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馬斯坦古是東方司令部最帥的男人,連到了中央司令部魅力依舊不減,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男人,可惜的是,這點令小羅伊十四歲的愛德非常的不認同,愛德是一位很沒安全感的女孩子,對於羅伊太過受歡迎而非常不爽,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和羅伊吵架。
今天中央司令部處於低壓帶,沒有人有膽子靠近愛德身邊,愛德今天火氣特別大,只因為她的親親老公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發情了,全中央司令部的人都知道愛德是霍恩海姆將軍最疼的女兒,發起脾氣來不可收拾,每個人都開始祈禱羅伊趕快踏進中央司令部來,不然大家都不得好死。
「誰知道上校跑哪去了?」哈博克發抖的問。
「早上說要去巡視就不見人影!」菲利好心的解釋。
「那傢伙今天就不要讓我遇到!」愛德已經接近抓狂邊緣。
『今天最好都不要到馬斯坦古上校的辦公室。』中央司令部的士兵們一致的想法,因為沒有人想去送死。
「又來了,哥也真是的。」依娜抱怨。
「又不知道去哪啦!最好祈禱一下司令部不要全毀。」艾斯頭痛說。
「明明知道艾琳生起氣來是很恐怖的,為什麼那傢伙就是愛玩躲貓貓。」修羅特已經氣到想殺羅伊了。
「戀愛中的人都是大笨蛋。」蕾雅說。
「不能去羅伊哥哥那了。」葉莉安不高興的說。
「我們今天去寵物店吧!一起去看小貓,小天使。」阿爾開心的說。
這裡完全沒有人要管羅伊的死活,反正這樣子的戲碼三不五時就上演,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這種經常上演的戲碼讓中央司令部的人帶來好戲,習慣的人直接把它當成好戲看,怕的人自動閃一邊去,有些人想看熱鬧卻又怕被掃到颱風尾。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地下軍部女王霍克愛開口問。
「就是這樣啦!」艾斯無所謂的說。
「誰去把上校找回?」地下軍部女王霍克愛下令。
所有人馬上閃人,沒有人準備去找那位已經失蹤已久的羅伊‧馬斯坦古上校,更沒有人想要自動去送死,大家馬上開始忙碌於自己的工作,反正那位失蹤已久的馬斯坦古上校很快就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到時要怎麼樣被愛德修理又是另一場好戲的開端。
「我回來了,今天戰利品真多啊!」羅伊開心的說。
「親愛的羅伊,你今天又到哪裡去發情啦!」愛德好聲好氣的問。
羅伊聽見愛德的話,就表示自己要大難臨頭了,愛德的語氣太過溫柔,聽了讓人頭皮發麻,一聽就知道愛德在生氣,大家馬上退避三舍,沒有人想要去解救羅伊,只要是去解救羅伊的下場就是被愛德打的很慘。
「親愛的,妳生氣了?」羅伊問。
「你覺得呢?親愛的羅伊。」愛德燦笑問。
「呃…」羅伊無言。
「我不理你了,再見!」愛德生氣的離開。
「艾琳~!」羅伊叫,愛德沒理會羅伊,直接離開辦公室找中尉哭訴。
中央司令部的一間小房間內,愛德一邊哭一邊跟霍克愛抱怨,莉莎很有耐心的聽愛德吐苦水,莉莎知道愛德缺乏安全感,羅伊是個受歡迎的人,所有女性人員對羅伊 的選擇非常不滿,週遭人的言論讓愛德備受壓力,不說自己的家世可以和羅伊的家世門當戶對,那些女性都認為愛德是因為父親的關係逼羅伊跟她交往。
「莉莎姐,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愛德問。
「或許妳應該讓上校體會到吃醋是什麼樣的滋味!」霍克愛說。
「吃醋的滋味?」愛德不解。
「讓上校嚐看看妳的感受。」霍克愛解釋。
愛德也是很受歡迎的女性,她自然知道要怎麼樣讓羅伊吃醋,愛德心裡已經有一個計畫成形,她當然也想知道羅伊的心裡是否有在乎她,是否會為自己吃醋,小小的報復心態在愛德心中成長,霍克愛看見愛德臉上浮起的微笑,就知道愛德已經想通了,不過人選就有點困難。
愛德知道有一位人士會幫她的忙,那位人士是最疼她的兄長艾斯特‧梅格,愛德選定好人選後,馬上起身去請艾斯幫忙,愛得有把握艾斯一定會答應,可是對於依娜就有些抱歉,畢竟依娜是艾斯的未婚妻。
愛德進入艾斯他們所在的辦公室,想問問看艾斯的意願。
「艾斯哥,可否幫我一個忙?」愛德問艾斯。
「是不是要假裝妳新交的男朋友?」艾斯反問愛德。
