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橋音奈和阿部望是阿部隆也和三橋廉的孩子,他們都是阿部和三橋收養的孩子,音奈是位很可愛的女生,小望是靦腆卻又很愛玩棒球的小男孩,阿部和三橋都是平 常的上班族,阿部在銀行上班,三橋是保險業務員,從高中培養出來的默契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還是看的見,照顧小孩子總是會有他們的一套方法,音奈是三橋在處理 保險業務的時候收養的孩子,小望則是和阿部一起到孤兒院挑選過的孩子,一家四口總是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兩個孩子也都很乖巧,讓阿部和三橋非常的放心。


「媽媽~」小望看著母親正在做飯的背影。

「小望,怎麼了嗎?」三橋回頭過來看見兒子正在看著自己。

「早安!」已經讀小學一年級的小望總是會很早起床。

「早安,小望。」三橋摸摸兒子的頭。

「媽媽,早安。」小學三年級的音奈也起床了。

「早安,音奈。」三橋摸摸女兒的頭。

「廉,早安。」阿部也起床下來和妻子說聲早安。

「早安,隆也。」三橋笑笑的迎接今天的早晨。

「爸爸,早安。」兩個孩子齊聲說。

「早安,小望、音奈。」阿部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孩子們。

「可以吃早餐囉!」三橋笑笑的看著他們。

三橋就像是平常一樣把早餐端上桌,音奈和小望會到自己的位子是坐好,阿部幫忙三橋把大家的早餐都端上桌,一家四口迎接今天的早晨,早上既如以往的把早餐給 吃完,然後阿部會把小孩子們送到小學去念書,阿部現在工作的地方是三橋的爺爺三星集團的東京總公司銀行,兩個小孩念書其實是在三星集團的東京附屬小學念 書,這些都多虧了阿部之前幫忙擴展的關係,三星集團才會有現在這樣的實力,三橋婉拒爺爺的好意,用自己的能力去當保險業務員,三橋的爺爺很高興三橋有這樣 的成長,也很放心的把孫子交給阿部。

「爸爸媽媽,再見!」音奈和小望跟自己的父母親揮手說再見。

「再見,放學要乖乖回家喔!」阿部提醒他們兩人。

看見自己的孩子已經進入學校當中就放心許多,怎麼說那兩個孩子真的是他們的寶貝,阿部照慣例會送三橋去上班,現在三橋因為業績很好的關係升職到比較高的職 位,不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公司的上司都很信任三橋的能力,對此阿部和三橋都很高興,每天的早晨他們都會這樣度過,雖然他們已經不涉及棒球,可是因為小望 的關係讓他們又感覺回到以前的學生時代的生活當中,小望可以是捕手也可以是投手,偶爾三橋和阿部會到小學裡面去指導他們,假日多會看見他們的身影。

「下班後來接你。」阿部只是吐露這句話。

「好。」三橋點頭。

三橋和阿部的工作總是非常的繁忙,但是他們總是會抽出自己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孩子,當然他們也會抽出自己的時間來陪伴對方,這是他們慣例的生活方式,從高 中以後就維持不變的生活方式,阿部對於三橋的疼愛一點都沒有少過,三橋也漸漸的有勇氣和別人說話,雖然對於陌生的人還是會有口吃的樣子,但是表現出來的樣 子卻比誰都有誠意,收養音奈的時候也是那樣的堅持,與其看見音奈的親戚在那裡爭執不休,不如自己把孩子收養過來,音奈和三橋的感情特別的好,也跟家人的感 情都很好。

音奈的父母親在車禍當中意外身亡,剩下音奈一個小孩子而已,龐大的保險金讓那些親戚爭破頭也想要得到,三橋去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決定 收養音奈,在音奈的親戚當中表現出那樣的強勢,那是音奈第一次看見三橋那樣強勢的樣子,後來的日子音奈成為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得到三橋和阿部的疼愛, 在音奈來到他們家的一年後,阿部和三橋決定去孤兒院收養一位孩子,小小的音奈懵懂的看著三橋他們做出來的決定,小望就這樣成為他們家中的一份子,音奈也成 為姊姊後非常的照顧小望,兩姊弟的關係比阿部和三橋想像中的還要好。

放學時間音奈總是會牽著小望的手一起回家去,他們下課的時間離他們父母親下班的時間還要早,音奈總是會牽著弟弟的手一起回家,三橋總是會在早上的時候就已 經把他們的點心準備好,兩人回到家後就可以吃他們的點心,音奈總是會在家裡陪伴自己的弟弟玩投補練習,小望總是會精準的控制球的速度,就和三橋以前一樣是 用九分割的練習,音奈會掌控自己弟弟練習的時間,阿部不許他們投球超過他所規定的數字,畢竟現在兩人還在發育當中,避免影響到他們兩人的生長。

阿部和三橋下班後會去超級市場買晚餐和隔天早餐需要的材料,家中多了兩個孩子馬上就讓他們兩人歸心似箭,有了孩子之後他們更顯得成熟穩健,儘管生活當中還 是有些女性對他們有意思,阿部和三橋還是會委婉的拒絕那些女性,他們最愛的人是對方,從高中時代兩人就在一起,當夢想實現的時候兩人是那樣的開心,大學時 代兩人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不管三星集團現在的領導人是誰都不會去為難三橋,三橋的親戚對於三橋都是那樣的溫和,三橋的爺爺可是嚴肅的下達命令不許任何人 去為難自己的寶貝孫子,畢竟不管怎麼說三橋都是自己疼愛又寶貝的孫子。

