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檞寄生(Mistletoe)

花語:耐性

花占卜:您有很好的意志力,不為任何誘惑所動,有堅定人生目標。您有克服困難的魄力,耐心地等待時機,不會輕言放棄。要注意,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滿,高傲的人容易離群,孤掌難鳴是失敗的導火線。

花箴言:自大的人是不會擁有玫瑰色的瑰麗人生。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對不二周助來說他的女友(妻子)只有越前龍馬一個人而已,除了她之外不二是不會愛上任何一位女性的,龍馬當然也很清楚這件事情,她愛的人也只有不二周助這 個人而已,不二可是非常的疼愛龍馬,只要可以看見龍馬開心的樣子就什麼事情都好,龍馬很開心不二是那樣的疼愛她,以前對她很好的大哥哥現在是專屬她的男友 (丈夫),在不二的眼中龍馬就是非常完美的小女友,雖然偶爾會任性卻是非常好的女友,龍馬開心不二就比誰都還要開心,龍馬可愛的樣子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可 是非常搶手的女孩,不二總是小心翼翼的守護龍馬,努力不讓龍馬被其他男孩子搶走。

「周助,你在做什麼?」龍馬難得看見不二躺在草地上。

「這裡很舒服,妳要來躺躺看嗎?」不二坐起來把龍馬抱在懷裡。

「我才不要勒!誰知道你這隻棕熊在想什麼?」龍馬捏捏不二的臉。

「我還以為妳會想要陪我呢!」不二蹭蹭龍馬。

「想得美呢!」龍馬才不會讓不二得逞。

「龍馬好小氣。」不二無奈的看著龍馬。

龍馬才不會這樣輕易的縱容不二,不二自然已經習慣龍馬這樣的作風,不二覺得和龍馬在一起真的很快樂,龍馬的一切是不二最想要守護的寶物,他們兩個在草地上 打打鬧鬧的,不二一直覺得龍馬很像是天使,專屬他的天使,只會停留在他的身邊的天使,他們兩人即將要步入婚姻當中,他的天使懷中已經開始孕育他們的後代, 不二總是小心翼翼的在保護龍馬,呵護龍馬和即將出生的寶貝孩子,不二很高興龍馬從國中起就一直在他的身邊,龍馬靠在不二的懷裡感到安心,她的男友就快要成 為她的丈夫,雙方的家人相處的非常的好,兩人的母親已經成為好朋友,總是有談不完的話題,要是加上手塚家的母親杉菜更是不得了。

「周助,我很重的,不要抱我啦!!」龍馬看著抱她抱的正高興的不二說。

「不會很重的,你們是我最甜蜜的負擔。」不二摸摸龍馬的肚子。

「沒想到這麼快就懷孕了。」龍馬有些感嘆。

「我很高興喔!因為有我們的寶貝。」不二摸摸龍馬的頭髮。

龍馬安穩的靠在不二的懷裡,不二的懷裡總是可以給予龍馬安心的感覺,龍馬真的很喜歡不二這個人,只要在不二的身邊龍馬就會感到很安心,不二寵愛龍馬是眾所 皆知的事情,看見大家步入婚姻當中的時候,不二和龍馬還在自己的領域奮鬥當中,好不容易等到在攝影界闖出名號後他們兩人才決定要結婚,不二的攝影技術有經 過祥平的指導,不二很感謝這位前輩的照顧,祥平很早就在攝影界闖出名號來,一直以來都是冰帝集團的御用攝影師,就算想要挖角都是不可能的,祥平可以選擇自 由拍攝什麼東西,幸子給予祥平絕對的自由,現在不二也是這樣的攝影師。

「沒想到周助成為和祥平大哥一樣的攝影師。」龍馬知道不二的拍照技術很好。

「祥平哥人真的很好,聽說很早就展現攝影的天分。」不二笑笑的說這件事情。

「是啊!我們很多的照片幾乎都是祥平哥拍的。」龍馬開心的對不二說這件事情。

「呵呵!我下次一定要去跟祥平哥要妳以前的照片。」不二用玩笑般的話語跟龍馬說話。

龍馬嘟著嘴看著不二,不二看見龍馬的表情反而笑笑的,龍馬那個表情對不二來說真的是太可愛了,對不二來說龍馬是最可愛的女孩子,不二真的很喜歡龍馬,愛上 龍馬的那一刻起不二就已經淪陷下去,龍馬也是一位網球天才,個性高傲不去理人,防衛心非常的強,不二對家人或是朋友都是用笑臉去阻隔他們,可是面對龍馬卻 打開自己的心房去面對,這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事情,龍馬可以這麼輕易的打開不二的心房,或許是因為不二感覺和梅雪很像,龍馬很黏梅雪這位姊姊,因此才那樣 輕易的打開不二的心房,輕易的走進不二的心房內,不二的內心很輕易的就接納下來。

