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給妳寫封信 告訴妳這裡的天氣

昨夜的那一場電影 還有我的心情

很想給妳寫封信 卻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經不能肯定 妳是不是還會關心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或許妳不相信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

或許妳不相信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

雖然妳是我的最初

雖然妳是我的最終

雖然妳是我的唯一』

對於鏡夜來說治斐就是他的唯一,這輩子唯一的女人,他最心愛的女人,把自己的真心給予的女人,也是自己苦苦追尋的女人,這些事情一直跟在鏡夜身邊的治斐都 很清楚,跟在鏡夜的身邊絕對不會有埋怨,是個不會出聲的女人,總是安安靜靜的跟在鏡夜的身邊,始終會幫忙鏡夜的一切,兩人的感情又非常的好。

「怎麼了?」鏡夜看見治斐在看著窗外。

「沒有什麼。」治斐回過神來微笑的說。

「別讓我擔心。」鏡夜輕輕的把治斐抱在懷裡。

「我不會的。」治斐知道自己是不可以給鏡夜擔心的。

鏡夜其實很清楚治斐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他也很努力的去安慰治斐了,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想要失去懷裡的女人,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只有治斐可以給予他想要的一切,其他的沒有任何女人可以給予,就是因為這樣鏡夜才不想要失去治斐,這個不可多得的女子。

「鏡夜,不要擔心我了,我沒有事情的。」治斐總是希望鏡夜不要去擔心這件事情。

「我愛妳,我只拜託妳不要離開我。」鏡夜唯一的要求就是這個。

「以前的鏡夜學長到哪去了,總是會很有把握的鏡夜學長怎麼不見了?」治斐開玩笑的說。

「在妳的面前我不是那樣子,因為我會害怕,害怕妳會離我而去。」鏡夜其實擔心自己沒有百分之百的留下治斐。

「不會有事情的,我既然已經愛上你了,就會一直的愛下去的。」治斐微笑的對鏡夜說。

治斐輕輕的把鏡夜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的心跳是為了你跳喔!」

「我的妻、我的愛,謝謝妳。」鏡夜微笑的對治斐說。

兩人的感情依舊是非常的甜蜜,治斐很清楚鏡夜的不安,所以總是會輕輕的化解鏡夜的不安,他們的相識,他們的回憶,他們的一切總是歷歷在目,治斐知道鏡夜的 溫柔,他們交往十年即將結婚了,要嫁為人妻治斐多少總是會有些不安,明明是相識那麼久的男朋友,但是到了結婚的那一刻總是會不安,未來是那樣不確定。

治斐知道兩家人已經開始在對婚禮的事情舖張,鏡夜也體會到治斐的不安,畢竟自己的女朋友要嫁給自己多少會有些不安的情形出現,雙方已經認識很久了,但是到 了結婚這一刻還是會有些不安和緊張,鏡夜始終相信他們可以一起走過未來的生活,在未來他們一定可以好好的,就像是現在一樣甜蜜,他們的人生規劃總有這一環 節。

「治斐,我們去試穿婚紗吧!看看合不合身?」常陸院夫人告訴治斐。

「好的。」治斐起身準備去試穿衣服。

「真是漂亮的孩子。」常陸院夫人很滿意治斐穿起婚紗的樣子。

治斐看見鏡中的自己好像看見一位自己已經熟悉很久的女性,治斐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走上這條路,一個他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漂亮的樣子令人讚嘆不已,那個 樣子的自己讓治斐也嚇了一跳,好似母親站在自己的眼前似的,治斐多希望自己的母親也看見這一刻,可惜母親已經離開她很久了,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哇~治斐好漂亮喔!」光看見這樣的治斐眼睛為之一亮。

「就是說啊!」馨也同意自己的哥哥說的話。

白色的婚紗穿在治斐的身上,治斐的氣質本身就很好了,穿上那件由鏡夜親自設計的婚紗更是讓人離不開眼睛,鏡夜怎麼可能會不了解自己女友的需求,看似簡單的 設計主要是襯托治斐應有的氣質,這樣才可以讓大家驚豔不已,鏡夜自己也看了眼睛都無法離開,治斐害羞的給大家看這樣的自己。

鏡夜上前去牽起治斐的手,治斐害羞的看著鏡夜,穿著嫁衣的她總是多了一些不自在和不習慣,即將成為人妻的她,心裡面多少有些徬徨,可是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的 時候,那些徬徨無措就這樣消失殆盡,在鏡夜的身邊感覺就是那樣的自在,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多少一切就這樣過去,兩人已經攜手走到現在了,那麼也可以 繼續的攜手走向未來的道路才對,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的事情。

