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島家有三個孩子,田島光、花井馨、田島薰,光和馨是雙胞胎兄弟,薰是很可愛的女孩,他們的母親花井梓是棒球選手田島悠一郎的妻子,也就是他們的父親,母 親不過是很平凡的上班族而已,是一名很普通的律師,而且他們三個小孩都是父母親從孤兒院當中收養過來的孩子,一家五口總是和樂融融的生活,只是對於田島的 賴床讓花井感到頭痛,球隊總是會三不五時的過來要花井注意一下田島,不然大家都會很頭痛自己的打擊手不見的消息,相較於父親的個性,三個小孩卻從不會讓自 己的母親擔心,是非常乖巧的孩子,田島的個性對於花井來說就像是個小孩子一般。


「悠一郎,你再不起床的話球隊等下就來抓人了。」花井頭痛的對自己的另外一半說話。

「梓,再給我五分鐘。」田島的聲音從棉被當中傳出來。

「悠一郎,給我起床!」花井已經準備要生氣了。

「我知道了啦!我起床就是了。」田島聽見老婆生氣的聲音馬上起床。

「真是的。」花井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沒力了。

「梓,我要早安吻。」田島直接跟花井索吻。

花井給予田島的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早安吻,田島乖乖的進入浴室梳洗,以免到最後自己的妻子真的生氣不甩人,田島什麼都不怕就怕花井不理會自己,從以前到現在 田島最怕的就是這件事情,花井是他唯一不想要失去的人,他們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現在能夠在一起田島真的很感謝上天,同時田島也很努力的把 握和花井在一起的時間,他已經不想要再失去花井這位好情人,如果失去花井的話田島一定會生不如死的,那種感覺田島已經不想要再次嘗到,那種無言的心痛對田 島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沒有最愛的人在身邊,什麼事情都像是沒有感覺一般,好不容易找回自己最愛的人,田島當然會好好的把握。

「真是的,都已經這麼大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花井無奈的對田島說。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嘛~梓就不要生氣了嘛~我給梓一個愛的抱抱。」田島撒嬌的說。

「好了啦!今天快點吧!我今天有些事情要處理」花井無奈的說。

「梓好過分喔!公文沒有我熱情,也不會跟梓做愛,梓怎麼還是那麼喜歡抱公文。」田島像隻可愛的棄犬唉聲的說。

「你弄的我腰很痛!我不管你了,我去弄早餐了。」花井走下樓去弄早餐。

「那我去叫醒孩子。」田島馬上去做他平常要做的事情。

早晨他們總是會分配好工作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花井的時間比田島還要規律許多,看在田島的眼裡多少有些不是滋味,但是田島也知道自己是棒球選手,其他的就 什麼都不是了,能夠在花井的身邊又擁有孩子真的很美好,不管他的梓做什麼都是很美好的事情,或許在他的內心當中,現在的生活就是他想要的生活,田島有的時 候發現到自己的妻子真的是越來越賢慧,他能夠娶到花井真是太美好的事情了,加上兩人又從孤兒院當中收養三名小孩,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到棒,而且也非常 的幸福,就田島的話來說就是嚴密的幸福和嚴密的好,有時田島會想果然還是要有花井在身邊才可以,對於田島來說花井是那樣的可愛。

「悠一郎,孩子們叫醒了沒?可以吃早餐了。」花井在樓梯口大喊。

「媽媽,早安~」第一個衝下來的孩子是薰,家中唯一的女孩子。

「早安,小薰。」花井摸摸女兒的頭。

「媽媽,早安。」簡潔有力的和聲是家中的兩位雙胞胎孩子光和馨。

「早安,小光、小馨。」花井一一的對他們打招呼。

「早安,我親愛的梓。」田島附送一個吻給花井。

「早安,悠,去吃飯吧!」花井微笑的對他們說。

早餐在大家的合力之下馬上就解決了,花井會先帶孩子們上學去,然後自己才安心的去上班,花井是個律師,事情比田島還要多,但是生活卻比田島還要規律許多, 田島目送孩子們和妻子出門後,就會整理好球具去集合,一般來說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如果遇到假日有比賽的話,花井會帶著孩子們去看田島的比賽,三個小孩子 總是會高興的看著父親的比賽,光和馨當然有在玩棒球,小薰總是會看著哥哥們玩棒球的樣子,安安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們。

