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誰說情人一定要完美才可以,城之內對於這個論調根本不屑一顧,因為他的情人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是非常完美的傢伙,但是在城之內的眼中那傢伙一點也不完美,不 過就是因為不完美的關係自己才會愛上他,要是那傢伙在自己的眼中非常完美的話,城之內一定會覺得自己看錯人了,世界上的情人沒有人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完 美,如過真的要說完美的話,城之內會覺得自己的兩位好友才是完美的情侶,他們之間的默契真的好的不像話,任何事情都以對方為主,法老王和皇后之間的相處是 那樣的美好。

就算城之內有前世奈芙蒂斯的記憶,也從不會認為海馬是很完美的情人,在奈芙蒂斯的眼中瑟特不是很完美的情人,可是對他來說卻是最重要的情人,儘管後來瑟特 成為法老王,奈芙蒂斯成為皇后也是一樣的道理,城之內是海馬的情人,註定要成為KC集團的總裁夫人,不過就是因為海馬和城之內都不是那種完美的情人,他們 之間吵架的次數才會那樣的多,可是大多都是海馬在逗弄城之內的關係,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是那樣的深刻,瑟特愛奈芙蒂斯的感情就算經過轉世之後還是存在的。

海馬總是會有體貼的時候,城之內多少也是可以感覺到海馬的體貼,兩人之間總是可以找到一個很奇妙的平衡點,在兩人之間的平衡點誰都看不出來也不是很清楚, 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他們之間的平衡點是什麼樣的平衡點,吵鬧衝突等等負面的情緒和火爆的場面他們總是會有的,但是很多事情一起經歷過後他們之間不再是用這 樣的方式相處,反而學會多少收斂一下自己的性子,海馬會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城之內,城之內很清楚這是海馬的溫柔,兩人之間的一切早就超過別人所能理解的地 方。

「瀨人,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城之內拎著今天的點心進入海馬的辦公室。

「嗯!」海馬聽見城之內的話馬上停下工作去享受下午茶的時間。

有了這個下午兩三點的下午茶時間是城之內要求的,身為工作狂的海馬總是會沒日沒夜的去做事情,為了讓海馬有一個很好的休息時間城之內刻意這樣做,就是希望 海馬可以好好的休息,當然海馬也會順應自己的愛人去做這件事情,他不想要讓自己的情人擔心自己,城之內最近都有聽自己的話不去打工,乖乖的讓他養,當然這 件事情他們堅持很久,海馬很希望城之內乖乖的待在家裡,不需要去煩惱金錢的事情,自從被迫住進海馬家後城之內就不再去打工,很多事情海馬都幫他處理好。

「好吃嗎?」城之內微笑的問。

「還可以,今天的點心是用藍莓去做的。」海馬難得說出這句話。

「遊戲說藍莓不會很甜,我想你又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我就用藍莓做點心。」城之內看著雜誌說。

「是嗎?很好吃。」海馬微笑的說。

「你喜歡就好,我下次在看看還有什麼不怎麼甜的水果。」城之內看著美食雜誌。

「嗯!我很期待。」海馬喜歡看城之內因為自己而忙的樣子。

海馬喜歡城之內總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忙碌的樣子,那樣子的城之內就像是屬於自己的城之內,從他們交往到現在城之內總是會做許多的點心給海馬吃,海馬總是會 把那些甜點給吃下肚子裡去,海馬對食物並不怎麼挑剔,只要是城之內做出來的東西他都會吃,因為那是他最心愛的人弄的東西,海馬自然會吃下去,看見城之內高 興的表情比什麼事情都還要值得高興,自從城之內進入海馬府住後,餐餐幾乎都是城之內下廚煮的,海馬雖然會煮東西但是很少會下廚,偶爾會進入廚房幫忙城之內 就是了,海馬比較喜歡看城之內因為他們忙碌的樣子。

海馬從不自認為自己是很完美的情人,就是因為不完美才有改進的地方,很多人認為完美的地方在情人的眼裡卻不是那樣的完美,城之內也覺得自己不是那樣完美的 情人,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存在,他們不需要特別的默契只需要好好的了解對方,奈芙蒂斯和瑟特相處的時候也是那樣的衝動,到最後還是乖乖的待在瑟特的身邊, 兩人之間的相處經過三千年也沒有改變,因為愛著對方的關係他們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對方是喜歡最真實的自己,要是去刻意去改變的話,那些感覺就已經不存 在,人與人的相處都是有摩擦的存在的,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只要好好的待在自己最愛的人身邊就好。

「今天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晚餐想要吃什麼?」海馬看著趴在沙發上的城之內。

「都可以。」城之內沒有任何的意見。

「今天吃餐廳的好了,現在買菜回去弄也太晚了。」海馬摸摸城之內的頭。

「也好啦!圭平也把事情都處理完成了,那就一起去吃吧!」城之內很習慣這樣的享受。

「笨犬就是笨犬。」海馬小小聲的說。

「不要老是叫我笨犬的。」城之內氣呼呼的說。

「是、是、是。」海馬有些敷衍的回答。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你這討厭的海底生物。」城之內有些不甘心的念著。

海馬、城之內還有圭平在一家餐廳當中用餐,城之內雖然還是不習慣來這種大餐廳吃飯,但是總不能叫海馬去那種平民的餐廳吃飯,海馬雖然不會挑食但是不怎麼喜 歡去那種平價的餐廳,城之內自然知道海馬的少爺脾氣,海馬的少爺性子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圭平有的時候會跟城之內說自己的哥哥很像貓一樣,總是很好逗弄, 城之內聽見這句話只是一笑置之,或許犬和貓的個性本來就不合,但是有的時候還是好朋友,到最後還可以在一起,就像是現在的海馬和城之內一樣。

