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井教官被這個吻嚇的不清,卻很清楚的知道利吉是多麼的喜歡自己,自己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利吉對自己的感情,土井教官的內心當中多多少少也有些高興,只是不表達出來。

因為土井教官覺得利吉還太小了,可能沒有釐清自己的感情,自然他就不會把他放在心上,利吉知道自己要多多努力才可以,一定要想辦法打動土井教官的心,不然自己的戀情肯定會無疾而終。

一年後利吉開始學習接任務,但是感覺上非常棘手的關係,所以拜託美雪跟自己一起搭檔,對方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跟著利吉一起去處理這次的任務,這次是利吉委託自己是否可以一起去,美雪當然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下來。

「你怎麼一開始就接這樣棘手的任務啊?」美雪看見任務內容有些為難。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有難度,當初那位城主說的好像很簡單似的。」利吉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是沒關係啦!我只是有些不好的預感,很怕有陷阱在等著我們。」美雪的預感一向是很強的。

「嗯...」聽見美雪這樣說利吉也開始擔心起來。

利吉當然會擔心這件事,沒想到自己第一次接任務會是這樣難度高的任務,相信美雪一定會輔助自己,不過自己還真的要小心些才可以,不能第一次接任務就讓自己的父母親擔心。

而且美雪又是自己喜歡的人的妹妹,要是讓美雪受傷的話,土井教官一定會擔心,絕對不可以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美雪的受傷,利吉有這樣的認知,反而很安心的和美雪一起去接任務。

美雪知道這個任務對自己來說難度不高,她不確定對利吉而言是否很高,最主要的問題是,自己是否有把握可以讓兩人全身而退而不受傷,雖然自己知道利吉的實力在哪裡,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

「這次的任務要去調查軍火庫的東西以外,那位城主希望我們順便處理掉一個人。」美雪想起來任務的內容。

「嗯,的確是這樣子,那我去調查軍火庫的內容,妳去暗殺?」利吉看著美雪問出這句話。

「好。」美雪決定就這樣分工合作。

利吉利用自己長處去調查軍火庫裡面的東西,而且美雪確認好自己要暗殺的目標後就隱藏在他身邊,準備伺機而動,這個任務只要一個晚上就可以解決,只是這些事情都需要耐心。

美雪相信利吉那邊很快就可以解決,只是自己這裡可真的需要小心一點,身為忍者無可避免的要遇上暗殺任務,沒想到利吉接到的任務竟然會有暗殺人這一項,讓美雪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利吉根本沒想到自己會接到暗殺任務,這次的任務還要請人家幫忙,自己果然還是太嫩了一點,他知道忍者一定會有要殺人的情形出現,只是是沒想到自己剛接任務就接到暗殺的任務。

「真是麻煩,要暗殺的這個人真不簡單。」美雪觀察自己需要去暗殺的人小聲的唸著。

利吉進入軍火庫開始清點東西,他知道美雪會看中時機來暗殺那個人,而自己先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才可以,而且還要小心自己不要被人家發現才可以,絕對不可以連累到美雪。

美雪自己清楚暗殺的機會到底有多高,是否可以達成任務美雪不是很清楚,看準目標後美雪已經準備好毒藥,正在找時機下手,只要完成任務他們就可以回去了,美雪也不想要讓家人擔心自己。

「對不起了。」美雪利用自己的職務下手。

美雪一定會確定人真正死亡,自己達成任務後才離開,不過美雪一直有種不安的感覺,不知道是自己會出事還是利吉會出事情,這樣的不安一直環繞在美雪的心中,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利吉把自己的任務解決之後跟美雪碰頭,看見美雪正在等自己的任務解決,他們小心翼翼的不讓大家發現自己,偽裝成這個城裡的僕人,等待時機的到來,然後才會找機會逃離這個地方。

利吉清楚美雪的意思,他們會特別的小心,當然也會注意他們的目標是否已經讀發身亡了,而且還要陷害某個倒楣鬼,畢竟要做到萬無一失才可以,不然會有人懷疑。

「還要多久才會毒發身亡?」利吉有些擔心的問。

「在一個時辰,耐心等。」美雪自然知道要做到完美無缺有點難度。

「嗯。」利吉當然懂美雪的意思。

「忍者最重要的就是耐心。」美雪發現到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利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時間已經差不多了,至於要栽贓嫁禍的人他們當然也找到了,美雪現在就利用自己擅長的方式來陷害那個人,這些事情都做好之後,他們準備離開。

利吉確定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美雪那裡更不用說了,失敗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當他們離開之後沒想到這件事很快就在那個城裡掀起一陣波瀾,趁亂逃走的他們當然沒有事情。

