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夜和治斐雙方的父母親很早就認識,因此他們兩個很小的時候就訂下娃娃親,兩人當然知道自己的未婚夫、未婚妻是誰,鏡夜也非常的寵愛治斐,就算兩人讀的學 校不一樣,鏡夜還是會在假日的時候出來和治斐見面,造就他們兩人的感情特別的好,高中他們兩人是讀同所高中,鏡夜總是會刻意去找治斐,造成學校的所有人都 知道他們是未婚夫妻,同時學校健康檢查時,鏡夜會特別注意治斐的報告,貼心的動作引起許多女性的愛慕。


「真怕妳近視會加深。」鏡夜捏捏治斐的臉。

「我有注意了嘛!每次去你家你都叫人幫我弄許多的補品,你也可以說我,你自己也要注意。」治斐拍掉鏡夜亂捏的手。

「我自己也有注意和控制,妳別擔心。」鏡夜拍拍治斐的頭。

「哼!」治斐轉過頭不去理鏡夜。

鏡夜想起來當年訂下娃娃親啥後他們的父母有經過他們的同意,鏡夜真的很喜歡治斐,同時也非常的保護治斐,就算沒有婚約關係他們的感情也不會有所改變,有了 婚約不過是加強他們的感情而已,況且鏡夜是不會拋棄治斐的,鏡夜早已經認定治斐是他的妻子,未來的伴侶、妻子,即使有人介入他們的感情生活,也不會讓他們 的感情生變,治斐認定鏡夜是她未來的夫婿,只有鏡夜是她唯一愛的人,除此之外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今天中午想吃什麼?我請妳。」鏡夜總是要安撫一下自己的未婚妻。

「你說的喔!那我要……」治斐點了一些東西。

「知道了,貪吃鬼。」治斐淘氣的個性讓鏡夜無奈。

「嘿嘿!你自己說要請我的。」治斐很喜歡看鏡夜無奈的表情。

鏡夜發現到自己無法不寵治斐,治斐對於鏡夜來說真的是太可愛了,每次看見治斐可愛的樣子就會特別的寵愛,從小鏡夜就養成這個習慣,鏡夜對治斐的好到會讓大 家嫉妒,很多女性總是會羨慕治斐有那麼好的男朋友,鏡夜可是全校人氣最高不輸給環的男生,但是鏡夜最喜歡、最愛的人還是治斐,不會有其他的女人,當然鏡夜 知道自己的情敵一堆,最明顯的就是和治斐同班的雙胞胎兄弟,常陸院家的雙胞胎兄弟,他們總是會刻意待在治斐的身邊,利用一些親密動作來吃豆腐,但治斐本身 的性別意識就很低,所以對於雙胞胎所做的親密動作不會有排斥或是任何的不適,鏡夜對此感到很不高興。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妳性別意識很低?」剛剛目擊到治斐又被騷擾的鏡夜很不開心。

「我就不會去想太多,你在生氣?」治斐有點不敢靠近鏡夜。

「我沒有生氣,走吧!我們去吃中餐。」鏡夜牽起治斐的手。

「好。」治斐乖乖點頭。

鏡夜知道治斐一向是沒有感覺的女性,明明從以前就知道的事情,可是鏡夜還是會忍不住吃醋,自從有了婚約後鏡夜可是把自己的未婚妻管得很嚴,不太容許有男性 接近自己漂亮的未婚妻,治斐非常的漂亮,呆呆的個性很討人喜歡,因此鏡夜才會那樣積極的保護自己的未婚妻治斐,鏡夜可是連環都不讓治斐靠近,誰叫治斐是鏡 夜最寶貝的女孩,有這樣漂亮的未婚妻鏡夜哪能不提心吊膽,要是自己最疼愛的寶貝被人搶走的話,鏡夜可是會很不甘心的,自然就會努力的把治斐保護好。

「好好吃喔!真好吃。」治斐開心的吃著中餐。

「我覺得妳弄的才好吃。」鏡夜比較習慣吃治斐弄的食物。

「是嗎?我沒有任何的感覺。」治斐不解的看著鏡夜。

「呵呵!吃吧!」鏡夜笑笑的看著治斐。

鏡夜很享受可以和治斐在一起的時間,能夠和治斐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是鏡夜最享受的幸福,每天中午鏡夜最享受的就是這段時間,是唯一可以和治斐在 一起的時間,雖然偶爾鏡夜會過去找治斐,但是真正可以長時間聚在一起的只有中午休息時間和社團活動時間而已,回家兩人各自回家,早上和放學時刻鏡夜會接送 治斐上下學,假日的話治斐會去鏡夜的家裡玩或是讀書,感情非常的好,有時候會達到形影不離的現象,雙方的父母對於他們兩人的情形感到很欣慰,涼二真的很高 興鏡夜是自己的女婿,敬雄和清子自然也很高興治斐是他們的媳婦。

