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誰叫我們家隊長是那樣可愛,自然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羅賓是個情報員,怎麼會不知道這些事情。

魯夫的可愛之處就是他天真的笑容,多少人因為他的天真笑容而被迷惑,這點身為魯夫的下屬,娜美和羅賓很清楚,她們相信艾斯肯定也是因為魯夫的笑容而被迷惑,進而喜歡上魯夫。

『到底要怎樣跟他見面呢?那位可愛的小警探。』艾斯看著酒杯想著要怎樣拐人的計畫。

艾斯對魯夫感到非常有興趣,正在想到底要怎樣拐到魯夫這個孩子,那個天真的小刑警讓自己看了很順眼,艾斯有點想要把人家拐回來當老婆,似乎自己對那位可愛的小警探有一見鍾情的現象。

艾斯正在思考自己要不要讓馬可去幫忙,身為間諜的馬可應該可以混入警局套出那個可愛警探的一切,自己也好拐那個傢伙,不過還是要馬可同意才可以,那傢伙可是專門盜取人家機密的間諜。

「馬可,可以和你打個商量嗎?」艾斯用輕挑的語氣和馬可說話。

「想要幫你打聽那個可愛的小警探的機密??」馬可大概猜的出來好友想要叫自己做什麼事情。

「沒錯!可以幫我混入警局打聽一下嗎?老爹說把那孩子拐回來當媳婦不錯。」艾斯覺得白鬍子對自己說的話很有意思。

「這沒問題,等我把手上的事情處理好後就幫你混入警局打聽。」馬可倒是沒有太大的意見。

「謝啦!」艾斯掛上電話,決定在馬可混入之前先跟那孩子套好關係。

艾斯當然有自己的情報網,大概知道魯夫會出現在哪個地方,看樣子自己也要跟他來個不期而遇,好好的套好關係,艾斯想要好好的了解那個孩子,相信那個天真的孩子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對自己說出來。

『真期待和那個可愛的小警探相遇。』艾斯已經想到底要怎樣不期而遇。

魯夫最近想到警局附近的酒吧喝酒,因為神偷的案件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進展,讓他感到有些喪氣,他的屬下一聽見自己想要喝酒,每個人都跟著他一起去,魯夫知道自己有大家的幫忙,心情總算好一點了。

艾斯來到警局附近的酒吧,發現到魯夫和自己的一群手下進去喝酒,看樣子自己可以裝成客人來接近他,這下子自己想要拐人的機會也大上許多,那位可愛的小警探已經成為艾斯的獵物,而他自己卻不自知。

傑克跟著他們一起去喝酒,說到喝酒傑克絕對不會缺席,娜美清楚這點一定會要傑克請客,誰叫他們的上司是那樣的疼愛魯夫,對魯夫可說是非常的大方,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好好的要傑克出錢請客。

「果然是個很可愛的小警探。」艾斯看見魯夫和大家一起起鬨的樣子說著。

「你也看上那個孩子了嗎?」薩波一邊擦著酒杯一邊說。

「是呢!那個可愛的孩子我想拐到手。」艾斯不諱言的說著。

「那你可要小心了,那傢伙身邊可是有許多人圍繞著。」薩波聽見艾斯的發言只是笑笑的說著。

「喔?你還真清楚。」艾斯非常訝異這件事。

「呵呵,因為那傢伙是我的乾弟弟。」薩波可是魯夫眼中的好兄長。

艾斯聽見薩波的話馬上跟他打聽魯夫的事情,現在有人可以讓自己打聽魯夫的事情,艾斯覺得非常幸運,同時也可以得到一些資訊好拐人,薩波聽見艾斯要跟自己打聽魯夫的事情,當然也會把艾斯想要知道的事情告訴他。

艾斯很高興自己可以遇到薩波,得到許多關於魯夫的情報後,艾斯心滿意足的離開,現在艾斯不打算打草驚蛇,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打算等魯夫單獨一人的時候再出手會比較好。

艾斯看見有許多人圍在魯夫的身邊,想要出手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才會這樣問到情報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有了那些情報艾斯可以想想到底要怎樣去拐魯夫才好。

『看樣子我要過的關卡也很多,這下子可要傷腦筋了。』艾斯知道魯夫是多麼的受到歡迎。

馬可處理好事情後替艾斯進入警局打聽魯夫的一切,扮演間諜的事情馬可常常在做,潛入警局打聽魯夫的情報外,還可以順便偷取一些資料,這點讓馬可感到很開心。

不過在馬可的觀察下,發現艾斯的情敵挺多的,看樣子艾斯這段追『妻』之路可是漫漫長路,到底要怎樣把魯夫給追到手,艾斯多多少少就要傷腦筋,而且魯夫受歡迎的程度比馬可預料的還要來的多。