婚禮當天,涼二牽著女兒的手走向紅毯的另外一端,在神父的面前等待治斐的人就是鏡夜,一席白色的西裝襯托鏡夜的帥氣,旁邊的親友們祝福他們兩人的感情可以 順順利利的下去,當涼二把治斐的手交給鏡夜的那一刻起,就代表鏡夜要永遠的保護治斐,不可以讓治斐受到任何的傷害,要和治斐攜手走向人生的盡頭,忠貞自己 的一切,不要去背叛對方的,和對方老實的走到人生的盡頭去。

他們順利的完成婚姻的儀式,甜甜蜜蜜的在大家的祝福下回到他們的居所去,鏡夜已經在籌劃度蜜月的事情,他想要帶治斐去國外旅行,想要多看看治斐的笑容,治 斐的笑容可以說是鏡夜的支柱,只要有治斐的笑容鏡夜就會放心許多,治斐的笑容是鏡夜療傷最基本的藥效,所以不管怎麼說鏡夜都不可能讓自己失去治斐的笑容, 治斐的笑容就是他最重要、最重要的寶物,怎麼樣都不可以失去這對他來說有重大意義的笑容。

婚後他們兩人過得很愉快,兩人相敬如賓,治斐沒有一絲絲的怨言,他們兩人也都沒有吵架的現象,感情好到不行的兩人讓大家羨慕不已,鏡夜真的覺得自己的妻子 是那樣的好,總是靜靜的跟在自己的身後,默默的不說話支持鏡夜所需要的一切,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出現,這就是治斐的一切,鏡夜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治斐。

治斐總是會欣然接受這一切,她總是會很滿足這一切的生活,兩人的生活總是很美滿,生活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好,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因為幸福就是這樣簡 單,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幸福,是很容易就可以體會的,鏡夜慢慢的體會到治斐給予自己的幸福,平凡就是最好的幸福,那樣的幸福鏡夜已經慢慢的體會到 了,慢慢的享受治斐給予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鏡夜知道自己一直在回味以前的生活,他們以前交往的生活跟現在一樣很好也很不錯,治斐的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沒有任何的不妥、不好,生活非常的幸福美 滿,對鏡夜來說治斐一輩子都是他最愛的妻子,永遠都是他最愛的妻子,這個事實永遠都不會變,被治斐的笑容擄獲的鏡夜是不會拋棄治斐的,也永遠只愛她一個 人,除了治斐之外沒有人可以擄獲鏡夜的心,鏡夜非常的專情,到現在還是只愛治斐一個人。

他們許下的承諾永遠不會變,很早以前鏡夜早就在內心許下誓言要永遠和治斐在一起,這份承諾和願望是不會變的,一旦是鏡夜愛上的人就不會變,鏡夜很感謝自己 的父親讓他們成為未婚夫妻,帶他去認識治斐,讓他可以把治斐納入自己的羽翼之中,讓他可以永遠的保護治斐,最後可以和治斐組成家庭是鏡夜最大的滿足與快 樂。

鏡夜從大學畢業後就自己獨自出來創業,他信守對自己的承諾,總有一天要擺束縛,現在的他已經做到這件事情,且也把他最心愛的女人綁在身邊,納入自己的羽翼下保護。

從高中時期就認識的他們對於對方都有一定的了解,就因為這樣他們都是對方所尋求的伴侶,只因為雙方都非常的愛對方,一個微笑開始的契機,成為他們在一起的機會,他們都很感謝自己的父母,讓他們遇見這位不可多得的伴侶。

鏡夜深愛的女人只有一個,藤岡治斐,只有她才能獲得鳳鏡夜的愛,第一次見面鏡夜就喜歡上治斐,只是他沒有說出來,治斐的微笑是讓他陷入這愛情漩渦中的毒 藥,治斐不經意的微笑讓鏡夜無可自拔,高中時代就是有太多人跟他競爭,現在他贏得美人的芳心,讓治斐納入他的羽翼當中,讓他有機會成為治斐最重要的男人, 後來他才知道治斐最喜歡的人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就是自己,這個消息讓他欣喜不已,同時也發現到自己又更愛治斐許多。

幸福不過就是這樣的簡單明瞭,也不過就是這麼的平凡與幸福,這是鏡夜和治斐結為連理以後體會到的幸福,鏡夜是個工作狂,而工作之外的時間就拿來陪妻子與孩 子們,然而這種平凡的幸福對鏡夜來說卻是最大的滿足,容易滿足的滿足妻子總是默默的為他把生活上或是公事上的事情處理好,他不需要擔心,只需要專注在工作 上。

