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井教官的傷好的差不多了,過沒幾天就可以去執行任務,美雪看見這樣的情況鬆了一口氣,利吉反而覺得自己要開始把握這幾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土井教官執行完任務後或許就不會跟他再見面。

利吉想要讓土井教官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是那種對戀人之間的喜歡,為了讓土井教官了解到自己的愛,利吉用了很多方式來執行,就要打算要讓土井教官離不開自己。

山田教官看見兒子的樣子苦笑,看樣子自家兒子真的找到一位自己喜歡的人,美雪也大概知道利吉的用意,卻沒有打算想要阻止,反正就打算讓他們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只是有種不甘心,畢竟相依為命多年的兄長被搶,美雪當然會不甘心。

「美雪,你們是執行什麼任務?」利吉看見美雪正在整理藥草。

「好像是幫一個城主偷名刀的樣子。」美雪想了想說。

「我…我…喜歡你哥哥,所以…」利吉有些支吾其詞。

「嗯!我沒意見啊!哥哥高興就好。」美雪笑笑的說著。

利吉聽見美雪答應自己的樣子知道自己可以好好拐土井教官,利吉接下照顧土井教官的工作,甚至告訴自己的父母親自己一定可以照顧好土井教官,當然還不旺跟土井教官睡在同一間房間當中。

土井教官有些訝異利吉會這樣熱心的照顧自己,似乎有種不知名的感覺在自己的內心當中萌生,不過遲鈍的土井教官對於這件事並沒有放在心上,利吉清楚土井教官是個很遲鈍的人,想要拐他就需要用到一些方式。

「半助哥哥,我喜歡你。」利吉很大膽的跟土井教官表白。

「我也喜歡你喔!利吉君。」土井教官微笑的說。

利吉聽見土井教官說的話有些喪氣,他感覺的出來土井教官只是把自己當弟弟看待,要等到土井教官喜歡上自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可是利吉又覺得土井教官不像是個很遲鈍的人,這樣讓自己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山田太太無意間聽見自家兒子跟土井教官表白的話,又看見自家兒子垂頭喪氣的出來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自家老公也跟自己說過利吉有了喜歡的人,自己當初還以為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孩,看樣子不是。

當然山田太太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怎樣,既然利吉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當父母的就是要好好支持他,不過還是先讓利吉努力一陣子他們夫妻倆再出手幫忙,畢竟利吉可不會希望他們兩人太早幫忙。

「這次的任務就是要偷這位城主所收藏的名刀,不過城內戒備森嚴,所以要小心。」山田教官交代利吉。

「父親大人,我會注意的。」利吉知道這次任務的危險性在哪裡。

「那我先去下藥了,請你們在這裡等一下。」美雪拿出自己擅長的藥物後離開。

「我也去附近看一下。」土井教官藉口離開利吉的身邊。

看見土井教官離開後,利吉打算問自家父親知道不知道土井教官的身世,利吉有些事情很在意,似乎想要問自家父親,讓自家父親跟自己解答一下,利吉相信土井教官一定對自家父親說了很多的事情。

「父親大人,我有個疑問,您知道半助哥哥的身世嗎?」利吉問自己的父親。

「大概知道一點,半助有跟我說過。」山田教官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這件事。

「那…父親大人可以跟我說嗎?」利吉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你知道半助的父母親已經過世了,他跟我說是家族滅門,他和美雪被丟到河裡才撿回一條命…」山田教官尾尾的道來。

利吉聽見後才知道為什麼當初自己問土井教官他的家人呢,土井教官會有那樣的表情,那種不甘心與痛苦的表情,現在自己知道原因在哪裡,自然就不會去過問那麼多。

利吉大概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拐土井教官,既然土井教官不懂自己的感情,那就讓土井教官懂,讓他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喜歡他,未來要是他知道自己的心意,或許就會喜歡自己,不過在那之前自己也一定會把情敵給剷除。

山田教官和利吉看見信號彈後馬上過去幫忙,土井教官已經先潛入裡面,他們隨後跟上,進入後他們馬上分開行動,就是希望快點完成這個任務,利吉很快就發現名刀的所在地,馬上利用自己所學的忍者基礎來處理。

『看樣子東西在那個地方,果然有人看守,要偷出來需要花費一番功夫。』利吉知道東西的所在之處後想著。

利吉充分的應用忍者的能力把東西給偷出來,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敵人給發現,成熟的利吉馬上拿出武器來應戰,只是沒想到自己還是受傷了,雖然這點小傷不會要人命,卻讓利吉疼痛不已。