「嗯…周助想要幫寶寶取什麼樣的名字?」龍馬撒嬌的問。

「這個嘛…我還在想。」不二歪著頭想。

「去請教姊姊他們好了,小哥哥取的名字很有深意。」龍馬想起姪女和侄子的名字。

「也是呢!下次去請教他們吧!」不二微笑的說。

「周助和姊姊真像,總是用笑容掩飾,可是笑意都沒有達到眼睛裡。」龍馬握著不二的手。

「是啊!但是龍馬也是這種人,用高傲的眼神阻止大家接近妳。」不二怎麼會不知道龍馬也是這樣的人。

不二和龍馬是那樣相像的人,他們在一起多少也有一些摩擦,很多事情摩擦到最後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摩擦過後才會成為最好的情侶,很多好的情侶能夠好好的在 一起幾乎都是經過摩擦很久才會這樣好的,沒有情侶是一百分的,就算是一百分的情侶在相處上面多少還是有些摩擦存在,龍馬很高興可以跟不二在一起,不二總是 很寵愛龍馬,步入婚姻的兩人到現在還是很像在過戀愛般的生活,一直以來他們都相信愛情可以天長地久,愛情到最後就像是親人般的存在,不二會牽著龍馬的那雙 小手走到人生的盡頭,最後的旅程會和對方在一起。

龍馬和不二回到屋子裡休息,龍馬因為懷孕的關係有些累壞,不二把龍馬安置在沙發上,不二會趴在龍馬的肚子上聽聽孩子的心跳聲,一個家庭慢慢的產生,不二已 經開始有當爸爸的自覺,龍馬也努力的開始當母親,他們很高興有寶貝的誕生,這個寶貝可是他們期待很久的寶貝,龍馬很喜歡現在的生活,不二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不會亂跑,龍馬不喜歡不二總是到國外拍攝,那種不二在國外拍攝不在身邊的感覺很不安,龍馬不喜歡那種不安的感覺,每次只要不二出國拍攝龍馬又沒有比賽的 話,龍馬都會寄住別人家,現在有了孩子龍馬可以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不二當然清楚龍馬不安的感覺,會盡量陪在龍馬的身邊。

「龍馬,今天妳想要吃什麼?」不二輕聲的問。

「都可以,你不要加入芥末就可以了。」龍馬知道不二的味覺很奇怪。

「我不會亂加芥末的。」不二保證。

「那就好,不然我要吃外賣。」龍馬摸摸懷裡的卡爾濱。

不二進入廚房做飯,自從龍馬懷孕後不二就開始進入廚房煮飯,龍馬很高興不二是那樣的體貼,不二的體貼、寵溺和疼愛龍馬都接收的到,龍馬也會用自己的生命去 愛不二,龍馬愛不二的方式不二也體會的到,兩人之間的默契還是那樣好,不需要開口就了解對方想要說什麼,簡單的一切和簡單的生活龍馬都很喜歡,他們之間不 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生活或多或少都會有變化,龍馬知道那些變化是不二刻意做出來的,因為不二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當然龍馬不會在意這種變化,龍馬也因 為不二開心,這樣他們才可以攜手走下去。

「龍馬,我弄好晚餐了。」不二看見龍馬正在和卡爾濱玩耍。

「好,我馬上就過來。」龍馬放下卡爾濱摸摸自己的肚子。

「累了嗎?」不二擔心的問。

「寶寶有些不安份而已,我沒事的。」龍馬坐下來吃飯。

「看樣子寶寶很想吃東西呢!」不二笑笑的說。

「是啊!他餓了。」龍馬微笑。

一家人溫馨的在一起吃飯是何等的幸福,組成家庭後龍馬真的很高興,很多事情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不二和龍馬真的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那種無 可言喻的幸福充滿他們的內心,不二喜歡這樣的感覺,和龍馬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不二喜歡自己建立的家庭,擁有這樣可愛的妻子和即將出生的孩子是何等的幸 福,對於龍馬這位可愛的小妻子不二總是敞開心胸去接受,不二是那樣的喜歡龍馬,他們的幸福是他們自己用手創造出來的,不二願意去接納的人只有龍馬一個人, 不二的防衛心很重,不是很願意讓人走入自己的內心當中,不二和龍馬在一起感到很幸福,陪伴在龍馬的身邊有一種安心又幸福的感覺,現在有家庭後不二的責任心 也開始有了,願意和龍馬度過一生。

