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不要再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與你相遇』


忍足侑士,冰帝公認的天才網球高手,被跡部戲稱老狐狸的人,而且也非常的受到女性的歡迎,這種事情連身為忍足侑士的情人向日岳人也非常的清楚,每次看見忍 足被女性包圍的樣子,岳人只能避開忍足的視線去做自己的事情,儘管岳人會有吃醋的現象,但是忍足還是不改自己以往的作風,久了岳人學會不去看、不去理,然 後做自己的事情,就算忍足注意到岳人的動向,岳人也不會去理會忍足,岳人告訴自己不要總是依賴忍足,盡量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岳人、岳人…」忍足來到岳人的班級當中。

「侑士,有事情嗎?」岳人微笑的問。

「岳人,中午了,我們去吃飯吧!」忍足知道自己最近忽略岳人很久。

「可是侑士平常不是會陪女性友人吃飯?而且我也跟小亮他們約好要去吃飯了。」岳人笑笑的推掉忍足的邀約。

「岳人、岳人,快點啦!」慈郎大叫。

岳人已經放棄不想要和忍足有任何的瓜葛,冥戶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皺眉頭,最近岳人總是在躲著忍足,這樣的情形真的很不好,即使是跡部看見也皺眉頭不知道要 說什麼,明明就已經是很愛對方的人,總要因為這點小事情而分開,忍足和跡部本來就是那種很受到女性歡迎的人,跡部盡量不去和女性有些接觸,就是不想要讓自 己的寶貝小綿羊誤會,雖然慈郎對於某些事情很遲鈍,但是要是去找梅雪哭訴的話,跡部一定會被罵的很慘的,岳人沒有這樣的朋友,雖然網球社的朋友會挺他,可 是就算他們勸忍足大多都是沒有效果的。

「這樣好嗎?岳人,你已經躲了忍足一個星期了。」冥戶擔心的問岳人。

「我不知道,我覺得好累。」岳人知道自己和忍足還是搭檔。

「小景說忍足想要和好,岳人就不要這麼堅持了。」慈郎勸勸岳人。

「嗯!我會考慮看看。」岳人決定考慮看看。

下午的社團活動大家都照常活動,岳人還是有跟忍足有互動,只是他們兩個沒有說話,害的冥戶和梅雪跟他們對打一點意義也沒有,梅雪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 今天難得來冰帝找人玩卻這樣敗興而歸,冥戶知道梅雪不高興,跡部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和梅雪打球,要不然這樣的雙打一點意義也沒有,跡部當然是希望他們可以 儘快和好,要是這樣下去他們的雙打一可要重新找人,跡部可不想要看見這樣的情形,跡部可不想要重新找人,對他來說有些麻煩。

「臭亮亮,很痛耶!」梅雪大叫。

「對不起啦!小梅。」冥戶知道好友現在是嘟著嘴看著自己。

「他們的感情真好。」岳人有些羨慕的說。

『以前侑士也會這樣對我。』岳人心想。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去安慰岳人的,最近岳人都不理我,看樣子必須要好好的安慰岳人了。』忍足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忍足決定今天社團活動結束後和岳人好好的解釋最近脫序的行為,忍足可不想要他們的感情就這樣化為烏有,忍足可是很疼愛自己的小蘑菇,畢竟不管怎麼說忍足都 很珍惜他們之間的感情,岳人也很清楚這不過是自己任性賭氣而已,看見忍足和女生太要好的樣子,岳人就不禁想要生氣,那種是自己身為男性也比不過的優勢,因 此才會有這樣吃醋的感覺出來,女生的優勢多餘男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還沒有交往前忍足是喜歡女生的,忍足的帥氣總是可以吸引很多的女生,網球社的天才運 動員總是會吸引很多的女生,岳人也很明白這點,只是心裡面多少不免有吃醋的情形產生。

