色是我覺得幸福的顏色,因為那是屬於妳的顏色。

    對我來說屬於妳的顏色就是我幸福的顏色,妳就是我的幸福,當初我第一眼見到妳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妳了,妳在我的身邊真的讓我很高興。

                      弦一郎筆

幸村拿到信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看見真田寫的東西後馬上就臉紅不已,幸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真田會這樣說這些甜言蜜語,不過真田說的話總是會句句到達 幸村的心坎裡面去,幸村總是會拿真田的話沒輒,不過這也是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專屬於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沒有人可以學的來的,每對情侶都會有他們最自然的 相處方式,亞矢看見自己的姊姊開心的樣子其實也很替自己的姊姊開心,亞矢知道自己的姊姊其實當初見到真田第一眼就愛上了,兩人一路走來這麼久的時間,感情 也比別人還要好,怎麼說都是模範情侶一對。

弦一郎:

    其實不只有你一見鍾情,我對你也一見鍾情,當初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我發現到我們一路走來是那樣的幸福,我們中間發生很多的事情,可是我們就這樣克服過來,感覺真的好好喔!我希望我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繼續走下去。

     我的幸福也是你喔!只有你才可以帶給我幸福,每次看見你不擅長言語跟我說那些甜言蜜語的時候,又想要表達跟我說那些甜言蜜語的時候,我都會感到幸福,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疼愛我的方式,那是只有專屬你疼愛我的方式,總是一點小事情就可以讓我很滿足很高興。

                      精市筆

真田和幸村兩人獨特的相處方式總是會叫人吃驚,不過兩人卻很喜歡這樣獨特的相處方式,兩人的一切在外人的眼中看來是那樣的幸福,幸福對他們來說很簡單,對 他們來說愛情是美麗又簡單的感情,愛情很早就在他們的身上種下甜美的果實,然後最後成長成為一棵美麗的大樹,真田寵愛幸村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都很 羨慕幸村有這樣好的男友,總是這樣的寵愛幸村,幸村當然知道很多女性都會羨慕她,不過幸村很清楚自己在真田的地位當中並不是最寵愛的那位,當真田的妹妹才 會最得寵的人,梅雪和龍馬可是真田寵愛不已的兩人,只是寵愛的方式並不一樣,在幸村可以接受的範圍當中。

精市:

   我們果然都是對對方一見鍾情,妳給我的感覺是那的美好,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妳在一起,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不管什麼時候妳都會是我的女友,有的時候我會很任性的去寵愛小梅和小龍,謝謝妳這樣包容我,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我們的幸福會這樣繼續下去的。

                      弦一郎筆

幸村看見真田的信真的很高興,其實幸村一點也不介意真田寵愛梅雪和龍馬,和真田一起長大的幸村知道那是因為真田對於自己的妹妹是很愛護的,自己是她們兩人 的綜合體,真田對於自己的疼愛從沒有少過,幸村在真田的身邊總是可以感受到那樣的幸福,兩人在一起的幸福她總是可以體會到,真田是很細心的人,對於生病的 自己總是會小心翼翼的照顧,或許有的時候對自己來說是個負擔,但卻在某些時候幸村會感到很幸福,那樣的真田才是她最喜歡的真田,真田疼愛她是用他的方式在 疼愛,他們不會失去對方的,怎麼樣都不會失去對方的,因為失去對方的話他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那樣的錐心之痛不會再有的。

「弦一郎,我們去約會好不好?」待在真田房間的幸村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好啊!」楞了一下的真田馬上回答幸村。

「小雪有建議我們要去哪裡玩嗎?」幸村看著正在看書的梅雪。

「你們想要去哪裡我又沒有意見,約會要自己找地方去會比較好玩。」梅雪事不關己的說出這句話。

「怎麼這樣嘛!弦一郎想要去哪裡?」幸村嘟著嘴抗議梅雪的意見。

「妳不是想要去植物園嗎?我們就去那裡約會不就好了。」真田寵溺的對幸村說。

「好耶!」幸村笑的開心。

「你還真寵精市。」梅雪看見這樣的情形看著自己的哥哥。

「誰叫精市是我的女友。」真田摸摸梅雪的頭。

「小雪,不好意思啦!我明天要獨佔妳哥哥一天。」幸村說出自己的要求。

「請便!晚點記得還我就可以了。」梅雪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

「嗯!我會記得還妳的,完好無缺的把弦一郎還給妳的。」幸村當然知道梅雪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情。

「真是的,妳們!我可不是東西。」真田受不了她們的對話。

「呵呵!」幸村靠在真田的懷裡。

「我去勝也哥的房間,要不然我真的會被你們倆給甜死的。」梅雪決定離開房間。

真田寵溺的摸摸幸村,幸村真的很高興可以和真田約會,看樣子他們兩人是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約會了,幸村當然會很高興有約會,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甜 蜜,他們的愛情是甜蜜的,他們幸福的顏色是黑夜的顏色加上淘氣的紫色,這樣搭配的感覺是那樣的絕配,配在他們的身上真的剛剛好,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的身上 從沒有不合理的感覺,他們的感情依舊是那樣的甜蜜,直到他們都不愛對方為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