「我回來了。」阿部打開大門。

「啊!爸爸~」音奈看見自己的父親回來的樣子非常的高興。

「我去弄飯。」三橋馬上進入廚房弄晚餐給他們吃。

音奈看見三橋進入廚房的樣子馬上就跟著一起進去,小望則是和自己的父親一起去客廳等待母親他們把飯菜用好,阿部總是會很高興的看自己的兒子玩耍,並且教導 小望一些棒球的知識,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小望很開心可以和自己的父親商討一些棒球上面的知識,阿部知道自己的兒子真的很喜歡玩棒球,偶爾阿 部會去小望他們的學校裡面指導大家的棒球,或許是因為當初把青春奉獻在棒球上面,對棒球有種莫名的熱情,看見自己的孩子喜歡棒球就有種非常高興的感覺。

「可以吃飯了喔!」三橋微笑的看著客廳裡面的兩人。

「好棒喔!媽媽弄的菜最好吃了。」小望開心的說著。

四個人高高興興的坐下來吃著晚餐,在吃飯當中大家有說有笑的,阿部總是會笑笑的看著三橋,阿部發現到自從有了小孩子後三橋的笑容就多了許多,這個家還是有 那種歡笑的氣氛,也許是因為喜歡三橋的一切,阿部發現到自己好愛看三橋的笑容,簡簡單單的一切總是會讓三橋很滿足,當初收養音奈的時候,阿部就有這樣的感 覺,一個小家庭當中可以看見純粹的美好,阿部隆也和三橋廉的生活因為有了對方而美好,更因為有了對方他們的世界更寬廣。

「我們去寫功課了~」音奈很有朝氣的告訴父母親。

「姊姊,妳要教我寫功課。」小望追著音奈的腳步上樓去。

「寫好功課就要準備洗澡睡覺囉!」阿部告訴自己的孩子們。

「好~」音奈回答他們。

三橋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阿部回過頭來看見三橋的笑容只是微笑,不知不覺當中他們的默契已經融入在生活當中,現在的阿部也不需要像學生時代一樣那樣的照 顧三橋,反而是三橋照顧阿部比較多,那樣的笑容那樣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阿部喜歡三橋在身邊的感覺,永遠、永遠只有看著三橋一個人的存在,感覺上當初的 一切現在也沒有變化,有的只是他們已經變成大人,早已不是那青春年華的孩子,歲月也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現在的他們早就已經為人父母,成為兩個孩子的 父母親。

「嗯?隆也,怎麼了?」三橋不解的看著正在抱著自己的丈夫。

「廉,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阿部突然問出這句話。

「隆也平常睡覺前都有說呀!我也很愛隆也的。」三橋有種不安的感覺。

「抱歉,讓你感到不安了,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阿部安撫自己最愛的人。

阿部摸摸三橋的頭,阿部總覺得三橋的頭髮是那樣的柔順,三橋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喜歡在自己的懷裡撒嬌,看見三橋撒嬌的樣子他真的很高興,以前的三橋是不 會做這樣的事情來的,三橋以前是很怕自己的,現在兩人可以在一起或許是多虧了他們的父母,阿部發現到自己從沒有把三橋忘記過,三橋對他來說是那樣的重要, 大概靈魂已經認定三橋就是自己的另外一半,愛的太過於純粹的兩人,在愛情上面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雜質的,他們的友情到底是什麼時候昇華為愛情的,到現在兩人 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隆也,我會在你身邊的,一直。」三橋像是要鎮定阿部的心情一樣的說。

「嗯!我知道,謝謝你,廉。」阿部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脫下我的外衣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要糖吃

妳我這樣關係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而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作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 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他們之間的愛情可以回味很久,之前的風風雨雨早已經過去,成為大家喜歡的神仙眷侶,一點一滴的時光在他們的生活當中刻下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不分開的感情會 讓他們感到很安心,越是美好的愛情越是可以刻畫出美麗的生活,愛情當中並沒有對錯,只要愛過就知道愛情的美好在哪裡,愛情就像是不等式,天平終究是很難平 衡的,美好卻會在他們的身上刻劃很多的痕跡,一點一滴的愛情融入在他們的生活當中,牽起對方的手要終老,牽起對方的手要繼續走向未來,期待未來的美好生活 是會存在的,只要和對方一起走下去這些都會實現的。

「隆也,我好幸福,能夠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三橋告訴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是,廉,能夠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阿部知道幸福是從哪裡來的。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 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 最大的守候

AH~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讓我們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讓我們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讓我們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當太陽不再上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 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 最大的眷戀』

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歲月不斷的逝去,但他們的生活卻沒有改變,一如以往的笑容迎接早晨,既如以往的和自己最親愛的人說早安,兩個心的距離是越來越近, 越是靠近的距離越是讓他們感受到許多的幸福,人們總是說『結髮同枕席,黃泉共為友。』『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約在一起的伴侶總是 會這樣的靜靜的走下去,他們心底愛的人永遠是對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