魯夫的手下,那些清一色都是男性的傢伙就很喜歡魯夫,而且警局裡面誰不知道魯夫的名號,想要追求他的人大有人在,馬可深深的覺得艾斯的追『妻』之路真的是漫漫長路。

「你又來啦!今天魯夫單獨一個人來喔!」薩波看見艾斯進入酒店後說。

「你不介意的話,我就去搭訕那傢伙了。」艾斯笑笑的說著。

「當然。」薩波微笑的說。

艾斯用自己的方式接近魯夫,他要魯夫知道自己就是他在追捕的傢伙,當然艾斯只決定在魯夫的面前暴露自己的身分,其他人的話艾斯才不會那樣傻,畢竟要是在其他人的面前暴露自己的身分,可是會很糟糕。

以魯夫天真的個性並不會知道艾斯的真實身分,只是會把艾斯當成是自己的朋友一般在對待,這是艾斯這幾天觀察魯夫的結果,因此自己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也無所謂。

「小傢伙,你一個人在這裡喝酒?」艾斯開始搭訕魯夫。

「嗯…最近遇到很多令人喪氣的事情。」魯夫想到追捕幾次都沒有成果就很哀怨。

「這樣呀!可否說來聽聽,這樣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艾斯怎麼會不知道魯夫喪氣的原因。

「你真的願意聽我說嗎?」魯夫很開心有人願意聽自己說話。

「當然。」艾斯微笑的說著。

艾斯怎麼會不知道魯夫喪氣的原因,這幾次自己作案的方式一如往常,魯夫自然也不會放過自己,根本可以說是想盡辦法都要把自己抓到手,可是偏偏自己總是有備用的方案可以逃脫魯夫的視線。

看見自己想要抓的傢伙老是從自己的視線當中逃脫,魯夫就非常的哀怨,雖然他知道神偷並不是這樣容易可以抓到,但是一直無功而返讓魯夫非常的洩氣,活力十足的魯夫遇到這樣的事情難免還是會洩氣。

艾斯看見可愛的孩子洩氣的樣子當然會好好的安慰他,不過自己在做案方面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初衷,畢竟想要引起魯夫的注意可是花了艾斯很多的心思,艾斯用盡心力在吸引魯夫的注意。

「這樣啊!那個怪盜還真的令人傷腦筋。」艾斯聽著魯夫訴說自己的情形而發表自己的意見。

「對吧!追捕那麼多次總是沒有成果,讓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爺爺也老是笑我。」魯夫哀怨的語氣讓艾斯很心疼。

「我相信你一定會抓到那個怪盜,對自己有信心嘛!」艾斯摸摸魯夫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我一定會抓到那傢伙的。」魯夫聽見艾斯說的話馬上振作起來,揮舞著自己的雙手宣示。

「呵呵!那我就期待你早點抓到我囉!」艾斯的語氣聽起來是那樣的輕挑。

「你在說什麼?」魯夫喝醉酒的樣子雖然很可愛,但是某些事情也不能小覷。

「我說,可愛的小警探,我就等你來抓我。」艾斯笑笑的說著,他已經想好怎樣逃脫了。

「我一定會抓到你的,你等著!!」魯夫說完這句話後馬上昏睡。

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不過艾斯也會小小的擔心一下魯夫醒來後會不會記得這件事,自己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故意在他的面前暴露身分,沒想到魯夫竟然說完話後就昏睡。

艾斯多多少少當然會覺得很可惜,不過自己的目的既然已經達成了,自然就該離開酒店,他相信一定會有人來接魯夫回去,況且薩波也不會坐視不管,獵物決定好了就要開始想要用什麼方式拐人了。

艾斯決定好後就打算來發預告函,告訴魯夫自己又要去光顧某家美術館,那裡有個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艾斯偶爾也會接到一些小小的委託,至於那些委託艾斯看不看在眼裡就不清楚了。

「可惡!!那個神偷竟然還要偷東西,我今天一定要抓到他。」魯夫看見預告函後大聲的說。

「看樣子魯夫那小子是不會死心的。」娜美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頭痛。

「呵呵!這才是我們的上司。」羅賓倒是沒有什麼意見。

「魯夫那傢伙真有幹勁,這下子不幫他也不行。」索隆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發揮功用才可以。

「綠藻頭,你可別打什麼爛主意。」香吉士多多少少還是會諷刺一下索隆。

「臭廚子,你找死是嗎?」索隆聽見香吉士對自己的諷刺就感到不是很高興。

「來啊!誰怕誰。」香吉士自然會和索隆吵起來。

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言,喬巴想要阻止他們吵架卻沒有辦法,佛朗基和騙人布繼續研究事情當作沒聽見,畢竟他們兩人吵起來真的很難去阻止,加上魯夫已經下定決心了,他們自然要想辦法幫他。

魯夫一心一意想要逮捕艾斯這個神偷,根本沒想到自己會被對方給拐走,而且自己不知不覺掉入對方的陷阱當中還渾然不知,只能說魯夫真的太過沒有警覺性,被人家當成獵物還不自知。

當然魯夫的手下大概知道艾斯對魯夫多多少少有意思,為了自己的戀情他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艾斯這個傢伙,馬可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通報艾斯,讓艾斯知道自己的情敵到底有多少人。

「我絕對會把那個可愛的小警探拐到手,那些人就給我等著瞧。」艾斯聽見馬可的消息後多少有些不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