「放學後想要去哪裡?」鏡夜笑笑的問。

「嗯…都可以,去走走就好。」治斐回答鏡夜的問題。

「妳上次不是說有想要買的書,我們今天就去買好了。」鏡夜想起治斐說過的話。

「好啊!希望那本書不會被賣完。」治斐開心的對鏡夜說。

鏡夜當然知道女友很想要看那本書,所以不管怎樣鏡夜都會幫治斐買到的,對於鏡夜來說可以看見治斐的笑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一切就不是那樣的重要,因 此鏡夜只要是治斐的要求都一定會達成的,治斐想要的東西鏡夜一定會拿到手,但是治斐很少會要求就是,鏡夜認為那是身為未婚夫的責任,鏡夜會用自己的方式去 疼愛治斐,兩人的感情可以維持這麼好也是這個原因,跟他們自小的相處有關係。

「太好了,買到了。」治斐開心的拿著書。

「有買到就好,看妳高興的。」鏡夜微笑的看著治斐。

「回家吧!對了,爸爸要值班,打電話說一下,我去你家好了。」治斐苦惱的說。

「現在先打吧!不然涼二叔叔會擔心的。」鏡夜對於這件事情可是非常細心的。

「嗯!」治斐馬上開始打電話。

「真是的。」鏡夜摸摸治斐的頭。

涼二知道自己的女兒要住鏡夜家感到非常放心,畢竟鏡夜是自己的女婿,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鏡夜自然也有跟涼二說幾句話,確定自己可以好好的照顧治斐, 最主要就是要涼二放心,治斐待在鏡夜的身邊一定會受到很好的照顧,治斐反過來也會好好的對待鏡夜的,他們兩人總是會互相照顧對方,鏡夜和治斐從不認為對方 不是自己的另外一半,就是已經認定對方,所以他們對於其他人都沒有任何的感覺,除非是對於自己造成威脅,否則他們不愛搭理。

「治斐,妳來啦!」芙裕美和清子看見治斐就開心不已。

「伯母、芙裕美姊姊,兩位好。」治斐用一貫的微笑對待她們。

「還好治斐來了,這下子我們可以弄點心了。」清子開心的拉著治斐的手準備進入廚房。

「伯母,先讓我回房換衣服,我等等就過去。」治斐微笑的告訴清子。

「媽,妳先讓治斐去換衣服,小鏡先帶治斐回房去。」芙裕美告訴自己的弟弟。

「好,我知道了。」鏡夜點頭把治斐送回房間。

鏡夜知道自己的父母親很喜歡治斐,只要治斐每次來到他們家,清子一定要會治斐進入廚房裡的,今天剛好芙裕美回到家來,芙裕美即使嫁人還是很愛往娘家跑,不 過芙裕美的夫婿卻不怎麼擔心,鳳家上上下下早已經把治斐視為三少奶奶,敬雄的父母親也很滿意這位孫媳婦,須王家的人雖人很想搶治斐可是卻沒有辦法,最主要 的原因就是鳳家和藤岡家是世交,很早就訂下娃娃親,涼二和琴子晚生孩子,所以剛好在鏡夜出生後一年才生下治斐,才讓鏡夜和治斐訂下娃娃親。

「治斐的手藝果然比我們好。」芙裕美看見成品讚嘆。

「誰叫妳從小就是大小姐,我是很久沒做的關係。」清子沒有任何猶豫損自己的女兒。

「媽,哪有這樣的。」芙裕美哀怨的看著清子。

「芙裕美姊姊,我又沒有做的多好。」治斐可是非常的謙虛。

「妳就不要理我姐,她每次失敗或是被我媽損都會這樣。」鏡夜來到廚房看她們的成果。

「呵呵!小鏡果然是我的兒子。」清子滿意的看著鏡夜。

「那麼小鏡就當我們的實驗品,試吃我們做的成果。」芙裕美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鏡夜無奈的看著芙裕美,鏡夜比較喜歡吃治斐的手藝,當然鏡夜也很喜歡吃清子的手藝,不過因為父親的關係母親很少會下廚煮飯,對此鏡夜不知道母親的手藝有沒 有退步,但是不可否忍的清子做的東西都很好吃,鏡夜自然很喜歡吃清子的手藝,鏡夜可是乖乖的把成品給吞下肚子裡,治斐和清子的手藝不錯,芙裕美的吃起來讓 鏡夜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治斐看見鏡夜的表情就大概知道鏡夜的感想,只是笑笑的拉起鏡夜的手回房間,不然等下芙裕美一定會生氣的。