花井總是會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今天要處理的案件,但是他的心永遠都會掛在自己的丈夫身上,當初說要分手之後沒想到大學二年級會繼續在一起,在之後 他們兩人得到雙方父母的同意在一起,在之後知道阿部和三橋還有泉和濱田都過的很好,大家都組成家庭好好的在一起,之後的之後是兩人組成家庭在一起,收養三 個小孩,就像是很平常的生活一樣,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今年也到了聚會的日子,花井知道今天晚上大家要好好的聚在一起。

「好棒喔!今天要去吃大餐。」活潑的薰被母親牽著小手說。

「爸爸,你的朋友們都會打棒球嗎?」光好奇的問自己的父親。

「他們會打棒球,他們家裡面也有跟你們一樣大的小孩。」田島想起阿部家的兩個孩子。

他們來到阿部家的時候看見小望正在院子裡面投球,三橋正看著自己的孩子怎麼投球,光和馨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興奮的要自己的父親告訴他們事情,三橋看見他們 的到來只是歡迎他們進入家裡面,泉和濱田也帶著他們的孩子來到阿部家,小孩子們看見棒球的用具馬上就去玩耍,阿部看見這樣只是皺眉頭,三橋馬上進入廚房弄 大家喜歡吃的東西出來,花井看見這樣的情形也馬上跟著進去幫忙,剩下的人就在客廳當中等待今天的晚餐。

「音奈,下來吃飯了。」阿部叫著自己的女兒。

「好的,爸爸。」音奈馬上下樓吃飯。

「音奈在做什麼?從回家後就一直待在樓上。」三橋摸摸女兒的頭。

「嗯…嗯…沒有什麼。」音奈並不打算告訴自己的母親。

「好可愛的女孩喔!阿部你的女兒真可愛。」田島看見音奈的樣子馬上說。

「就是說呀!沒想到音奈是這麼可愛的女孩。」濱田也說出自己的感想。

「兩位叔叔好,謝謝兩位叔叔的稱讚。」音奈很有禮貌的答謝他們。

花井看見田島的樣子只是苦笑,看樣子田島不只有對人家說自己的女兒有多可愛,連別人家的女兒也不會放過,小薰看見音奈的樣子非常的喜歡音奈,總是會很想要 跟音奈一起玩耍,田島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反而是靠在花井的身邊說孩子們來到阿部家的反應,花井也知道田島到底在說什麼東西,一群人就這樣開開心心 的聊天,花井三不五時的要阻止一下田島講出不該講的話,避免自己的孩子們受到污染,三橋則是苦笑的看著他們這樣子,泉和阿部還是老樣子互不相讓,諷刺來諷 刺去的,看見泉女王模式大開,濱田也不好阻止自己的妻子。