鏡夜和治斐的相處既像戀人又像夫妻,每天妻子為丈夫打領帶、為丈夫做早餐、目送丈夫出門,然後說一聲『路上小心!』這句話包含千言萬語在裡面,簡單的一句 話,其實是包含『我愛你』這句話,送孩子上學,幫丈夫把行程給安排好,然後比丈夫早回家,對著丈夫說『你回來啦!』這一句簡單的話,裡頭包含了無限的愛 意,鏡夜從生活中體會到治斐對他的愛,平凡又簡單的愛,他不可以失去的愛情。

鏡夜會回饋給治斐他的愛,在妻子最害怕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安慰著她,在妻子最寂寞的時候陪伴著妻子,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生活中的小事情都可以體 會到對方的愛,那麼簡單卻又深刻,一生中唯一認定的真愛,相遇到現在,治斐總是能夠在無意間體會到鏡夜的心情,就是這樣的情形,鏡夜體會到自己喜歡治斐, 想和治斐過完一生。

治斐單純的笑容是鏡夜最大的動力,以前高中時代就是很喜歡看治斐單純的笑容,當她一進到男公關部的時候,鏡夜的眼睛就離不開治斐了,那毫無心機的笑容,是 大家的動力,體貼的個性讓大家非常開心,也是只有治斐是唯一一個可以看透他個性的人,也是因為治斐的關係,讓他多年建起的高牆逐漸的瓦解掉,也只有治斐能 夠分辨出雙子,然後阻止他們惡作劇的個性,只有治斐這種毫無心機的女人可以看透他們男公關部裡的所有人,最終還是來到他的身邊。

『知我者莫過於妳了。』這是鏡夜常常對治斐說的話,治斐太過清楚鏡夜的心思,明明不想承擔那麼多事情,卻總要攬在自己的身上,治斐總是體貼的幫他分擔許多事情,讓他的背影不再顯得那樣的沉重、孤獨、寂寞。

治斐是個貼心的女人,對鏡夜來說就是如此,總是默默的替他分擔許多事情,這麼心愛的女人鏡夜是不可能拱手讓人的,鏡夜是如此愛著治斐,治斐也是如此的愛著鏡夜,任何人都無法搶走他們心愛的人,沒有人可以介入他們的感情。

鏡夜覺得他的世界只要有妻子就好了,只要有他心愛的治斐就好了,鏡夜的世界其實很單純,只要有自己心愛的人就好,其他的不過只是原生家庭所教導他的東西,長大後他還是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只要這樣平凡的幸福就好,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就好,很簡單、很簡單的幸福。

「我發現到我的世界只要有妳就好,我的幸福很簡單。」鏡夜把治斐擁入懷中。

「這的確是一件好事情,現在我才知道你的世界只有我就好。」治斐調皮的說。

「因為我發現到我的真愛,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鏡夜親吻治斐的額頭。

「我也是喔!你也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治斐害羞的說。

「謝謝妳讓我體會到這樣的幸福。」鏡夜把感謝的話說出口。

「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只要仔細去體會就可以了。」治斐微笑的說。

「是啊!很簡單,簡單到我有種快忽略的感覺。」鏡夜不自覺的抓緊治斐。

「可是你沒有忽略掉它,反而讓幸福的生活永遠的存在我們的生活中。」治斐微笑的看著鏡夜。

「因為我把妳納入我的羽翼中了,我要永遠的保護妳和妳在一起,這是我唯一的願望,也是我的希望。」鏡夜聞著治斐身上的味道。

「我愛妳。」鏡夜在治斐耳邊呢喃。

「我也愛你。」治斐害羞的說。

兩人從高中時期交往到結婚的這個十多年間並沒有發生很多事情,反而是平平淡淡的走過這段時間,簡單又平凡的走過這段時間,往後的日子裡他們也是一樣,平淡的走過就好,不需要任何的風風雨雨,他們的感情堅定不移,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把他們分開,平淡的生活比較適合他們。

治斐是鏡夜唯一的女人,這輩子唯一最喜歡的女性,鏡夜感謝上天可以讓他認識這麼一位很好的女性,治斐對於感情上的遲鈍的確讓他吃了很多苦頭,但是最終就是 他贏得美人的心,成為治斐最需要的男人,至少他發現到治斐最脆弱的一面,即使環是那樣努力的去追求治斐,可是贏了治斐的芳心的人是他,是他鳳鏡夜,其他人 都是輸家,這場堅硬的戰爭讓他贏得勝利,好不容易贏到的芳心讓鏡夜鬆了一口氣,鏡夜發現到自己是不可以沒有治斐的,他愛她永遠的愛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