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關部今天又是悠哉的一天,有錢又有閒的公子們正在討公主們的歡心,鏡夜大魔王正在策劃一些活動,一個不為人知的計畫,沒有人知道這項計畫,鏡夜當然沒 有告訴治斐這件事,大家就這樣傻傻的掉進鏡夜的陷阱中,鏡夜設計他們參加一場舞會,這場舞會有眾多利益可獲取,並且可以看見自己的小女友穿上禮服的樣子, 這個利益非比尋常。
「常陸院夫人,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嗎?」鏡夜在電話中說。
「好啊!要幫什麼忙呢?」常陸院夫人笑著說。
「我想請夫人幫我設計一件禮服。」鏡夜坦然的說。
「要給治斐的嗎?」常陸院夫人問。
「是的,麻煩夫人了。」鏡夜拜託。
「沒問題,過兩天來拿,不過我需要治斐的三圍。」常陸院夫人告知鏡夜。
「我知道了,我會想法子的。」鏡夜回答。
「那請快些。」常陸院夫人催促。
鏡夜掛上電話,他找了一位可以信任的女傭來神不知鬼不覺的幫治斐量三圍,然後把那些資料交給常陸院夫人,他可是很期待常陸院夫人所做的禮服,他相信治斐穿起來一定很漂亮,這場舞會可是他特定為心愛的女友治斐所設計的,他是要給小女友一個驚喜,一個非常大的驚喜。
「三少奶奶,可以讓我量一下妳的三圍嗎?」女傭問。
「可以啊!」治斐笑著回答。
女傭稍微幫治斐量身,紀錄好後就交給鏡夜,鏡夜馬上傳給常陸院夫人,常陸院夫人拿到後馬上開始構思幫治斐做這件禮服,這件事情治斐完全不知道,她只知道鏡 夜又再策劃一些事情,不過這些事情都不是治斐的事情,她知道她如果去過問的話一定沒有好下場,一定會被鏡夜吃抹乾淨,治斐才不會笨到去過問鏡夜在做什麼事 情。
「治斐,過來!」鏡夜命令。
「做什麼啦!」治斐沒好氣的看著鏡夜,但是還是走過去。
「沒什麼!只是想抱抱妳。」鏡夜故意在治斐的耳邊呢喃。
「你又怎麼了?」治斐有些不解。
「我只是覺得妳越來越漂亮了。」順手把治斐壓在床上。
「會嗎?」治斐開始疑惑,但是依舊沒有危機意識。
「妳不怕我動手嗎?」鏡夜笑的奸詐。
「你才不會,你很溫柔的,我認識的鏡夜學長是非常溫柔的。」治斐微笑。
「但是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鏡夜依舊微笑。
「我知道,你會經過我同意的。」治斐有自信的說。
鏡夜輕輕的在治斐的臉頰上親吻,那是名為愛戀的親吻,治斐知道現在壓在她身上的男子是多麼的愛她,多麼的寵她,多麼的疼愛她,給人就像是神祕一般的男子,只有她可以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那個從不給外人知道的一面。
「妳唷!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妳。」鏡夜微笑的說。
「因為啊!你最愛我了。」治斐淘氣的說。
「那麼我們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鏡夜開始脫治斐的衣服。
「真是的。」治斐放棄掙紮。
治斐享受鏡夜給她的快感,鏡夜開始愛撫治斐,挑逗她的敏感點,治斐被鏡夜挑逗到有些受不了,白皙的臉上飄上紅暈,鏡夜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治斐無奈的看 著壓在她身上的鏡夜,被鏡夜這樣一挑逗讓治斐已經克制不住想要,鏡夜當然很滿意治斐的表情,治斐染上情慾的表情讓鏡夜非常難忘,只有他能夠讓幾乎沒有什麼 感情的治斐露出這樣的表情。
「鏡夜,你很故意。」治斐難忍慾望。
「我可沒有喔!我本來一開始就打算這樣做了。」鏡夜故意吹了一口氣。
接下來兩人就開始例行性的床上運動,得到最大的好處的人就是鏡夜,可以嘗到女友最好的滋味,治斐是鏡夜最好吃的食物,也是他心愛的女人,鏡夜除了治斐之外不碰其他的女人,他對於其他女人沒有什麼興趣,唯一能夠讓他感興趣的就是治斐,可以得到他的青睞只有治斐。
「過分,每次都這樣,最後都變成滾床單。」治斐輕輕捶了一下鏡夜的胸口。
「又沒什麼關係,反正妳將來都要嫁給我。」鏡夜把治斐的小嘴給堵住。
兩人就這樣忘我的接吻,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們現在都沒有穿衣服的躺在被窩裡,看來等下又要天雷勾動地火,繼續翻雲覆雨下去,拿下眼鏡的鏡夜非常的帥氣,任何女人看見都會被迷上,可惜治斐不是一般的女人,對感情遲鈍的她,讓鏡夜花了很久的時間才令治斐愛上自己。
過些天,鏡夜把一張傳單放在環的桌上,當天下午環就宣佈說要辦舞會,鏡夜揚起一抹微笑,表示自己的意圖已經得逞了,這下子自己有理由送禮服給他心愛的女 人,常陸院夫人已經請人通知他說可以來拿禮服,鏡夜也請人去把禮服拿回家,只要今天回家的時候再把治斐拐回家就大功告成,同時鏡夜也有聯絡涼二,跟涼二說 這件事情,涼二非常歡迎鏡夜把他可愛的女兒拐回家去。
