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鏡夜來說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那對治斐來說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呢?他們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了,從小學的時候到現在高中了,他們都想要知道對方對於幸福的定 義是定義在哪裡?治斐在鏡夜的身邊總是感到很幸福,這樣的幸福她一點也不想要失去,鏡夜知道自己在治斐身邊也是很幸福的,所以他也不想要離開治斐的身邊, 鏡夜可是很愛治斐的,治斐是鏡夜這輩子想要保護的女人。

一如往常的男公關社的社團活動,環一如往常的和大家打鬧,美麗的千金小姐們總是悠閒的來捧場,大家依舊像是平常一樣開心的服侍這些美麗的公主們,治斐總是 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情,如果有人要找她說話的話她樂意奉陪,只要那些沒有敵意的話,鏡夜是不會去找那些女生的麻煩的,有些千金小姐覺得和治斐在一起的感覺很 好,所以會和治斐聊天,大家都很羨慕治斐有這樣好的男友,治斐對此總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她並不在意這種事情。

「小斐,妳等下有事情嗎?」光邦開心的問治斐。


「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今天爸爸值班所以要去鏡夜家過夜。」治斐回答光邦的話。

「啥?治斐要去鏡夜學長家過夜。」不可思議的合聲馬上響起,光和馨一臉訝異的看著治斐。

「這又沒什麼好驚訝的,從我母親過世後到現在都是這樣。」治斐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治斐,我已經好了,要走了。」鏡夜提醒治斐。

「我知道了,馬上來。」治斐收拾好東西對大家抱歉的笑笑就走了。

治斐開心的挽著鏡夜的手一起回家,鏡夜也微笑的看著治斐,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長了,他們自然知道對方的習慣是什麼,治斐害怕打雷的事情鏡夜很早就知 道,自從琴子過世後治斐只要碰到打雷的天氣一定會打電話給鏡夜的,鏡夜總是會在電話的另外一頭好好的安慰治斐,他不喜歡聽見治斐哭泣的聲音,所以總是會輕 聲的安慰治斐,要治斐不要因為這樣的關係而哭泣。

「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呢!」治斐開心的說。

「是啊!這個週末想要去哪裡?」鏡夜關心的問。

「不知道,到處去走走看看好了。」治斐還沒有想要要去哪裡。

「好啊!」鏡夜寵溺的笑了笑。

鏡夜:

   你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我覺得幸福的定義就是在你身邊,看著你做事情,陪著你,這對我來說就是幸福了,那你呢?你的定義又是什麼?

                       治斐筆

晚上要睡覺前治斐留下這封信給鏡夜,然後偷偷地放在鏡夜的書包裡,治斐相信明天鏡夜會很驚訝的,其實這個問題治斐已經想要問很久了,治斐的確很想要知道鏡 夜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樣的定義,在鏡夜的身邊治斐覺得很高興也很幸福,那樣的幸福是她從以前到現在體會到的幸福,母親不在後就一直由鏡夜和父親照顧她,治 斐很高興可以擁有鏡夜這位情人,在他的身邊治斐有種無可言喻的滿足感,那種幸福的滿足感。

治斐:

   我對幸福的定義很簡單,那就是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擁有幸福,在妳的身邊我總是可以體會到很多的事情,就是因為可以體會到這麼多的事情,所以我才擁有很多的幸福。

                       鏡夜筆

鏡夜把寫好的信件收好,決定今天回家的時候交給自己最親愛的女友,治斐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讓鏡夜覺得治斐很可愛,鏡夜很喜歡這樣的治斐,而且不管自己做什麼 事情治斐都會支持自己,治斐總是用微笑來面對自己,看見自己喜愛的笑容鏡夜的不安和煩惱總是會一掃而空,治斐的笑容總是可以治癒他的內心,那樣溫暖的笑容 讓鏡夜想要一直擁有,永遠的擁有下去,因為治斐是他此生最愛的人。

鏡夜:

   我很高興我自己愛上的人是你,你帶給我的幸福是沒有任何東西好取代的,愛上你讓我自己很幸福,我很高興我自己擁有你,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永遠的擁有你。

                       治斐筆

鏡夜覺得這些情書是他們每天傳達心意的情書,他們總是會有默契的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可是最真實的心意多少還是有些不知道,因此書寫的工作就成為他們最好的 溝通方式,他們總是可以在情書上面找到自己最想要知道的事情,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也很好玩,他們不必去面對對方說不出口的尷尬狀態,卻又可以知道對方的心 意,因此他們真的很喜歡用書寫的方式寫東西。

治斐:

   我好愛妳,我很感謝母親和琴子阿姨的決定,她們的決定讓我遇見了我最想要共渡一生的女人,所以對此我很高興,有了妳,我的世界變得很美好,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快樂。

   第一次和妳見面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妳的笑容,後來我發現妳的笑容可以治癒我的心,把我的煩躁與不安都可以趕走,這樣的妳是我最不想要失去的女人,擁有妳是我最大的幸福,妳是上天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鏡夜筆

治斐看見這封信的內容著實讓她臉紅不已,隱藏在鏡夜內心下火熱的靈魂讓治斐無所適從,可是自己卻又是那樣的愛他,一個早已把自己的心給奪走的男性,鏡夜發 自內心的笑容早早就把親愛的治斐的心給擄獲,讓治斐這一生決定要跟著他在一起,也許當初母親早已知道自己的心思,早已決定讓他們兩人好好的在一起了,治斐 喜歡鏡夜的笑容,那個笑容是她最喜歡的東西。