「岳人,我們等下一起回家好不好?」忍足拉著岳人的手問。

「嗯!」岳人點頭沒說什麼。

「對不起,最近忽略你了。」忍足決定先道歉。

「我不要聽你說對不起,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岳人有些想要大吼。

跡部等人注意到他們的情況,有些擔心的看著他們兩人,要是他們吵起來的話可就不好了,誰都深知情侶吵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本來很要好的情侶一旦吵 起架來後果都不好收拾,岳人沒有大吵大鬧的,只是很安靜的在收拾東西,社團活動也差不多要結束,跡部看見這樣的情況決定提早放人,他可不想要看見社員吵架 的樣子,最近脾氣有些不穩定的跡部可是隨時會發脾氣罵人的,既然清楚他們兩人的情形,跡部只好先放人再說,讓他們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冥戶看見這樣的情況 有些想要嘆氣,似乎不是很想要處理他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忍足,你最好趕快給我處理好,要不然本大爺可不會放過你的。」跡部下達警告命令。

「我知道了,跡部,我會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的。」忍足看見跡部的表情馬上答應。

「亮亮,陪我去醫院,我要去拿藥了。」梅雪似乎不怎麼喜歡去醫院。

「拿藥?手術不是好了嗎?為什麼要拿藥?」冥戶不解。

「史密斯醫生說還要吃抗生素,過幾天就沒事了。」梅雪解釋。

「唉~真是的,醫生的話又不能不聽,妳都成為藥罐子了。」冥戶頭痛。

岳人聽見冥戶那種既是關心又是抱怨的語氣讓岳人有些懷念,因為那是忍足常常對他說話的語氣,岳人發現到自己真的很懷念總是叮嚀自己的語氣,那種語氣是岳人 常常聽到的語氣,岳人好喜歡每次叮嚀自己的忍足,忍足的叮嚀對岳人來說是那樣美好和懷念,忍足的一切他都忘不了,每次告訴自己要忘記忍足,可是沒想到自己 還是忘不了忍足的一切,忍足真的對他太好,好到自己無可自拔,忍足看見他的小蘑菇的表情就知道岳人在想什麼,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說什麼,忍足眼明手快 的把岳人給帶走,跡部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

「岳人,對不起,讓你傷心了。」忍足看著岳人道歉。

「侑士,怎麼辦?我發現到我自己沒有辦法忘記你。」岳人淚眼汪汪的看著忍足。

「那就不要忘記我,我很愛你。」忍足抓著岳人說。

「侑士好過分喔!每次都犯規。」岳人靠在忍足的懷裡。

忍足摸摸岳人的頭,忍足真的很喜歡岳人,不想要失去岳人這位情人,岳人可是忍足疼惜的寶貝,岳人發現到忍足又是那樣溫柔的安慰他,岳人不想要失去忍足的溫 柔,他好喜歡、好喜歡忍足的溫柔,這個忍足讓他一點也不想要失去,只要在忍足的身邊岳人就會感到很安心,忍足是多麼喜歡岳人這點岳人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因 此根本不想要離開忍足,忍足也不想要失去岳人這位可愛的小情人,岳人盡情的在忍足的懷裡哭泣和撒嬌,忍足拍拍岳人的背部安慰岳人,得到安慰的岳人這才笑的 開懷,忍足看見岳人笑的開懷的樣子馬上放心許多,笑的開懷的岳人才是他認識的岳人,他最喜歡有笑容的岳人,這才是他的岳人。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侑士。」岳人說出自己的心聲。

「岳人也才是我的最愛。」忍足摸摸岳人的頭。

「侑士不可以離開我喔!」岳人真的很想要獨佔忍足。

「當然!我不會離開岳人的。」忍足保證。

忍足是不會放開岳人的,忍足不想要失去這位可愛的小蘑菇,岳人的一切是忍足最重要的寶物,這份寶物忍足會一直保護好的東西,好不容易可以重新在一起的感覺 真得很好,每個人都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要是失去後又重新得到的話,又會更加珍惜自己最重要的寶物,忍足不會讓自己的寶貝受到任何的傷害,岳人知道忍 足會更加珍惜他們之間的感情,岳人當然也會更加珍惜他們之間的感情,兩人的感情會更加的堅定,不會有任何事情來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忍足會永遠的保護好自 己喜歡的人。

