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J: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D:Jolin in the house

J:D.T. in the house

D:Jolin in the house

J:D.T. in the house

D:Jolin in the house

J: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D:Sweet sweet love

D: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J: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D:叮噹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合:Yes, 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鏡夜在和治斐交往的第十年後求婚,治斐也答應鏡夜的求婚,十年來鏡夜給治斐的一切治斐都看在眼裡,治斐真的很高興自己擁有這樣好的男友,鏡夜給予治斐的一 切是那樣的美好,好到覺得自己真的是沉浸在幸福當中,就是因為這樣治斐才會那樣爽快答應鏡夜的求婚,其實也不盡然,對於他們來說時間到了就該開口,十年來 的感情是那樣的美好,他們兩人總是形影不離的在一起,拋棄那真正交往的十年,其實他們老早就在一起了,青梅竹馬的他們總是會很喜歡待在對方的身邊。

「鏡夜,這禮服很適合治斐吧!」光一手打造自己好友的禮服。

「的確很適合治斐。」鏡夜點頭肯定光的手藝。

「真不甘心治斐就這樣嫁給你。」光有些怨念。

「你從沒有喜歡過治斐,你真正喜歡的人是馨。」鏡夜知道光的話有一半算是玩笑話。

「果然被鏡夜學長和治斐看出來了。」光對於這件事沒有任何的感覺。

「你們兩個本來就是互相喜歡的,治斐對於周遭的事物有些敏感。」鏡夜難得會這樣解釋。

「是啊!」光想起高中時候的美好事情。

治斐知道鏡夜最近有事情要做,治斐也沒有刻意去管鏡夜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反正鏡夜總是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治斐一點也不需要擔心,鏡夜的能力真的不需 要讓治斐擔心,治斐知道自己現在只要準備好成為新娘就可以,其他的就真的一點也不需要擔心,鏡夜會把婚禮的事情處理好,治斐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能夠和鏡 夜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只要可以和鏡夜在一起,治斐真的很高興,鏡夜是要和她過完一生的人。

「不知道鏡夜現在正在做什麼?婚禮的事宜交給他應該是沒有問題。」治斐正在採買東西。

鏡夜處理好所有的事情之後想起自己還沒有去跟未來的岳父打招呼,其實求婚之前鏡夜就已經去找過治斐的父親涼二,同時也很高興涼二把治斐交給自己照顧,當狐 狸要嫁女兒的時候,天空都會下雨的,通知大家說狐狸要嫁女兒了,這個雨又被稱為晴時雨,鏡夜當然要去跟涼二說什麼時候要結婚的這件事,治斐和涼二已經全部 都交給鏡夜去處理,他們相信鏡夜會處理的很好的,當然這點他們是真的不需要擔心,鏡夜的處理能力可是不會輸給治斐的,不然鏡夜怎麼可以把治斐照顧的好好 的。

「已經這個時間了,要快點回家才可以。」治斐發現到時間已經很晚了。

治斐用小跑步的回到家裡,當她看見黑色的轎車的時候就知道是誰來了,那個絕對不招搖的個性,總是會內斂的隱藏自己的人,也是治斐之後要嫁的人,鏡夜,治斐 看見這樣的情形就會心一笑,治斐知道自己有多愛鏡夜這個人,從小時候見面起他們就喜歡上對方,從沒有吵過架的他們感情是那樣的好,好到大家都已經嫉妒到不 行,不過大家也知道鏡夜最喜歡的人就是治斐,這是誰都無法阻止的,鏡夜對於想要過來巴結的女性都感到厭惡,唯一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平民出生卻一點也不像是平 民的女孩,他的青梅竹馬。