「嗯~!不行嗎?」愛德問。
「我無所謂!」艾斯笑著說。
愛德露出笑容,她一定要讓羅伊嚐到吃醋的滋味,愛德總是在擔心羅伊會被其他的女人給搶走,愛德比羅伊小十四歲,心智年齡不及其他女人,羅伊對自己沒有很認真,從來沒有對自己表示出愛意,對於這種盲目的愛情,愛得充滿不安,如果雙方是政治婚姻的話,愛德當下會跟羅伊分手。
「艾琳,妳要去哪裡?」艾斯問。
「不知道,艾斯哥要去哪呢?」愛德問。
「我啊!那陪我去巡視好了!」艾斯打定主意。
「好啊!」愛德高興的說。
他們兩個一起出去巡視,碰巧讓羅伊看見,羅伊心裡馬上浮現酸酸的感覺,有種莫名的不爽,很想上前去分開他們兩個,心想身體就動,氣炸的羅伊上前去分開正在說說笑笑的兩人。
「艾琳,妳為什麼跟艾斯一起出來?」羅伊質問。
「我為什麼不可以和艾斯哥一起出來呀!」愛德反問。
「妳是我的未婚妻!」羅伊大聲說。
「你的未婚妻,我為什麼是你的未婚妻?」愛德開始哭泣。
「艾琳?」羅伊想要安慰愛德。
「我討厭你。」愛德拔腿就跑。
「唉~」艾斯嘆了一口氣,「好好去跟艾琳解釋吧!」說完艾斯就離開。
公園裡,愛德躲在一角啜泣,不安的情緒纏繞在心中,愛德開始迷惘,不知道要怎麼和羅伊說分手,她知道她自己很任性,但是她不想對羅伊任性,她寧願和羅伊分手也不願意羅伊因為她的關係而失去軍職,羅伊是個有能力的男人,絕對可以當上大總統的。
羅伊找不到愛德,失望的回自己的辦公室,霍克愛看見這種情況,為愛德心疼,她也頭疼這位頂頭上司,怎麼對愛情這麼遲鈍,竟然會不知道愛德在吃醋,總是這樣大搖大擺的接收其他女人給的禮物。
休斯踏入羅伊的辦公室,看見羅伊一臉哀怨的樣子,就知道羅伊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剛剛休斯看見愛德眼睛紅腫的進入霍恩海姆將軍的辦公室,休斯心疼愛德愛上羅伊這個愛情笨蛋。
「羅伊,要不要看看我的寶貝女兒愛莉西亞。」超級孝父休斯說。
「我不要!」羅伊一口氣回絕。
「好好的去跟艾琳談談吧!」休斯語重心長的說。
「為什麼?」羅伊不懂。
「因為將來她是要當在背後支持你的人。」休斯說。
「背後支持我的人?」羅伊不解。
「去和她好好的說,別忘了,你一直很愛艾琳的。」休斯說。
「愛她,對,我愛她!」羅伊大聲說。
羅伊馬上衝出去,休斯掛上笑容發現羅伊已經想通了,羅伊單膝跪下,準備跟愛德求婚,所有人看見這幕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愛德看著眼前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求婚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這男人怎麼把這件事情當兒戲看了。
「羅伊,你確定要和我求婚嗎?」愛德問。
「當然了,因為我愛妳。」羅伊說。
「愛我?」愛德不懂。
「艾琳,妳願意嫁給我嗎?」羅伊大膽的求婚。
「我願意!」愛德高興的說。
「YA~!又有一對夫妻誕生了。」司令部的所有人叫。
「累死人了,他們都很愛吃對方的醋。」艾斯說。
「就是說呀!」依娜附和。
『因為愛你,所以吃醋。』羅伊和愛德心想。
他們的婚禮辦的風風光光的,令所有愛目羅伊的女人以及愛慕愛德的男人都氣炸,但是他們都知道羅伊和愛德雙方就是他們今生今世的愛人,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們對方,今生今世他們都只愛對方一人而已。
穿著嫁紗的艾琳‧愛德華‧艾力克,嬌羞的看著自己未來的丈夫羅伊‧馬斯坦古,嬌羞的模樣讓羅伊動心不已,這個模樣羅伊百看不厭,只為自己展現出來的模樣。
神父:「羅伊‧馬斯坦古先生你願意娶艾琳‧愛德華‧艾力克小姐為妻嗎?不論生、老、病、死你都願意陪在艾琳‧愛德華‧艾力克小姐的身邊嗎?」
「我願意!」羅伊很肯定的回答。
神父:「艾琳‧愛德華‧艾力克小姐妳願意嫁給羅伊‧馬斯坦古先生為妻嗎?不論生、老、病、死你都願意陪在羅伊‧馬斯坦古先生的身邊嗎?」
「我願意!」愛德堅定的回答。
「禮成~!」主辦人大叫。
底下有許多人歡呼,大家衷心的祝福他們兩位在一起,羅伊總算把他最愛的寶貝愛德給娶回家了,了卻了父母親的心願,大家不會再擔心司令部會全毀,這種感覺非 常的好,也是大家非常樂意見到的結果,這樣子總算可以中止兩人常常吵架的狀況了,大家安心許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