「隆也,你就不要和泉吵架了嘛!」三橋無奈的看著阿部和泉的互動。

「三橋,你兒子是不是有嚴密的練習投球?」田島大剌剌的問三橋。

「嗯!小望很喜歡投球,音奈會當捕手。」三橋告訴田島這些消息。

「小光和小馨說下次很想要和小望還有音奈一起玩棒球。」花井告訴三橋。

「是嗎?那這個星期天可以在附近的公園玩。」阿部說出這句話來。

「太棒了,真的可以嗎?阿部叔叔。」光和馨同時說出口。

「當然可以了。」阿部點頭說好。

「我會嚴密的加緊他們的練習的。」田島笑笑的對孩子們說。

花井看見孩子們這樣開心的樣子也不好意思拒絕自己的孩子們,看樣子田島真的需要空出一些時間來好好的教導自己的孩子們了,小薰趴在母親的懷裡看見自己的哥 哥們那樣的高興只是笑笑的,只要說到棒球他們家的哥哥們就會非常的興奮,花井摸摸女兒的頭看見孩子們高興的笑容只是微笑,田島根本就像個大孩子一樣陪在孩 子們的身邊,夜晚會成為只有專屬自己的丈夫,這樣判若兩人的感覺讓花井一度適應不過來,不過花井知道那是孩子們和田島以及自己的相處方式,只有專屬自己和 田島的相處方式,只有他們有權力。

「看你今天開心的樣子。」睡覺前花井對田島說。

「呵呵!梓嫉妒嗎?」田島故意把花井壓在身下。

「我怎麼可能去嫉妒,棒球是你熱愛的運動。」花井很清楚田島多麼熱愛棒球這項運動。

「梓也是,因為棒球讓我認識梓,我最愛的梓。」田島細細的摸著花井的臉頰。

「吶!吶!梓,你會陪我一輩子吧!」田島有些不確定的問。

「這還用說嗎?悠一郎。」花井不會放手的。

「果然還是梓最好了。」田島像個小孩子般的說。

「是嗎?」花井沒有感覺。

田島開始細細的品嚐花井的一切,田島最喜歡在夜晚的時候和花井纏綿在一起,那樣纏綿悱惻的感覺對於田島來說是最棒的,以前交往的時候田島總是會在花井的身 邊故意對花井說想要做些親密的動作,或是故意的跳到花井的身上不放手,雖然這樣的動作不曉得惹惱過花井多少次,卻表現出他們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總是吵吵 鬧鬧的相處方式,花井卻不可否認的很喜歡田島那個陽光般的笑容,田島就像是陽光般的大男孩一樣,而且那時候最能夠理解三橋的人就是田島,感覺上很多事情不 知不覺的在改變,但是彼此的心卻從沒有變過,依舊還保持著當初的初戀悸動。

「梓,怎麼辦?我發現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田島深情的說出這句話來。

「我也差不多,你總是在我的腦海當中揮之不去。」花井微笑的對田島說。

花井發現到其實田島和三橋說不定是同類的傢伙,不過田島的野性直覺向來比較準確一些,在那樣的感覺當中花井從沒有放棄要和田島在一起的念頭,只是當初那位 女孩子講的話多少還是有道理,也許自己的自私到最後傷害的人還是自己最愛的人,逃避現實的愛情到頭來還是要去面對的,至少現在田島在自己的身邊,這樣充實 的感覺是很美好的,一份情一份愛化做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慢慢的滲入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這份情這份愛讓他們能夠堅持到最後,花井很高興自己當初愛上的人是 田島,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才好,畢竟那時候的事情造成兩人的傷害真的不小,這樣的衝擊他們可不想要再來一次。

「梓果然很漂亮。」田島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我很喜歡悠一郎的笑容喔!」花井笑笑的說。

花井相信自己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的,只要這份愛這樣的持續下去一定可以的,田島的一切是他最想要擁有的一切,能夠把這一切把握下去,他們的幸福就可以繼續的持續下去,因此花井總是很努力的在把握他們的幸福,在心裡面最愛的人果然還是田島,這種感覺到以後也不會變的。

『半夜看 cable 的舊電影寂寞好深

想看自己從前 從前的幸福和愚蠢

電影裡主角回頭的淚痕 那淚痕

忽然好想舊情人的柔軟雙唇

人一輩子常常只有 只有一次緣分

錯過就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於是心裡不時飄浮暖暖那個吻

從此能付出的情愛也不完整

oh~不自禁找尋很像她的情人

但是沒有誰有像她的靈魂

舊愛還是最美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舊愛還是最美 有時分手不是誰負了誰

兩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