可是卻在樹林當中遇上埋伏的忍者,看見這樣的情形美雪當機立斷要利吉先去回報任務,美雪相信這些忍者絕對不是那個城裡所派來的忍者,至於到底是哪裡來的忍者她沒有把喔。

他們所做的事情雖然掀起波瀾,卻不會讓人想要追殺他們,畢竟到現在還查不出兇手到底是誰,美雪很有把握那個毒不會輕易的讓人發現,反而會覺得那個人是死於心臟麻痺。

『嘖,陷害那個女僕也沒用,那個毒藥可是我新發明出來的東西,哪有可能這麼輕易就被人家識破。』美雪在內心當中碎念。

「小女孩,妳一定就是忍界當中在傳的毒藥魔女吧!把妳剛剛用的毒藥交出來。」這名不識相的忍者大剌剌的說出這句話。

「美雪...」利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有些擔心。

「你先走,他們要找的人是我,你先去回報任務,我會沒事的。」美雪小聲的對利吉說。

「不,我跟妳一起對付他們。」利吉多多少少還是不放心。

「哼!你說要就要,有沒有把本姑娘放在眼裡啦!」美雪知道利吉的意思,自然沒有打算說什麼。

「妳這丫頭,敬酒不吃吃罰酒。」圍堵他們的忍者馬上群起圍攻。

利吉和美雪想盡辦法要脫困,由於利吉的實戰經驗比美雪還要弱,所以大多都是美雪在保護利吉,畢竟美雪相信利吉是可以帶給自家兄長幸福的人,說什麼自己也都要保護他不可。

利吉知道美雪的顧慮,自然會想辦法自行脫困,當然他也會想辦法不讓美雪受到傷害,對付這些忍者他們兩人真的挺費力的,這些忍者一個比一個人高馬大,他們想要擊敗他們真的需要花一些時間。

等到他們突破重圍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懸崖旁邊了,掉下去可是會受到重傷的,利吉根本不知道要怎樣才好,自己一點也不想要讓美雪受到傷害,可是偏偏只剩下那條路可以走的樣子。

「利吉君,你先走,我自己來對付他們。」美雪還是決定讓利吉先走。

「可是…」利吉多多少少還是不放心。

「我會沒事的,會想辦法報平安的。」美雪很清楚利吉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

「知道了。」利吉決定聽美雪的話先走。

美雪利用自己的長處想辦法處理掉那些忍者,可是偏偏自己也受到很大的傷害,因為自己身上也有些傷口,果然在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不小心滑到山崖底下去,利吉想要去伸手就她都來不及。

看見這樣的情形利吉馬上下去尋找,就是不希望美雪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他非常擔心美雪會受到很大的傷害,看見美雪掉下去的樣子利吉真的很擔心,因為他這樣無法向土井教官交代。

美雪雖然跌下去,卻因為有樹葉什麼的讓她當緩衝,受到的傷害沒有很大,看見這樣的情形美雪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利吉也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美雪苦笑的看著對方。

「不是叫你先回去了嗎?我又沒事情。」美雪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不行,妳這樣我無法跟半助交代。」利吉想要碰美雪卻被對方給拒絕。

「拜託不要碰我,全身受到很大的傷害,很痛,你回去跟我哥說我沒事,說我接了一個長久的任務,時間到了就會回去他身邊。」美雪覺得痛不欲生。

「可是…」利吉覺得這件事很不妥,他不想要放美雪再這種偏僻的地方一個人療傷。

「你說的話我哥會相信,我自己養好傷後就一定會回去,我也會想辦法報平安的。」美雪知道這樣子去見土井教官肯定會讓他擔心。

利吉聽見美雪說的話點頭,乖乖的回去通報任務,甚至要去和土井教官說這個謊言,美雪雖然對不住利吉,但是現在自己身上的傷真的讓她無法動彈,只要動一步肯定會死的很慘。

為了避免自己身上的傷口加深,美雪決定在原地等待一些時間,然後再來想辦法要怎樣做才好,現在的她只想要昏睡,評估過情勢後,確認自己的傷勢沒有問題,美雪移到偏僻的地方睡下。

『啊啊!還真是痛啊!希望醒來之後會好一點。』美雪入睡前最後一個想法就是希望醒過來後傷口會好一些。

這時候豬名寺夫婦經過美雪所在的地方,看見美雪受到那麼嚴重的傷害,馬上把她抱回家醫治,豬名寺太太可是很有愛心的人,看不得人家受傷的樣子,自然要丈夫平之介快點把人抱回家去。

美雪沒有想過自己會被人家給救,當她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在某戶人家的房子中開始戒備起來,亂太郎看見躺在床上的病人醒過來的樣子馬上去通報自己的父母親,告訴自家父母病人已經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