海馬不會限制城之內去找遊戲他們,遊戲和亞圖姆是城之內的好朋友,是海馬的死對頭,儘管他們之間的交集曾經不是那樣的美好,可是現在對他們來說維持朋友之 間的友誼並沒有什麼樣的不好,曾經海馬是那樣嗤之以鼻的友情遊戲,可是那是對城之內很重要的事情,海馬不干涉城之內的交友狀況,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海馬一 定會親自去處理的,城之內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擔心,城之內唯一的妹妹和母親也和他們一起住,海馬總是把城之內和城之內的親人照顧的無微不至,兩人之間的交集 也慢慢多了起來,互相了解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默契多少也越來越好。

城之內知道自己不需要太完美的情人,那樣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好,現在的海馬是他最好的伴侶,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海馬總是不會干涉城之內的一切,城之內 知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避風港,海馬總是會讓他任意的去闖蕩,直到他累了可以回到海馬的身邊休息,海馬集團很多的產業幾乎都是城之內打下來的,海馬在一旁收 拾那些城之內闖出來的產業,這是海馬的一貫寵溺,有眼睛的人一定可以看得出來,出色的遊戲設計師是很多人想要挖角的對象,高中時期就展現這樣的長才,海馬 可不會輕易的就罷手的,城之內是屬於他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奪走的。

「克也哥哥,今天的菜色你不喜歡嗎?」圭平擔心的問。

「沒有,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城之內連忙把自己的飯菜給吃完。

「笨犬,吃飯別發呆。」海馬一貫的嘲諷。

「囉嗦!你這海底生物。」城之內白了一眼給海馬。

「呵呵!」圭平笑笑的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

磯野大叔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微笑,他當了海馬家的管家這麼多年了,很少看見海馬有笑容的樣子,現在城之內來了之後兩位少爺的笑容真的變多了,城之內果然有 很大的魅力可以改變人家,或許是那樣熱血的個性讓城之內很在意海馬對自己的評價,然後在這樣的交集當中愛上了對方,兩人之間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過多的言 語會破壞他們之間的平衡,過多的言語對他們來說是太過吵雜的東西,很多事情吵到最後都已經沒有力氣去管了,城之內現在不會因為海馬說的話就動不動生氣,這 幾年來城之內的脾氣也有稍微改進很多,圭平總是很訝異城之內的改變,當然圭平也會訝異自己哥哥的改變。

「你今天的晚餐吃的很少。」海馬擔心的問城之內。

「我沒事,我只不過在某本書上看見一些文字,讓我開始有些想法而已。」城之內沒有去想太多晚餐的事情。

「是什麼樣的文字讓你這樣的神遊?」海馬對這件事情有些好奇。

「完美的情人,書上說每個人的情人都是不完美的情人,即使在別人的眼中是那樣的完美,可是在情人的眼裡卻不盡然。」城之內靠在海馬的肩膀上。

「那是當然的,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情人,就算有一百分的情人,可是在對方的眼中卻是不盡然。」海馬並不訝異書上寫的東西。

「也是,我覺得我不需要那樣完美的情人,對我來說你剛剛好。」城之內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

「當然,我也不需要完美的情人,我只要你就夠了。」海馬當然只要懷裡的人。

城之內閉上眼睛享受海馬給予的愛撫,能夠和海馬在一起真的是很好的事情,當初的見面的確是不愉快,可是到最後兩人卻走在一起,海馬的霸道城之內多少會看不 下去,但是這樣的霸道只有少根筋的城之內可以接受,他們或許不像是遊戲和亞圖姆那樣的好,不像他們可以有那樣好的默契,那些東西他們也不需要,每對情侶都 有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那些方式是任何情人都模仿的出來的,海馬是海馬,並不是亞圖姆,城之內是城之內,不是遊戲,他們只要找到自己對等的相處方式就可 以。

「我們雙方在對方的眼中都不是那樣的完美,可是我們不需要那樣的完美,完美的愛情雖然好,但是有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樣的樂趣一樣。」城之內說出一大常串的話來。

「當然,我不想要當你的完美情人,我也不是你理想中的情人,可是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和你在一起。」海馬輕輕的牽起城之內的手。

情人不需要完美,只需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就好,愛情不需要完美,只要可以刻骨銘心就行,只要可以深刻的留在自己的記憶當中就可以,很多事情可以不需要去在乎 那麼多,沒有人的情人是自己理想當中的情人,就算是自己理想當中的情人也不一定會那樣的完美,太過完美的人可以說是碰不得的傢伙,當然城之內覺得海馬是很 好的情人,只要是自己說過的話或是想做的事情海馬總是會幫他實現,這樣好的情人到底要去哪裡找,海馬的身價城之內一點也不在意,城之內真正在意的是海馬的 心靈,只要海馬會一直愛他就好,他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屬就可以。

很多事情都是那樣的不可思議,誰都沒想到城之內竟然會跟海馬在一起,兩人之間總是有大大小小的吵架,當然吵架過後雨過天晴,兩人都會反省一下自己的過錯, 雖然說不一定會道歉卻會改變相處方式,摩擦是難免不了的東西,既然難免不了就好好的去想方法改變,有任何的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只是誰都沒想到海馬和城之 內多少保有前世的記憶,亞圖姆復活過來後有感覺到這樣的現象,不過沒有干預他們的生活,亞圖姆就沒有刻意提醒他們,奈芙蒂斯和瑟特的相處從三千年前就沒有 變,他們知道自己不需要完美的情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