「我回來了。」治斐開心的打開門。

「妳回來啦!小鏡來家裡商量一些事情,我們已經說好了,你們兩個就出去約會吧!」涼二這樣告訴自己的女兒。

「爸爸,可是…」治斐擔心自己的父親。

「我今晚有班,要出去工作了。」涼二拍拍女兒的頭。

「好,路上小心。」治斐看見自己的父親就這樣出門去。

「今天去哪了?這麼晚才回來。」鏡夜把治斐抱在懷裡。

「去採購東西忘了時間,你今天來跟爸爸說什麼?」治斐開始跟鏡夜撒嬌。

「呵呵!我把婚期定好了,婚紗也弄好了。」鏡夜簡單的告訴治斐。

「嗯!那你今天要吃我弄的還是帶我出去吃呢?」治斐笑笑的問鏡夜。

「出去吃好了,我的新娘。」鏡夜親吻治斐。

「呵呵!」治斐馬上把東西放好跟鏡夜一起出門。

鏡夜看見自己未來的妻子笑起來是那樣的開心只是會心一笑,治斐的笑容可是鏡夜的寶貝,從小鏡夜就喜歡治斐的笑容,不喜歡看見治斐不笑的樣子,那樣子的治斐 可是令人擔心,治斐當然知道鏡夜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笑容,所以每次都會笑笑的給鏡夜看,鏡夜發現到在自己身邊的女孩總是會這樣笑笑的,每天、每天和自己最 喜歡的女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鏡夜不後悔和治斐成為未婚夫妻,鏡夜很感謝自己的父母這樣做,讓他可以擁有這位美麗又可愛的妻子。

「好好吃喔!小鏡每次挑選的餐廳都好棒喔!」治斐很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

「但我更喜歡吃妳做的東西,妳做的東西一點也不輸給這家餐廳。」鏡夜可是真的很喜歡吃治斐弄的東西。

結婚典禮當天,治斐穿上美麗的新娘嫁紗,美麗的樣子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誰都沒想到鏡夜的新娘是那樣漂亮的人,治斐挽著涼二的手進入禮堂,站在前面等待的 那個人可是治斐一直期盼也是一直在一起的人,鏡夜很高興禮服穿在治斐的身上是那樣的合適,他的妻子就是那樣美麗,同時也是那樣的可愛,當年的承諾到現在是 不會改變的,他愛她,永遠的愛她,治斐一直都是鏡夜最完美的小公主,只有治斐才可以站在他的身邊,這是不容許否定的事情,當然鏡夜的父母親也知道這件事, 所以他們並不反對鏡夜娶治斐。

「治斐就交給你了,鏡夜。」涼二把女兒的手放在鏡夜的手上。

「我會好好照顧治斐的,爸爸。」鏡夜對於這點可是很堅持的。

光、馨、環、光邦、崇等人這幾位男公關的成員都非常的祝福他們兩人,鏡夜愛上的女孩可是他們社團當中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公主,這位可愛的公主今天就要嫁人 了,多少來說他們的內心還真的有點捨不得,畢竟治斐是大家最愛的小公主,也是他們最保護的小公主,當小綿羊嫁給大魔王後,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了,畢竟 大家都希望治斐可以快樂的生活,一直、一直的快樂幸福,這是他們唯一可以給予的祝福。

當他們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的時候,就表示他們已經有覺悟要和對方在一起,對於他們來說對方是非常重要的人,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真的覺得很幸福,這樣 的幸福一直都存在他們的身邊,鏡夜會永遠的保護治斐,會努力的帶給治斐最幸福的事情,治斐當然知道鏡夜的能耐在哪裡,治斐不會刻意去要求鏡夜,現在這個家 是兩人攜手打造的,是他們兩人要一起細心維持的,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會維持好他們的婚姻生活,也會組成比任何人都幸福的家庭,這是他們現在最想要達成的目 標,當然未來他們也會達成這個目標的。

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就像跳舞一樣」,你進一步我就退一步,若不小心踩到對方就說對不起,快樂跳完舞就要說謝謝!所謂愛情,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的情人,而是包 容一個人的缺點與優點,並且愛上他的所有,他們兩人找到維持他們婚姻的相處之道,實現起來也是那樣的簡單,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 方,用心維持的婚姻才是最美滿的婚姻生活,兩人之間有一定的認識,所以他們總是會拿捏好這些事情,珍惜他們在一起組成的家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