忍足和岳人在河堤邊散步,岳人開心的看著忍足,他們之間的誤會已經解開,岳人開心的挽著忍足的手一起散步回家,忍足笑笑的看著岳人,忍足發現到自己真的好 久沒有看見岳人的笑容,只要可以看見岳人開心的笑容忍足就會非常的開心,岳人的笑容是可以帶給忍足動力的,忍足的動力來源可是他最深愛的小蘑菇,這件事情 網球部的人都非常的清楚,忍足和岳人的感情可以說是好到不行,每天看見他們甜甜蜜蜜的進出可是羨慕不少人,每個人看見他們馬上都會自動閃開,沒有人想到刻 意靠近他們身邊,粉紅閃光在他們的身邊可是很強烈的,眼睛可是會不適應的。

「我家到了,侑士。」岳人看著忍足。

「我知道,明天見囉!」忍足看著岳人進入家門。

忍足確定岳人進入家門後才乖乖的回家去,忍足知道其實今天網球場發生的一切不過是在演戲,忍足不得不說冥戶和跡部真是愛管閑事,但是這卻是幫助他們的好機 會,冥戶本身就不太愛管閑事,只不過是受到跡部的拜託罷了,而且冥戶本身就會對梅雪用那種口氣說話,他們兩人的表現根本就像是情侶,儘管冥戶和梅雪本身都 有男朋友,長太郎對於這件事情只好眼不見為淨,到後來冥戶都會用他的方法安慰長太郎的,至於是怎樣的方法忍足就真的不清楚,不過對於長太郎來說應該是好事 情,那會苦了冥戶就是。

「我回來了。」忍足進入家門。

「啊!你回來啦!晚飯已經弄好囉!」靜大聲的告訴忍足。

「我知道了,我去換衣服馬上就出來吃。」忍足回到房間。

「要快點嘿!」靜看見自己的弟弟只是微笑。

「喔~」忍足回應。

「侑士那小子心情不錯,看樣子是和岳人和好了。」靜微笑的把晚餐擺上桌。

冥戶和跡部都清楚忍足和岳人已經和好,他們並不是刻意設下這個陷阱的,只是希望他們可以早點和好不要造成大家的麻煩,梅雪不過是配合他們的演出,梅雪和冥 戶本身就很要好,冥戶已經習慣照顧梅雪,他們之間的對話總是那樣親密,跡部本身很享受人的注目,但是卻不接近女性,那是因為跡部想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 煩,慈郎雖然不太會吃醋,但是有人可是會修理他的,加上慈郎會跑去和梅雪哭泣,只要跡部惹到梅雪的話,梅雪會毫不猶豫的痛揍跡部,慈郎是被照顧好又被大家 寵愛的孩子,跡部自然會避免那些麻煩。

「冥戶學長。」長太郎叫冥戶。

「長太郎,怎麼了?」冥戶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長太郎。

「今天是故意這樣做的嗎?就是希望忍足學長和向日學長和好。」長太郎不解的問。

「算是吧!反正小景那傢伙也沒說啥!」冥戶笑笑的說。

「不過他們會和好吧!」長太郎有些不確定的問。

「一定會的!」冥戶很有把握。

「我幫你忙吧!亮。」長太郎微笑的說。

「好啊!麻煩你了。」冥戶微笑的說。

岳人很高興今天和忍足和好,能夠和忍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忍足總是會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岳人高興的樣子讓家裡的人都很開心,至少他們家的寶貝開心起來,岳 人很期待明天和忍足見面的情形,只要可以看見忍足這個人岳人就會非常的高興,忍足也期待明天和岳人見面的樣子,好不容易和好的兩人明天見面會是什麼樣的情 形,不管是忍足還是岳人都很期待明天見面的情形,以及明天想要和對方說什麼,現在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生活在一起,忍足知道自己從今以後要好好的避開女性,要 不然他家的小蘑菇可是會吃醋的,他還想要牽著岳人的手一起度過很多的日子,這樣的心願是永遠也不會變的,這是忍足和岳人唯一的心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