土井教官沒有找到所在之處,馬上就趕來利吉身邊,看見利吉受傷的樣子很心疼,自然也幫利吉打跑那些傢伙,順利的救出利吉,當然不忘把名刀也帶出來,狼狽的樣子讓山田教官和美雪看見有些傻眼。

美雪先幫利吉治療傷口,然後好好的包紮利吉身上的傷口,土井教官擔心的眼神並沒有消失,利吉覺得自己受傷很值得,因為看見土井教官擔心自己的樣子真的很值得。

「好了,小心傷口不要碰水。」美雪只是這樣交代。

「謝謝。」利吉非常感激美雪替他治療傷口。

「不會,我去回報任務,哥哥你就先在山田先生家等我。」美雪決定讓土井教官多多和利吉相處。

「妳自己一個人可以嗎?」土井教官多多少少有些擔心自己的妹妹。

「我已經是個出色的忍者,哥哥你就不用擔心我了。」美雪對於兄長的擔心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吧!回報好就要馬上回來喔!」土井教官的個性就是那樣愛擔心。

「知道了,哥哥你就乖乖的養傷,好好的把身體顧好。」美雪對此感到很無奈,決定快點離開。

「這孩子…」看見美雪離開土井教官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利吉很高興美雪這樣做,這樣表示自己可以和土井教官多相處一段時間,而且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打動土井教官,如果土井教官還是不接受自己,利吉會繼續下去,一直纏著土井教官答應自己。

利吉一旦認定就不會放手,說什麼也會把土井教官拐到自己的身邊,利吉真的不希望土井教官認為自己小而不願意和自己在一起,自然會用其他的方式來拐土井教官。

「半助哥哥,我喜歡你。」利吉很認真的對土井教官說。

「我也很喜歡利吉喔!」土井教官依舊把利吉視為自己的弟弟。

「我不要半助哥哥把我當成弟弟看,我喜歡半助哥哥,是情人之間的喜歡。」利吉不是很高興的說出這句話。

「利吉君,你還好,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有喜歡的女性,到時候就不會想跟我在一起,現在你不過只是一時的錯覺罷了。」土井教官苦笑的說著。

「才不是呢!我是很認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半助哥哥。」利吉很努力的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不想耽誤利吉君,利吉君是個很好的孩子。」土井教官真的不希望毀了利吉的前程。

「半助哥哥…」利吉聽見這句話哭喪著臉,不發一語的離開。

「利吉君…」土井教官意識到自己說的太過份了。

美雪回來接人的時候看見利吉哀怨的樣子大概就知道自家兄長是怎樣拒絕利吉,對此她多多少少有些不忍心,看樣子還是要讓自家兄長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自家兄長才會懂自己的感情。

她不信自家兄長不喜歡利吉,而且自家兄長一定是用前程之類的話題拒絕利吉,她就知道自家兄長這個為人著想的個性會害了利吉,有時候美雪真的受不了自家兄長那個老好人的個性。

「利吉君,你是笨蛋呀!直接宣示主權不就好了。」美雪站在利吉的面前說。

「可是…這樣…半助哥哥不會討厭我嗎?」利吉突然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為什麼會討厭你?我哥那個老好人的個性讓你傷透腦筋了,不是嗎?」美雪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要嘆氣。

「嗯…」利吉點點頭。

「我最開始見到的那個囂張的小鬼頭去哪了,明明敵視我們非常的嚴重,現在卻在這裡哀怨。」美雪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罵人。

一開始見到利吉的時候,美雪可以感覺的出來利吉是那種少年老成的傢伙,就跟自己一樣有點人小鬼大,自己是因為戰亂的關係才會這樣,家族的滅亡讓她一夕之間長大,和兄長一起學習忍術到現在。

然後他們搭檔接手很多任務,賺取生活費讓他們可以過生活,直到遇見山田家的人,當然遇上這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是美雪沒有想過的事情,這幾個月相處下來美雪知道利吉很喜歡自家兄長。

「那我們要走了,山田先生,謝謝你的照顧。」土井教官深深一鞠躬。

「半助,之後你們有什麼打算?」山田教官關心的問。

「不知道…」土井教官想了想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不要來忍術學園當老師?」山田教官這樣提議。

「可以嗎?」土井教官有些嚇到。

「可以的,我會幫你們跟學園長說說看。」山田教官馬上保證。

土井教官聽見這件事後點頭,美雪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就算成為教師自己還是可以接手其他的任務,因此他們跟山田教官一起離開去忍術學園,要離開之前利吉還很不捨的看著土井教官。

之後利吉走到土井教官的面前親吻土井教官,山田教官看見這樣的情形嚇到,美雪只是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發生,看樣子利吉真的宣示主權表示自己喜歡土井教官,至於對方是否可以體會,這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