「今天的晚餐真好吃。」龍馬開心的說。

「呵呵!妳喜歡就好。」不二微笑的看著龍馬。

「周助的手藝有進步喔!」龍馬俏皮的說。

「看樣子我還要加強囉!」不二對於龍馬的話只是笑笑的。

不二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寵愛龍馬,龍馬的笑容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卻很少可以見到,龍馬不愛笑只有在特定的人士面前才會有笑容,大家都知道龍馬只要在梅雪的 面前就會展現笑容,龍馬最黏的人就是梅雪,因此梅雪的身邊總是可以見到龍馬的身影,不二費了很大的心力才讓龍馬轉移注意力,不二為了讓龍馬轉移注意力花了 很大的心思,好不容易把龍馬注意力轉到不二的身上,不二發現到這件事情後開始追求龍馬,不二的疼愛讓龍馬感到很幸福,慢慢的幸福在他們的生活當中存在,他 們可以在生活當中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龍馬對於自己成為不二的妻子這件事情並不感到訝異,和不二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然後現在又有兩人的結晶,這個即將出生的孩子是他們的寶貝,不二知道這個 消息的時候有些訝異但是最後卻了然,不二很願意讓這個孩子出生,龍馬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期待這個寶貝孩子出生,龍馬一直以來就是期待能夠擁有自己的孩 子,主要是因為龍馬希望有個生活重心的存在,因為身體負荷不了以往的活力讓龍馬決定從網壇上退下來,不二是專業的攝影師總是跑來跑去的,造成龍馬沒有生活 重心的感覺,有了還子龍馬的生活才會那樣有重心,只要有重心的存在,龍馬就不會去想太多。

「小龍,妳為什麼這麼想要孩子?」不二擔心的問。

「因為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龍馬微笑的說。

「是因為我老是在國外的關係嗎?」不二知道龍馬的不安。

「算是吧!」龍馬沒有否認。

「看樣子我要少出差了。」不二笑笑的說。

「少爭風吃醋了。」龍馬有些無奈。

其實龍馬對於不二選擇的職業一點意見也沒有,只是從小是和大家住在一起的龍馬很少感受到孤獨、寂寞的情緒,但是嫁人後不二沒有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只要不二不在家龍馬就會去手塚家找梅雪,這樣可以避免自己亂想,胡思亂想的話龍馬一定會不安的,龍馬不喜歡那樣的感覺,所以不管怎麼說龍馬會努力的排遣自 己的寂寞,不二了解龍馬的個性,會盡量陪伴在龍馬的身邊,不二不想要看見龍馬那種寂寞的表情,只要可以看見龍馬的笑容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龍馬是他獨一 無二的寶貝,只有自己可以保護的寶貝,是屬於他一人的小妻子。

「小龍,明天去產檢吧!」不二提醒。

「好。」龍馬微笑的看著不二。

「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不二撫摸龍馬的肚子。

「你想呢!」龍馬不管孩子到底是男還是女。

「呵呵!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好。」不二知道這孩子是寶貝。

「嗯!是我們的寶貝。」龍馬微笑的說。

龍馬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這樣美好的家庭,孩子是會在大家的期待中長大,不二呵護自己的樣子讓龍馬感到很幸福,這樣子的幸福可以維持多久誰都不清楚,但是可 以擁有這樣的幸福是很容易讓人滿足的事情,不二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好,龍馬和不二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久了,從國中開始就在一起,雖然小時候曾經有遇到過,那 時候的他們早已把自己的心交給了對方,從交往到結婚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慢慢的增加,幸福是慢慢的累積下來的,就像一棵小樹慢慢的發芽茁壯起來,夢想實現之後 平淡的日子就要到來,很多時候會慢慢的想起以前的事情,想起以前年少的時候到底是有多瘋狂的記憶。

「周助,在你身邊真好,也謝謝你這麼的照顧我。」龍馬對於不二只有滿滿的感謝。

「龍馬,我也是喔!我的妻子非妳莫屬。」不二輕輕的捧著龍馬的臉親吻龍馬。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