「鏡夜,今天有什麼好事情,可以讓你高興成這樣?」治斐發現到鏡夜的情緒。
「妳跟我回家就知道,我有一個驚喜要給妳。」鏡夜微笑的回答治斐的問題。
「喔!」治斐呆呆的回答。
放學時間,治斐乖乖的跟鏡夜回家,他們來到鏡夜的房間,鏡夜把常陸院夫人做的禮服給治斐,要治斐試穿一下,治斐馬上到換衣間去試穿,她發現到禮服很合身又 很看,非常的適合她,治斐覺得鏡夜有刻意的下工夫,絕對偷偷有跟常陸院夫人商量過,否則她的禮服不可能這樣的合身,不過治斐沒有刻意去計較這件事情,反正 禮服有著落就可以。
「這次的禮服妳喜歡嗎?」鏡夜刻意的問。
「很好看,很適合。」治斐微笑的回答鏡夜。
「妳喜歡就好。」鏡夜微笑。
「我很喜歡,只要是你給我的我都很喜歡。」治斐高興的說。
鏡夜知道治斐很高興他送給她的禮服,禮服的設計非常的好看,讓治斐很喜歡,反正對她來說只要可以穿又好看就可以,況且鏡夜總是會做一些貼心的動作,這些動作治斐很喜歡,偶爾都會做到她的心坎裡,鏡夜喜歡看小女友高興的樣子,當然會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
櫻蘭高校的大禮堂,舞會就在這裡舉行,大家都戴上面具穿上禮服,男公關社的人挑選自己喜歡的女伴去跳舞,而有錢的小公主們都各自帶著男伴或是找男公關社的 人一起跳舞,鏡夜抓著治斐一起跳舞,即使帶著面具鏡夜都知道是治斐,鏡夜微笑的看著自己可愛的小女友,那高興的樣子讓他好不疼愛她,治斐對於自己的男友沒 有什麼太大的要求,鏡夜身上有屬於他的安心的氣味,治斐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跳舞,在這裡沒有人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是女生,鏡夜會在一旁守護著她。
「想要吃東西嗎?」鏡夜貼心的問。
「我還不想,怎麼會想舉辦舞會?」治斐好奇的問。
「我想看妳穿禮服的樣子。」鏡夜故意在治斐耳邊吹氣。
「嗚…你故意…」治斐臉紅。
「好久沒看見妳臉紅的樣子。」鏡夜帥氣一笑。
「誰理你…」治斐沒好氣的回答。
鏡夜看見小女友沒好氣的樣子會心一笑,他的小女友就是有可愛的樣子,多到讓他欣賞不完,因此他總是會刻意的去做這些事情然後看治斐的表情,故意要環舉行這場舞會就是要看見小女友高興的樣子,治斐開心的笑顏是鏡夜最大的鼓勵,也是鏡夜最大的動力。
「今天高興嗎?」鏡夜問正在吃東西的治斐。
「很高興,我覺得這場舞會是你故意幫我安排的。」治斐微笑的說。
「我的確是故意安排的,今天的我可是有很大的收穫。」鏡夜臉上充滿利益的微笑。
「社團的收入又增加許多?」治斐不解的問。
「不是,是妳的關係,而且是精神上的利益。」鏡夜馬上做了偷香的動作。
「你又來了。」治斐微微的臉紅。
「很多人都羨慕妳。」鏡夜事不關己的說。
「我最好都不要顯露出身分,這樣我才不會被你的女粉絲攻擊。」治斐調皮的說。
「或許吧!我可愛的寶貝女友。」鏡夜這次當眾吻了治斐嘴唇。
「媽媽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女兒。」環超級大聲的聲音讓整個會場的人都聽見。
「殿下又開始了。」光和馨這對兄弟開始抱怨。
鏡夜不理環的大聲公,他決定把治斐帶回家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的時間,治斐有些在心理嘆氣,反正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天發生,在社團時間總是會三不五時就發生這些事情,治斐已經習慣到不想去理他,這種時候不要去理他會比較好,如果硬要去理環的話就會沒完沒了。
「我們先回家吧!」鏡夜微笑的牽著治斐的手離開。
「好,先回去吧!」治斐微笑。
鏡夜把治斐帶離開舞會的場所,眼尖的埴埴跟銛學長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見他們倆幸福的樣子,銛學長握緊了埴埴學長的手,代表著他那無言 的誠意,埴埴學長馬上就感受到這誠意,綻放出最好看的笑容給銛學長看,銛學長臉上也掛著淡淡的微笑,代表著他收到很好的回禮,他們倆的情意就是這樣在這種 不需要言語的環境形成,他們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治斐,我愛妳。」鏡夜微笑的說。
「我也愛你,鏡夜。」治斐也微笑的回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