鏡夜知道治斐的反應大概會是怎樣的反應,鏡夜也知道自己是多麼愛著他這位心愛的女友,治斐可愛的樣子只有自己知道,他喜歡看治斐總是充滿笑容的樣子,那樣 子對他來說可是很有成就感的,畢竟環、光、馨等人都不知道治斐可愛的樣子,鏡夜也不可能讓他們看見自己最愛的女友可愛的樣子在哪裡,因此只有自己知道心愛 的女友可愛的樣子在哪裡,無時無刻都可以看見治斐可愛的樣子,這是鏡夜獨享的權利,當然鏡夜是不會讓人家知道的。

鏡夜:

   我很感謝母親讓你來照顧我,遇到你我的人生比以往還要美好,有你的關係讓我不會去懼怕打雷,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的身邊,遇見你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對你我只有感謝,但是卻很快樂也很幸福,看見你真心的對我的笑容,是我最愛的禮物,當我害怕的時候你把我抱入懷中,那時我感覺到很溫暖,害怕的情緒一掃而空,有了你帶我前進未來的一切,很多事情我都不會去懼怕。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謝謝你陪我度過那些我害怕的日子,謝謝你當我唯一最喜歡的女人,我很幸福也很快樂,認識你有你真好,你在我身邊讓我擁有許多的勇氣,讓我不再害怕那些事物。

                       治斐筆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鏡夜收到治斐的信笑的很高興,他的女友就是這麼的可愛,他們一直相信可以永遠在一起,他們的母親所做的決定是讓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的決定,鏡夜第一眼就喜 歡上治斐,治斐也因為鏡夜的笑容被迷惑,這樣的際遇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美麗的笑容和真心的笑容碰在一起的時候,擦出來的火花是那樣的美麗,這樣的火 花給予他們最大的幸福,只要有對方在自己的身邊,他們就覺得很幸福,治斐的一顰一笑是鏡夜最愛的寶貝,鏡夜的真心笑容是治斐最珍惜的寶貝,這樣交織在一起 的邂逅是多麼美麗。

治斐:

   我愛妳,這份愛我會永遠的愛下去,因為妳會永遠的在我的身邊,我不會讓任何人奪走妳的,在我的羽翼下沒有人可以奪走妳的,因為妳的存在就是我的幸福。

   我發現在成長的路上有妳的陪伴是那樣的美好,我發現每次看見妳的笑容都會讓我心動,我很愛、很愛妳,對我來說在妳的身邊我會覺得很安心,謝謝妳,我的愛。

                       鏡夜筆

「鏡夜,我們情書要寫到什麼時候?」治斐突然問出這句話。

「寫到我們膩了為止。」鏡夜親吻治斐。

「這樣的動作我們永遠也不會膩,因為我已經喜歡上這樣的感覺了。」治斐笑得很高興。

「我也是,看見妳寫的內容讓我知道我們之間是那樣的美好。」鏡夜微笑的說。

「你的信件可以讓我看出你的真心,我的信件你可以看出什麼呢?」治斐故意問鏡夜。

「這個嘛!我可以看見我的女友到底有多愛我,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樣的東西。」鏡夜抱著治斐說。

鏡夜喜歡這樣看著治斐,他的女友就是這樣的可愛,兩人就這樣在房間翩翩起舞,鏡夜帶著治斐跳著美麗的舞步,治斐喜歡跟著鏡夜跳起舞步,兩人開心的樣子映入 自己最愛的人眼裡,鏡夜喜歡看著有笑容的治斐,對於鏡夜來說這樣的治斐是很可愛的,治斐的笑容可是安撫、治癒自己的心靈,他很愛、很愛治斐,從第一次見面 起就被治斐的笑容給擄獲了,那個笑容現在變成他的寶貝。

「我愛你,鏡夜。」治斐害羞的說。

「我也愛妳,治斐。」鏡夜微笑的說。

“我愛你”這句話他們總是在講,這是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話語,他們很愛對方,只要有對方他們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他們的世界只可以容的下一人,有對方在才 是他們的天堂,他們只想要陪在對方的身邊,有對方在身邊他們就可以很安心的在一起,鏡夜會永遠的守護自己最愛的人,治斐的笑容是他最想要守護的寶貝,想要 把治斐永遠放在自己的身邊,治斐會永遠的待在鏡夜的身邊,沒有人可以從鏡夜的身邊搶走治斐的,多年的相處讓他們相愛,讓他們習慣已經有對方在身邊了,所以 誰有奪不走。

他們的愛是多麼純粹,這份愛可以持續這麼多年的原因就是他們信任對方,自愛、自重、信任、對『對不起』、謝『謝謝你』、愛『我愛你』都是戀愛中最重要的一 環,他們很重視這些東西,他們尊重對方的一切,他們不會傷害對方,因為他們是那樣的愛對方,只要有愛對方的心,他們就不會傷害對方,他們會和對方一起去面 對那些困難,他們會和對方一直在一起的,只因為他們一直相信在對方的身邊是他們唯一的幸福,這樣的幸福只有對方才給的起,其他的就沒有人可以給的起這樣的 幸福,他們很愛、很愛對方,會用自己的生命以及一切去愛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