「喝點水吧!看樣子芙裕美姊姊的成果不是很好。」治斐拿了一杯水給鏡夜。

「姊那傢伙,我下次一定不吃她做的東西。」鏡夜發誓。

治斐只是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鏡夜的個性治斐是了解的,所以自然有辦法去安撫鏡夜,有的時候治斐覺得鏡夜是很好安撫的人,大概是因為從小在一起的關係, 因此治斐很了解鏡夜,兩人之間的感情非常好,鏡夜總是會下意識的和治斐撒嬌,鏡夜也會有小孩子的一面,唯有治斐才看的見,鏡夜也可以看見治斐最可愛的面 貌,那是鏡夜最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治斐,鏡夜可是唯一能夠霸佔治斐的人。

「妳實在是太貼心了,真讓我捨不得放開妳。」鏡夜故意在治斐的耳邊說。

「呵呵!那就不要放開我,既然捨不得我的話。」治斐當然知道鏡夜說的意思。

「嗯!要是讓環看見的話,他又要說我霸佔妳了。」鏡夜想起好友說的話。

「環前輩太過無聊了。」治斐只有這樣的感想。

鏡夜聽見治斐說的話只有微笑,環的確是太過於無聊,自己和治斐本來就是未婚夫妻,為什麼自己不可以霸佔自己的未婚妻,況且環又不是治斐的什麼人,說到底充 其量不過只是一位前輩而已,鏡夜是不可能讓環靠近治斐的,怎麼說環可是具有一定的威脅性存在,鏡夜怎麼可能讓環待在治斐的身邊,就算要和須王家打好關係也 不需要利用到自己的未婚妻,這是鏡夜的想法,同時也是敬雄的想法,他們是不可能利用治斐的,畢竟治斐是他們的掌上明珠,是他們最重要的孩子、未婚妻。

「這星期的假日想要去哪裡?」鏡夜照慣例問治斐。

「你說週休二日嗎?」治斐正在整理東西。

「當然!」鏡夜微笑。

「看看囉!」治斐只有這樣的回答。

鏡夜微笑的看著治斐,鏡夜總是會在假日的時候帶治斐出去玩,治斐自然很高興鏡夜每次都會做要帶她出去的事情,不管怎麼說鏡夜真的很疼愛治斐,只要是可以相 處在一起的時間,鏡夜就會好好的把握,怎麼說鏡夜都很願意和自己可愛的未婚妻培養感情,假日可是鏡夜最重要的私人時間,這也是為什麼鏡夜不願意犧牲自己的 私人時間,誰要是打擾他和治斐的相處時間,鏡夜可是會發火的,馬上變成鏡夜大魔王。

「我很高興我們是在一起的,打從第一次見面起,我就認定妳了。」鏡夜抱著治斐說。

「我也是,能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治斐是很依賴鏡夜的。

他們兩個是誰依賴誰並不清楚,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雙方都很依賴對方,沒有對方他們真的活不下去,雖然他們對於自己的改變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是旁人多少 有些訝異,治斐的貼心和鏡夜的精明相互配合的很好,對此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衝突的感覺,鏡夜不會把商場上的那套拿來對付治斐,只會用最 溫柔的方式疼愛治斐,那是鏡夜最喜歡的方式,畢竟治斐真的是他認定的妻子,只有治斐才可以走入鏡夜的內心當中,感覺到鏡夜的喜怒哀樂這些情感。

婚約對於他們並沒有太大的束縛,只是他們很高興可以和對方成為未婚夫妻,未來可以在一起,這是他們之間的承諾,也是這個承諾讓鏡夜會那樣的保護治斐,畢竟 對於鏡夜來說治斐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未婚妻是不可以隨便讓給別人的,這點鏡夜可是非常的清楚,所以鏡夜才會那樣的保護治斐,當然治斐一點 也不介意這件事,很樂意待在鏡夜的羽翼下直到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